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性慾下降、性功能變差怎麼辦

性慾下降、性功能變差怎麼辦


性慾下降、性功能變差怎麼辦 ,與沒有性功能障礙症狀的男性相比,具有勃起功能障礙、早晨勃起不良、性慾低下三種症狀的男性,死亡風險比無症狀的男性高出1.8倍。單以勃起功能障礙來看,有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死亡風險是沒有勃起功能障礙的1.4倍。研究團隊認為,總的來看,睪固酮(雄性激素)低下且有性功能障礙症狀的男性,具有較高的死亡風險。


性慾下降、性功能變差怎麼辦
樂威壯 壯陽藥

男生到達一定年齡後,因為男性荷爾蒙下降,陸續會有肌肉萎縮、性慾下降、性功能變差等症狀。不過並非每個男性都需要因此就醫,症狀不明顯、生活重心調適得宜者,較易接受荷爾蒙下降的變化。相反地,如果40歲前就有男性荷爾蒙不足,或伴隨嚴重的憂鬱、夜間盜汗、潮紅等問題,就可能需要考慮補充荷爾蒙緩解症狀。

年輕男性也可能荷爾蒙不足 性功能障礙求診最常見 , 男人硬度有四級,你是哪一級 , 勃起的硬度不夠怎麼辦 , 長期喝酒也是陽痿不舉的主因

男性荷爾蒙不足,也可能發生在年輕男性身上。必利吉表示,就曾有20幾歲的男性因為性功能障礙、性慾降低來求診。也有30多歲的金融業男性就醫時,男性荷爾蒙測出只有200 ng/dL多。必利吉解釋,男性荷爾蒙一般標準在300 ng/dL以上,年輕男性約在400-600 ng/dL之間。生活作息壓力大,確實可能讓年輕男性也出現荷爾蒙下降。醫師提醒,年輕男性補充荷爾蒙要考慮睪丸功能及生育規畫,有相關症狀時不可自行隨意補充,應尋求泌尿科醫師診斷。

不過,當出現類似男性荷爾蒙不足的症狀如性慾低落、容易疲累、憂慮等等,未必就是男性荷爾蒙不足。必利吉解釋,憂鬱症或生活壓力也可能導致類似情形,而三者之間更有交互關係,須由泌尿科醫師或精神醫師診斷才能找出原因。此外,男性荷爾蒙指數日夜有所落差,通常早上最高、晚上降低,須以白天抽血數值為準。犀利士20MG , 希愛力 , 果凍威而鋼 , 犀利士5mg每日錠

床上發現有些男性雖然睪固酮數值偏低,卻無不適症狀。有些人睪固酮數值正常卻有症狀。因此,目前的界定是,睪固酮數值數值偏低,且有症狀、影響生活品質,才被認定為男性性慾下降、性功能變差。

男性肥胖也是勃起功能障礙的危險因子?必利吉解釋,肥胖的人體內脂肪含量比較高,血管硬化的現象相較正常人來得多。一般而言,勃起功能障礙與代謝症候群有關,包括高血壓、高血糖、高血脂,以及腹圍比較中廣者,出現勃起功能障礙的風險都比較高。若有這些風險因子,也要注意未來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必利吉說明,勃起功能障礙也與年齡有關,40歲以上較40歲以下的機率來得高。年輕族群出現勃起功能障礙,通常偏向心因性因素。40歲以上的男性,則比較多器質性的勃起功能障礙。建議先尋找醫師諮詢,先找出自己的勃起功能障礙原因。

評估方式首先會透過「亞當症候群量表」以自我評估,內容如下,共有十個題目:

你的性慾和性衝動是否有降低的現象?

你是否感到缺乏活力而比較沒有元氣?

你是否察覺有體力變差而不足,或者有耐力下降而不足的現象?

你的身高有否減少而變矮?

你是否發現自己「享受生活樂趣」的感受不如從前?

你是否感到悲傷或沮喪,或者脾氣變壞?

你勃起時的硬度是否比過去較不堅挺?

你是否發現最近運動時,體力明顯的變差?

你是否在吃完晚餐後就感到昏昏欲睡而容易打瞌睡?

你是否發現最近工作績效每下愈況而表現不佳?

如果有三題以上答「是」的話,就再做進一步的檢查。

接著抽血檢驗睪固酮的濃度,若男性賀爾蒙低於標準值,即可診斷為男性性慾下降、性功能變差。

治療方式

1.改變生活方式

不良的生活習慣,例如吸菸、酗酒、高度生活壓力高度生活以及藥物濫用,可能造成睪固酮濃度下降。

2.控制身體疾病

肥胖、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等為男性性慾下降、性功能變差的危險因子。

3.藥物控制: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

a.口服補充賀爾蒙

b.其他途徑:施打針劑、塗抹凝膠、皮膚貼片

治療的目的在於在於提高睪固酮濃度,讓男性提升性功能與整體身體的代謝能力, 進而讓整體的生活品質提高。

性慾下降、性功能變差性生活易出現磨擦 男性暴躁憂鬱要注意

除了藉由量表評估,伴侶的觀察與感受也是重要參考。必利吉表示「老公行不行,往往太太最知道」另一半對男性的身體變化較容易察覺,而且男女同時進入性慾下降、性功能變差時,女性變得乾燥、情緒不佳,而男性性生活時容易軟、覺得疲倦,更易導致彼此磨擦或性生活困難。「另一半能夠體貼男性的身體狀況很重要!」必利吉指出,曾有剛退休的男性因生活失去重心,加上男性荷爾蒙下降,性生活表現不如以往,也缺乏對自我的信心。後來太太帶著先生一起來看診,再回診太太就露出滿意笑容。由於性慾下降、性功能變差男性易暴躁、憂鬱、產生負面想法,建議與另一半妥善溝通,適時詢求專科醫師協助。

促進男性荷爾蒙分泌,可以透過運動及飲食調整。

促進男性荷爾蒙分泌 運動及飲食如何調整

適當運動能幫助男性荷爾蒙分泌,降低男性荷爾蒙不足的風險。必利吉說明,過去大眾較熟知的,是練習下肢運動如深蹲來鍛練大腿肌肉,其實全身肌肉訓練都有幫助。如果工作忙碌,可在家裡使用彈力繩輔助鍛練深蹲,或是壺鈴運動、引體向上、伏地挺身,都可鍛鍊到全身肌肉。而性慾下降、性功能變差的男性會再建議加入平衡運動,減少跌倒骨折等風險。必利吉表示,肌力訓練有其專業,可尋求專業教練根據自身體態和肌肉狀況加以指導,並且減少受傷風險。至於有氧運動則對心肺功能有益,幫助男性的性生活表現。但是過度劇烈的有氧運動反而會使男性荷爾蒙下降,或是讓血管收縮,影響到運動後的充血表現,建議男性還是量力而為。

壓力影響男性健康,應該尋找適當減壓出口。

必利吉解釋,身體的體脂肪會將男性荷爾蒙轉為女性荷爾蒙,因此要促進男性荷爾蒙,除了運動之外,也要控制體脂肪在體內的分佈。另外,健康飲食能幫助睪丸功能、延緩老化,可採取地中海飲食方法,多攝取不飽和脂肪酸和抗氧化營養素,同時也要避免接觸有毒物質如吸菸、酗酒等作息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當女友說:你太快了!快到摸一下就射了
上一篇:陽痿的5種生理與心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