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為什麼心血管疾病會導致陽痿發生呢

為什麼心血管疾病會導致陽痿發生呢


為什麼心血管疾病會導致陽痿發生呢

為什麼心血管疾病會導致陽痿發生呢?醫師解釋,這是因為陰莖的動脈血管直徑比心臟與大腦都小,因此陰莖會比其他器官更早也更容易出現缺血症狀;臨床上尤以動脈硬化、高血脂、動脈瘤、高血壓、意外創傷者,其陰莖的動脈會因為灌注血流不良、受阻,而造成勃起障礙、陽痿。

值得注意的是,男性陰莖勃起障礙與心血管疾病的風險因子相似,包括:糖尿病、高血壓、高脂血症、憂鬱、肥胖與抽菸等;因此陰莖勃起的程度,往往也等於暗示著血管內皮功能與心血管的健康程度。更何況近年來屢聞35~55歲男性因心臟疾病驟逝消息,故男性對於心臟疾病的先期徵兆應該多加注意。

小劑量規律服用他達拉非(犀利士5mg)治療ED,具有改善陰莖海綿體內皮細胞功能,有助於恢復陰莖勃起功能,這也是臨床經常采用的治療方式。從對照試驗的結果來看,規律服用西地那非(威而鋼)對ED的治療,也能達到改善陰莖勃起的目的,西地那非和他達拉非具有相似的化學結構,且具有相似的作用機製和不良反應。兩者均為PDE5抑製劑,通過PDE5,使被其催化水解的cGMP含量增加而進一步激活PKG,從而達到刺激陰莖勃起的效果。他達拉非規律服用治療ED 的機製不僅能夠改善陰莖海綿體血管內皮功能,還可以抑製海綿體平滑肌細胞的纖維增生和膠原合成。長期、小劑量他達拉非使cAMP 升高,可抑製膠原合成,防止及減輕內皮和平滑肌纖維化。


為什麼心血管疾病會導致陽痿發生呢
犀利士5mg

為什麼運動可提高性功能,避免陽痿?

陽痿可以被視為是心血管疾病早期的警訊,因為當體內血液無法暢通時,很容易回應在陰莖勃起,產生陽痿;而運動可使血管有足夠的血液流向需要的器官,當然包括可以使陰莖的血液保持暢通,進而改善陽痿。

運動能降低壞膽固醇,提高好膽固醇,避免出現血管阻塞、勃起障礙。

美國性醫學專家透過多年調查證實,合理的體育運動不僅可以減少陽痿的發生,並且運動可調節人體植物神經的機能,改善內分泌系統,促使腦垂體分泌充足的男性荷爾蒙、睪丸酮含量增多,可使性慾明顯增強;性生活的自信心也大增,性行為變得更加積極。

由於運動可增強男性腹部、臀部的肌肉彈性,性愛時更容易使女方達到高潮,並且自身的性快感時間也明顯延長。

男性出現性功能、勃起功能障礙的同時,經常也暗示著可能潛藏的高血壓、糖尿病、高血脂、男性更年期、憂鬱等疾病問題。可偏偏臨床仍發現,有不少男性朋友因面子問題不願就醫,而諱疾忌醫的結果,反而延誤治療或加重病情。

如何做運動預防性功能不足、陽痿

每週運動次數維持2~4次,每次持續時間在30~45分鐘,運動心跳控制在每分鐘100~124 下,就可大大改善性生活;過分強烈的運動會把身體搞得筋疲力盡,反而會降低性慾。《泌尿科 Urology 》 醫學期刊報導,如果男性能每天運動消耗掉200大卡, 發生性功能障礙的機會就會降低一倍。此外,建議男性加強腰背、雙肩、手臂及腹部、髖部和腹股溝的鍛鍊,可以讓男性在性行為中更如魚得水。

故其特別叮嚀,男性患者若發現自己的「弟弟」出現異狀、精神不像過往一般抖擻、無法正常「升旗」時,應該盡早尋求專業醫師的協助,由醫師評估、診斷找出致病原因,並視個人病況加以治療,才是有益 健康的做法

參考文獻

[1] Qiu S,Tang Z,Deng L,et al. Comparisons of regular and ondemand regimen of PED5-Is in the treatment of ED after nervesparing radical prostatectomy for Prostate Cancer. Sci Rep,2016,6: 32853.

[2] Ferrini MG,Kovanecz I,Sanchez S,et al. Long-term continuous treatment with sildenafil ameliorates aging-related erectile dysfunction and the underlying corporal fibrosis in the rat. Biol Reprod,2007,76( 5) : 915-923.


如何治療早洩,必利勁效果好嗎 , 性功能下降時及早服用犀利士5mg治療 , 慢性病者陽痿的保養修護 , 男性腰圍大於90公分得到陽痿機率高 , 中年肥胖為何容易陽痿 , 糖尿病陽痿如何治療 , 50歲後如何避免陽痿發生 , 硬度不夠要快治療,以免誤了黃金期 , 陽痿的成因,服用犀利士效果好嗎 , 陽痿的診斷與威而鋼治療 , 從中醫角度看男性更年期 , 必利勁網路藥局 , 陽痿被視為一種血管性疾病 , 治療中風的藥酒配方 , 治療腰膝疼痛的藥酒配方 , 治療風濕病的藥酒配方 , 治腰腿膝酸軟的藥酒配方 , 犀利士多功能壯陽藥 , 同是壯陽藥,犀利士、威而鋼、樂威壯民眾該怎麼選? , 樂威壯生效時間 , 亞當症狀群量表 , B群是非常好的保健品,吃B群的10個正確觀念 , 壯陽藥膳六大食療配方 , 常按摩這五個穴道能增強性功能 , 3個西瓜真相當於1顆威而鋼? , 如何不吃威而鋼也能補腎壯陽 , 經常用這招比吃威而鋼還好用 , 八大食療效果並不輸威而鋼 , 三種食療菜譜,效果不輸犀利士 , 印度雙效藥 Super犀利士希愛力 , 犀利士也可幫助年輕軟男治療心理性陽痿 , 犀利士週末丸介紹 , 犀利士用法用量 , 不舉代表健康有問題?影響性功能要素與治療陽萎藥物有哪些 , 樂威壯價格 , 三高軟男不想惡化,要注意三少一多 , 陽痿硬度不足,這10項幫你調理體質 , 陽痿能夠治好嗎 , 只有自慰的時候才能勃起是陽痿嗎 , 男人陽痿,老婆能做些什麼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犀利士5mg每日錠價錢
上一篇:如何治療早洩,必利勁效果好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