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治療陽痿先要通血管

治療陽痿先要通血管


治療陽痿先要通血管 ,血管就像是水管,使用久了,一定會發生硬化,隨著年紀增長,血管一旦硬化就回不去了,且動脈硬化會加速全身老化,也是引發各種疾病的原因。只是每個人的硬化程度會不同,尤其是患有三高的患者,血管的健康程度通常會較一般人差。例如糖尿病患者,若血糖控制不佳,反覆出現高血糖的情況,易導致血管慢性發炎,而使血管發生纖維化的情況,血管彈性就會變差。高血脂就是血液中的血脂濃度過高,導致血脂沉積在血管壁而形成斑塊。


治療陽痿先要通血管
犀利士5mg

陰莖的動脈血管直徑比心臟與大腦都小,因此陰莖會比其他器官更早也更容易出現缺血症狀,臨床上尤以動脈硬化、高血脂、動脈瘤、高血壓者,其陰莖的動脈會因為灌注血流不良、受阻而造成勃起障礙、陽痿。

因此時刻注意血管的健康是非常重要的,皮膚可以經由儀器測得肌膚年齡、保濕度….等各項資訊,血管的健康程度,亦可以用儀器測得血管彈性度、硬化程度、末梢血管微循環、血管年齡是否與實際年齡相符。

威格拉醫師提醒,偶爾吃大餐或是吃到飽並不會影響血管的健康,但要注意在這些大吃大喝之後,要多增加水分的攝取,以保養血管的健康。

威格拉醫師建議,即使無心臟病家族史的男性40歲以上、女性45歲以上仍應進行血管硬度健程度檢查,而有心臟病家族史的群眾,建議提早在35歲就進行血管硬度健康程度檢查。

威格拉醫師針對血管保養重點提醒: , 三大養身益壽藥酒配方 , 牛蒡陸英根酒配方 , 側柏生薑酒配方

1. 血管保養要趁早

2. 生活作息要規律

3. 攝取新鮮原型食物

4. 運動可多不可少

5. 保暖要確實

6. 適量飲酒不貪杯(喝酒不助眠,晚餐喝紅酒)。

治療陽痿 飲食習慣要改變

有一些飲食習慣也會讓血壓變得不穩定。威格拉說,血壓會上升有幾個原因,常見的一個原因是血液中的水分太多,可能是因為吃太鹹、水喝太多導致;另一個原因則是血管壓力變大,可能是因為胸腔、腹腔內壓力過大,或是睡眠不足、緊張等造成。

吃太飽

威格拉說,吃飯的時候,血液會集中到胃部來幫助消化食物,而吃太飽時胃部會被過度撐大,讓血液過度集中而導致血壓上升。常常暴飲暴食,會讓血壓忽高忽低、不穩定,讓血管變得不健康。

吃太快、或是喝水喝太快

而除了吃太飽之外,如果一次灌進超過500 cc的水或飲料,威格拉說,血壓可能會上升5-30 mmHg,因為胃部一下子突然撐大,造成腹腔壓力增大,血管阻力增加,血壓上升;建議一次喝水 200 cc即可,而吃飯時、吃飯後也不要喝太多飲料或湯,隔 30 分鐘再喝會比較好。

吃太鹹

吃太鹹,代表鈉離子攝取過多,會使得水分容易滯留在體內,平衡太多的鈉離子,同時也會讓血管不容易擴張,導致血壓變高。

茶與酒混著喝

威格拉說,茶有咖啡因,會讓代謝變快、血壓升高,如果有高血壓的人建議不要多喝,但一般人適量喝一點茶不至於會導致高血壓。但如果茶跟酒混著喝,咖啡因跟酒精作用會加成,讓血壓升得特別快,而且茶會提振精神,讓人誤以為自己喝酒還沒喝醉,不知不覺喝太多。

威格拉提醒,除了一般人所知的有些食物會造成高血壓之外,其實飲食習慣也會導致高血壓,如果常常覺得容易頭暈、疲倦、心悸、胸悶,代表血壓可能出了一點狀況,除了吃得健康之外,習慣也要變得健康。https://5mg.747.tw

治療陽痿 先讓讓血管變年輕,可透過下列5大飲食讓血管逆齡:

1.胡桃

胡桃中的α-亞麻酸進入體,會轉化成DHA和EPA,幫助降低血液中的中性脂肪和膽固醇,防止血管老化;此外,胡桃含有大量的不飽和脂肪酸,有助於去除血液中的老廢物質,維持血管健康。

2.巧克力

巧克力中的多酚能促進血管擴張,讓血管恢復彈性,根據英國亞伯丁大學研究團隊的大規模研究發現,平均一天吃7~100公克巧克力的人,比不吃巧克力的人,心血管疾病風險低了11%。

3.花椰菜

花椰菜中的葉酸能分解造成動脈硬化的物質高半胱氨酸,且又含有蘿蔔硫素,能守護血管健康,預防心臟病與腦中風。

4.橄欖油

橄欖油的主要成分油酸能淨化血管、預防動脈硬化,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含量。

5.豆腐

大豆中含有胜肽,能促使血液中的膽固醇正常化,預防血管老化;此外豆腐中的卵磷脂,可將血液中的膽固醇搬運至肝臟,減少沉積在血管中,預防動脈硬化、腦血管疾病以及血管性失智症。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預防陽委不夠硬的方法
上一篇:預防陽痿的重點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