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這五種人不適合服用壯陽藥

這五種人不適合服用壯陽藥


這五種人不適合服用壯陽藥,口服壯陽藥的問世,對於勃起功能障礙的男性,當然是一大福音,但可不是人人都可服用此類藥物,有5類人士是絕對不建議使用這5種壯陽藥,包括:

1、低血壓(休息時收縮壓低於90mmHg),或未受控制的高血壓患者。

2、最近曾有中風、不穩定心絞痛或心肌梗塞(過去6個月內)患者。

3、依紐約心臟協會分級為第2級以上的心臟衰竭患者。

4、因心血管危險因子而不適合進行性行為的患者。

5、正在服用硝酸鹽類藥物的患者。


這五種人不適合服用壯陽藥
樂威壯

而樂威壯與威而鋼這兩款藥,也不能處方給患有遺傳退化性視網膜疾病,如色素性視網膜炎的病人。

若能透過口服壯陽藥來改善勃起功能障礙,當然是最方便的,但依臨床經驗來看,仍有約2、3成的患者,即使服藥後,還是「垂頭」喪氣、辦不了事,這可能就要透過其他的治療方式,來協助改善病況。

對於嚴重型勃起功能障礙病患,有時可考慮植入人工陰莖,這有區分為不同功能性、大小,患者可依自己需求選擇。另外,也可在性行為前,自行注射前列腺素E1至陰莖海棉體內,這當然會有些疼痛;或是經由尿道灌注前列腺素E1,但可能會有尿道灼熱的感覺。

此外,勃起功能障礙的患者,還可使用真空吸引器,方法是用一個吸引器套在陰莖上,不斷做吸引動作,把血流吸引至陰莖上,之後留一個套環在陰莖底部上,阻止血流回流,此時陰莖處於充血、勃起狀態下,即可完成性行為。

代謝症候群患者 易不舉

無法盡性辦事,或許是一個遺憾,但有時性功能障礙,是身體出現健康的一個警訊。從門診來看,有著性功能障礙的男性,同時伴有代謝症候群的毛病,如血壓高、血脂高、血糖高等的機率約是一般人的2、3倍,有時出現勃起功能障礙,是其心血管病變的表現之一。

有篇已發表的研究報告顯示,有勃起功能障礙的患者,其罹患心臟疾病的風險,約是一般人的2倍,有高血壓風險是一般人的1.5倍至2倍,有糖尿病風險是一般人的3至4倍,有憂鬱症狀者是一般人的2至3.5倍,有下尿道症候群比例者是一般人的1.5至2倍,另其血中高密度膽固醇(俗稱好的膽固醇)值也較低,約為一般人的1/4。

舉個例來說,不論是心臟動脈或陰莖動脈,都是屬於動脈,若血中充滿脂肪的高血脂患者,有可能是先塞住較小的陰莖動脈,此時就以勃起功能障礙為表現,若能及時就醫,不止有可能改善勃起功能障礙、增進「性」福,更有機會因及時發現高血脂等病況,即早治療、化解未來發生致死性心肌梗塞的危機。

對於新陳代謝症候群患者,想要改善勃起功能障礙的困擾,建議要有耐心,原則上糖尿病等患者,若妥善控制病情,發病後約10年可能會出現程度不一的勃起功能障礙,但若不能好好控制病情,也許才3、4年,就合併出現勃起功能障礙,因此對勃起功能障礙患者,有時會建議他們會診新陳代謝科醫師共同治療,若能有效控制既有的代謝症候群病情,勃起功能障礙也常能一併改善。

重重壓力 讓男人沒凍頭

除了身體層面,壓力、心理困擾,也可能誘發男性出現勃起功能障礙。很多人都聽過一個故事,一位年輕的在室男,有天一時興起,去找風月女子交易,沒想到因為缺乏經驗、太過緊張,一下子就射精、草草了事,最後還被這名風月女子嘲笑「太沒凍頭」,從此缺乏自信心,再也「舉」不起來,成了個陽痿男。

不管這個故事的真實性如何,門診中偶爾可看到因壓力導致性功能障礙的病例,就像去年中旬發生金融海嘯,門診中很明顯就多出許多因壓力,導致勃起功能有問題的男性。

像部分的科技新貴,平時工作壓力大,金融海嘯前時常加班、熬夜,經年累月地太過於疲累,導致勃起功能提早出現障礙,卻沒能適時就醫;遭逢金融海嘯衝擊後,減薪、裁員壓力跟著來,心事重重促使「小弟弟」更加「抬」不起頭,此時建議伴侶多些諒解,不要「想要」時,丈夫無法配合,就嘲諷指「查埔人只剩一張嘴」等言語,這常會適得其反,無助「完事」,也可能加重男方的勃起功能障礙。https://viagra.747.tw

完美性事 前戲不可少

撇開文明的進步,依原始的生理構造來看,性事這件事,男方是處於較主動的「發動」角色,女方則是配合的角色,動物在發情期時,雙方才會進行性行為,而人類也是動物,對於男性無法勃起時,女方是該多給予些諒解。若欲進行性行為,建議雙方多些前戲,前戲對於女方而言,能夠因此得到性刺激,有助增加其陰道的潤滑度。

愛侶、夫妻要攜手共渡一輩子,性生活在其中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建議男女若發現性事出現障礙,可先溝通,了解問題出在哪裡,若仍無法解決,可一起就醫,協助醫生了解是自己或伴侶出現問題,一同解決,共創幸福人生。 , 樂威壯怎麼吃?能跟酒一起吃嗎 , 樂威壯有效治療陽痿 , 威而鋼、樂威壯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不夠硬,做到一半軟掉,先別急著吃壯陽藥
上一篇:壯陽藥會不會傷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