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注意你身體血液濃稠的四個跡象

注意你身體血液濃稠的四個跡象


注意你身體血液濃稠的四個跡象,血液濃稠容易出現在哪些人身上,血液黏稠常見於中老年人,尤其是有高血壓、動脈硬化、心臟病、糖尿病等病史者,發生血液濃稠的風險更高。少數年輕人受到工作壓力大、應酬飲酒、多肉食,也可能提早產生血液濃稠,而男性勃起功能障礙陽痿初期也大多數是從這裡開始產生的。若經檢查確診血液黏稠,切不可掉以輕心。


注意你身體血液濃稠的四個跡象
壯陽藥散賣 壯陽藥試用看效果


血液黏稠可能造成的健康隱憂及疾病 抗衰老護大腦的超級水果 , 最近不大硬,是不是陽痿了 , 靜脈性陽痿的原因有哪些

輕微的血液黏稠,一般無大礙,也不需特別治療,但若過高便會影響健康。因為血液黏稠超過一定範圍,就會傷害及堵塞毛細血管,不僅阻礙氧氣、養分的正常運送,且容易讓血管壁吸附脂肪、膽固醇、鈣等,讓血液變得難以通過,血流速度減緩,引發供應至腦部、心臟及全身器官的氧氣及營養不足,輕者引發衰弱、乏力、嗜睡或失眠、頭暈、目眩、頭痛、耳鳴、手腳麻木、陽痿勃起不硬、心悸、胸悶、胸痛、肩頸痠痛、腰痛、長斑、長皺紋、痛經、月經不順、脫髮等症狀。

高血脂會造成性功能障礙..是因為你的血液太濃稠..血流不順暢..且血管也會有阻塞現象,膽固醇過高.會影起心血管疾病..是因為.人體血管阻塞是從大血管開始塞...慢慢的塞到小血管...所以通常被告知..高血脂.膽固醇過高..已經是嚴重了.而勃起障礙.是因為陰莖旁的血管是人體最細微的血管..有受到阻塞..血流不順.血液無法完全讓陰莖產生充血狀.導致勃起障礙

當血液黏稠度升高到一定程度時,血液會出現凝聚現象,造成血栓、組織器官缺血缺氧,引發血管硬化、高血壓、高血脂症等心腦血管疾病,及慢性肝、腎、肺疾病,嚴重時導致致命性的心肌梗塞、腦中風,造成猝死遺憾。https://ed.747.tw

很多人等到出現血栓了,才知道自己血液黏稠。血液黏稠往往是血栓的第一步,如果出現這個問題,就要及早改善身體狀況,以免造成血栓。其實出現以下四個訊號,就說明體內血液黏稠度可能偏高了,尤其是中老年人,更是要特別小心,疏忽不得。

跡象一:早上起床頭暈,越晚越清醒

血液黏稠度高的人,在經過長達幾個小時的睡眠,沒有喝水的情況下,早上起床後會感到頭暈、沒有力氣,沒有睡醒後神清氣爽、精力充沛的感覺。而吃過早飯後,大腦才逐漸變得清醒起來。等到晚上,精神狀態反而最好,有的人甚至到了半夜都沒有睡意。

跡象二:午餐後超級睏,不睡不行

正常人吃過午飯後都會有困倦感覺,但可以忍受,而血液黏稠度高的人,在午飯後馬上就感覺睏、睜不開眼,要立即睡覺,否則全身不適、整個下午都無精打采。這是因為午飯後,腸道血液循環加速,血液黏稠度高的人,大腦血液供應不足,會導致症狀特別明顯。

跡象三:下蹲時氣短,肥胖者居多

血液黏稠度高的人群中,肥胖者居多,這些人下蹲比較困難,甚至因為過度肥胖而無法蹲著做事,一蹲下就感到胸悶氣短、呼吸不暢。會出現這些症狀是因為,人體下蹲時,回到心臟的血液減少,加之血液過於黏稠,導致血液循環不足,氧氣與二氧化碳不能完成交換,從而引起呼吸困難、憋氣等機體缺氧現象。

跡象四:視力突然模糊,一下看不清東西

有些人平時視力還可以,但常出現短暫性模糊,嚴重時甚至突然看不清東西,這個情況容易發生在65歲以上老年人身上。隨著年齡增長,大多數老年人血液黏稠度偏高,血液流通不順暢,營養物質和氧氣不能及時供給視神經,導致視神經和視網膜暫時性缺血缺氧。如果血流供應持續不足,會使細胞缺氧而壞死,就造成了俗稱的「眼睛中風」,就是忽然看不到,才發現身體出狀況了。

改善血液濃稠的6大生活習慣

改善血液濃稠的6大生活習慣

1.改善血液黏稠要維持適度的運動量

運動可以加速血液循環,提高身體的代謝率,防止血液黏稠。建議維持每週3~5次有氧運動,每次半小時~1小時,例如健走、健身操、打球、騎自行車、爬山、游泳等,可有效促進血液循環,改善脂質代謝,降低血液黏稠度。

2.改善血液黏稠要多喝水

多喝水可稀釋血液黏稠,使血液立刻變稀,但飲水要有健康概念,理想的稀釋水是20~25℃的白開水或淡茶水,其張力、密度等生理活性都十分接近血液和組織細胞,容易被人體所吸收利用。此外,喝水時間挑對了也有助降低血液濃稠度,清晨起床、三餐前1小時及睡前是最佳時刻。

3.控制食量、每餐吃七八分飽

三餐進食不飽腹,因為飲食過度,過剩的營養使體內血液中的脂肪及糖增多,加重血液濃稠度。因此,三餐吃七、八分飽可降低血液變濃稠。

4.飲食求營養均衡、清淡

少吃高脂肪、高糖食物,尤其是動物肝臟及甜食。動物肝臟含的膽固醇,會加重血液的黏稠度。甜食中普遍含有大量的三酸甘油酯及反式脂肪,都會使血液黏稠度增高,應避食或少吃;儘量多吃魚類、蔬果、雜糧,烹調方式多採蒸煮取代油炸。

5.食用具有稀釋血液功能的食物

多吃豆類,豆類成分中的卵磷脂,可改善血液濃稠度,稀釋血液。

食用類似阿斯匹靈具抗凝血作用的食物,例如花椰菜、蕃茄、紅葡萄、橘子、生薑等。

食用具降血脂作用的食物,例如芹菜、胡蘿蔔、山楂、茄子、紫菜、海帶、玉米、杏仁、芝麻、大蒜、蘋果、牛奶、茶等。

食用具有防止血栓形成的食物,例如黑木耳、洋蔥、青椒、香菇、草莓、鳳梨、檸檬等。

6.紓解壓力

保持身心愉快,若是平日的工作或生活的節奏快、壓力大,要學會給自己減壓,不妨抽空聽音樂、打球、與朋友聚餐、看喜劇電影等,都是不錯的紓壓方法。一旦心情愉快,血液自然會健康。規律的生活作息,睡眠、休息要足夠,平時的生活作息要正常,不熬夜,睡眠要充足,不過度勞累,且禁菸、飲酒不過量,以保持身體各器官組織的代謝正常,進而改善血液濃稠度。

222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當身體出現15種異味要注意可能有隱患
上一篇:抗衰老護大腦的超級水果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