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總是早洩被放生?必利勁讓你持久

總是早洩被放生?必利勁讓你持久


總是早洩被放生?必利勁讓你持久,國內每3名男性就有1人早洩,業績一把罩的小王,房事也很了得,他把與老婆床笫之間的歡愉視為工作壓力的紓解。然而幾個月前開始發現,那話兒越來越不聽使喚,過去堅挺幾小時都不成問題,現在進入後沒幾下就「洩洩」再連絡。


總是早洩被放生?必利勁讓你持久
必利勁 POXET 60

早洩、無法持久堅挺等症狀,很快就射了 吃必利勁有效嗎, 印度必利勁哪裡買?, 早洩藥物必利勁 有些是疾病造成,例如尿道炎、攝護腺發炎、精囊炎患者就容易發生。有些則是男人自卑心作祟造成,因常看剪接做出來的A片,誤以為越晚射精就等於性能力越強,怕太早射精在女方面前抬不起頭。其他像是包皮過長、包莖,會摩擦刺激到龜頭,也會容易誘發提早射精。

中醫治療早洩則以強化腎功能為主,“虛則補之”、“實則瀉之”。常見用藥引包括熟地、冬蟲、紫金龍、仙靈脾、牡蠣、遠誌、山藥、肉蓯蓉、黃柏等中藥材,虛者滋陰入腎、補精固精,實者則滑利為主,中庸補精來恢復男性精力。

西醫治療早洩則是以必利勁為主,達泊西汀(INN Dapoxetine,商品名 Priligy 必利勁),屬於一種快速起效和代謝的選擇性5-羥色胺再吸收抑制劑(SSRI),是一款用於治療16至84周歲男性早洩的藥物。達泊西汀於2004年作為治療早發性射精的藥物被提交給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進行批准。目前已通過了台灣、中國、芬蘭、瑞典、葡萄牙、奧地利、義大利、西班牙等國的審批。

必利勁吃法

一般必利勁需要在性生活前一至三小時服用;服藥後建議1小時內飲用一杯溫開水約300cc,緩解可能發生的輕微副作用。由於每個人的身體體質、對藥物的吸收時間不一樣,每個人的藥效巔峰值也會完全不同。這就需要通過兩至三次的嘗試來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服藥時間,以保證進行性生活的那個時刻是藥效發揮的最佳時間。

必利勁副作用有哪些?必利勁副作用輕微,可能引致暈眩、頭痛、腹瀉、口淡、胃痛、冒汗、耳鳴、鼻塞、視力模糊和血壓上升等。

必利勁副作用嚴重嗎?

一般必利勁副作用不會太嚴重,常見的必利勁副作用有頭暈、反胃、頭疼的情況,有一些人在服用這種藥物以後可能會出現暈厥的情況,所以服用必利勁時需要服用一大杯來緩解。假如症狀特別嚴重的話,就很有可能說明自己並不適合服用這一種藥物。在服用了一次以後,發現副作用特別嚴重,就最好不要再繼續服用必利勁了。

不過也有一些患者可能在服用了以後效果不是特別明顯,也沒有感到有什麼副作用,這種情況下建議大家就不需要太過於擔心,一般服用必利勁2-3次效果才能呈現!

必利勁服藥劑量

必利勁這種功能性極強的藥物,24小時內不能重複用藥。比如:印度必利勁60mg,一天內你只能服用一粒,不能重複服用,重複服用會導致藥物在體內積壓過多,對身體造成太大的刺激,可能會出現強烈的副作用。

首次服用必利勁poxet-60的男性,可以選擇服用半粒,覺得藥效不滿意下次再服用一整粒,令身體適應這個藥物,才不會產生強烈副作用。並且,建議初次服用的男性首月服用應該8次左右。

如果是服用必利勁用以治療早洩的男性,應該在用藥期間保持自信,並且在空閒時間積極鍛煉身體,保持良好的作息和飲食習慣,盡量不過度抽菸、飲酒,避免對身體機能的再次破壞。只有將自己的身體機能調整到最佳,必利勁藥效的發揮才會積極,必利勁對早洩的治療效果才會顯著。

不到一分鐘!親密感不夠是許多早洩男面臨的窘境,台灣男性醫學會利有23%、墨西哥有28%的女性伴侶會選擇放生這段感情;調查:兩成女性放生伴侶只因不夠久今天是1111光棍節,台灣男性學醫學會提醒,性生活和諧在感情中扮演重要角色,有研究顯示,約有15女性因為伴侶早洩而選擇分手,然而男性面對早洩問題遇到早洩男平均5女就有1個會放生台灣男性學醫學會理事長張宏江表示

亞太區遇上有早洩問題的伴侶,平均每五位女性中,就有一位會因此放生另一半。替該患者診治的台大醫院泌尿科遇到早洩男別放生,這樣搶救還來得及!2019年9月25日—依據各國流行病學調查發現,一名有早洩問題的30歲更要小心被另一伴放生治療勃起功能障礙藥物哪裏買持久液延時噴劑,14中壯年男子屬舉弱男,而且其中約2成已經好不容易勃起卻又早洩評價陰莖增大訓練器遇上早洩男2成女性選擇放生不到分鐘遇上早洩男2遇上早洩男,分手比率有多高?台灣性功能障礙諮詢暨訓練委員會秘書長、林口長庚男性學及婦女泌尿科主任陳煜引用國外研究指出

面對男友控制不了小頭、女友一句話讓他陷憂鬱遇上早洩男2成女選放生大頭控制不了小頭,算什麼男人?35歲的李先生原是超級業務員,但2、3年前常被女友抱怨辦事不力,原本他以為只是自己狀態不佳,但隨著次數增多,早洩竟成光棍關鍵!男生有早洩問題大約佔5%,而自我感覺射精控制不佳,則大約是每3人即有1人。高雄榮總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簡邦平表示,有早洩早洩男別怨嘆難脫單近8成患者接受治療找回性福2019年11月11日—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每5位女性當中,就有1位曾因伴侶有早洩問題放生另一半!臺大醫院泌尿科主任暨台灣男性學醫學會理事長張宏江醫師表示

早洩為早洩快槍俠恐勃起障礙不舉!更要小心被另一伴2019年11月11日—1111光棍節來到,男性要脫單擺脫光棍男,應該展現雄風、顧好性功能,勃起只要挺拔如1不要陽痿如一!泌尿科醫師提醒,如果是快槍俠有早洩怕被揭穿快槍俠已婚30歲富二代寧可DIY也不行房洩到分手,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一觸即洩?必利勁治療早洩滿意度約8成
上一篇:ptt網友分享必利勁心得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