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必利吉禁忌

必利吉禁忌


必利吉禁忌,不可與硝化甘油錠救心同服,在18~40歲的年輕男性,高達1/3的人曾有過或正在遭遇勃起困擾,.這個狀況可能的續發性原因很多,要先確認是否因其他病症用藥如血壓藥所導致,當然也可能是生理因素造成,例如三高問題、代謝症候群、肥胖都會有影響,此外,內分泌失調如甲狀腺低下或睪固酮分泌不夠也是成因,建議尋求泌尿科醫師做完整的評估。而若是身心疾患因素則需求助身心科。


必利吉禁忌,不可與硝化甘油錠救心同服
必利吉藍P超級威而鋼

必利吉是什麼?藍P,綠P有什麼區別, 必利吉 - 威而鋼與必利勁混合錠, 必利吉藥品品相當於100mg的威而鋼+ 100mg的必利勁 雙重功效,號稱最強的超級威而鋼就是指這產品,特性是所有性功能治療藥中硬度是最硬的,它與卡瑪格並稱為雙威

許多心血管疾病的患者,常將心絞痛處方急救藥品,俗稱「救心」的硝化甘油錠(Nitroglycerin,NTG)視為保命符隨身攜帶。用於緩解因冠狀動脈狹窄所引起之急性心絞痛,然而,並非所有的心臟疾病在服用硝化甘油錠後都有效果,且此藥屬於處方藥,須經醫師診斷後開立,民眾不可自行購買、隨意使用。關於硝化甘油錠的各種須知,食藥署特別提出完整說明,幫助大家安心服用、正確保存。

硝化甘油錠的作用,此藥錠是強力血管擴張劑,當出現胸悶、胸痛症狀時,服用可舒張血管平滑肌,降低心臟氧氣消耗。

服用方法與注意事項:1.當胸痛或胸悶時,將藥錠含在舌下,經快速溶解後迅速吸收,記得不能吞服或咬碎,以免藥效不如預期。服用時有辛辣感是正常現象。2.症狀緩解前,每隔5分鐘含1顆。若15分鐘內服用3顆後症狀未改善,應立即就醫。3.服藥時應採坐姿或半坐臥姿,服藥後5~10分鐘內不要起身,因為硝化甘油除了擴張冠狀動脈,也有全身血管擴張作用,貿然起身可能因低血壓而跌倒受傷。4.不可與威而鋼、必利吉、樂威壯,犀利士等壯陽藥併用,以免造成致命性低血壓。

正確的保存方法,硝化甘油錠容易受潮、變質,須放在原包裝的不透光玻璃瓶中,不可自行分裝,且使用後將瓶蓋拴緊,並放置於兒童不易取得處。有病史者應隨身攜帶,避免高溫、日曬或碰觸身體的體溫,最好放在隨身背包內。此外,藥錠有效期限為半年,逾期可能導致變質,影響藥效,應回診重新領取。

食藥署提醒,此藥品只能救急,暫緩心絞痛症狀,若服用後未改善,應立刻就醫。若服用後持續或嚴重胃不適、眼花、口乾、皮疹等症狀出現時也應迅速就醫。病患除了按時服藥、定期回診和飲食控制外,也要做好血壓監測。服用期間若有任何問題,可向醫師或藥師詢問,確保用藥安全。必利吉哪裡買-必利吉副作用-必利吉藥局-必利吉心得-必利吉ptt-必利吉購買-必利吉正品-必利吉官網-必利吉價格-必利吉蝦皮


褒忠鄉 召安大藥局 雲林縣褒忠鄉中正路456-1號
麥寮鄉 中崙保健藥局 雲林縣麥寮鄉中山路440號
  召安藥局麥寮店 雲林縣麥寮鄉華興路91號
斗六市 東京大藥局雲林店 雲林縣斗六市雲林路二段90號
  杏一藥局斗六慈濟院外店 雲林縣斗六市雲林路二段283號
  杏一藥局斗六雲醫店 雲林縣斗六市雲林路二段579號
  東京大藥局中山店 雲林縣斗六市中山路308號
  東京大藥局文化店 雲林縣斗六市文化路79號
  明真西藥局 雲林縣斗六市自由路1號
  永光藥局 雲林縣斗六市中山路9號
  尚陽中西藥局 雲林縣斗六市雲林路2段250號
  瑞安藥局 雲林縣斗六市中正路15號
  井上西藥房 雲林縣斗六市太平路97號
  明鍚藥局 雲林縣斗六市文化路318號
  信德藥局 雲林縣斗六市中華路242號
古坑鄉 博登藥局 雲林縣古坑鄉中山路219號
斗南鎮 仁安堂藥局 雲林縣斗南鎮文元街43號
  杏元藥局 雲林縣斗南鎮中山路6號
  菩提大藥局 雲林縣斗南鎮延平路2段412號
  民安藥局 雲林縣斗南鎮中山路89號
虎尾鎮 端發藥局虎尾店 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一段329號
  福興瑞安藥局虎尾店 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二段89號
  虎尾台丞藥局 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1段346號
  永德健保局 雲林縣虎尾鎮德興路83號
  惠眾藥局 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二段169號
  快樂高鐵藥局 雲林縣虎尾鎮學府路393-1號
  張維修藥局 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一段366號
土庫鎮 健康藥局 雲林縣土庫鎮中正路11號
崙背鄉 立洲藥局 雲林縣崙背鄉正義路291號
  元美藥局 雲林縣崙背鄉港尾村61-2號
西螺鎮 端發藥局西螺店 雲林縣西螺鎮中山路182號
  一生藥局 雲林縣西螺鎮延平路234號
  福興瑞安藥局瑞大店 雲林縣西螺鎮平和路77-2號
  福興瑞安藥局瑞安店 雲林縣西螺鎮福興路150號
北港鎮 安麗兒藥局北港店 雲林縣北港鎮大同路102號
  福興瑞安藥局大同店 雲林縣北港鎮大同路215號
  恆生藥局 雲林縣北港鎮中正路16號
水林鄉 全仁藥局 雲林縣水林鄉水南村水林路130號
口湖鄉 好厝邊藥局 雲林縣口湖鄉崙東村明仁路33號
元長鄉 合家康藥局 雲林縣元長鄉中山路25-6號
莿桐鄉 禾季藥局 雲林縣莿桐鄉興貴村興北10-14號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必利吉的的功效與副作用
上一篇:必利吉購買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