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必利吉會不會傷腎

必利吉會不會傷腎


必利吉會不會傷腎 ,目前臨床上可見的壯陽藥物:威而鋼、必利吉、威格拉、樂威壯、卡瑪格以及犀利士的作用原理大致相同。但首先,要有一個觀念,「就是這些口服藥都是有一定療效的好藥,」醫師強調,這幾種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品都已經過相關單位的檢驗與核可才上市,因此在安全性上面都有保證,同時臨床上也都已協助許多男性重振雄風。

https://www.poxet.net/goods-137.html
必利吉藍P超級威而鋼

https://www.poxet.net/goods-184.html
果凍威而鋼印度壯陽藥

https://www.poxet.net/goods-133.html
樂威壯20mg壯陽藥

https://www.poxet.net/goods-136.html
卡瑪格雙效威而鋼

https://www.poxet.net/goods-135.html
果凍威而鋼雙效壯陽持久
必利吉會不會傷腎
而勃起功能障礙患者在口服藥物治療上面臨選擇時,應了解藥物的特性與潛在的副作用,避免道聽塗說,「畢竟對別人有用的藥,在自己身上不一定有用,」醫師強調。

大致來說,這三種藥在人體內的運作機轉其實很相似。這些藥品可以抑制體內第五型磷酸二脂酵素水解,讓陰莖海綿體內的平滑肌鬆弛,充血的血液量增加,在面臨性刺激時能自然正常的發揮。

「需要導正的觀念是,這些藥不是吃了以後就直接能夠勃起了,」醫師說,吃完藥以後,還是必須要有心理或生理上的性刺激,藥才不會白吃了。

與醫生充分溝通最重要,這三種藥在劑量、反應時間、藥效持久時間、副作用的類型與頻率上有些微差別,然而哪種藥對哪些類型的病患較有效,或是哪種藥明顯勝過其他的藥,目前仍缺乏有力的研究直接進行比較,多半是藥廠自行研究自己藥品的療效,有不夠客觀之嫌。

基本上對腎臟沒有什麼影響

壯陽藥物是藉由增加增強陰莖內血管的血液循環,在勃起時將更多的血液推入至空腔海綿體,支持陰莖硬挺。因為是針對陰莖局部作用,對腎臟沒有什麼影響。

但要注意的是,樂威壯不建議與降血壓藥併用,以及應避免與葡萄柚汁併用。

而犀利士也將是否可與降血壓藥併用列為警語,因為會增強降血壓作用。對於有不穩定心絞痛的患者,也應該經由醫師評估,再決定是否用藥。

另外,有極少數病例報告發現,有病人因服用壯陽藥物而血壓下降造成缺氧性急性腎衰竭。

針對很多人對壯陽藥的誤解說明

誤解1:吃了必利吉威而鋼之後就會自然硬起來?

事實上必利吉威而鋼是一種讓小血管(像是陰莖、心臟、視網膜中的小血管)擴張的藥,藥理機轉是藉由抑制一種叫做PDE5的酵素讓小血管擴張。但要注意的是,使用必利吉威而鋼後仍需要性刺激,才可以讓必利吉威而鋼的藥效顯現出來,不是吃了之後就自然讓GG硬硬der喔。

誤解2:勃起功能正常的人吃了之後,會一直硬都軟不下來嗎?

臨床上確實有少部分的案例,在吃了必利吉威而鋼之後產生陰莖異常勃起(priapism),不過這樣的狀況非常少見。大多數人吃了後並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很多男性以為吃了必利吉威而鋼可以變得更持久,但如果你是勃起功能正常的人,而且也不屬於早洩定義範圍內的人,吃必利吉威而鋼並無法增加您的性能力。

誤解3:吃藥之後就可以馬上開始上工了

不是喔,吃藥之後要大約30分鐘後藥效才會開始發揮,持續時間大約2~3小時,所以吃完藥之後還是需要稍等一下。另外如果吃的藥物是犀利士,要則要等一個小時才會有作用,所以各位男士今晚有計劃,記得抓緊時間提早吃藥。

誤解4:如果是早洩的問題,吃必利吉威而鋼有幫助嗎?

不一定。要看早洩的問題所在,如果您是早洩合併硬度不夠或是不夠持久,通常治療硬度的問題後會有部分的改善,甚是早洩的問題就可以不藥而癒了。但適不適合使用,還是要到泌尿科門診找醫師諮詢。

誤解5:必利吉威而鋼和犀利士如何選擇?

這兩種藥物其實算是類似藥理作用,要如何選擇藥物,可以從藥理機轉和個人需求的層面來看。

犀利士本身的起始作用時間比較慢,但是藥效可以持續一天左右(5mg的持續24小時;20mg的可以持續三天),除此之外犀利士也被證實可以改善攝護腺肥大的某些症狀。所以我比較會建議性生活較頻繁(一天很多次、幾乎天天有性生活)或是合併攝護腺肥大的病患使用。

必利吉威而鋼本身的起始作用時間比較快(大約30分鐘),但藥效只能持續3~4個鐘頭。必利吉威而鋼比較適合臨時需要快速達到效果的病人。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需求,會建議到泌尿科門診與醫師諮詢過後再決定。

誤解6:年輕人不能吃必利吉威而鋼,不然會一直硬梆梆?

不會喔,這類藥物不是只有限定老年,凡是有血管性勃起功能障礙者都可以服用。每個人都有可能因為暫時的心理或身體的狀態造成性行為表現不佳,這時候可以考慮加入藥物的輔助。

服用威而鋼,可能傷害心臟瓣膜

過去曾認為,威而鋼能改善心臟瓣膜疾病導致的肺高壓問題,原因在於能擴張血管,讓血液流動更為強勁;但最近一項研究顯示,若為了治療肺高壓而服用威而鋼,可能讓心臟瓣膜異常的情況更糟糕。

西班牙馬德里格蘭戈里奧‧馬拉儂綜合醫院心臟病專家、首席研究員貝爾梅霍(Javier Bermejo)博士對此總結並強調,應避免長期使用威而鋼治療因心臟瓣膜異常導致的肺高壓患者,也需要更進一步的研究去預防、治療心臟瓣膜異常患者的併發症疾病。此項研究已發表於歐洲心臟病學會(European Society of Cardiology)上。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必利勁服用方法
上一篇:睡覺尿多怎麼辦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