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使用犀利士每日錠真實感受

使用犀利士每日錠真實感受



對於男人來說,面對生活和工作的壓力,都有信心去解決,但是面對勃起功能障礙(ED)的話,就會感覺束手無策,深受打擊。因為無法和妻子享受正常的親密接觸,從而導致夫妻之間多了許多矛盾,而男士的自尊心也嚴重受損。所以需要及時治療。


犀利士、威而鋼、樂威壯藥物通常用於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這種藥物可以幫助勃起障礙患者恢復自信,但這些藥物只能在短時間內改善勃起功能,不能長期維持。因此,許多患者想知道是否有用於勃起功能障礙的長期治療。有的,它就是犀利士他達拉非片。



犀利士他達拉非。犀利士他達拉非片是由禮來公司研發,主要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良性攝護腺(前列腺)增生的藥物。作為全球第一個長效PDE5抑製劑,犀利士他達拉非片被多個國家和地區的醫學指南推薦作為ED的一線治療藥物。它的服用方法有兩種。





1、犀利士相對其他短效PDE5抑製劑(樂威壯、威而鋼),他達拉非片也有按需服用,不過能夠維持36小時長效。只需服用一粒(10mg),有效治療時間就可長達36小時,降低患者對於時間的顧慮,帶來36小時自信、自然、滿意的夫妻生活。如果中癥患者和尋求加倍體驗感的患者,10mg劑量達不到需求,可改服20mg一粒,36小時持效更長久。輕癥ED患者、心理型ED患者、中癥患者等可以選用此種治療方法。



2、如非每次按需服用,而是有治療需求,想擺脫“計劃”與“時間”的束縛,改善勃起功能,回到沒有ED的日子,則可以按照醫囑規律用藥。尤其是重癥陽痿(又稱勃起功能障礙)、(良性攝護腺增生)BPH患者、想要長期改善ED的患者,每日一片5mg,每天大約在相同的時間段規律進服,最快第二天起效,無需考慮何時進行夫妻生活,沒有的時間的束縛,沒有了刻意準備,讓你隨時享受樂趣。



服用犀利士真實感受是什麽樣的



下面給大家分享一個案例:


由於自身十次之中可能會出現四到五次房事中途軟掉的現象,為了與愛妻的維持性福生活,只能勇敢面對醫師乖乖取藥了。聽醫師講犀利士5mg較適合35-60歲輕微陽痿或者是攝護腺良性肥大症的患者。在治療ED的藥品中,禮來生產的犀利士他達拉非是其中的佼佼者。就再醫師的推薦下林先生購買犀利士5mg並已連續服用超過了1年的時間.那麼是用犀利士怎麼服用呢?使用感受是什麼樣的?



“林先生的親密生活平時情況一般,有時比較快,一走神又容易疲軟,所以問診之後醫生推薦了犀利士,林先生描述剛開始的時候會有一點副作用,但不太明顯,個人還是能夠接受的。犀利士效果是第4天明顯能感覺得到,剛開始吃5mg的一個星期,助勃起效果還是很明顯的,老婆就不用說了,非常滿意。聽醫生說犀利士每日錠可以長期用,所以林先生常會備用一些,現已吃了一年多的時間,犀利士效果很穩定。林先生建議有使用需求或者治療需求的朋友們自己試試,畢竟實踐出真知。”



另外,個人小小建議,如果各位需要長期吃犀利士5mg的,建議購買印度犀利士5mg學名藥,價格划算便宜又有效!犀利士5mg學名藥印度的30顆才1500元!平均一顆只需50元,你購買犀利士5mg一顆是多少錢呢?



犀利士5mg治療陽痿效果穩定

犀利士5mg


原廠藥是禮來犀利士5mg,原廠大家都知道,價格那自然是貴鬆鬆~,犀利士5mg價格大約一顆是170元上下!各大藥局售價有波動。一般而言,學名藥比原廠藥便宜,大約是五折至七折,但效果幾乎沒有差。而作為同樣是犀利士學名藥,印度桑瑞比台廠價格便宜一半不止!



林先生還介紹說,之前因為好奇,所以三大藥一個也沒落下。威而鋼對林先生來說副作用稍微有點大。樂威壯又效果不太穩定。所以犀利士還是林先生的首選藥物。犀利士對比威而鋼或樂威壯來說,三者影響大概是最小的壯陽藥物了。犀利士適度飲酒或高脂飲食後通常不會影響藥效。而且犀利士不止對ED(陽痿)患者有效,良性攝護腺增生、糖尿病或心血管疾病者服用後均有療效;在林先生極力推薦下,身邊的朋友紛紛開始吃犀利士5mg用於保養起了“性功能”。大家都調侃吃了犀利士都不怕家裡那位跟外面的滿足不了啦!



低劑量犀利士ptt,犀利士5mg ptt,犀利士5毫克價格,犀利士5mg價錢,犀利士5mg健保,犀利士5mg一次可以吃二顆嗎,犀利士5mg網購,犀利士5mg攝護腺,犀利士5mg副作用,犀利士每日錠藥局,犀利士5毫克價格,犀利士 網購ptt,犀利士 每天吃 ptt,犀利士 5mg效果,犀利士 切半,犀利士 可以 放 多久,犀利士5mg網購,犀利士 5mg 吃法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樂威壯犀利士一起吃
上一篇:攝護腺預防與保養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