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攝護腺預防與保養

攝護腺預防與保養


攝護腺預防與保養 人到中年,頻尿、夜尿、尿尿變細,可能是攝護腺肥大症狀。一般來說,50歲男性約有50%會有攝護腺肥大問題,60歲男性約60%,70歲提升至70%,可說是大部分中、老年男性都會遇到的問題。年輕男子的攝護腺約為20克,但中年後,男性荷爾蒙會誘發攝護腺長大,尿道被擠壓,小便問題出現,嚴重時日常生活都會受影響。攝護腺肥大原因,攝護腺保養運動

犀利士5mg,犀利士五毫克, 犀利士每日錠

生產藥廠 :sunrise 桑瑞製藥廠

犀利士5mg哪裡買 :https://www.poxet.net/goods-134.html

犀利士5mg成份 :他達拉非 Tadalafil 5mg

犀利士5mg作用 :陽痿及良性攝護腺肥大共病症治療

犀利士5mg時效 :犀利士5mg功效 ,是全球唯一具備"治療陽痿及攝護腺肥大夜尿頻尿"的PDE5抑制劑,每天一顆,穩定劑量,於體內進行保養修護

服用的方法 :每天固定時間服用一顆5mg ,於第五天時體內會穩定存在8mg劑量,得進行陽痿及良性攝護腺肥大共病症治療與保養
攝護腺預防與保養
提早保養是非常重要的,藉由攝取茄紅素可以預防攝護腺肥大,降低攝護腺癌機率,而番茄更是攝取茄紅素的第一首選,男性若有頻尿、夜尿等問題,經觸診、X光確認不是癌症,會建議民眾吃藥放鬆攝護腺,但若過於嚴重,藥物治療效果差,就可能要開刀,手術約可解決患者8到10年的攝護腺問題。

茄紅素攝取小技巧

1、挑選成熟的紅蕃茄:蕃茄表皮顏色越紅,所含的茄紅素也越豐富。

2、將蕃茄打成果汁或煮熟:可以破壞番茄細胞壁,讓更多的茄紅素被釋放出來,助於人體的吸收。

3、與含油食物一起補充:茄紅素屬於脂溶性營養素,與油脂食物如堅果、肉品一起食用,更有助於被人體吸收。

根據臺大醫院研究,茄紅素可以降低21-34%,增加精子數達70%,減少精子異常數目,而茄紅素最容易取得的來源就是番茄,是男人日常生活中便宜又好的食物。

攝護腺肥大分2種 皆屬於良性腫瘤 攝護腺肥大是因為男性荷爾蒙的關係,會有腺體細胞增生的現象,是屬於良性腫瘤,年紀愈大就增厚愈多,最後壓迫到尿道,導致排尿不順,包括刺激性與阻塞性兩類。 刺激性的症狀是,經常有尿急的感覺,有時候甚至漏尿,或是一直想尿尿,晚上也會勤跑廁所;阻塞性的症狀是,想尿卻尿不出來,或是尿流細而且微弱無力,滴滴答答的,也會有餘尿的感覺,總覺得膀胱裡面還有尿液。

提到攝護腺肥大,也不免讓人聯想到攝護腺癌。雖然攝護腺肥大會影響生活作息,但還不至於威脅到生命,不像攝護腺癌這麼可怕,可是攝護腺癌的初期症狀,卻與攝護腺肥大相似,會讓人誤以為是正常的老化現象,等到末期,癌細胞轉移到骨骼產生疼痛,為時已晚。護腺癌超常見但討論少,番茄、綠茶、咖啡,從日常飲食預防,攝護腺癌是最常見的癌症類型之一,也是美國男性因癌症死亡的第二大原因。風險因子包含年齡(50歲後)、肥胖、家族史及種族(黑人)。而根據衛福部的「109年死因統計結果分析」,攝護腺癌也在台灣男性癌症死亡率排行第6,總癌症死因排行第5,嚴重程度不可輕忽。

防癌要從日常開始做,飲食、身體徵兆哪些要注意?

預防攝護腺癌從日常飲食開始

醫生表示,可以多吃番茄與綠茶。因為番茄富含的茄紅素與綠茶的兒茶素能抑制癌症生長。此外,平時飲食時建議少吃高油脂、高熱量的食物。根據哈佛中共衛生研究所的研究,以4萬7911位男性為對象,發現一天喝6杯咖啡以上的民眾,比起不喝的人降低了60%嚴重攝護腺癌風險,與18%一般攝護腺癌風險。

而根據另一項以日本人為對象的研究發現,一天喝3杯咖啡,可以降低攝護腺癌風險約40%,可以的話建議飲用黑咖啡。

攝護腺癌跡象難尋,及早發現及早治療

日本癌研有明醫院指出,由於70%的攝護腺癌在攝護腺邊緣發生,因此早期的攝護腺癌無症狀。此外,產生出的症狀也與攝護腺肥大非常類似。示,因為腫瘤長大時出現的頻尿、解尿不順等症狀,都與攝護腺肥大症狀類似,因此容易輕忽。約有3成的民眾在診斷出攝護腺癌的時候,就已經發生轉移的情況,平均存活時間約只有4年。50歲以上男性應定期接受攝護腺篩檢,若有家族病史,則建議提早5~10年,大約45歲時就要接受檢查。

參考資料:

'Friends' actor James Michael Tyler, who played Gunther, shares prostate cancer diagnosis
James Michael Tyler, who starred as Gunther in 'Friends,' says he has stage 4 prostate cancer
Prostate cancer 攝護腺肥大預防,攝護腺肥大原因,攝護腺保養運動,預防攝護腺肥大的運動,攝護腺肥大症狀自我評估,攝護腺保養食物,男士攝護腺保養,攝護腺按摩功效,攝護腺保養推薦

犀利士5mg與犀利士20mg的差別
犀利士5mg療效
犀利士5mg療效可改善攝護腺肥大
犀利士5mg吃兩顆
犀利士5mg治療陽痿效果穩定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使用犀利士每日錠真實感受
上一篇:威而鋼、樂威壯、犀利士常見副作用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