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疾病預防與治療 > 犀利士沒反應六大原因

犀利士沒反應六大原因


一般服用犀利士的男性,多為房事時陰莖勃起不夠堅硬或是患有陽痿,想借助犀利士的助勃效果,以收穫正常的房事體驗,但是很多人在服用犀利士之後,卻依然效果不佳,造成此類現象的原因是多方面的,建議患者從以下等情況加以分析。



犀利士沒反應原因之一:性前刺激不夠

首先要明確一點,犀利士可以有著助勃的效果,但是同樣也需要適量的性刺激,若是一味地等待藥效的發揮來勃起,效果自然就會不夠理想,所以患者在服用犀利士之後,等待40分鐘,然後有一定的性刺激便可使得犀利士生效,建議與愛人進行一定量的前戲。

一般情況下,前戲對於男性來講可能會有些興趣欠佳,但是對於女性卻格外地重要,因為女性的性慾總是來的比男性更慢一些,而且需要適當地引導,如此方能令女性下體更為濕潤,所以不少吃犀利士沒反應的案例,主要這種房事前的刺激不夠充分。

犀利士沒反應原因之一:服藥劑量太低

服用犀利士劑量不足也是一方面,一般醫師建議犀利士的最大劑量是20mg(少數病人在醫師診斷評估後可一次服藥40mg),許多消費者在醫師建議下只服用犀利士10mg,若是出現效果不佳的話,可在醫囑下嘗試服用犀利士20mg,或許就會有所效果。

犀利士沒反應原因之一:藥物/食物產生交互作用

藥物交互也是不容忽視的一個問題,交互作用通常會出現三種情況,一種情況是兩種藥物相互抵消效果;一種情況是相互加深彼此的藥效;另一種則是相互加深彼此的副作用。可以肯定的是無論是這三種中的任何一種交互作用都沒有益處!(若需要服用其他藥物建議間隔4-6小時)

雖然犀利士對於食物帶來的影響情況並不多,但也不排除會有食物會影響犀利士的吸收以及藥效,特別是年長者若食用高脂飲食後服用藥物可能會延緩吸收,當藥物血漿濃度不夠時上場也可能會無效,所以通常情況下我們都建議患者朋友在空腹情況下服用犀利士。即在餐前兩小時,或是餐後兩小時再服用犀利士,這樣能將與食物形成交互作用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犀利士沒反應原因之一:過量飲酒

在服用犀利士前也要注意一些事項,服用犀利士雖然不用像威而鋼一樣,需要空腹以及避免酒精,但是服用犀利士之後,盡可能不要過量飲酒,過量飲酒也是會導致犀利士效果不佳的,這也是吃犀利士沒反應一大因素。

犀利士沒反應原因之一:病情太重

陰莖勃起是一種神經血管活動,勃起無力可有大腦、脊髓、海綿體神經、陰部神經以及神經末梢、小動脈及海綿體上的感受器病變引起,如若相關神經損傷,不能正常傳導性興奮或陰莖局部血液灌注發生嚴重障礙時,犀利士都無能為力。此外,若原發疾病(糖尿病、性腺功能低下、甲狀腺功能異常等)如果得不到控制或病情加重,服用再多的犀利士也不會有效。

犀利士沒反應原因之一:與伴侶關係緊張

當患者出現陽痿時,必將影響到女方,患者最需要的支持和幫助也來自於女方。女性伴侶對這個問題怎樣認識,採取什麼樣的態度、是否能積極參與到陽痿的康復過程等,都至關重要。同樣,若因與女方的關係緊張的問題而產生的陽痿也是犀利士所無法治療的。

以上就是關於犀利士沒反應/無效的原因介紹,至於「犀利士要怎麼吃才有效?」泌尿科醫師表示,注意以下3個關鍵,將使犀利士等壯陽藥發揮最大效果。





改用低劑量每日服用犀利士5mg

一般情況下,像大部分對犀利士越吃越沒效的患者來講,在改用每日準時服用犀利士5mg後,也得到了改善。根據一項長達4年的研究顯示:連續每日服用犀利士4年後,患者房事滿意度依舊高達87%!患者在服用後,88%的伴侶對丈夫非常滿意,91%的伴侶希望患者繼續服用犀利士。https://www.poxet.net

多做提肛運動,可增進藥效

平常多做深蹲及提肛的運動,有助於骨盆腔的血液循環,也會讓藥物的效果更好。

更換其他藥物,可嘗試使用威而鋼樂威壯

市面上常見的治療陽痿藥物除犀利士外,還有其餘幾種,其中最為知名的莫過於威而鋼與樂威壯。根據美國泌尿醫學雜誌的研究資料顯示,患者在服用犀利士後發現效果不佳時,可以改換威而鋼或樂威壯!因為服用犀利士效果不佳或無效時,更換威而鋼或樂威壯不代表會無效或效果不佳。

根據一項PROVEN研究指出,服用犀利士效果不佳的患者在改用威而鋼或樂威壯後,有74%的患者表示勃起功能障礙得到了改善。這項研究可以很清楚的告訴患者,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路或許有時迂迴,但換一種藥物試試,或許就可以找回屬於自己的春天。

最後提醒:

犀利士的主要作用是用於治療ED(勃起功能障礙),也有治療男性攝護腺肥大的功能。服用犀利士時出現效果不佳或沒反應時,一定不要心急!可以跟您的醫師進行討論,是否繼續服用還是換另外的治療方法!針對部分服藥後成效不佳,又或者不適合此類藥物的病人,可以選擇真空吸引器、陰莖海綿體藥物注射等二線治療.

犀利士,犀利士無效,犀利士無效原因,犀利士沒反應,犀利士效果,犀利士沒效果,犀利士硬度,犀利士,品牌,吃犀利士,犀利士威而鋼比較,犀利士持久,犀利士威而鋼一起吃ptt,犀利士價錢,犀利士,推薦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必利吉
上一篇:必利勁評價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