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我的男人抵不住外來妹的性誘惑

我的男人抵不住外來妹的性誘惑



  

  傾訴者:四月(化名,女,30歲)

  時間:2007年5月15日14∶40 - 17∶20

  地點:廈門白鷺洲羅佈林卡咖啡廳無論如何驚心動魄生死相依,一切早已雲淡風輕,如這夏天午後靜止的烈日。四月如此說。在湖邊大片樹陰下,四月坐在竹搖椅上,隱約的陽光照在她美麗的臉龐上,照在她桃紅綴蔥綠的中式衣服上,她的表情不動容,顯現安寧與沉靜。

  我隨口說,很久沒看見焰火了。方買了偽劣焰火為我燃放前幾天,整理舊物,翻出一張生日卡。上面 威格拉威而鋼 寫著:我會用最真心的愛陪你一生一世。這句話,我看了許久。突然,深埋心底的回憶被喚起,年輕時經歷過的那場焰火一樣的愛情,仿佛就在眼前,依然鮮活如同昨日。1995年高考失利,我的自尊心大受打擊。我將自己關著家裡很多日子,不見任何一個人,直到一顆驕傲的心無奈地向現實的塵埃低頭後,才打開房門,拒絕了老師和父母要我復讀的建議,收拾好簡單行李,帶上北京一所不出名大學的錄取通知書,離開家鄉,獨自去了首都。一年後,我已經是校園裡頗出名的才女了——我從小學芭蕾,舞自然跳得好;我學過聲樂,歌喉也好,學校裡的一些節慶活動,總少不了我的獨唱節目;當然,我的文章也寫得好。那時的我,除了經常參加系裡的各種活動,還常被外系請去唱歌跳舞。然後,我認識了方。方比我大一歲,卻比我小一屆。在迎接方那屆新生的迎新晚會上,我唱了那年極流行的孟庭葦唱的《你看你看月亮的臉》。方很帥,瘦高個,穩重沉默。學校裡福建人很少,福建老鄉常常聚會。慢慢地,五六個老鄉便形成一個小圈子,經常聚餐,周末一起去舞廳跳舞,一起去天安門看升旗。

  1996年的平安夜,我躺在床上看書。我的床在窗邊上鋪。突然,我聽到方在樓下叫我。我探出頭,看見方舉著手,手上抓一把焰火。他說:去河邊草地上放焰火吧。那刻,我的心一動——在一次老鄉聚餐時,我曾隨口說過,很久沒看見焰火了。沒想到,方買到的是偽劣產品,火花都無法燃放空中,升騰起耀眼光芒,照亮我的眼。但坐在青青草地上,聽河水流淌,看天宇澄凈,我非常愉快。平安夜過後的那個周末,方系裡的一位年輕老師明確對我表白說喜歡我。我有些害怕,又不敢對他人提起此事。我很鬱悶,想去跳舞。誰知,老鄉們一個個都沒空,只剩我和方兩人。方問我,去嗎?我說:去。在舞廳,方表現異常。他只要用眼睛餘光看見有人起身想請我跳舞,就一把將我拉起,帶著我轉入舞池。整個晚上,方不給任何男生請我跳舞的機會。

  那晚,我們牽手了。

  我對方說:這是我們的秘密曲終人散後,我的心情仍不好。我不想回宿舍。我和方就到體育場坐著。許久,兩人不說話。許久後,方看著我,用英語對我說:I love you。這一細節,過去10年了,我仍清楚記得那刻我的反應,記得方看我的眼神。那晚,我們牽手了。不過,我對他說:這是我們的秘密,不能讓別人知道。 1997年元旦,北京下了一場十幾年不遇的大雪,雪花紛飛,雪景銀白,很是素淡好看。新年第一天傍晚,我梳兩條小辮,袖著手,走著去見方。在路上,我遇到一個男生,他看我很冷的樣子,就解下自己的圍巾給我。這一幕,正巧被遠處的方看在眼裡。方沒與我打招呼,馬上轉回宿舍,拿了自己的一條圍巾來給我。他很孩子氣地對我說:難道我沒有圍巾嗎?

  為了一起過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寒假沒結束,我和方就各自離家,相約福州,從福州坐火車去北京。沒想到,買到的是臨客慢車票。我們坐了三天三夜火車,情人節就在火車上度過了。火車過平原時,方拉過我的手,在我的手心寫下“我愛你一生一世”幾個字。大二下學期,除了上課,我兼職做一份家教。每次 “工作”時,方都送我接我。那時,某品牌剛推出一款火炬冰淇淋,1.5元一個。我酷愛吃冰淇淋,每次接我時,方都買一個,舉著等我下課後,遞到我嘴邊。我的生日在四月。生日那天,方送了我一張生日卡,上面寫著:我會用我最真心的愛陪你一生一世。那張生日卡,我收藏至今。就這樣,我們以這種純真的方式相愛著,像校園裡的所有戀人一樣。秘密戀愛的感覺是很美好的,像孩子過家家。那時青春年少,不知愁滋味,又常無端生出“為賦新詩強說愁”的情緒。我們有時也吵嘴,也鬥氣。但更多時候,彼此之間的關懷和溫暖,讓我牢記不忘。

  為了我,方連自己的命都不要,肋骨被打斷7根然後,那個事件發生了。春天逝去、初夏來臨的日子。我們的學校地處郊外,校門口不遠處有一條小河、一條公路,路兩旁是茂密高粱地,每日晚飯後,同學們常去那裡散步、遊泳。那日,特別反常,路上、河邊一個人也沒有。我和方在河邊散步。天剛暗下來的時候,我突然胃疼,痛得蹲在路邊。方關切地要我回校去找校醫,我不肯。我想,一會兒就會好,沒關系的。沒想到,突然,七八個騎摩托的男青年呼嘯而來,他們將車停在我面前,下車,逼近我。我驚愕地站起來,情不自禁後退。方推了我一把,叫我快跑。我還沒轉身,就看見有三四個男青年轉而圍向方,將他推向高粱地。一眨眼,方在我眼前消失了身影。我聽到方重重跌倒在地的聲音。我聽到有人說:你趕快走,這裡沒你的事。我聽到方說:你們怎麼打我都可以,只求求你們放過她。我聽到方被暴打的呻吟。幾乎同時,一個男人抱住了我。我失去意識,抑制不住地高聲尖叫,我全身發抖。那肯定是一種極其恐怖的銳利聲音,在靜謐夜晚響起,怎麼也停不了。然後,我挨了重重一巴掌,眼鏡掉了,我什麼也看不見了。我被按倒在地上,被人用力拖往高粱地。我仍然狂叫,不停不息。大概,我的尖叫聲太嚇人了,有一個男人突然將圍著我的男人一一推開。他大聲說:誰也不能碰她。我聽到他們稱他“大哥”。他拉起我。我虛脫一般,根本站不住。他扶著我坐在地上,拍著我的背一連聲說:別怕,別怕,你像我的妹妹,我不會讓他們欺負你的。這時,有人來了,這群人立即騎上摩托車,呼嘯而去,飛快消失在茫茫夜幕裡。

  良久後,我有了一點清醒,我摸索著到高粱地裡去找方。我依稀看見方躺在暗黑的高粱地裡。我撲過去。方說:沒事,我們回校吧。我與方互相攙扶著回了學校。我回到宿舍,趕緊拿一副眼鏡戴上,立即洗頭洗澡換衣服。洗澡時,我發現我的手臂滿是青青指印,臉、手肘和膝蓋都破了。我想,不知方傷成怎樣。收拾好自己,我拿了一瓶紅花油,去方的宿舍。沒想到,方宿舍一個人也沒有。那刻,我突然產生很不安的感覺。我坐在方的宿舍門口一直哭。許久後,方的一個舍友從圖書館回來,他立刻借了一輛自行車,帶著我,到學校附近的醫院和診所,一家一家找方。終於找到方了。他躺在病床上,肋骨斷了7根,一張臉腫得像豬頭,看不見眼睛。

  看著方,我想,如果沒有方的舍命相救,如果沒有那個“大哥”的突發善心,如果我真的出事,我一定不活了。我一直有寫日記的習慣。那個事件之後,我在日記裡這樣寫道:有一個男人如此不要自己的命來待我,我該無話可說,該知足了。

  我畢業了,和方天各一方。雙方家庭認可了我們的戀愛關系因了這個事件,我和方的戀愛關系公開了。方養傷期間,我天天照顧他,學著煲湯給他喝。甜蜜的日子總是過得飛快。轉眼,我要畢業了。我拒絕了家裡為我安排好的工作,與方商定,我先來廈門,一年後,他畢業了也來廈門。離開學校時,我將我的日記本留給方,要他接著寫,要他在上面記錄他的生活。他抱著日記本,可憐兮兮地說:沒有你,我怎麼過?

  1999年夏天,我來到人生地不熟的廈門。一個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女友在集美工作,我投靠了她,與她一起租房住。我在島內找到一份工作。每天,我奔走在島內與島外之間,異常辛苦。心中有牽掛,再辛苦的日子也熬得下去。我兩天給方寫一封信。每天晚自習後,方都往我的傳呼機發520(我愛你)、530(我想你)、1314(一生一世)等數字。那段日子,我遇到一個條件不錯的男人追求我,我對那男人的印象很好,我對他說:因為有一個男人可以為我犧牲生命,所以我不能接受你。


  


  在等待方畢業的一年裡,我不停地換工作,也不停地生病。我老是做夢,夢裡的場景都是:我等不到方,我等到天亮,方和一個女人一起從校外回來。有一次,新工作不順,一氣之下我辭職,幹了20天的薪水也不要了,拿上所有的錢,訂了一張火車票。本來我想給方一個驚喜,但火車晚上到,我只好給方打電話,要他接站。方說,正想拿上所有的錢,訂一張火車票,來廈門看我呢。

  天各一方,苦苦相思,在最孤獨的時候,在最難熬的時候,我偶爾會想:我和方有未來嗎?未來在一起,面對生活的種種不可預知,我們能夠齊心協力創造我們的未來嗎?這樣想時,我的心裡難免有些發虛,我相信,方的心裡也不可能永遠篤定。但想到一年後,就能和方在一起,我們就能手牽手地行走在這個美麗的海濱城市,一起面對我們的塵世,相依相靠,相親相愛,我又具有了在這座陌生城市裡努力奮鬥、好好生存下去的勇氣。1999年暑假,方要到我家見我父母。

  我開玩笑說: 10ml耐時王持久噴劑 我父母不喜歡抽菸的男人。沒想到,方馬上把菸戒了。我帶方回家時,我媽說,方太帥,容易招惹女孩,即使他不招惹女孩,也會有女孩招惹他。我對我媽說:我喜歡帥哥呀。在我家,方安安靜靜,常躲在房裡,認真玩拼圖遊戲。方拼成了一幅15000片的“泰坦尼克號”圖給我——那時電影《泰坦尼克號》上演,我對方說:你不在,我一個人不看。我們的關系,得到我父母的首肯後,我跟方去了他家。方的媽媽很喜歡我,送了一枚戒指給我當見面禮。

  再美好的感情,也經不起誘惑和距離。10年了,我再沒見過方或許,每個戀愛中的女人,對情感的細微變化,都具有女巫一樣的先知先覺。或許,再美好的感情,也經不起其他誘惑和遙遠距離。冬天過後,方該實習了。誰知,他不來廈門找實習單位。4月份的一天,我打電話找方,他喝醉了,聽著他的醉言醉語從話筒裡傳來,我有很不好的預感。6月份,方該畢業了,我問他什麼時候來廈,他支支吾吾。兩天後,方坐火車來廈了。待兩天後,方就回北京了。我發現,那兩天方心神不寧,話不多,並一直抽菸。

  送方走的時候,方沒回頭看我一眼。以往的送別,我都能從方眼裡看出無限的不舍。我是一個很決絕的人,我不怕孤獨地等,但我不能被欺騙。後來,方在河北找了一份工作。

  2000年國慶長假,方說3日來廈。電話裡他說:我3日回來陪你,我最愛你。兩天後,他又打了一個電話給我,他說:我不愛你了,我愛上別人了,我們分手吧。我問他:真的?一個女孩接過話筒,對我說:是真的,我和方相愛了。我對女孩說:如果你是配合方演戲,那就不要演下去,如果是真的,我成全你們。我問方:你怎麼能夠兩天前還對我說你最愛我,兩天後就告訴我說你不愛我了?方居然說:兩天前我沒說過這句話。擱了話筒,我開始給方的朋友、方的老師狂打電話。調查結果,證實了方與一個內蒙古女孩好上了。

  方在畢業前的3個月,抵擋不住內蒙古女孩的強烈追求攻勢,就在4月份,在我給他打電話他喝醉的那夜,“紅杏出墻”了。然後,女孩牢牢纏著他,甚至扣住了他的畢業證書,而沒有畢業證書,方如何在廈門立足,並成家立業呢?我和方3年的感情,竟然抵不上他們3個月的感情,竟然抵不上內蒙古女孩對他的死纏爛打!我真的傷心欲絕。

  方怕我想不開,第二天躲開那女孩偷偷打電話給我。他說:我對不起你,你不要呆在廈門了,你回家去吧,這輩子,我們不要見面了。我咬著牙說:行,這輩子我們不再見面,希望你說到做到。因為我收了方的媽媽一枚戒指,我給她打了一個電話,我說:阿姨,謝謝你對我那麼好,很遺憾我們沒緣分做一家人。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很決絕的人。處理問題,從不拖泥帶水,對待感情也是這樣。當方說出不愛我了以後,我轉身就走,連個背影也不留給他。那時,我年輕的心是那麼驕傲,容不得絲毫背叛。此後,斷斷續續聽到有關方的一些消息,知道他和內蒙古女孩分手了,也知道有一次他喝醉了,哭著對我的同學說,他最愛的人是我。我再也沒有見過他。

  采訪手記:愛失去後,學習成長校園裡的愛情,往往像一場菸火,因為純凈,顯得格外燦爛迷人。也因為純凈,往往經不起誘惑、距離和世俗的折磨。

  采訪要結束時,我問四月:如今回首,有什麼深刻感悟嗎?

  她說:像看別人的故事在栩栩如生上演呢。如果,我和方在一起,也許我們早早結婚,也許我現在的日子,就是相夫教子的平凡生活。但我此刻,自給自足,有一份好事業,有一種從容心態,有獨立精神。這些擁有,是愛消失後,培養出來的強大。我很慶幸自己如今有這樣的、能夠承擔自己的強大。是的,在時間面前,痛苦會消失,傷口會痊愈。時間留給我們的,永遠是一份信與一份不信。每一段年輕的愛情,都使我們沉醉其中,體會到無限美好,都使我們在失去時,感知到無窮經驗。人生,就是在得到與失去之間不停行走。那麼,祝福所有年輕的愛情吧。在愛中,好好珍惜。在失去後,得到成長。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我與絕色女人老板的性愛故事
上一篇:我和美女同事在電梯裡面做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