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我和美女同事在電梯裡面做愛

我和美女同事在電梯裡面做愛



  

事情還要從我剛畢業的時候說起。那時候我還在公司新成立的拓展部。媽的,這個部門表面上看起來似乎是很吊,可TNND,真正幹的都是些狗日的爛活。而且因為部門新立,很多雜活要幹,所以每天都要加班。再加上我是個新人,所以每次再班,基本上都是我最後一個走。
  那段時間過得簡直鬱悶極了,甚至比高考的時候還累。我常常會忍不住的去想:我這輩子是不是就這樣了,每天就是工作工作,直到變老死去。
  記得那天是星期三,一個不痛不庠不好不賴的日子。我依舊是最晚一個下班的衰人。搞完所有的事情以後已經八點多了,外面的世界早已經黑了下來。我從拓展部所在的八樓坐電梯往樓下去。電梯開到五樓的時候停了下來,然後門開,有人往裡面進。
  靠!原來公司裡還有人和我一樣晚下班。我心裡先是有點平衡的感覺,但馬上,這種感覺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種驚艷的感覺。
  從外面進來的是一個女人,三十歲左右的樣子,不高不矮,不胖不瘦,眼大嘴小,腰細腿直,長發盤著,一副少婦的打扮。那女人見到我之後,望了我一眼,微微有些驚訝的表情。
  當她的眼光望過來的時候,我竟然有一種被刺穿的感覺。其實她的眼神很溫柔,但不知怎的,那溫柔的眼神就仿佛利劍般一下子穿過了我的心。我感到有些暢快,還有些茫然。但更多的卻是一種無法抵擋的感覺。
  
  那女人看了我一眼後就沒再注意我了,進了電梯後,她站在了電梯的另一邊,離我遠遠的。然後,電梯門慢慢關上了。在電梯門合上的一瞬間,我的心裡居然有了一絲禽獸般的念頭。但那種念頭只是一閃而近罷了。然後我就一直不安著。
  其實這個女人長的也不是十分漂亮,但看上去很有味道。一種成熟的少婦的味道,一種溫柔的女人的味道,一種人淡如菊的味道。
  電梯裡面十分安靜,只微微有些廂體向下移動的聲響。我兩眼盯著電梯上亮著的紅色數字,直盼望著它能夠跳得慢一些。當然,眼光偶爾是會飄向那個女人的。由於我的位置是在她的斜後方(呈四十五度角的樣子),所以,把她後面的身材看得十分透徹。腰肢纖細的無法形容,PP卻又相當的豐滿,那種感覺,簡直讓人就想摸兩把。
其實我並不是一個十分下流的男人,雖然我比較愛看日本AV,但和色狼之間還是有一段距離的。但不知怎的,今天天見到了那個少婦,我的心裡卻一種十分沖動的感覺。可能是這段時間過得太過鬱悶的吧,我的心裡渴望一種刺激。也可能是最近看人妻的片子看得有些過頭了,搞得分不清現實和AV世界了。反正就是一種十分難言的感 仿真陽具,持久保險套 覺。真想一把把那個女人扯進懷裡好好親熱一下。
  電梯裡很暗,昏弱的光線下,那女人的身上像是被蒙了一種朦朧的誘惑,同時,一股子淡淡的香味不停地透過鼻管往我的神經裡送。那味道聞起來讓人渾身都覺得舒坦。我在心裡大叫:電梯呀電梯,你能不能下得慢一點,最好你TM能給我停下來,算我求你了好不好?讓我和這個女人多呆一會吧!
  我也知道我很無聊,這樣在心裡亂喊很是幼稚,可是讓我萬沒想到的是,這電梯還真TM給面子,眼看過了二樓馬上就要到底了,它居然轟得一聲響,停了下來。然後電梯裡猛得一黑。接著是那女人的尖叫聲。
  我一開始也嚇了一跳,但馬上,就有一種發自心底的笑想要笑出來。NND電梯,我太愛你了!
  
  女人的尖叫聲一直在我耳邊激烈地響著,直到我拿出了手機,讓電梯裡有了些光亮。
  我的手機一亮,那女人立馬就不叫了,而是以最快的速度移到了我的身邊。在這一刻我終於明白了一個道理,原來女人們最怕的東東不是色狼和淫棍,而是黑暗、老鼠和小強。像現在這種情況,我完全有可能大吃這個女人的豆腐,可是她還是毫不猶豫地靠了過來,這擺明了是送羊入虎口嘛!
  不過我當然不會那麼下流的啦!怎麼說我們也是一個公司的人嘛!她從五樓上的電梯,估計是采購部或是財務部的人。財務部我去過二次,好像沒見像她如此搶眼的少婦,那麼她應該是采購部的姐姐了吧。

我在心裡分析她的成分,她先開口了。快去按鈴呀!她說,一把很溫柔動聽的聲音,只不過語氣是完全慌亂的那種。
  她的語音攪得我心頭一酥。我心裡忽然產生了一個什麼卑鄙齷齪的念頭:她叫床的聲音是不是也這樣溫柔好聽呢?
  這時候我的手機又黑了下去,電梯裡又變成了一團漆黑。黑暗裡我似乎感覺到那個女人哆嗦了一下,然後她居然一把拽住了我的胳膊,手不停地抖著,想是十分的害怕。
  別怕!我說了句,然後緊接著按了一下手機,手機又亮了起來。這種微芒在黑暗中竟顯地出奇的明亮。可能是太害怕或是太緊張了,電梯裡雖然有光亮了,可那女人的手居然還扯著我的胳膊。
  我一陣心花怒放,忍不住又開始想入非非。那女的在我身旁說:快去按鈴呀!


  
  
  我嗯了一聲卻沒有動。她大聲說:你怎麼還不去呀!話聲裡居然有了點兒生氣的味道。
  靠|!我在心裡暗罵:你不曉得自己去按嗎??你又不是夠不著!看來女人都是一樣,不管出了點什麼屁事,總是想著依賴男人。
  你拽著我,我怎麼去呀?我小聲咕噥了一聲。那女人這才發現她還拉著我,呀得又是一聲尖叫,手閃一樣撤了回去。由於我倆離得很近,我手機上的光正映在她的臉上。所以雖然很暗,但隱約仍能看出她弄了個大紅臉,紅富士一樣,微光下顯得異常嬌艷,直讓人想咬上一口。
  我松開我後,我就往門口那邊去準備按鈴。想想真TM好笑,明明是她站在門口,我站在裡面的。沒想到電梯當掉以後,居然她不去按鈴反而往裡面跑。不過回想起她剛才的窘態,還真是挺可愛的。靠!成熟女人的可愛,比那些小丫頭片子的可愛更加可愛!

平時坐電梯的時候,經常會見到那個警報的按鈴,不過從來也沒在意過。因為幾乎從沒想過自己會被困在電梯裡。沒想到今天還真的被電梯給忽悠了一下子。不過這是我自願的。NND,最好保安部現在沒人,最好修電梯的人今晚不要過來。我一邊在心裡胡思亂想,一邊伸手按下了警鈴。按完鈴後,我就將手撤回。
  我這人做事有個毛病,就是不管幹什麼,我的動作幅度都很大。我按鈴撤手的動作也比較大,手肘撤回來時候比較向後。就在我撤肘的那一瞬,我突然感到自己的手肘似乎碰到了一個什麼東西。軟軟的,很有.......我回頭後仔細瞟了一下她的臉,想看看她對我剛才不小心觸了她的胸是個什麼看法。沒想到她居然神情自若,一副沒有任何事情發生過的神情。我心裡一陣失望:難道我剛才碰到的地方不是咪咪?不過似乎好像我碰到的地方就應該是咪咪才對呀!雖然我比她高不少,但是她踩著高跟鞋,咪咪又很挺撥,我碰到的地方極有可能是她的咪咪。而且,那種彈性的感覺,那種柔軟的感覺,一定沒錯!
  那,她為什麼會一副神情自若的表情呢?估計是故意裝作不知道吧。或許是她覺得這只無意中的事情,所以並沒有太大的反應。又或許是她此刻心中已經被恐慌給塞滿了,所以沒察覺到剛才那一下。
  我在心裡翻來覆去地分析剛才那個問題,那女人卻是絲毫不知,見我回頭,緊是問:按了沒?有沒人來?
  按了。我說:等等吧,估計人一會兒就到了。嘴上這麼說,心裡卻只盼望保全部的那幫saobi們最好集體外出了。
  女人哦了一聲,然後安靜了一小會兒。過了大概能有個三四分鐘,沒見有人來,她沉不住氣了,又說:怎麼還沒人來?要不,打110試試吧!
呵。好啊。我說。心裡卻好笑,打110,別的我不知道,那幫鳥人的辦事效率我還不知道嗎?靠他們還不如自己想辦法爬出去。
  但是美女既然要求了我當然照辦,當下給110打了電話。電話打完不一會兒,就聽見外面有人咣咣地砸電梯門。接著似乎有拉扯電梯門的響聲是從低下不遠處傳來。故意是有人在一樓門外把門拉開了。緊接著,聲音扯著嗓子喊:電梯裡面有人嗎?
  操!媽的電梯裡面沒人那是誰按的鈴?我在心裡暗罵。估計是那群保安或是維修部的來壞我的好事了。
  那女人聽見這個聲音仿佛見到救星一樣,大聲叫:有人,有人!她幾乎要把嗓子扯破的那種感覺,生怕外面的人聽不見。寂靜裡,她的叫聲愈發顯得響亮。
  見她這麼興奮,我居然有了一種沒冷落的感覺。媽的!這幫人一來,估計就沒有老子逞威風的機會了。心裡鬱悶著,耳朵旁那女人的聲音卻仍在響:怎麼回事?是不是電梯壞了?
  然後上面的聲音說:不是!現在停電了!
  停電?我心裡一動,問:什麼時候來電?
  那聲音說:裡面還有一個人呀?你們一共幾個人?
  兩個。我說
  那聲音說:這就好了。剛才我們給供電局打過電話了,他們說好像是哪個地方出事故了,所以才會停電,他們已經在搶修了,估計過一會兒就會來電。你們既然有個伴,那就不要驚慌,一起等一下就好了。
哈哈!我心中大喜。感覺就好像被 10ml老牌印度神油 人間大炮發射了一把似的。至於供電局的那群爺,我一向對他們搶修的速度有信心!哈哈!這下可好了,現在應該考慮一下接下來的時間該怎麼渡過了。
  啊?那女人卻啊的一聲,聲音裡透著失望憂慮焦急彷徨。
  外面的人又說了一些安慰的話,然後就走了。咣的一聲響從下面傳上來,看樣子電梯門又合上了。我k!平時我對這幫保全的工作態度一向看不慣,不過換個角度,他們這種不負責任的態度還是有正面意義的嘛!
  那女的現在有些急了,連說:怎麼辦才好?怎麼辦才好?
  我心裡想笑,嘴上卻說:你別著急,電一會兒就會來的。頓一下,又說:電梯上寫的有,遇到緊急情況應該冷靜。
  女人扭頭望了我一下,有些無可奈何的點了點頭。


  

接下來就是相當長的一段沉寂。然後我把手機揣了回去。電梯裡變得又黑又靜。那女人顯得有些害怕,呼吸明顯的急促了起來。於是我又把手機拿了出來,設置成照明狀態,一面說:怎麼?你怕黑?
  那女人點了點頭,然後又不自覺地向我這裡靠近了一些。我心下暗喜。其實剛才那一下關手機不過是我玩的小把戲而已,目的就是為了能夠讓她再靠近一些我。果然,她想也不想地就上當了。看來女人都是些弱智動物呀~~~
  又沉默了一會兒,我率先開口說話:你給家裡打個電話吧!搞不好一時半會兒的還不會來電。
  ……那女人先是沒回答,隔了一會兒才說:我老公出差了,家裡沒人。
  哦。我聽了心裡居 123成人文學 然有點怪怪的感覺。不知怎的,我對眼前的這個女人竟然有一種無法言諭的好感。此刻確實了她已為人婦,心中或多或少有些失落。
你……你也給家裡打個電話吧?那女人本來不想說話,猶豫一下,才沖我說。
  我笑笑:我一個人住。隔了一會兒,女人問:怎麼110還沒過來?
  暈!原來她還把希望寄托在那幫雜碎身上呀!他們明天早上能過來就不錯啦!
  呵。我說:可能是來了後在保全部了解了情況,知道電馬上就會來,所以又走了吧!
  電很快就會來嗎?女人又問。
  暈。我怎麼會知道。我在心裡暗道,同時覺得這個女人還真是很有些傻的可愛。
  也許吧。我說,緊接著又問:怎麼?你很害怕嗎?
  有點。女人說:我怕黑!
  呵呵!這不是有光亮嗎?我的手機會永遠(為你)亮著的。本來我想把為你二字也說出來的,不過話到嘴邊又隱了去。媽的,現在還不能暴露自己的SL嘴臉呀。
  沒想到那女人居然來了一句:真的嗎?弄得我差點兒沒暈倒。
又隔了一會兒,那女人又問:你也是我們ⅩⅩ公司的嗎?
  嗯。我說,心裡忽然間一動,從兜裡掏出一張名片遞了過去:我在拓展部,是個新人,以後還請多多關照。
  那女的見我居然遞給她一張名片,似乎想笑,伸手,想接又不想接的樣子。我趕緊把名片塞進她手裡。那女人接過我的名片,借著手機光芒瞅了半天,總算看清了我的大號。然後我看見她笑了出來。
  這早在我的意料之中。媽的,幾乎這輩之就從來沒有人見到我的名字不笑的。尤其中女人。平時雖然很煩別人嘲笑我的名字,可是今天不一樣。這也是我拉近和她距離的一個手段。如果你能讓一個女人連續笑三次,那麼她對你的防范之心就會降低很多。

唉!我故意嘆口氣:我的名字很傻吧!其實我家是農村的,爹媽沒啥文化,所以才給取了這麼個名字!
  農村的怎麼啦?那女人說:我也是農村出來的!大家都是人,為什麼要分誰是城裡的,誰是農村的?
  聽了她這句話,我心中又是一喜。本來我是想再打一下悲情版的,就是扮豬吃老虎那招了。沒想到這個女人也是農村出來的。k!沒看出來!她一副優雅少婦的氣質,居然也和我一樣是個農村娃。這麼一來,距離又拉近了不少。
  就是就是嘛!我說:可偏偏有一些城裡人無聊,老是把別人當鄉巴佬?其實誰TM不都一樣,老祖宗都是農村的。
可能是她已經剛到城市的時候也受過一些這方面的氣吧,所以話匣子一下子就打開了。而且有調查表明人在無助惶恐的情況之下,話尤其多。可能是想通說話來緩解壓力吧。
  於是我們之間的話是越說越多,距離也越來越近。我專撿一些公司裡比較好笑的事情說。這樣做一來都是身邊的事情,她聽來會比較親近。二來,女人嘛,就喜歡說是非。三來也是為了逗她開心。
  果然,她和我越聊越開心。有時候聊到她認識的人所做的糗事,她還會放聲的笑出來。時間慢慢推移,她居然也沒有問什麼時候會來電了。倒是我抽空來了句:這電怎麼還沒來?她這才似乎想起來我們還被困在電梯裡,跟著來了句:是呀!電怎麼還沒來?
  我心中

狂喜:看來這湯已經慢慢煨熱了,是到了該涮羊肉的時候了……
此刻離停電已經過了能有四十多分鐘了。我晚飯還沒吃,肚子嘰嘰咕咕的直叫喚。於是我問她:你吃飯了沒?媽的,還不來電!我晚飯還沒吃呢?
  我晚上吃了點餅幹。女人說。
  那你還有沒有餅幹?我餓得實在有點兒難受,聽到餅幹二字不由得兩眼放光。
  沒了。女人說,有點歉意的口氣。隔了一陣子,她猛地一聲:對了!我包裡還有幾片口香糖,你吃不?
  cao!這回我真的暈倒了,有拿口香糖當幹糧的嗎?不過我還是說:我吃!嘴裡有點兒東西也好受點。然後她翻包包給我來口香糖。接糖的時候,我的小指有意無意碰了一下她的手。NND,這下便宜是肯定要討的。
  不吃口香糖還好,一吃之下,竟愈發顯得餓了。於是情況逆轉,居然成我開始盼望來電了。可是電TM就是不來。保全部的那群鳥人居然也不來過問了。估計他們以為電很快就會來。看樣子他們被供電局的給忽悠了,110的雜碎有可能被他們能忽悠了。媽的,那我忽悠誰呢?
正想著,那女人在旁邊問:以前公司的電梯也出過幾回問題,可每次都把被困的人解救出去了啊?還有,最差,110也會來管的呀!
  我聽她在我耳邊勞叨,心裡一動,暗道:NND,現在我只能忽悠你了。想著,就說:你說的也是!這個……我們該不會是碰到了什麼不幹凈的東東了吧?
  不幹凈的東東?女人問,茫然不知已經墮入我的陷井。
  我已經在網上看過一個貼,說是電梯裡經常會出現一些靈異的事情。我繼續我的圈套。
  靈異的事情?她依舊問,似乎不知道我所指的意思。
  就是鬼!我見她實在是點不透,於是幹脆挑明。那個鬼字剛說出口,女人就嚇得一聲尖叫,聲音之長之高大大出乎我的意料之外,簡直是達到恐怖的級數。我竟被她叫的有些心悸了。
  K!原本是想嚇嚇她的,沒想到居然被她的尖叫給嚇了一跳。
她叫了好長一段時間才停了下來,我沒好氣地說:暈!叫什麼叫啊?我又不是鬼!
  讓我萬沒想到的是,她聽了這句話,居然問了句:真的嗎?
  K!原來這個世界竟然還有這個單純的人,而且她還是個少婦!我心裡暗暗好笑,同時,也有一種偷著樂的感覺:以她的智商,我豈不是很容易就能把她給忽悠到床上去?
  正在心裡美著,手機嘀嘀嘀的開始報警,沒過一會兒,倏地滅掉了。


  
  
  燈一滅,她就又往我這裡靠近了一些。估計心理上仍是很害怕。
  我們原本就隔得很近了,她再往我這邊靠,胳膊已經是和我的胳膊挨在一起了。因為是夏天,天氣比較熱,我們的上衣都是短袖的那種。所以,這一相觸幾乎可以說是肌膚相親了。K!真滑呀~~沒想到她胳膊上的皮膚就已經這麼滑嫩了,那麼,她身上的那些重要部位的皮膚豈不是滑不溜手吹彈得破?
  我只覺腔裡的那顆心怦怦怦地,直往嗓子眼蹦。而且在這絕對的黑暗中,她身上的香味把我柔柔地裹了起來。那感覺,讓人渾身暖洋洋地,那個酥。
  正在我神魂顛倒的時候,突然,不知從什麼地方傳來了篤的一聲輕響。緊接著,隔了數秒,又是篤的一聲。然後,隔了幾秒,依舊是一聲篤。似乎是有什麼東東正在走動一樣。
  鬼!那女的也聽到了這個聲響,顫顫的聲音說:是鬼~~~~
說實話,現在我TM也有些害怕了。NND,都怪自己的烏鴉嘴,剛剛說什麼不好,偏偏說鬼。難道是鬼聽見我說它,於是就找過來了。
  K!這不想還好,越是想,心裡就越害怕。關鍵是那篤篤地聲音一直有節奏地響著,那響聲,每一下都似乎砸在我的心臟上。
  女人更是嚇得不知怎麼辦才好了,兩只手居然緊緊地扯住了我的胳膊。她的不安,通過她的手掌強烈地傳到了我那裡。
  你快把手機拿出來。我說:把手機打開,鬼最怕光了。說實話我根本不知道鬼是不是怕光,但現在只能

這樣想了。沒想到她說:我手機下午就沒電了。
  那也不要緊!我對她說,其實也是在對自己說:興許是別的什麼東東在響,這世界上根本就沒鬼。再說了,鬼也不會坐電梯呀?
時間在極度恐怖中度過,一秒,一分,五分,十分。那聲音一直在響,但卻也沒有鬼破門而入。
  我們都漸漸平靜了下來,不過,女人的手還是抓著我的胳膊。通常狀況下,人一緊張,就會不自覺地用力。那女人也一樣,扯著我的胳膊,很用力,似乎怕我把她拋下一個人跑掉似的。(媽的,這上不著天下不著地的,我跑得了嗎我?)
  大家可以想像一下,她雙手用力地扯著我的胳膊(這是條件1),我們兩個挨的很近(這是條件2),她的咪咪很挺撥(這是條件3), 犀利士100mg 因為這三個條件同時成立,所以我們可以推出一個結論,那就是:我的胳膊重重地壓在了她的咪咪上。
  我K!這感覺簡直只能用一個爽~~~字來形容。隔著薄薄的外衣和咪咪罩,那種柔軟,豐盈,嫩滑,刺激的感覺,我再K一次,TMD鬼算什麼東東?如果能讓我在我胳膊下面的咪咪上認真地摸上一把,就算來TM十個八個鬼,我也有信心把它們K掉的。
那女人卻不知道我此刻正在享受著和她的肉體接觸所帶來的快感。她的內心估計還是有些害怕,呼吸的頻率也比較快。
  我現在則早已把鬼的事情拋在了一邊,似乎真的信心百倍,就連胯下的那個小東東也趾高氣昂了起來。
  我們兩個保持這種姿式大概有個五六分鐘,我十分地想把胳膊動幾動,擠壓一下她的咪咪,好謀求最大程度上的快感。但卻始終沒敢造次。胳膊緊那樣懸著,時間久了,居然有些發麻了。
  這時候,那女人扯我的手也開始漸漸放松,最後,她徹底放開了我。我感到自己的快感一點一點地被剝奪了,但卻又無可奈何。那女人放開我後,過了一會兒,突然喂了一聲,像是在叫我。聲音中似乎有一種很害羞的感覺。
  我心裡一動,暗道:難道……難道她想勾引我不成?想著,卻聽那女人說:我……我……
  K!不會真如我所想的吧!你說呀,快說呀,說想和我那個……
  那個……女人果然說出一句“那個”,我的心怦怦亂跳,腦海中已經浮現中那女人往地上一躺好任我所為的場面,沒想到那女人“那個”了半天,最後居然用極忸怩的聲音來了一句:我……我想上廁所……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我的男人抵不住外來妹的性誘惑
上一篇:那夜被醉酒的姐夫強暴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