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上司總在沒人的時候對我進行性騷擾

上司總在沒人的時候對我進行性騷擾



  

  上司的“厚愛”讓我惡夢不斷

  (小敏,女,23歲,總經理秘書)

  我大專畢業後,由於學的是文秘專業,過關斬將總算找到了一份總經理秘書的工作。那是一家合資企業,工資高,待遇也好,所以我幹得很賣力,我很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工作。

  我的工作是電腦打字,抄送文件,所以和總經理打交道比較多,我們的總經理平時對職員十分嚴肅,惟獨跟我在一起時有說有笑,顯得挺隨和的,面對總經理的“厚愛”,我有一種受“寵”若驚的感覺。

  那是去年10月中旬的一個傍晚,工人們都下班了,我為了趕一份文件,所以未走,當我快打完文件,正準備下班時,總經理已站到了我的身後,我緊張得不知說什麼好,還是總經理先對我說話:“小敏,不要加班得太晚,忙工作也要注意身體啊!”說完,就將肥厚的手掌在我肩上拍了拍,我有點不自然,像被螞蟻咬著一樣難受,但我只有忍著,總經理見我不說話,以為默許,一雙手又從後面移到前面,肆無忌憚地撫摸我,我想打掉總經理的手,然而我不敢,我只有站起來說:“不早了,明天還要上班,我先回去了。”“好,好,我用車送送你!”“不用了,我想自己坐車回去。”

  第二天一上班,我以為總經理見到我會不自然,哪知他一點尷尬的感覺都沒有,還主動跟我打招呼,我臉紅了。真是越怕鬼越見鬼,一天下午,職員正準備下班,我拿著提包也準備走,總經理走到我面前說:“小敏,你到我辦公室來一下。”我跟總經理走進辦公室,總經理隨手輕輕地帶上了門。總經理讓我先坐下,然後坐在我身邊,用長者的口吻說:“一人在外工作,可要注意身體啊,我看你這幾天臉色不好,是不是生病了?”說完就用手摸了一下我的額頭,然後又將手移下去撫摸我……由於心神不寧,我常常失眠,且從夢中驚醒,我十分害怕上班,但又不得不上班,我的日子真是度日如年啊!總經理是在對我進行性騷擾,但並沒有與我發生性關系,並且還從各方面“關心”我,我不知我該怎麼辦,我想過離開他的公司,但離開了他的公司,我又到哪裡去找這麼稱心如意的工作呢?我只有忍氣吞聲地熬著。

  點評小敏的上策應該是:怒斥卑劣無恥的上司,然後毅然決然離去。

  某些上司往往會以經濟上的誘惑和解雇的威脅來達到對秘書施以性騷擾的目的。要消除貪小便宜的心理,對有性騷擾企 綠騎士 10ml持久液 延時噴霧劑 圖的上司,與之談話時有意敞開辦公室大門,要把你的拒絕態度表示得明確而堅定。

  “馬路求愛者”使我的愛一波三折

  (小靈,女,28歲,財務主管)

  事件的經過是這樣的,前段時間我每天騎自行車上下班,總看到對面的馬路上,有一個男孩在看我,而且幾乎風雨無阻,開始時我出於禮貌點點頭,後來有一次他竟然攔住我的車,向我求愛。

  那男孩也真是的,我越不理睬他,他就追得越緊,他不但在馬路對面等我,還到我上班的工廠接我,有時還到我家樓下胡亂地叫著:“小靈,我愛你;小靈,我在老地方等你!”把我搞得煩透了。有時遇到他,他又嘻嘻哈哈地說:“小姐,我真的喜歡你,你的屁股真美。”“臭流氓,滾一邊去!你再跟著我,再胡言亂語,我就報警了。”他以為我真的要報警,就沒趣地走了。我剛到家,他又打電話到我家(不知他怎麼查到我家電話號碼的),問我是不是處女,第一個性夥伴是誰?我越疏遠他,他就越盯著我。我談朋友了,他還打電話來說些下流話,把我男朋友也嚇跑了。他還在外面放風,說我已跟他有過幾次性關系,搞得我的名聲也一落千丈,在單位受影響,談對象也困難。後來我只有換了電話號碼,停了手機,工作單位也換了,並且搬到外婆家住,才算清靜了下來!

  點評對那些不懷好意的尾隨者,先口頭警告,拒絕態度應明確而堅決;對於電話騷擾,電信局早已開通“來電顯示”業務;若遇糾纏不清,最行之有效的辦法是撥打110報警,也可及時報告有關部門和人員,切忌優柔寡斷。

  年輕女性外出時,尤其在陌生的環境,若有陌生的男性搭訕,不要理睬。在外面不要輕易接受異性的邀請與饋贈,對於那些總是探詢你個人隱私,過分迎合奉承你,甚至對你的目光和舉止有異樣的異性,應引起警覺,盡量避免與其單獨相處。


  

  那雙眼睛“窺視”著我

  (小芹,女,25歲,業務員)

  我和男友戀愛三年,終於走進了愛情的港灣。由於我們兩人都屬於“打工族”,所以沒錢買房,只有在市郊租了一套簡陋的房子。那時我們剛剛結婚,整天沉浸在愛情的甜蜜海洋裡,我怎麼也想不到,有一雙色狼的眼睛早就盯住了我,並且日夜“監視”我的一切行動。

  那次我沖完涼,正準備穿衣服時,從沖涼房的出氣窗裡看出去,正好發現有一雙眼睛對準出氣窗目不轉睛地看著我,那麼我剛才沖涼時的裸體一定全部暴露在他的視線裡,我有點害怕了,又不知怎麼辦好,穿好衣服就逃回了房間。

  丈夫見我沖涼回來,並且渾身顫抖,以為我沖涼時著了涼,就一把將我摟到懷裡,我從窗口看出去,一雙像“狼”一樣的眼睛正盯著我們,我發現那家夥手裡還拿著望遠鏡,也許我們平時親熱的動作,全被他看到。我從此吃不好飯,睡不好覺,不管走到哪裡,好像總有一雙“色迷迷”的眼睛在盯著我。我跟丈夫說明情況,過了幾天,丈夫和我新選了房子,我們逃避了那雙“色狼”的眼睛,生活才變得輕松、自如、愉快了。

  點評在生活中,時常有人遭遇“窺視”者,此時,莫驚慌失措,應鼓足勇氣,高聲呼喊,通常便能嚇跑“窺視”者。若遇同一人不斷騷擾,也可及時報告有關部門和人員、以及撥打110報警。 (梅華麗)

  相關鏈接

  我國制定了許多有關反對性騷擾行為的條款與規定,如《憲法》規定,公民的人格尊嚴不受侵犯,禁止用任何方法對公民進行侮辱、誹謗。《民法通則》也規定,公民享有名譽權,公民的人格尊嚴受法律保護,禁止用侮辱、誹謗等方式損害公民的名譽,公民有權要求停止侵害,恢復名譽,消除影響、賠禮道歉,並可以要求賠償損失。《刑法》中也規定有狠裹、侮辱婦女罪、侮辱、誹謗罪;《公安管理處罰條例》規定,對“侮辱婦女或者進行其他流氓活動”的為擾亂公共秩序行為;《婦女權益保障法》也規定,婦女的名譽權和人格尊嚴受法律保護。禁止用侮辱、誹謗、宣揚隱私等方式損害婦女的名譽和人格。

  我國各地在制定婦女權益保障法實施辦法中,對性騷擾問題做了進一步的規定?這些規定,都是反對性騷擾的積極措施。

  在日常生活中,年輕女性發覺他人有性騷擾的企圖時,要采取各種措施予以抗拒。更重要的是,每一個年輕女性都要增加一些有關性騷擾方面的知識,以維護自身利益。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守身如玉的我 卻被他不斷的性誘惑
上一篇:與裝修工人在新房草席上的刺激性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