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與裝修工人在新房草席上的刺激性愛

與裝修工人在新房草席上的刺激性愛



  

  林進是我找的那家裝修公司的主管和首席設計師,全程負責我家的裝修,他外形英俊,相貌陽光。我並不是隨便放蕩的女子,可這次,卻有點欲罷不能。

  客廳寬大空曠,他的聲音嗡嗡地充滿好聽的回聲,陽光也正好在此肆無忌憚,讓他的頭發似乎都帶了電,我抬眼望去,微微金線浮動。

  是的,忽然很想知道和他做愛的感覺。跟老公早已像例行公事,而跟外人從未想過,現在卻莫名地渴望。

  他卻比我更快地進入角色,忽然飛速擁我入懷,溫潤的吻直抵我唇邊,舌尖……我來不及思考與換氣,立刻全身心顫栗起來!

  裝修明天才正式動工,寬敞的客廳地上,工人們剛鋪了些幹凈的新鮮草席。這草席,原是頗合時宜地讓我們做愛的溫床!我們肩頭擁緊,慢慢地溫柔地走向彼此身體深處……

  現在明白,最浪漫的事,並不是和誰一起慢慢變老;而是,偶遇自己最契合的男子,偷偷地美美地做愛,身體的每個細胞都無比敏感多情、起伏一致,不早一分不差一厘,輕巧爽快地一路飚飛,直達頂峰,直抵心意。

  就這樣徹底迷失,迷失在一片溫暖綿軟的太陽光裡。分手回來足足大半天,我在中心花園裡把自己遛來遛去,思想懶懶地空白著。想起昆德拉的《生命不能承受之輕》,想起,生命是如此坦蕩,又如此蕭索、輕飄,性又怎樣,不性又怎樣?而,瘋一回又怎樣!

  女人無所謂正派,正派是因為受到的引誘不夠。下午3點鐘,我坐在床沿,平心靜氣,細細地修剪手指甲、腳趾甲,並分別磨得光圓。一會兒又心滿意足地欣賞,自憐自嘆。

  裝修完後,我們的戀情也隨著結束。因為他要到美國與已訂婚三年的女友完婚,我為了不失去老公,也必須重新平平靜靜地過日子。

  我與老公歡天喜地地入住新房,溫馨別致,一塵不染,清香如茉莉初開。是的,主要是因為林進設計的,參差錯落、色彩搭配,濃濃地全是他的味道。

  “寶貝,快點來吧。”性急的老公抱我上床,有點急不可耐。然而,無論他如何努力,我的身體始終如冬眠的蛇,無法潤滑升溫。“你怎麼變得這麼冷淡,是不是偷腥了?”老公的一句玩笑話,卻讓我做賊心虛,越發厭惡起來。而且,我的心裡越是著急表現,身體卻越是僵硬。隨後的幾天都是如此。後來,我又試過許多滋陰藥物,仍然不能奏效。現在都有半年了,我和老公仍沒有一次成功的性生活,真怕長此下去,老公會離我而去。

  醫生點評:據社會學家調查:在婚姻中得不到性滿足的人,無論是男性還是女性,都可能去尋找婚外情,尋求婚外性刺激。

  分析其因,大致有兩點:其一,人與人之間確實存在著性匹配。性匹配涉及性健康、性欲強弱、性能力大小、性愛方式等方方面面。簡單地說就是指兩人之間在性欲強度以及性能力等方面是否一致。如果一個強,一個弱,一個大,一個小,以致雙方無法協調,就意味著不匹配,就會出現“剛男”對“柔女”或“熾女”對“冷男”等不協調的選擇。有的夫妻在一起生活幾十年,也未必體驗到性的美妙與快樂,但偶爾一次匹配的婚外性可能點燃他(她)無限的欲望和快感,讓他(她)變得對“婚外性”癡迷。那種身體上不差分厘的敏感和默契,不只是肉體上的狂歡,更是心靈上的自由與放松,它引誘著外遇中的男女繼續追逐這種遊戲,使他們暫時忘記了自己的配偶,忘記了自己應該在婚姻中承擔的責任。當他們再次面對婚姻中的性生活時,很容易沉迷在過去的回憶中,外遇的甜蜜和浪漫,與夫妻之間程式化性生活發生矛盾時,性功能必然受到影響,會出現性喚起障礙或性冷淡。

  其二,外遇後的性冷淡可能是一種自我懲罰。人的性能力在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性心理狀態,而性心理是與人的認識水平和情緒分不開的,任何人在外遇後都不可能坦然自如、無怨無恐。一個人的自責心理和自我懲戒心理會告誡她自己:“你不該這樣做,今後不能再去做了。”由於她是在性問題上犯了錯誤,那麼把性欲閉鎖起來,今後不就不亂來了嗎?所以,外遇後的性冷淡是一種自我懲罰。自然,這些全是心理上的變化,而絕非生理上的衰退。怎樣才能恢復呢?這關非藥店裡提供的各種滋陰藥 雙效果凍威而鋼 物能夠解決,重要的是心理調節,說白了,就是要在生活中抓“情愛”和“感受”,並對過去的錯誤有理性的認識。只要心理平衡就能改善性的功能。

  越來越多的“外遇”、“婚外性”也提醒進入婚姻生活的男女:性不但是一門科學,也是一門藝術。首先要從心理上重視性愛生活,性愛生活不僅包括兩性的互動,也包括夫妻之間的溝通與交流。此外,一定要在性愛上多花一點時間,很多人把太多時間花在工作上,提及性愛生活時,總是以工作壓力太大、心情不好等理由加以拒絕,久而久之,就會將自己局限於一個“性冷淡”的空間內,配偶也會視你為另類。同時,夫妻之間還應當注意學習性技巧,勇於嘗試新的性方式,讓性愛常做常新。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上司總在沒人的時候對我進行性騷擾
上一篇:老公性變態 強行我和他好朋友做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