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老公性變態 強行我和他好朋友做愛

老公性變態 強行我和他好朋友做愛



   你相信這個世界上還有男人喜歡自己帶綠帽子的嗎?真的發生在了我的身上,老公的性變態競讓我和他的好朋友做愛,難道這樣他的心裡真的會很爽嗎,一直以來我以為這個世界上最愛我疼我的就是他,可是傷我最深的也是他!

  坦白說,那場戀愛對我的影響挺大的,它讓我明白了愛情不能草率,更不能沖動。但過去的終究是過去了,既然我和子東沒有相守一生的緣分,那也就沒什麼可後悔的。後來,我一個人過了一年多,把心態完全調整好後,才開始接受新的感情。夏天就是在我敞開心扉迎接新的感情時認識的。

  記得認識老公夏天的時候,我已經參加工作兩年。上大學的時候,我談過一個男朋友,他叫子東,一個英俊聰明的男孩。畢業後我和子東還在一起,雙方的家人都已經認可了我們的感情,只等著我們成熟一點後結婚了。可是,也許是太年輕,兩個人都太看重自己的感受,經常為了一點點小事吵得不可開交。後來,我們誰也不肯遷就誰,覺得對方不是最適合自己的人,於是就在戀愛的第三年分了手。

  那時候我和夏天的單位之間有業務來往,同事朋友一起吃飯的時候,就我們兩個人是單身,於是,他們就善意地開我們倆的玩笑。其實夏天是個不錯的小夥子,雖然長相一般,但為人忠厚,善良熱情,也是單位出類拔萃的先進人物。經歷過一次失敗的愛情後,我比以前更加明白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長相和金錢都是次要的,主要的是這個人本身。

  沒多久,夏天開始在朋友的慫恿下對我展開追求。我沒有拒絕,但也沒有很快答應。經過一段時間的考察後,我覺得他是個靠得住的男人,於是,我們正式確立了戀愛關系。戀愛期間,我沒有對夏天提及過任何有關子東的事,不是刻意隱瞞,而是我覺得沒有必要,過去的屬於不再回來的歷史,我只要把握好現在,努力讓未來過得幸福 果凍威而鋼 就夠了。他曾含糊其詞地問過我以前的事,我沒多說什麼,幾句話帶過了。

  我知道夏天在乎我,他覺得我就如美麗的公主一般,和他在一起實在是他的福氣。雖然我們在戀愛不到兩年的時候就結了婚,但他還是時刻擔心我會離開他。有時候我會捏著他的臉說:“傻瓜,我已經是你的妻子,這輩子都不會離開你的!”他就會傻傻地笑:“我太愛你了寶貝!”

  婚後的生活是幸福的,夏天對我非常好,每天早上都要比我早起半個多小時,輕手輕腳地去給我做早飯。雖然有時候我已經醒了,但還要裝作熟睡的樣子,甜蜜地享受著被愛被寵的幸福。夏天下班回家的時候,繞個不大的彎就會從我們單位路過,於是,他每天下班前都會給我電話,問我想吃什麼,然後他買好再到單位接我一起回家……那段日子多麼甜蜜,可現在卻都已成為不會再重復的往事。


    結婚兩年後,我們愛情的結晶降生。女兒的到來給夏天帶來了莫大的幸福,他經常抱著女兒坐在我身邊,一邊逗女兒一邊對我說:“老婆,我真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看著那兩個自己最親密的人,我心裡也是溢滿了幸福。

  隨著孩子的成長,我們的感情也在歲月的消逝中漸漸平靜,但這並不是愛的消失,而是一種沉淀。我相信我們以後的日子會恩恩愛愛地過下去。

  天有不測風雲啊,誰能想得到,一些舊信件能成為破壞我們婚姻幸福的炸彈?

  前年年底,為了迎接春節,我和夏天一起在家大掃除。在書櫥最下面的抽屜裡,他翻出了一些子東和我當年的信件。本來我們一邊幹活一邊說笑,看到那些信後,他一下子默不做聲,我還以為他怎麼了,緊張地過去看。看到是那些信後,我很不以為然地笑了笑,對他說:“原來是這個呀,我還以為你怎麼了。它們怎麼還在這裡?我都忘了,扔掉吧。”可是,夏天還是沒作聲,他把那些信重新放回去,轉身去打掃另一個房間了。當時我沒在意他的情緒,也跟著去打掃另一個房間,那些信就還在那個抽屜裡放著。

  然而,一切就從那時候開始的變化。夏天對我明顯冷淡了下來,有什麼事我問他好幾遍,他才回答我,還是愛搭不理的。我很奇怪,問他怎麼了,他不說話,由於正好是過年,事情多,一忙亂,我就把這件事丟在了一邊。性愛小說www.daoii.com

 一直到去年春末夏初的時候,我終於忍受不下去夏天的冷漠。開始我一直以為他是不是工作上遇到了不順心的事,但無論我怎麼安慰怎麼鼓勵,他還是對我不冷不熱的樣子。一個周末,我把孩子送到婆婆家,和夏天談。當我說完他最近的變化後,他對我說:“你還是先問問你自己吧,你和那個子東到底怎麼回事?”我這才明白他所有的變化都是因為那些信!

  我瘋了一樣地翻出那些信件,拍著上面的塵土對夏天說:“你就是因為這些破信冷淡我嗎?在你之前我是談過戀愛,但這能說明什麼?你要的是我的以前還是現在和以後?”他指責我沒有早點告訴他,說這樣對他來說就是欺騙。我簡直要瘋了,沖他大叫:“我和他戀愛的時候不認識你,和你戀愛的時候他早成了過去,我有必要告訴你嗎?再說了,我有義務告訴你嗎?”他不說話,只是低著頭抽菸,說他心裡已經形成了 老二增大 一個陰影,讓我給他時間慢慢接受。

冷靜下來後,我真覺得我們之間的矛盾和爭吵沒有任何意義。雖然子東也在這個城市,但我們已經六七年連面都沒見過,如果不是打掃衛生翻出那些信,我根本就不會想起子東這個人。我對夏天說,我給他時間接受,但前提是不要懷疑我的感情,我對他是絕對忠誠的。

  我不知道夏天究竟是什麼心理,我敢肯定他不願想我和子東的事,不願看見那些信,可我卻意外地發現,那些我讓他銷毀的信他卻都放了起來,而且趁我不在家的時候偷偷去看!一個周末,夏天說不舒服想在家休息,我自己帶著孩子去了婆婆家。後來孩子想在她奶奶那裡住一天,我就自己提前回了家。

  回到家後,夏天不在,書房的桌子上卻放著我和子東的那些信,菸灰缸裡還有一堆菸頭……看到那些的時候,我的眼淚都流下來了。我不知道夏天究竟想幹什麼,那些信對他來講明明就是一種刺激,他為什麼不但不銷毀,反而偷偷再看?

  夏天回家後,看見我發現了他看那些信,有點尷尬,但接著就非常痛苦地對我說:“我不希望你愛過別人,可越這樣就越想知道你的以前,我明明很恨那些信,卻又忍不住想看。”看著他痛苦的樣子,我忽然覺得害怕,感覺我們的婚姻正滑向一個不可知的深淵……


    我當著夏天的面燒了那些信。然後,夏天抱著我說:“老婆你不要離開我,我們好好生活。”我哭了:“過去的那些根本影響不了我們的婚姻,相信我是真心愛你的。”

  我以為從此夏天就能心無芥蒂,我們就能恢復原來的幸福了,可沒想到,他心裡的陰影依然存在,並且越來越重。以前我和夏天都是彼此非常信任的,無論在外面做什麼,只要告訴對方一下就可以,從來沒有互相懷疑過。可是後來,夏天開始不相信我了,我每次出門他都要問個一清二楚,如果有什麼應酬,他更是不放心,幾乎隔幾分鐘就會給我打個電話,問我在哪裡,和誰在一起……有時候女友會說我:“哎呀,都老夫老妻的了,還這麼恩愛呀?”我只能笑笑,心裡卻很不是滋味。

  而最讓夏天擔心的則是我的大學同學。我根本就不能當著他的面說“大學同學”這幾個字,一說他就非常煩躁,就會找茬跟我吵架。後來我發現了這一點,凡是和大學好友在一起的時候,我就瞞著夏天,可如果讓他知道了,就會更生氣,會和我吵得更兇。我有幾個很好的朋友都是大學同學,讓我和他們絕交是不可能的,但我又不知道該如何做才能不傷了同學情誼,又不讓夏天生氣……性愛小說www.daoii.com

  然而命運好像在跟我開玩笑一樣,在我和夏天關系緊張的時候,幾年未見的子東忽然出現在我面前。那是去年年底,我們大學同學聚會,本來我不想去,怕夏天知道了生氣,但好友玲玲非讓我去,她還說:“你老公不放心的話 樂威壯 ,到時我去你家找你,你就說咱倆去逛街!”我也覺得無所謂,以前同學們也聚過,我都沒碰見過子東,聽說他正在外地做生意。於是,我就參加了那個同學聚會。

  巧的是,這次我還真見到了子東!在外地做了幾年生意的他回到了濟南,而且剛和外地的老婆離了婚……雖然我和子東只是打了個招呼,那頓飯吃得非常普通,但我心裡還是不踏實,聚會還沒結束我就找了個借口回家了。

  然而回到家夏天還是知道了。他先問我幹嗎去了,我說:“你不是知道嗎,我和玲玲逛街去了呀!”他冷笑一聲:“哼,那怎麼有人告訴我你們在酒店吃飯啊?”原來,夏天一個跟我們住在一幢樓裡的朋友在我們聚會的那家酒店吃飯,看見我了,回家時碰上夏天,就順口說了出來。然後夏天就去了那家酒店,他在那些信裡見過子東的照片,於是……

  我不知道說什麼,心裡難受得要命,想:這算什麼?我什麼都沒做,卻整天擔驚受怕,現在又這樣,我真是渾身長嘴都說不清啊!果然,夏天讓我解釋,我苦笑一聲說:“我解釋了你就相信嗎?”他暴怒起來,喋喋不休地沖我發泄他的不滿……

他說了什麼我一點都沒聽進去,滿腦子亂哄哄的。可能是夏天見我道歉的態度不積極,最後狠狠地推了我一把,我一下倒在他剛摔碎的茶杯上……最後,我捧著劃破的手跑出家門,身後是他憤怒的咆哮和孩子的哭聲。

  那天,我住在了玲玲家。當我哭著把一切告訴玲玲後,她氣得立刻就要到我家找夏天算帳,我攔住了她。那晚我們一夜都沒睡,玲玲最後告訴我,聚會結束後,子東要了我的電話。

  第二天,我在單位接到了子東的電話,他問我是不是有什麼事,說我走的時候心神不寧的樣子。我忍不住在電話裡就哭起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夏天嫌我的認錯態度不好,不讓我回家。所以,當子東提出要見我的要求時,我答應了。性愛小說www.daoii.com

  我想,只要是個熟人,無論是誰我都會在人家關切的詢問下覺得委屈,更何況是曾經相愛的子東。他聽了我的講述非常氣憤,又覺得內疚,覺得是自己影響了我和夏天。

  可這怎麼能怪子東?那天,我和子東聊了很久,幾年的生活磨礪讓我們都成熟了許多,再也不是那個沖動盲目的年齡了。那天,我留在了子東的家裡,我們什麼都沒做,只是靠在一起聊天,但我知道,我的心已經發生了傾斜。如果以前夏天的猜忌是無中生有,那麼以後我和子東的關系就不再那麼單純了……

  幾天後,夏天給我電話讓我回家。然後我們坐下來談。他說他不想離婚,但希望我以後能讓他放心。我只是哭,什麼都說不出來。

  我和夏天的生活還在繼續,子東偶爾會給我打來電話,我們偶爾會見面。夏天仍然會因為猜疑和我吵架,每當這時我就忍不住會想起子東。不知道我和夏天能不能恢復到以前的幸福,如果不能,我想我的心會越來越偏向子東……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與裝修工人在新房草席上的刺激性愛
上一篇:和老婆上床,每次收費200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