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我撞見老公和閨蜜玩情趣愛

我撞見老公和閨蜜玩情趣愛



   30歲女人的隱約擔心

30出頭的可心是深圳一家國企資料室的管理員,身材也算婀娜,皮膚白皙。丈夫宇飛是某事業單位的業務骨幹,人長得高大俊朗,對宇心溫柔體貼。他們四歲的兒子活潑可愛。生活算得上幸福美滿,但可心並不滿足。

可心常常有一種隱隱約約的擔憂:宇飛在不斷地積極努力上進,可自己一直停滯不前,再過幾年之後,兩人的差距會越來越大。到那時,宇飛會不會嫌棄自己,甚至於拋棄自己呢?想到自己今後有可能成為棄婦,可心就焦慮不安。

她感到自己和宇飛之間已經有了某種隔閡。可心常常為了一些小事而生氣,弄得宇飛不知所措,過了一陣,可心意識到自己的無理,又向宇飛道歉。這樣的事情多了,宇飛就有些疲倦,可心的心理又更不平衡。

丈夫晉升

宇飛勤於工作,成績不錯,因此再次被提升。任命書下達的那一晚,宇飛請一幫朋友吃飯,可心也去了。

飯桌上,宇飛的朋友王寧開玩笑地對可心說:“嫂子,你可得把大哥看緊點,大哥年輕有為,才氣過人,可是年輕女孩子崇拜的偶像哦。&r 健康生活 dquo;一桌的人都笑,可心也笑了笑,心裡卻贊成這種說法,再看看宇飛躇躊滿志的臉,心裡的負擔更重了。

回到家,宇飛仍是滿臉的興奮,可心就忍不住說了句刻薄話:“瞧你那得意樣,不就是提了個官嗎?犯得著激動成這樣麼。”

話一出口,可心就後悔了,但宇飛的臉已經沉下來了。

晚上睡覺,可心故意把身子往宇飛身上靠,宇飛卻打了個呵欠說:“早點睡吧,很累了。”可心一心想彌補先前的過錯,摟住宇飛的脖子小聲說:“對不起,我不該那麼說,你別生氣好不好?”

宇飛沉默了片刻才說:“既然知道自己不對,為什麼還要說些傷人的話呢?你總是這樣,說的時候只圖自己嘴巴痛快,說完了再道歉又有什麼用?傷害已經造成了。”

兩人不歡而睡。

讀書以期提高自己

那天和同學說起這件事,同學便建議可心去找心理醫生。可心找到了一位北大心理學博士。

心理醫生說她這是典型的心理焦慮癥。事實上生活過得很好,可是並不滿足並不快樂,對自己缺乏信心,看不到未來的希望,所以你老是擔心有一天你會失去這種生活。更重要的,是害怕失去自己現在的愛人。醫生建議她應當去學點知識,打發空閑時間,充實和提高自己。

那天晚上,可心把自己找心理醫生的事告知宇飛,又提出要去讀夜校,宇飛極力支持。可心選擇了工商企業管理專業,學制三年,如果考試過關,還可以拿到碩士學位。


  給女學友介紹對象

在學習班裡,可心認識了同學肖麗。肖麗是藝校的鋼琴老師,名副其實的靚女,加上從小學藝術,氣質就比一般人更為脫俗。遺憾的是這麼優秀的女孩30歲了竟然還沒找到歸宿。肖麗之所以來這兒學習,就是抱了在這遇到“真命天子”的希望。肖麗和可心成了朋友。

混熟了之後,可心便操心起肖麗的終身大事來。可心想起宇飛單位那個開玩笑的王寧,跟肖麗一提,肖麗立馬同意見面。

可心回家跟宇飛一說,宇飛忙說王寧35歲了,正著急得慌,這事有戲。就約了一個時間在酒店吃晚飯。

見了面,可心看得出王寧挺中意肖麗,可心悄悄問肖麗,肖麗也點了頭。可心很高興,提議去跳舞,四個人就去了。肖麗不愧是學藝術的,跳起舞來,優雅迷人,看得王寧眼睛發亮,一個勁地謝可心。從舞場出來王寧又提出請吃宵夜,直到12點了,可心才要宇飛開著車把肖麗、王寧都送回家。

“以後相親,您就別讓你老公去了”

這以後,可心請肖麗教兒子彈鋼琴,肖麗爽快地答應了。每個星期六,可心和肖麗上完課,肖麗就跟著到可心家來給小孩上鋼琴課,然後在可心家吃完晚飯才回去。有時遇上宇飛在家,可心總讓宇飛送肖麗回去,宇飛每每遵命。

可心問肖麗和王寧的進展如何,肖麗總是淡淡地說還可以吧,不願多談。可心也就不多嘴了。不過可心直覺肖麗已經有了交往的對象。

肖麗不再來可心家教琴了,說近段時間單位演出任務繁重,人都累病了。可心看她確實消瘦了不少,只好給兒子換了一個老師。

臨到學習班要考試了,考試的那一天,正好是星期天,可心出門時看宇飛還賴在床上,就央求宇飛送自己去考試。宇飛卻說今天得去工地給新近完工的一個工程驗收,讓可心搭的士去。

等車的時候,可心意外地遇到了王寧。可心知道王寧是宇飛負責的那個工程的主創人員,就問他為什麼沒有下工地的事。誰知王寧卻說當天休息,根本沒有下工地這回事。

再問他跟肖麗的關系,王寧卻說,他跟肖麗就見了那一次面,肖麗壓根就沒看上他。王寧還提醒可心,以後相親,可不能再讓宇飛去了。

“你想大哥就大我一歲,可論外表、論成就都比我強多了,人家小姐這 https://www.747.tw 麼一比較,哪還瞧得上我呢?”

想著王寧的話,可心心裡七上八下的亂得慌。她有一種極不好的感覺。

將丈夫和朋友捉奸在床

到了考場,肖麗竟然沒有來。可心心頭那種不祥的預感更強烈了,試卷發下來,可心根本無心思考,胡亂答了一陣,便交了卷。

出了考場,可心立刻攔了一輛的士直奔肖麗的單身公寓。

站在肖麗的門口,可心非常緊張,感覺口渴得厲害。她輕撫著胸口深深呼吸了幾下,盡量使自己平靜。好不容易平息些了,可心就聽到房中隱隱約約有一男一女說話的聲音。


  可心用顫抖的手按了門鈴。可心不吭聲,也說不出什麼話,只是一味地按門鈴。她越來越確定待在肖麗房間的男人就是宇飛,她似乎已經嗅到了宇飛的氣味。

肖麗小心地將門打開一條縫,可心也不知道自己哪來的那麼大力氣,一把推開了門。

映入可心眼簾的竟然真的是在可心腦海中閃現過無數次的畫面:宇飛正衣裳不整地躺在肖麗的床上,而肖麗身上穿的是透明性感的睡衣。

可心覺得眼前一黑,不由自主後退了兩步,剛好靠在門上,身子就順著門倒了下去。

可心醒來的時候,已經躺在醫院的觀察室裡,宇飛一臉愧疚地坐在她的床邊。看到宇飛,可心的眼淚不聽使喚地直往下淌。從醫院回家,宇飛要攙扶可心,可心輕聲但很堅決地拒絕了,硬撐著走回家, 動情激素增強性慾 把自己鎖在了臥房裡。

後來可心才知道,自己撞破丈夫與肖麗好事的那天,肖麗告訴宇飛自己懷孕了,是宇飛的孩子,堅決要把這個孩子生下來,她一直在催促宇飛跟可心攤牌。

宇飛正為這事煩惱不已,沒想到可心就已經找上了門。

心理醫生的話

心裡慌亂無緒,可心又去找了那位心理醫生。“我先問你兩個問題,你想清楚了回答我。一,你覺得你離開他會不會過得更好一點?”可心毫不遲疑地搖搖頭。

“二,你想不想跟他分手?”可心想了想,還是搖搖頭。

“那這事就好辦了。你現在有兩方面的困擾:第一,你能不能原諒他的出軌;第二,他會不會離開你。”

“依我看,你肯定會原諒他。因為你心地善良,看重家庭,愛護孩子,而且最重要的是你非常愛他。這個時候,你一定要把握好,如果你處理得過火就等於把他推向別人的懷抱。你必須原諒他,否則你就會失去他。”

“你是一個好太太。在深圳這個地方,能夠擁有如你一般溫柔賢淑的太太是他的福氣。他在外面見多識廣,不會意識不到這一點。婚姻時間長了,總歸會有平淡的時候,他只是一時的迷失罷了。說不定,他現在已經後悔了。”

一封信

第二天上班,可心一個人在空曠的資料室發了一陣呆,決定照心理醫生說的去做。

她找出一疊信紙,給宇飛寫信。想一陣,哭一陣,再寫一段,不覺一個上午過去,竟洋洋灑灑寫滿了五大張信紙。

中午,可心把信寄給了宇飛。信裡,可心蓄含地表達了自己不會過於計較他和肖麗的偷情。


  “你是我生命中惟一的愛人,過去是,現在是,將來是,永遠都是。”

當天回到家,宇飛只對可心說了一句話:“給我時間,我會處理好的。”

但在接下來的幾天裡,可心隱隱感覺到,宇飛對怎麼處理這事一點辦法都沒有,他每天被肖麗鬧得焦頭爛額。

10萬元“賠償”

也許是沒想到可心這麼通情達理,而且表現得這麼堅強,宇飛有些回心轉意。他向可心表示,要保留家庭,即使肖麗執意要 果凍威而鋼哪裡買 把小孩生下來,也不會棄可心而娶她。

後來可心才知道,當宇飛把這一決定告知肖麗時,肖麗曾拿要生下孩子到宇飛單位去鬧來要挾,誰知宇飛根本沒吃她這一套,他說:“孩子生下來若真是我的,我可以撫養,但你我是怎麼都不敢再惹的了。”這一下肖麗沒轍了。

原來,肖麗壓根就沒懷孕,她是想以懷孕來逼宇飛早日跟可心攤牌。為此,肖麗提出,要一筆錢來了卻此事,10萬塊青春損失費。雖然宇飛覺得肖麗簡直是敲竹杠,但他只好答應了肖麗的要求。

車回家的路上,宇飛思緒特別亂。他不知道該怎麼跟可心說。他不知道現在要一下子拿出這麼大一筆冤枉錢,可心會不會同意?思來想去,宇飛還是斟字酌句地給可心寫了一封信,然後去了單位。他害怕面對可心。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心酸!我和他們三人同床
上一篇:肉彈,真的勢不可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