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單身女其實很想征服隔壁的他

單身女其實很想征服隔壁的他



  


  我不知道其他單身女人是如何打發她們的休閑時間的,我的辦法很獨特,也很下流。我喜歡弄一些黃碟回來看,看黃碟的時候,我還要放一些高雅的音樂,營造一種如夢如幻的氣氛。這種氣氛加上黃碟中那些刺激的畫面,那還真是一種享受!我可以說沒有誰會想到像我這樣來欣賞黃碟的。還有,我必須介紹我花高價錢買回來的小狗“興奮”,就是他每次陪著我看黃碟。有他在我身邊,那感覺也非常美妙。

  像我這種屬於上班族階層的單身女人,在別人眼裡總是一種精致、高雅的形象。其實,那只是我們的外表,在私生活中,我們很空虛,甚至很下流,就像我一樣,不厭其煩地偷看黃碟。而這一點,我不說出來,恐怕沒有誰能夠知道。當然,我的小狗“興奮”除外。

  看黃碟看多了,人肯定會發生一系列微妙的變化。我一直以為世界上的男人都非常骯臟、粗俗。而且還為此發誓絕不結婚。然而,我每次看黃碟的時候,常常看得我欲火中燒。我難以抑制,只好靠自慰來泄欲。這幾乎成了我生活的一個組成部分。隨著我看的黃碟越來越多,我也學到了越來越多的自慰方法,後來,我還去性用品商店買回來自慰器,每次欲火中燒,我就拿出來用,那裡面的樂趣真是妙不可言啊!我想其他單身女人也在悄悄享受這樣的樂趣吧。

  一個星期六的下午,我又去江邊老地方等買黃碟的那位少女出現,許久,那少女出現在我身邊。她說又有新貨,問我要不要買。她一直以為我是做黃碟生意的,我也盡量跟她留下這樣的印象。我說我想要日本的,日本的要的人多。她跟我選了十張,我付了錢。然後,鬼鬼祟祟地要離開她,她卻跟在我身後,嚷嚷著還要我買香港的。我瞪著她 狠狠地說:“別跟著我,快走開!”

  我滿以為晚上可以好好地欣賞一回,想不到,晚上全城停電,到處一遍漆黑。我很失望,在屋裡靜靜地坐著,等著電來。小狗“興奮”不適應這黑色的夜晚,他竄來竄去,很不安分,不時還汪汪地叫兩聲。我反感他這個樣子,大聲地訓了他一頓,他安靜了,依偎在我的腳邊。我把他抱起來,溫柔地對他說:“興奮,你別嚷嚷,再等一會兒,電來了,我跟你放新片子看。”

  我等了半個小時,電也沒有來。小狗“興奮”已經在我懷裡睡著了,我把他放在床上,然後,摸著黑走到陽臺上。外面黑乎乎的,汽車射出的光柱顯得特別耀眼,一些大樓隱隱約約有一些亮光在閃爍,好象天上的星星一樣。我的失望情緒越來越嚴重,我想一會半時電是不會來了,沒有電,這夜晚該怎麼過啊!

  我又回到屋裡,倒在小狗“興奮”的身邊,由於整個下午我想的都是晚上看黃碟的事,盡管看不成了,但是這種念頭已經讓我興奮起來,現在我又無意間摸到了小狗毛茸茸的肉身,這種興奮便更加強烈了。人們都說黑夜是欲望膨脹的地方。連魯迅也說過:“夜是造化所織的幽玄的天衣,普覆一切人,使他們溫暖、安心。不知不覺的自己漸漸脫去人造的面具和衣裳,赤條條地裹在這無邊無際的黑絮似的大塊裡。”我在這黑絮似的大塊裡渴望著有男人靠近我,而這種渴望在白天是從沒有過的。

  我又想起了隔壁的那個年輕人,他是半個月前才搬來的,一個人住。我不知道他的任何情況,但自從我第一眼看見了他,我就被他深深吸引了。他長得健壯、高大,很性感,簡直就像國外黃碟裡的那些男演員。他沒有來我隔壁住之前,我每次自慰還從沒有在腦海裡出現過哪一個人的具體形象。他來之後,我只要自慰,腦海裡總是想著他。我一直都在懷疑,我既然如此著迷於他,可我為什麼不主動去跟他接觸呢?我想只要我在遇見他時跟他笑一笑,或者跟他打一個招呼,我們肯定會成為非常親密的朋友,那時,我也用不著一個人關在屋子裡在自慰時想他。

  也許,這就是單身女人的毛病!

  在漆黑的屋子裡,我身體裡的欲火越燃越旺,我突然有了一個想法:&ldqu 性愛經驗 o;他要是來敲我的門,該多好哇!我一定要抱住他,讓他來上我!”我這樣想著,人也不自覺地站了起來,我走到門邊,把耳朵貼在門上,聽著外面的動靜。外面一點動靜也沒有,但我固執地聽著。

  門,始終沒有人來敲,我大失所望,心裡也暗自好笑。我怎麼就這樣幼稚呢。人家從沒有跟我說過一句話,他能來敲我的門嗎?再說他看上去一本正經,不是那種好色之徒,他能在這麼一個沒有電的夜晚來敲我的門嗎?我緊張不安地坐在沙發上,我感覺我像一團火,臉發燒,整個身體也在發燒。

  我突然站起來,在屋子徘徊,我在心裡對自己說:“我要去敲他的門,我要去找他,我管不了那麼多了,我不想做優雅的女人,我要變壞。我要去勾引他,把我的身體獻給他,我無所謂,我要快樂,男女之間的快樂!”我喘息著,一把將門拉開,望過去,我只隱約看見他的鐵門,我像小偷似地站在他門前,人開始發抖,手也舉不起來了。我心急如焚,我不敢敲門,我不知道敲了門該怎麼說。我猶豫了,我生怕有人經過走廊看見我,我又跑回屋,將門輕輕關上,這時,我的呼吸像要窒息一樣,難受啊!

  我蹲下來。讓自己平靜一下,我的呼吸剛剛好一點,我又想:“我重新去敲門,我就說我向他借蠟燭。對,就說借蠟燭。”我為自己找到了一個合理的理由而興奮,我信心十足地再次來到他的門前,正舉手敲門,人又開始發抖,舉起的手怎麼也敲不下來,我對自己徹底失望了!我有那個偷人的心,沒那個偷人的膽啦。

  我放棄了所有的幻想,關上門,獨自倒在床上忍受著失望的痛苦。這時,我體內的欲火燃燒得我再也無法控制了。我拿出自慰器,脫掉褲子,流著淚開始自慰。我立即就進入了高潮,拼命地蠕動著,哼唷著,整個人飄飄欲仙。床在搖晃,汗也在淌,大腿之間濕乎乎一片。

  我晃晃忽忽聽見小狗“興奮”叫了起來,我以為我壓著了他,便趕緊挪一挪我的身體。然而,我卻看見他朝陽臺奔去,而且汪汪地大叫。我一下子清醒過來,直喊:“興奮,你叫什麼?興奮,你叫什麼?”突然,我聽見“砰”的一聲,好象有東西重重地砸在樓下的地上。我穿好褲子,跑到陽臺上一看,沒發現什麼,便又回到床上,繼續自慰,腦海裡想著隔壁那個年輕人。

  第二天一大早,我被一陣吵鬧聲驚醒。我趕緊爬起來,走到陽臺上往外一看,樓下已經站滿了一大片人,地上躺著一個死去的人,我突然想到昨天晚上那“砰”的一聲,原來是一個人從樓上摔了下去。我仔細聽著樓下那些人的議論,從他們的話中,我知道了那個躺在地上死去的人是我隔壁的年輕人。這令我震驚!下面那些人都認為他是為了偷東西才摔死的,而我不信。就在我困惑的時候,警察來了,他們開始勘察現場,一些警察進了年輕人的屋,一些警察進了我的屋,他們在我的陽臺上東看西瞧,我緊張極了,生怕把我也牽扯進去。

  一個警察說話了,他指著我的陽臺說:“死者是從這裡摔下去的。”我聽見這話,馬上跑過去看,我這才看清陽臺欄幹上的腳印和刮痕。那警察對我說:“死者是想進你的屋。”我愣了,他進我的屋幹什麼?這時,那警察很嚴肅地對我說:“你跟我們去一趟公安局,把昨晚的情況說一下。”

  我去了公安局,他們問了我許多問題,我一一作了回答。從他們那裡,我了解到,那個年輕人是一家雜志的主編。公安局的人分析,他翻陽臺不是為了盜竊,而是為了強奸我。聽見這個結論,我非常傷心,我想昨天晚上他一定跟我一樣,經過了欲火的煎熬才作出翻陽臺這個決定的。可他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不來敲我的門啊!同時,我也非常後悔,我要是鼓足勇氣去敲了他的門,他也不會被摔死啊!

  當天的報紙很快就報道了他的事,說他為了強奸隔壁的美女墜樓身亡,而那個美女就是我。可有誰知道,昨天晚上我也想強奸他呢,只是我沒有翻陽臺罷了。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我心甘情願娶了曾性放縱的她
上一篇:結婚半年,沒有一點親吻與愛撫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