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我背著丈夫和老男人偷情了七年

我背著丈夫和老男人偷情了七年



   我把自己給了別人的丈夫

 從內心講,丈夫確實是一個不錯的男人,可是結婚四年,他始終沒能走進我的內心。究其原因怨我,因為早在與丈夫結婚前我的心已經被另一個男人占據了,他叫凌風(化名),比我大13歲,認識他時我剛剛大學畢業。

  2001年,我走出大學校園剛剛找到工作,也剛剛經歷了一場失戀,和我相處三年的男友在大學即將畢業時毫無理由地提出分手。新的生活新的環境,一切都是那麼不適應,而身在異鄉,更是被一種孤獨和寂寞所包圍。也就是在這時,凌風走進了我的視線。

  凌風30多歲了,像很多這個年紀的人一樣,他對工作充滿了熱情,並且在公司人緣出奇好,特別會“做人”。比如空閑時大家在辦公室裡聊天,他不會忽略任何一個人,包括我這個新來的。那時,凌風常常在辦公室裡談股票,有時還會高談闊論一些他為人處事的原則。我對他的感覺用兩個字形容最準確———崇拜。

  因為在辦公室裡和凌風接觸多,所以我有什麼心裡話也會和他傾訴,當然包括失戀之痛。記得一次凌風聽我說與男友分手的經過,他在安慰了我幾句後很生氣地說:“做男人就應該有責任心,他怎麼能這樣對你?真想教訓這小子一頓!”

  他的話讓我特感動。那時我從沒想過,作為一個男人,他的責任心又有多少呢?不過就是從那時開始,我在不知不覺中把那種崇拜轉化成了愛慕。

  2001年4月30日晚,凌 男用可調速震動飛機杯 風突然約我去公園。

  再遲鈍的女孩也明白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坐在草地上,我任由他抱著我。雖然知道他有老婆,也知道他老婆剛剛生完孩子,但我還是不由自主地去迎合他。現在想來,可能當時我也希望我們之間能夠發生點什麼。那晚,我委身於他了。但事後我非常後悔,因為我在他眼睛裡根本沒捕捉到哪怕一絲的愛戀,我想他無非是玩玩我。

  狠狠地痛哭了一場之後,我用最快的速度在單位辦理了辭職手續。

  婚後也無法從心中抹掉他

  
  就在和凌風分開四年後的一天,我碰到了一件非辦不可的事,而辦好這件事需要幾萬元錢。我當時沒什麼積蓄,在寧波又無依無靠,連朋友都很少,當時我唯一想到可以幫忙的人就是凌風。其實我很怕自己的感情因為沾了錢而變得不再純潔,可我真的很無奈。

和凌風分手四年,我怎麼也沒想到再次見面竟是自己有求於他。那天,我猶豫再三還是撥通他的電話,他聽完二話沒說就答應了我,並且很快把錢送到我手裡。那一刻我發誓要報答他。開始我想過這輩子不結婚,就這樣等他愛我。可我對自己又沒信心,因為那時我無論在哪方面,條件都不如他老婆,他又怎能愛上我?

  為了和他縮短距離,從這天起我對工作的要求越來越高,同時我努力學習充電,盡量讓自己配得上凌風。


  

  我畢竟是一俗人,我害怕自己年齡再大上去會嫁不出去,所以2004年下半年,當別人把現在的丈夫介紹給我時,我答應了。因為他無論是家庭還是工作都很適合居家過日子,我很快嫁給了他。

應該說婚後我們的生活還是幸福的,丈夫愛我,也很信任我,在他眼裡我是一個很正直的女人,直到現在他也是如此認為。但在我的心裡,丈夫無論哪一點都沒凌風優秀,凌風的完美似乎任何人都無法取代。

  因為存有這樣的心理,所以婚後我和凌風偶爾還會聯系,不過多是我主動的。我的目的很簡單,希望他不要忘記我。可凌風對我的主動並不在乎,他每次接電話的語氣都是那麼淡漠,沒有多少溫度,仿佛我們只是兩個互不搭界的陌生人。每次放下電話,我都會很痛苦,但隨即又會安慰自己:也許他那時剛好不方便,也許接我電話時他老婆剛好在身邊。我總是自欺欺人,一次次這樣騙自己。

  他從來就只是想要一份刺激

  2006年夏季的一天,雨下得很大,我在去公司的路上再次想起了凌風,他此時在做什麼?下意識的,我給他發了條信息,說我想他了。令我沒想到的是凌風立即回復,說下午有空來看我。

  接到他的信息時我非常激動,這麼多年都是我在主動,這次他終於主動說來看我了。放下電話,我就盤算著找一個環境好些的地方坐坐。沒想到下午凌風見到我後,馬上提出帶我去他家。

  在那張還有凌風和他老婆味道的床上,他迫不及待地解開了我的衣服……然後他送我回家。這次我仍沒從他眼中看到一點點他對於我的憐惜與在意,他粗魯的行動讓我感覺自己的身體僅僅只是他發泄性欲的工具。悲哀的是,即便這樣,我對他的愛仍沒動搖過。

  不巧的是,六年了,我們第二次發生關系後我居然懷孕了。我和丈夫一直是有防護措施,我斷定這個孩子是凌風的。為了墮胎好好休養身體,我再次辦理了離職手續。剛好那天他打電話給我,本來我是不想告訴他懷孕的事的,但在他追問我為什麼辭職的情況下我還是說了出來。我清楚地記得他當時的語氣,那樣的漠然分明告訴我,他根本不相信那個孩子是他的。而我那時也不想讓他認為我利用這個孩子在威脅他什麼,所以故作輕松地和他簡單地聊天。

  掛斷電話後,眼淚才奪眶而出。凌風的無情再次讓我心痛,但我仍傻傻地愛他。

  今年,我們接觸更加頻繁了,因為凌風經常會主動給 犀利士80mg 我打電話。隱約中,我知道他和他老婆的關系不是很好。一次我們在咖啡廳見面,凌風將我摟到懷中,我又仿佛找回當年初戀他時的感覺。

七年了,我以為凌風終於愛上我了,如果他說愛我,我甚至願意為他離婚。可是我們接下來的相處中,他總是提醒我,他是不會離婚的。言外之意和我在一起也只是追求刺激。他還說,其實他當初和我有第一次後非常害怕,怕我告他,讓他身敗名裂,還說感激我當時沒有打擾他。

  聽了他的話,我說我會一輩子對我們之間的事守口如瓶。說完,我真想抽自己一個嘴巴。

  現在,凌風已經四十多歲了,我也不再年輕。從形式上看,我是個擁有幸福的女人,有疼我的老公和可愛的孩子。可實際上我內心很痛苦。我想過徹底放棄凌風,愛我的家庭,可是我根本做不到……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我三度與丈夫的情人過招
上一篇:情非得已我和老婆在眾目睽睽下做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