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揭密劉德華與梅艷芳的唏噓迷情

揭密劉德華與梅艷芳的唏噓迷情



  

劉德華與梅艷芳的唏噓迷情

  劉德華自從出道走紅至今,可算是影視歌壇的常青樹,而他和臺灣美女喻可欣,以及馬來美女朱麗倩的感情生活,也分別被大家津津樂道至今!或許正是因為如此,劉德華在感情路上的其他紅顏知己梅艷芳及關之琳和吳倩蓮等人,已經被相對沖淡和抵消了痕跡!當然,如果要說劉德華從出道以來只愛過喻可欣與朱麗倩,我相信眾多粉絲朋友們也不會同意的,因為眾所周知,劉德華的魅力從他事業走紅至今始終依然!今天我們先來說說劉德華和梅艷芳的感情糾葛。記得臺灣歌壇的羅大佑,曾經在新聞采訪時說過;香港有些人對劉德華不滿,真正的原因也歸罪 樂威壯 於劉德華對不起逝去的梅艷芳!當然,全香港人也都知道,梅艷芳曾經在新聞體采訪時,面對世人而勇敢地表白心聲;自己始終暗戀的人就是劉德華!針對梅艷芳多次在不同場合表示,嫁人當嫁劉德華的說法,這曾經讓無數的梅迷們倍感期待與唏噓!

  可以說在香港娛樂圈內傾情於劉德華的美女中,梅艷芳無疑也是唯一敢於言明心聲的人!想當年香港娛樂界的新秀大賽上,因為劉德華從事司儀而梅艷芳擔任嘉賓,兩人逐步建立起友情往來,而到九零年前後梅艷芳出演《川島芳子》時,梅艷芳與劉德華被新聞媒體爆出戀情,據說當時的歌壇大姐大梅艷芳,激情投入戲分而堅持改掉以往那些遲到早退的作風,這跟當時戲中的劉德華有直接關系!隨即次年時,在電視臺歡樂今宵的劉德華精選夢中情人節目中,節目主持人問梅艷芳給華仔打多少分,梅艷芳就說;我曾經說過華仔是一百分的,到現在也沒變過,不過他只給我打五十九分!劉德華則說;因為我給自己六十分,我不喜歡去迪斯科,而阿梅喜歡去迪斯科,所以扣一分!梅艷芳則說;我為了你這句話,以後都沒有去過迪斯科了!劉德華則趕快安慰梅艷芳說;那你也六十分了,我們不就是天生的一對嘛!


  

劉德華與梅艷芳的唏噓迷情

  記得香港新聞媒體曾經報道過,梅艷芳數次因為劉德華身邊的其他女人而吃醋!有次梅艷芳做媒體節目,她非常希望劉德華能夠觀看和給出意見,但是當她得知劉德華此際卻陪著關之琳去消閑娛樂,阿梅心裡就很不痛快,當時剛好有記者向阿梅問起劉德華時,阿梅就幽幽地說;華仔重色輕友,只顧關美人,已經把我給忘了!後來在影片《愛君如夢》中,劉德華和吳君如的戲分情濃,戲沒拍完就傳出梅艷芳和吳君如鬧矛盾,當時新聞媒體也有意調侃地說;在戲中吳君如和劉德華有親吻鏡頭,阿梅在不斷地鏡頭重拍中感覺受刺激,所以阿梅指責吳君如在戲中搶 高潮萬歲女用增性膠 自己的風頭!最終梅艷芳數次缺席該影片的活動。當然這個報道雖然有些誇張,但是事實上劇組的同事們心裡都清楚阿梅的怨氣由來!

  梅艷芳是否深愛劉德華,這個問題無需多說,記得曾經在鳳凰衛視的訪談節目中,梅艷芳深情地說;我覺得他是個男性的模范,他也是個非常成功的人,我希望我將來的丈夫,或者我的情人會像他一樣,哪怕會有他一點點的優點!但是劉德華是否喜歡梅艷芳,其實答案也是肯定的!然而盡管梅艷芳多次公開表示;如果華仔向我求婚的話,我肯定會考慮!但是劉德華卻始終沒有開口,無論是否因為朱麗倩的緣故!眾所周知,梅艷芳出道以來多段感情經歷而顯示出,梅艷芳是個敢愛敢作與決不後悔的人,而劉德華或許不敢完全踏上阿梅這條迎風披浪的船,劉德華曾經對新聞媒體說過;我喜歡的女人有兩大標準,第一是長發飄飄,第二是性格溫婉,我覺得自己家裡具有男子氣概的父親,以及溫順可人的母親才是最佳的婚姻結合,我理想的伴侶是能以丈夫的喜好為喜好,同時也甘為丈夫犧牲一切的女人!

  針對劉德華的擇偶條件,或許只有朱麗倩和當年暗戀的陳玉蓮符合要求,但是梅艷芳始終都是劉德華時常被新聞媒體稱為最曖昧的好友!九四年香港的翡翠歌星賀臺慶時,劉德華臨場要求和阿梅大跳貼身情舞,在兩人溫馨柔情的相視中,結尾時竟然播放出婚禮進行曲,可見香港業界人們對他們兩人感情的潛在期望!記得二零零二年在梅艷芳極夢幻演唱會的舞臺上,阿梅深情的演唱《孤身走我路》和《歌之女》的時候,已經說好不哭的阿梅,滾滾的熱淚奪眶而出!數十年來孤單在音樂圈摸爬滾打的辛酸,即刻催促淚水流淌出來,而阿梅和劉德華多年深厚的感情已經眾所皆知,阿梅在當晚演唱會的舞臺上情不自禁地說;其實嫁人就要嫁劉德華,他如果向我求婚,我決不猶豫!頃刻全場照耀的閃光燈中,萬眾歡呼沸騰!而臺下的劉德華沖上舞臺與阿梅緊緊擁抱!這張照片中可見兩人眼中滾動的淚水。


  

劉德華與梅艷芳的唏噓迷情

  記得梅艷芳身患子宮頸癌的病情惡化時,她首先告訴的人是劉德華,而劉德華也是最早知道梅艷芳病重的好友,劉德華曾經在阿梅家中,花費整晚的 米勒高潮萬歲噴霧劑 時間說服阿梅接受治療。後來阿梅在親朋好友們的關懷下,再次樹立了健康的信心,而隨即阿梅的精選演唱會,劉德華也抽時間擔任了部分場次的嘉賓!在舞臺上,劉德華說要做阿梅的監護人,阿梅就向大家表示;你這個人連睡覺時間都沒有,拍戲到半夜還不忘電話叫我吃藥,我真的非常感激你!期間有場演出時,好友在臺下大叫劉德華親吻梅艷芳,劉德華親吻阿梅後演唱了《愛你一萬年》這首歌!演出結束時有男粉絲送花,並玩笑向阿梅求婚,梅艷芳就說;可惜你不是劉德華,不然我就嫁給你吧!如今梅艷芳已然離世,這段感情的細節就不再提了,正如劉德華當眾向梅艷芳說過,如果阿梅到四十歲還沒有嫁出去的話,自己一定會娶她!感慨這種柏拉圖式的戀情是至高無上的。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找風騷小姐做老婆的很多種性愛理由
上一篇:老公想玩交換夫妻的遊戲 怎麼辦呢?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