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7招安撫寂寞女人的方法

7招安撫寂寞女人的方法



    雖然每天都穿梭於擁擠的人群和喧鬧的車流中,但你是否依舊感到孤獨無助?盡管每天都接電話、發短信,在MSN上進行零距離溝通,但你是否依然覺得無處傾訴?雖然每天都和家人一起吃飯、睡覺、看電視,但你是否愈發希望得到更多的關愛?盡管一直生活在繁華的都市,但是你的內心還是愈發孤獨。

  定義你的孤獨感:

  孤獨感是一種封閉心理的反映,是感到自身和外界隔絕或受到外界排斥所產生出來的孤伶苦悶的情感。孤獨感在人的思想上、行為上的體現,大致有兩種類型。一種是因為客觀條件的制約,長期脫離人群的“有形”的孤獨;一種是身處人群之中,但內心世界卻與生活格格不入而造成的“無形”的孤獨。

  患有內心孤獨感的N種癥狀:

  癥狀一:不能按照你自己的意願行事,盡管你的夢想和計劃很多;

  癥狀二:總是害怕被別人輕視或者嘲笑,覺得世界上沒人能理解你;

  癥狀三:處處和別人意見不和,不能和別人融洽相處;

  癥狀四:極度空虛,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

  癥狀五:突然想逃開現實生活,到郊外、孤島或者海邊去躲避一段時間;

  癥狀六:看到別人擁抱或者溫馨的場景,會由衷地產生羨慕和悲傷的感覺;

  癥狀七:連續吃很多零食和喜歡的食物打發時間;

  癥狀八:坐在家裡,卻不把窗簾拉開;想出門,卻又有莫名的抵觸。

  你的孤獨感來源於……

  1.對他人和自我的消極評價

  你內向、 XXL堅硬有力按摩膏 焦慮,對拒絕反應敏感,並且容易抑鬱。你花在朋友身上的時間很少,不經常約會,也很少參加集體活動,甚至根本沒有任何閨中密友。你對自己和別人的評價總是很消極。

  2.基本社交技能的缺乏

  雖然你很願意與別人交往,但一旦進行比較重要、而且時間較長的交談時你就會出現不適的感覺。你缺乏基本的社交技能,更沒有機會去鍛煉自己在這方面的缺失。所以你很難擁有多年的老朋友。你對別人的話題不感興趣,常常不能適時地加以評論,也很少向對方提供有關自己的信息。

  3.缺乏親人和朋友的關心

  獨自在異鄉工作的你,已經很久沒回家了。單位裡的同事也無法和多年的死黨相提並論。“每逢佳節倍思親”的感覺會讓你倍感孤獨。

  4.工作過於繁忙,忽略了享受生活

  工作的繁忙大大縮減了你的休息時間,你更加沒有時間去享受生活。緊繃的大腦在突然得到放松時,特別容易陷入孤獨。

  5.晝夜顛倒的作息

  夜生活豐富的你和為工作、學習熬夜的你,和旁人的正常作息造成了極大的反差。別人忙碌熱鬧的白天,在你看來是多麼的遙不可及。這種與眾不同感也會造成你心中孤獨感的滋生。

  6. 吃出來的孤獨

  近年來國內外研究人員發現,在現代生活中人們的餐桌多是高

  脂肪、高糖分、高蛋白的“營養型”、“精細型”食物,而蔬菜、雜糧等“粗食”偏少。因為高脂肪、高糖分和動物性食物中的磷、硫、氯等在人體內易於形成酸性物質,故把這類食物統稱為“酸性食物”,而過多攝取“酸性食物”與孤獨癥的發生、發展密切相關。


  

  Tips-戰勝孤獨感的小秘方:

  1.把你愛的人(或寵物)帶在身邊:

  把你最愛的人(或寵物)的照片、大頭貼和你們的合影--

  a.放在你的錢包裡;

  b.擺在辦公室桌上的像框中;

  c.變成MSN、QQ的自定義頭像。

  讓你隨時都可以看到他(她或它)。

  2.從商店裡淘到你兒時夢想得到的玩具,睡覺時把它放在你的床邊,臨睡前多看它幾眼用來放松;

  3.多微笑,多曬太陽,多看綠色的植物;

  4.如果因孤獨而失眠,可以買瓶帶有薰衣草味道的入睡噴物劑,它能幫助你快速進入夢香;

  5.多和孩子們在一起玩,有條件的話可以養一只狗或者貓、甚至是兔子也行,它們真的可以幫你排解孤獨。

  戰勝內心孤獨感的七大步驟:

  Step1. 學會放棄那些可以暫時不做的工作

  一個人總是埋頭工作,緊張到忽略了自己的休閑時光,這同樣會導致孤獨感的產生。其實你完全可以改變這一切。試著調整一下你的時間表,留出一定的時間與朋友聊天;暫時放下手頭那些並不重要的工作,留著明天繼續幹。

  Step2. 找到讓你孤獨的“真兇”

  你必須搞清楚你為什麼會感到孤獨?什麼時候開始感到孤獨?總結自己因為孤獨而帶來的痛苦有哪些?是始於你和戀人的分手呢,還是始於親人的離去呢?再或許你失去了一位可以傾訴痛苦的朋友……通過確認自己孤獨感產生的原因從而調整自己的生活。

  Step3. 每天至少與一位朋友聯系

  在你列出的每個人的名字下面寫下他們的個人信息——比如他的興趣、家庭、工作、電話等等。只要是你能想到的一切,都要及時寫下來。然後你便可以做出決定,每天至少和他們當中的一個人聯系。你可以給他寫信、打 健康生活 電話或者親自上門拜訪。

  Step4. 寫下你認識的每一個人的名字

  把你能想起的每個人的姓名寫下來--朋友、熟人、親戚甚至偶爾與之交談的商店售貨員。這樣做了,你也許會吃驚地發現你並不如自己想象得那麼孤單,你會感到周圍有許多朋友在陪伴著自己。

  Step5. 找到你的興趣,並學會用你的興趣生活

  請你走出家門。當你總是呆在家裡、反復地想那些令人消極的問題時,就會大大增加你的內心孤獨感。喜歡唱歌就約上死黨一起去K歌;喜歡做飯就去參加烹飪課吧!總之去做那些能激發起你興趣的事情,都能讓你的狀況大有改觀。

  Step6. 熟人不等於朋友,朋友不等於知己

  不是每個你認識的人都可以用來傾訴衷腸的。如果找錯了人,那你很可能還會背負不必要的負擔與後果。學會從熟人中尋找志同道合的朋友,再從這些朋友中發掘可以傾訴的知己,是你人生必須要掌握的一門課程。

  Step7. 每天給自己找“樂”

  當你倍感孤獨時,你要明白這種狀況是不會永遠地持續下去。承認孤獨並把它看成是一種享受吧。放松精神、看看電影或到公園散步、和家人一起吃飯、喂喂新出生的小狗,或者幹脆睡個懶覺,盡情地感受生活的愜意與美好,都能降低你的孤獨感。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影響了宋祖英一生的男人
上一篇:男人從心理上征服女人的9種方式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