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校園性騷擾令我一生難忘

校園性騷擾令我一生難忘



  

“懶漢”爭著接新生

  9月初,是高校新生報到的高峰時期,各院系打著自家的招牌,迎來一張張從四面八方帶著喜悅而來的新面孔。如果你是一名新生,你會覺得很奇怪,接你的並不是輔導員老師,而是一群師哥師姐。如果你是一個女生,大師哥會瞪著眼睛看你老半天,並交頭接耳一通。他們會很積極熱情地幫你,諸如繳費、注冊等等,並幫你拿行李、排隊……其間,他們會主動問你的名字、籍貫,講一些校園典故給你聽……看,連我們寢室那個平時睡覺常常睡到中午,衣服一個月才洗一次的有名“懶漢”老陳,一聽到接新生,仿佛換了一個人,先梳洗一番,帶上一副平時不常戴的眼鏡,早早來到接新生現場……你是否會認為,師哥們對那些剛來的小師妹瞪著眼睛、問寒問暖是一種“性騷擾”?我覺不然,青年們對異性的一種愛慕之情溢於言表,主動給異性一份關心、一份熱情。前有古人,後有來者,人之常情,有何“性騷擾”之嫌呢?

  寢室對歌,盡顯風流

  在大學校園裡,周末的晚上,花好月圓。當學校熄燈之後,在男生宿舍某寢室窗口,突然有一人高歌:“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看過來,看過來,這裡的寢室很精彩……”一會兒,對面女生寢室某窗口傳出:“十個男人七個傻,八個呆,九個壞,還有一個人人愛……”男生寢室又傳出:“對你的相思千萬遍,對你的熱情像三月,浪漫的季節……”還沒唱完,那邊廂又傳出“real鈴叮咚,請你快點把門打開;real鈴叮咚,想要和你談戀愛……”男生寢室又傳出厚重的男低音:“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更加珍惜自己;沒有我的歲月裡,你要保重你自己……”女生寢室緊接著的是:“昨夜的,昨夜的星辰仍在閃爍,我們,我們仍在桂花長庭邊……”突然,又有另一男生寢室傳:“你把我的女人帶走,我的心痛無法停留,就是到任何地方,也逃不脫第三者的內疚……”女生寢室又傳:“他選擇了我,我選擇了他,這是我們的選擇……”哈哈哈,一陣響徹校園的笑聲,這已成為我校的趣聞逸事。難道你能用“性騷擾”來給這幫情歌“天王”、“天後”們定罪嗎?要知道,我們那多姿多彩的大學生活就是由這些“性騷擾”的小插曲構成的。

  光著上身打球的男生

  羽毛球是我們學校的強項,在歷屆高校省級比賽中,都取得很好的成績。說來也奇怪,我們學校的兩個羽毛球場,都位於兩幢女生宿舍樓之間。每逢下午課後,各年級的羽毛球精英們便摩拳擦掌,躍躍欲試,他們矯健的步伐、英姿颯爽的身影,都換來一陣陣喝彩聲。只要天氣情況允許,大部分運動健將都會在一段時間的熱身後,脫去上衣。健美的肌肉和著晶瑩的汗水,像“角鬥士”一樣,盡顯男性魅力。看球的男生、女生更是裡三層、外三層圍個水泄不通,女生宿舍窗口也探出許多助威喝彩的頭來。試想,如果在公共場合,男士在女士面前坦胸露背,也許會是“性騷擾”。但在這種場合,只有那種孔子時代復活過來的人,才會稱之為“性騷擾”,他們不但不是“性騷擾”,而且促進了我們學校文明健康的傳統美德。我校的羽毛球成績,有一份功勞就來自我們男同胞光著上身打羽毛球的“性騷擾”,奇怪吧!

  不是戀人,但一樣感到幸福

  在一次院系的卡拉OK比賽中,有一位男歌手,長得很平凡,歌也唱得很一般,他唱的是《千紙鶴》:“愛太深,容易看見傷痕,情太真,對你越陷越深,折一千對紙鶴 DOAIKY水溶性人體潤滑液 ,折一千個心情……”當他唱到歌曲中間時,停了一下,對著麥克風深情地說:“我的歌唱得不好,但我要把它送給那位穿著白色連衣裙的女孩,是她給了我上臺唱歌的勇氣,我要對她說一聲,不管你是否喜歡我,我都永遠祝福你。”話音剛落,一陣熱烈的掌聲使整個會場都沸騰起來,男歌手接著深情地演唱,會場中那位穿著白色連衣裙的女孩子微笑著,像一朵綻開的花朵。試問,那位男生勇敢的示愛方式,會不會被認為是一種“性騷擾”?如果是的話,在場的觀眾(都是大學生)和評委(教授、領導等)為什麼給他以熱烈的掌聲?難道我們的同學和師長都是那樣低素質修養的人嗎?答案顯然是否定的,他們肯定了那位男生的“勇敢的心”。

  看來,校園的“性騷擾”並沒有像有些人想像的那樣可怕。對於男生善意的“性騷擾”(勉強稱之),女生們也要多多寬容。就像前幾天,晚飯後我和幾位同學站在陽臺上聊天,恰逢一漂亮女生站在樓下等人,於是一群小夥子又是評頭論足又是吹口哨,故意驚動這位女生。試想若此時該小姐大叱一聲,那將是怎樣一種情景?可是,她僅是抬起頭沖我們微微笑了笑,然後揮了揮手。待她和男友攜手離去時,陽臺上響起一陣掌聲。

  假如以上林林總總的事實都是“性騷擾”的話,那我倒希望我們校園的“性騷擾”越多越好。

本站提供相關性愛知識共享性技巧性愛性愛圖片性生活性教育性貼圖兩性視頻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現在我老公也很迷戀我的身體
上一篇:我有老婆 卻還是愛上了我的同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