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女性怎麼巧妙暗示自己的性要求

女性怎麼巧妙暗示自己的性要求



  

最適宜女人主動出擊的6種情境:

1、在黑暗的樓道裡

剛剛度過了一個愉快的Party,你們家的電梯停了。夜裡11點多,兩個人需要爬到20層高樓。黑暗的樓道裡空無一人,為什麼這時候,不主動偷襲他?你是黑夜裡的女鬼,也是嬌弱的林妹妹。伏在他 持久噴劑中藥配方不刺激 的後背上,走不動了,要他背上去——當然只是背一小段。撒嬌,可愛,相信沒有一個男人可以禁得住這種憐香惜玉之感?

記住,不要大聲喧嘩,以免晚歸影響領居。但越是緊張行事,越是讓他血脈卉張。擒拿他豈不是手到擒來?

2、他做了讓你開心的事情

他很關心丈母娘的高血壓,很關心嶽父大人的生日慶典,他經常早早地回來,像個居家男人般,給你做了一碗愛妻湯。也許他不在乎獲得你的性,但他確實讓你感動,那麼獎賞他最好的辦法是給他一場火辣辣的SEX吧。

溫柔地抱住他,告訴他,他讓你感動。男人有時像個需要被誇獎的孩子,在一種激奮和受肯定的心情下,得到了那枚最好的糖果——性的獎賞。接下來你就等著看他是如何奮勇表現自己的有力和雄壯吧!

3、他心情不好時

他回來,坐在沙發上悶悶不樂地抽菸。他被上司罵了,他遇到了不順心的事情。這個夜晚,他表現得如此消沉。請像母親一樣的抱住他,然後給他身體上最好的撫慰。記住,男人有時需要用性來緩解壓力。在一種忘我中,他們才會發泄掉自己的哀傷和失意。他平素可能主動慣了,但他那天心情不好。那麼,今天讓你來主動吧。

4、你的生理周期到來時

記住,這說的生理周期不是“例假”。專家們發現,性也是有周期的,有時高潮有時低落,在一個月中,好像潮起潮落。當男人們有那麼幾天表現得像個猴子一樣急如星火般的渴望得到性時,是不是有那麼幾天,你也煩躁不安,幹什麼事情都焦慮?甚至無緣無故地發無明火?

最好的滅火劑也許就是他溫柔的身體的撫愛。如果他是個粗心男人,什麼都不懂,那麼與其莫名其妙地把他訓得一臉茫然,還不知錯在哪裡時,還不如你直接拉起他的手,走進浴室或者臥室。

5、他是那個埋頭苦讀的書呆子

不要以為他在一心苦讀時,真是所有的心思都讀進書裡去了。《聊齋》裡的英俊書生們,貌似在深山古廟裡苦讀,卻都在盼望著紅袖添香,半夜裡有一個狐貍精環佩叮當響地突然款款來到他的身邊。所以,半夜裡,他在書房苦讀,不妨在端進一碗愛夫湯時,適時地給他按摩,捶肩。

他累了,你挑逗他,沒有一個男人不立刻渴望從枯燥的書中回到現實的世界上。此時,你就是他的狐貍精,是他最好的松弛之道。



  

6、你確實錯了時

那天他什麼錯也沒有犯,你因為心情不順,非要找他無理取鬧;那天你挖苦他時,用了最尖刻的語言,事後你想起來自己也感覺過分了。你在辦公室受了老板的氣,非要讓他做一回出氣筒……

既然這樣,為什麼不走過去,抱住他,示意他你錯了呢?夫妻矛盾無最後的贏家,誰先轉身認錯誰就是天使。請做一回那個天使,因為你愛他。性常常是夫妻矛盾最好的滅火劑。

女人主動是時代的口號,但時代進化了千年,男人到底是男人,女人到底是女人。看看非洲大陸的雄獅,他們總是覺得雌獅不好追逐時,才會煥發出雄性的勇猛和活力。雄獅富於攻擊性,越是得不到才越有味道。所以,嬌羞和被動,有時不是觀念的問題,是女人味的問題,是床上的技巧和情趣。所以,主動是一把雙刃劍,用得好你可以所向無敵;用得不好,不但不利於你們的性生活,還會讓你更加難堪。


  

主動性愛時的三大 情趣小物 紀律

1、風情、風情、還是風情

試想想,當你有一天渴望得到性時,如果像孫二娘一樣大喊一聲“我要”,會是什麼樣的結果?或者設置語言的千重迷宮,雖然主動,但讓他像破譯天外來客或間諜一樣不知所雲,又會是什麼樣的結果?

在性愛中主動不是讓女人變成悍婦,更不是河東獅吼。主動的最好方式,一是欲擒故縱,二是用肢體語言,一切盡在不言中,心領神會的男人才是懂你柔情的男人。否則如果他是榆木疙瘩腦袋的男人,讓我們還是先培訓他吧。

2、自律、自律、還是自律

主動是需要分場合的。有一天,你們在電影院看了一場激情的電影,如果不經過他的同意就旁若無人地在某個草地或者街道上行動,請看一看旁邊的公德牌和少年兒童的視覺污染問題。

性主動的公德是:只要是在私人空間裡,任何主動都可以視之為你的權利,否則,有礙觀瞻。

3、激情、激情、還是激情

性愛最忌諱的是勉強。如果有一天你心不在焉,卻為了討好他才主動,那麼我勸你先暫時放棄這個主意。偶爾爆發的激情才會讓性愛終生難忘,才會讓主動來得順其自然。


  

主動性愛的八項注意:

1、對癥下藥:他是一個傳統觀念很重的男人嗎?比如他覺得你主動會讓他很不舒服,那麼給他一個過程接納你。記住,畢竟不是所有的男人都喜歡女人在這方面主動。

2、分清時間:有時,他喜歡你主動,有時他渴望一個不主動的情境。具體情境需要具體運用,記住,最忌諱不分場合和情境的主動。

3、找出你們性愛語言密碼:你和他有一種默契嗎?有沒有一種你只需一個肢體動作,他便心領神會的默契?試著培養你們的性愛語言密碼,這樣你遞過去的性愛橄欖枝,他才能適時地接過去。

4、保持自身神秘感:楊貴妃之所以總是在唐明皇面前保持神秘感,據說很重要的一個原因是,她每一次洗浴時,寧願不讓唐明皇發現。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了解男人的心理,主動有時也應 可調速震動跳蛋 該欲擒故縱才好。迂回曲折地說“你要”,比直接說“你要”更來得風情萬種。

5、不用語言用眼神吧:誘惑與被誘惑之間很重要的一個規律就是:一切盡在不言中。不一定要用語言,有時,你的眼睛就是最好的示愛武器,誘惑他,直到他覺得必須行動了。

6、主動不是易貨:主動確實不是為了交換,請不要為了你的一件裘皮大衣才主動擁抱他,要求性。天長日久,男人會覺得你是在敲詐他,他是在花錢買性。

7、男人有權不舉:即使你主動,如果他處於男性的生理周期,就不要勉強他。男人有權不舉,這樣才是兩性平等的社會。

8、不要忘了平等協商:野蠻女友風行天下時,野蠻老婆似乎也在盛行之中。可是,主動不是霸道,當你像男人一樣,渴望實踐某種技巧時,記住,你和他協商了嗎?你知道他喜歡嗎?每一個人男人女人都有自己的性忌諱,不要去觸碰它。

本站提供相關性愛知識共享性技巧性愛性愛圖片性生活性教育性貼圖兩性視頻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女人的十大性愛幻想
上一篇:虛悔的愛情終究還是要還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