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淫蕩女友給我奇妙的性愛享受

淫蕩女友給我奇妙的性愛享受



  

每個男人都渴望所愛的女人的第一次是給自己的。但是這只是一種對完美的渴望。在遇見我之前她有權利去和她所愛的男人做愛,我並不認為這是什麼難以理解的事情。

  趙罡:25歲 男 北京某高校研究生

  從我進入青春期開始,我就如一只失伴的孤雁,在萬裡長空中哀鳴,在茫茫人海中苦苦

  尋覓我的那一半,可我不知道,我的那一半到底在哪裡?多年沒有結果的苦尋苦覓,使我懷疑上帝當初可能沒把我的那一半扔下來,而是遺落在他那只魔力無窮的冷藏箱裡。

  我的先天條件不差,一米七八的個頭,不失玉樹臨風的儒雅;後天條件也不錯,我不但擁有一份人人羨慕的工作,而且才華也被人認可,家庭雖夠不上顯赫,但也算是上流。所以,並不是沒有世人公認的好女孩對我傾心動情,相反的是,我對人們眼裡的好女孩不感興趣。我覺得只有“壞女孩”才是我生命中的另一半,她應該是敢怒敢喜敢笑敢罵,不為世俗所左右。我不強求她服從我,而是希望她能成為我生活的主宰。我不要她為我做飯,我會把可口的飯菜送到她手上,她還完全可以對我挑三揀四,頤指氣使,乃至在不高興的時候將我給她新買的時裝撕成碎佈條,那佈條撕裂的聲音一定是人世間最美妙的音樂……

  朋友們說我有自虐和被虐待的傾向,可他們哪裡能理解我心中最深層的情感呢?在這個令人厭倦的世界裡,溫良恭儉讓我感到消極萎糜,好女孩的溫順點不燃我生命的激情,我的生命之火需要的是油而不是水……


  

我知道,這一切都是因費思而引起的。

  在大三的時候,我認識了“壞女孩”費思。與她第一次見面,就給了我靈魂的震撼。盡管那時我還不到20歲,但我已強烈地感覺到,我的另一半就是她。一個有點炎熱的下午,我去電視房看一場甲A聯賽,碰巧與她坐在了一起。她沒化妝,而是在臉上寫了“加油”兩個字,其她的女球迷都文靜地坐著像聽一場音樂會,而她卻扯著又脆又尖的嗓門為她喜歡的球隊吶喊。最後,她喜歡的那支球隊勝了,她一躍而起,把我抱得緊緊的,嘴瘋狂地落到了我的臉上。當時的我,渾身酥麻靈魂出竅,那個吻,使我刻骨銘心地難忘,真有點“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的感覺了。

  從那之後,無論在任何場所見到她的身影,我都會被吸引到她的身邊,使盡巴結討好之能事。而她也一如往常,對我熱情相待,她的一切,開始攪得我六神不安。我發覺自己已經愛上了她。

  那個學期期末的時候,我們學校舉辦了一場足球賽,我遠遠地看見她坐在看臺上,便擠到了她身邊。這場球踢得驚險而精彩,自始至終,她都抓住我的手拼命吶喊,以至把我的手都抓疼了。比賽結束後,她沒像那次看甲A比賽那樣擁抱我吻我,而是憤然甩脫我的手而去 http://cialis.dha.tw ,因為她為之吶喊助威的球隊輸了。

  後來,我在校園邊的那片竹林子裡追上了她。她在站在一棵大槐樹下,盯著那高大的枝杈發愣。我走近她身邊關切地問:“費思,怎麼啦?”她看也沒看我一眼,神情傷楚地說:“我是在想,如果他們下次還輸了球,我爬上哪棵樹上吊容易些。”世上居然會有對足球這麼癡迷的女孩,這真是讓我覺得驚奇。“你是個真正的球迷!”我趕忙拍馬屁。

  “我迷不迷關你什麼事?”她的表情依然是那麼霸道。“別生氣!”平白無故地挨她搶白一句,我卻感到非常的受用,“我是很敬佩你。”“敬佩?”她回過頭,看了我好一陣便笑了起來,“不是敬佩,你是愛上我了吧?”我羞怯地低下了頭,她的直接實在讓人沒有心理準備。“既然愛上了我,為什麼不向我說呢?”她不依不饒地發問。“我……怕你拒絕……”我抬頭尋找她目光中的含意。“你說都沒說,怎麼知道我會拒絕呢?”說完這句話的時候,我注意到她嘴角流露出的幾分笑意。於是,我鼓起勇氣問她是不是喜歡我。

  “嗯,我還說不上愛你,但我不討厭你,也有一定好感。我們可以試試。”頃刻間,我覺得自己成了世上最幸福的男人,像個孩子一樣,我緊緊地抱住了她。

  從那之後,我們就像一對戀人一般,雙雙出入校園。費思表面上是個喜怒哀樂溢於言表,乃至缺乏女性溫柔的女性。可與她“試驗拍拖”之後,我才發覺她其實也柔情似水。對於費思,我一切都由她的意志為轉移,她說東我絕不向西,我非但沒有受女人控制的心理失衡,反而感到很滿足。如果能與她生活一輩子,這樣的人生肯定太有意思了。

  最後一學期開始了,一個周末之夜,我們又去公園玩耍,如其他同伴一樣,我們躲進了一個極僻靜的角落。費思靠在樹幹上,對我招手。我忐忑不安地走近她的身旁。費思說:“我發現,我已經愛上你了,我可以接受你。”她不容我回過神,就一把抱住了我,主動地與我熱吻起來,彼此吻得透不過氣來……

  下頁精彩提示:她抱緊了我,在我耳際吐氣若蘭。我徹底迷亂起來,如逢大赦一般驚喜若狂,想要開始實質性地行動。這時她卻突然撥開我迫不及待的手……


  

確定了戀愛關系之後,我們就經常去公園約會。相戀的日子長了我開始心生偷嘗禁果的念頭,可在她那無拘無束的激情裡,我反而顯得非常的膽怯,一直不敢把心中的欲望變成實際行動。在一個月明星稀的夜晚,我們又在公園那個僻靜的角落裡表演百玩不厭的愛情遊戲。長吻一陣之後,她與我躺在柔軟的草坪上相擁著說:“可以感覺得出,你希望有更深一層的接觸。”她的直接又一次讓我心神慌亂了。“其實,這很正常,我也想,與心愛的人做愛,是人世間最美麗的享受。”她若無其事地說著,我卻聽得心怦怦亂跳。見我不知如何回答,她抱緊了我,在我耳際吐氣若蘭。我徹底迷亂起來,如逢大赦一般驚喜若狂,想要開始實質性地行動。這時她卻突然撥開我迫不及待的手,說:“但我要聲明,我不是處女,在你之前,我曾談過一個男友,與他有過性生活。如果你不能接受,就不要勉強。”

  對於她的話,我不能說一點都不介意。畢竟每個男人都渴望所愛的女人的第一次是給自己的。但是這只是一種對完美的渴望。在遇見我之前她有權利去和她所愛的男人做愛,我並不認為這是什麼難以理解的事情。我笑著看著費思,然後說只要我們相知相愛,那對我們又有什麼妨礙呢?於是,她用熱烈深情的吻來回答了我,我則以拙笨但很真切的愛撫表達自己的心情。

  後來我們在學校附近租了一個小房子,開始了同居生活。不久後,費思讓我體會到了做愛的快樂。對性我早已充滿了向往,而費思略顯豐富的做愛經驗則給了我奇妙無比的享受。雖然有時候看著她動情的樣子,我也偶爾會想象一番她以往和別人做愛時的樣子,這樣去想象的時候我會不快樂。但是這種不快樂是淡淡的,偶然出現的。因為我根本就沒有任何具體想象的對象,我不知道她以前的男友是誰,我不會去問,她更不會說。這再好不過了。這種事情越神秘越好,越是沒有具體的想象對象就越不會構成多大的傷害。可以說,我是沒有什麼處女情結的男人,雖然經常聽到身邊的朋友炫耀和處女做愛的感覺。在我看來,那只是一個殘忍的事情。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和處女做愛的話,我心裡一定會有愧疚感。

  那些同居的日子一直是我生命裡的一段美妙回憶。那些日子我們很少會有分開的時間,因為臨近畢業,學業沒有任何負擔。我們整天呆在一起,幾乎能二十四小時感受到彼此的呼吸。那 增硬持久助勃三合一保養油 時候我相信,我和費思會就會這樣相愛下去,直到老死的一天。


  

沒多久就畢業了。我畢業後繼續留校讀研究生,費思則選擇了一個離我學校較遠的外企,為了工作方便,她在單位附近租了房子。於是,我們的同居生活也就告一段落了。不過,我當時並沒覺得這種空間距離會影響我們的感情。

  但是不久後我們的聯系就變得越來越少了。她總是以工作忙為由來解釋她的冷淡。她從不主動給我打電話,甚至隔一個多月也不來學校看我一次。起初我沒覺得這有什麼不正常,我理解,剛參加工作都會比較忙的。

  畢業半年後的一個晚上,費思打電話叫我去她家,說有事情要告訴我。從她電話裡的語氣我能聽出一定是發生了什麼不好的事情。那個夜晚我急匆匆地打車到了她的住處。看到她的笑臉,我的疑慮立刻消解了。她說她只是太想我了,想要看看我。那天我們做愛的時候,她表現得異常瘋狂,似乎是在用做愛來發泄什麼。對此我只是淺淺地生出幾分疑慮。我問她有沒有想過和我結婚,她說想過,然後就翻身睡去了。

  第二天我起床時,她已經去上班了。於是,我百無聊賴地在她那裡玩電腦遊戲。後來她給我打來電話,她問我是不是已經看過了給我的留言。我覺得有些詫異,有什麼話不可以直接告訴我呢。她說在她的書桌上有一個留言條,讓我自己看,然後就掛了電話。

  看到那些留言時,我的心臟像被炸開了一樣的痛苦。她在留言裡說:“考慮許久,我還是決定和你分手,雖然我現在還是非常愛你。可我覺得我不能成為你的妻子。我這個人,是個任意性很強的人,用世俗的說法,是個‘壞女孩’。從我們這場愛情裡,你也應該體味得到,都是我在主導一切,所以我必須找個能征服我的男人才能保證婚姻的完整,而你卻是個被征服的男人。我們一旦真正做成了夫妻,我害怕我會不經意地做出傷害你的事來。愛情需要激情,而婚姻則需要理性。”

  看完留言之後,我倒在了她家的沙發上。我靜靜地回憶了一下我和費思這些年來發生過的許多場景。畢業前我和她之間是那麼和諧親密,但畢業以後的這半年來她對我的冷漠和忽視實在是讓人難以理解。我猜想她一定對我隱瞞了什麼事情。她是不是愛上了別的男人?這是我自然想起的疑問。我不能就這樣和她分手,即使是分手也必須把事情的真相搞清楚。

  費思下班後看到我還在她的房間,表情立刻顯得有些尷尬。她問我為什麼不回學校去。我略帶怒意地看著她,我問她是不是隱瞞了什麼,分手是不是另有隱情。她沉默地看著窗外的夜色,似乎並沒聽到我的問題。我吼了起來,我說即使是死也要讓我死個明白。看著我悲憤的神情,費思突然痛哭起來。我問她是不是愛上了別的男人。她搖頭否定。那到底是為什麼,為什麼畢業之後就像變了一個人一樣?我傷感地看著費思說,不給我一個真實的回答,我是不會善罷甘休的。費思揚起頭,憐惜的目光看著我。她問我是不是一 耐時王延時噴霧劑 定要知道真相。我堅定地點頭。看著她那副表情我知道我們之間已經沒有了愛情,但是我一定要知道事情的真正緣由,否則我這一輩子都會不安寧。

  下頁精彩提示:當費思講完了她的故事之後,我神情茫然地走出了她的房間。走在夜色中,我的心慢慢從麻木中清醒了。這就是我的愛情……


  

後來,費思哭著向我講述了她的故事。在遇見我的兩年前,費思還是一個清純的大一女生,那時候的她性情溫柔,和現在喜怒無常的她差別極大。有一次她很偶然地在校外認識了一個外型健康帥氣的男人,那個男人是個足球運動員,當時在國內還小有名氣。這個玩世不恭的男人看到費思的第一眼就產生了愛意,主動地追求她。費思也深深地愛上了這個男人。他們的閃電愛情發展得極為迅速,不久後費思把自己的第一次給了他,並且由此也迷上了足球。但是那個男人三個月後就離開了她,因為他被選進了國奧隊,要參加高強度的集訓,教練也嚴令禁止球員在這期間談戀愛。他最終萬般痛苦地向她提出了分手。從費思的敘述中我了解到,在那場愛情中,費思一直是處於被動的地位,她最終是無奈地接受了分手的結局。但是不久以後,她在報紙上看到了一則關於那個球員的新聞,說的是那個球員和一個電影明星之間的緋聞。從此,費思萬念俱灰,並發誓要徹底地將這個男人忘記。

  費思說,在遇見我之前她的生活狀態一直很不好,學業也荒廢了,看足球比賽成了她生活中的頭等大事。起初是為了能在電視上看到那個她曾深愛過的男人,後來就是對足球運動本身的熱愛。聯想起我和她認識時的情景,我突然心中生出幾分悲涼,若不是因為那個足球運動員,費思不可能會迷戀上足球,而我也就沒有緣分與她相遇。

  那為什麼已經分手了,她還要舊事重提呢?我問費思是不是又和那個運動員和好了。她點了點頭。她說自己也沒有想過會再遇見他,似乎老天爺不忍心將他們拆散。畢業前的一個晚上,她獨自一人去了以前她和他常去的一家酒吧,她說那天她莫名其妙地再度想起他。更巧的是,當她走進那家酒吧時一眼就認出了兩年未見的他。她的神情立刻變得慌亂——她在他面前總是會感到緊張。她想轉身離去,他卻看到了她,並走上前來打招呼。於是他們說起了分手之後的生活。從他的嘴裡她了解到,他分手以後一直沒有再談過戀愛,報紙上的那些報道都是造謠。沒聊多久她又對他有了感覺。那天她去他家過夜了。再後來他們一直保持著聯系。現在他們決定結婚了。費思充滿歉疚地看著我說:“這就是你要知道的全部真相。”

  當費思講完了她的故事之後,我神情茫然地走出了她的房間。走在夜色中,我的心慢慢從麻木中清醒了。這就是我的愛情。我嘲笑著自己的命運。這時候我才意識到,對一個女人來說,初戀情人或者初夜情人都一樣地位特殊,這種地位在很長一段時間裡都將是後來者難以替代的。即使深情如我,即使我願意用盡全部生命來挽回愛情,可 日本丸奈持久延時噴霧 也抵擋不過舊愛的幾句甜言蜜語。盡管如此,我依然無法去恨費思,我不知道自己為何至今還能這麼地看待她那無情的選擇。更多的時候我只會在心中默默地祝福她。

  是她的處女情結使我失去了她嗎?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自己並不會因此而愚蠢到非找個處女做妻子。我不相信我能那麼幸運地和一個處女相愛,我也不相信找個處女我就能找到永恒真摯的愛情。我因此懷疑愛情。

  費思在我的生命中成為了凝固的歷史,這場無果的熱戀和激情,使我掉進了痛苦的深淵。在後來的日子裡,我曾試著與傾慕我的女性接觸,希望點燃新的愛情燭光。可我卻無法進入角色,面對女孩子們羞羞答答的神態,我的心就沒有了熱情。就像喝慣了烈酒的人,要他以飲料代酒,那種索然無味的感覺會使人心中悲苦不已。

  如果我還會再愛上誰,我還是會愛上一個“壞女孩”,不過我並不會再期待愛情的永恒。

本站提供相關性愛知識共享性技巧性愛性愛圖片性生活性教育性貼圖兩性視頻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女人最愛那些性幻想?
上一篇:女人第幾次約會才會獻身?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