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性饑渴了怎麼辦?

性饑渴了怎麼辦?



  

 性饑渴就來“精神補償”

  “正常發育的青少年,15歲開始就有了性能力,但是一般到25歲才能有正常的性生活,那麼,這十年就是性饑渴期,那該怎麼辦呢?”徐天明提出一個解決的方法:精神補償。他說,在青少年的性饑渴期,去壓制它、扭曲它,是非常有害的,常常會造成各種各樣的病態,社會上很多青少年性犯罪也是不正確引導造成的。家長和社會應該讓他通過“精神補償法”發泄出來,即和異性正當健康的交往活動:和異性一起唱歌、跳舞,談戀愛時說一些甜言蜜語,甚至可以和異性有身體的接觸,允許他看一些有色情內容的小說。要讓青少年認識到:性是人正常的生理需要。

  離婚率高說明社會更加人性

  徐天明還談到人類性文化中的三大性矛盾。第一個矛盾是,和其他動物相比,人具有高度性感,但又能接受性規范。所有的動物都有發情期,依靠感官刺激。而人類沒有發情期,除感官刺激外,讀書、看畫、想象也能引起性刺激。這說明人是很容易沖動的,但是又要接受社會的規范,這是一個矛盾。第二個矛盾是,人有結偶的習性,但又有喜新厭舊的劣根性。人在童年時代,母親撫養的時間過長,讓人形成一種對母親的依賴感,即戀母情結。青春期後,就在同齡人身上尋找這種依賴感。人們追求這種穩定的依賴感。但是,人類是喜新厭舊的,就像猴子一樣,在同一個地方是坐不住的,是人的本性,這個本性讓人類渴望交往不同的性夥伴。兩者是矛盾的。

  “在‘文革’前,只有0。7%的離婚率,雖然當時的家庭是高穩定,性生活卻是低質量。現在的離婚率上升了,其實說明社會更加人性化了,既然在一起不合適了就可以解脫相 犀利士100mg 互的煎熬和折磨。但是也並不是說離婚率越高越好,離婚率高了也不利社會穩定”,徐天明補充道。

  塗腮紅是模仿性高潮

  他說,人類性文明中的第三個矛盾是防護性刺激和追求性刺激之間的矛盾。人類最早是不穿衣服的,後來穿上草裙、獸皮,並不是為了禦寒,而是為了遮羞,避免自己身體的性特征刺激異性。後來甚至發展成為像阿拉伯人一樣把身體裸露的地方都用佈包住。而另一方面,人又是不甘寂寞的,又追求性刺激。“比如說穿晚禮服,露出肩部、胸部,就是為了顯示女性的特征,吸引異性。比如說女人戴乳罩,就是模仿性高潮時乳房腫脹的樣子,塗腮紅也是模仿性高潮時緋紅的臉。”


  

 在“2005首屆南京性文化節”的性文化研討會上, 超級犀利士80mg 性學會會長徐天明提出了以下新奇的觀點,比如“的性盲比文盲多”、“塗腮紅是模仿性高潮”,讓人大長見識。

  的性盲比文盲多

  徐天明說,在古今中外,性文化不外乎有四種類型:神化了的性文化、罪惡化的性文化、生殖的性文化和養生的性文化。在,比如敦煌,幾個洞是不對外開放的,裡面就繪有裸體的飛天和性生活場景,在雲南和江西供奉著女性的生殖器,在承德供奉著男性的生殖器。 這都是神化了的性文化。而在的宗教中“萬惡淫為首”,儒家中則有壓制,西方的基督教中亞當、夏娃偷吃了禁果,犯下了罪行生下人類,人類就要祖祖輩輩贖罪。這些都是罪惡的性文化。

  徐天明指出,正是因為這些思想的影響,讓人“談性色變”,不敢追求自身正常的性需求。而且,還把性醜化了。“但凡是罵人的話,都和性有關。比如說,人們常罵‘你媽媽的’,認為女人生孩子是醜惡的。每個人不都是從媽媽陰道裡生出來的麼?還有,像什麼‘市場疲軟’、‘人民幣堅挺’等都是性語言。”他說,這些罪惡性文化、對性的壓制、醜化對青少年是非常有害的,造成了現在很多人的性無知,“在我們的調查中,的性盲比文盲多,很多高級知識分子、什麼學家,都是性盲!”

  “黃不黃”要看動機和效果

  有著源遠流長的性文化,性文化是人類區別於動物的分界線。其中性知識、性信仰、性習俗……包括色情的、淫穢的,都屬於性文化。現在社會上倡導正面的、健康的性文化,摒棄不健康的性文化。但是,到底什麼樣的性文化算是黃色的?徐天明說,這個問題一直讓性學專家很為難。後來,國家出版局制定了一個標準:看它是否有藝術價值。一些美術作品中的裸體女人、小說中對性的描寫,只要是能讓人產生美感的,就不是黃色的。他說,一些行為還要看動機和效果。比如說,在婦科檢查時,男醫生用手去摸病人的乳房,病人肯定不會覺得醫生是流氓。但是,如果一個男性到天安門廣場、到南京的夫子廟,去隨便摸一個女性的胸部,那肯定會被認為是流氓。

本站提供相關性愛知識共享性技巧性愛性愛圖片性生活性教育性貼圖兩性視頻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性情男女的挑逗技巧
上一篇:女人最想的愛與性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