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女人最想的愛與性

女人最想的愛與性



  

  女人渴望某男人理解她,也實質性地說明女人希望對方在乎她。於是,女人往往拿這種被理解的程度來揣測男人愛她在乎她的程度。特別是男女戀愛,或是夫妻伴侶間,男人該怎樣對待女人?一方面,男人會有自己的態度和習慣,但女人往往也有自己的要求和期望。如果男女間這兩種狀況,形成契合的狀況,那男女的關系自然協調,如細雨和風,能夠風調雨順。但如果男人憑著粗心大意或是冷漠的習慣對待女人,也不去依據情況來調整,女人的期望就可能空掛,於是女人就會滿腹愁怨。男女間的關系,就像夏旱的農田,一方望降水來生長,一方卻只能給她熱度,這種實際上的旱情,會讓女人枯萎的。那麼,女人希望男人從哪些方面來理解她們呢?

  1、女人是需要美麗的。

  女人的品味,是關乎男人的品性行為的。有些男人反對女人為了美所做的一切付出,但女人為了美,有時不惜付出大的代價,從穿高跟鞋的行為,就可說明這一點。但事實上,女人愛美是自然的習性。讓自己的女人美麗一些,支持和理解女人變得美麗的行動,是男人應當做的事。但男人也可以給美女一些建議,讓女人不致於過度跟風,把個性美消減了,再者讓女人在追求美的同時,注意安全性。

  2、女人是需要包容的。

  有些女人愛哭,有些女人心思多,有些愛撒嬌,有些女人愛使點小壞,甚至有些女人看起來是完全的自我中心主義。於是,女人希望找到一個可以包容自己的男人一起生活,甚至縱容自己的壞。特別是許多具有小女人個性的,都希望自己的男人寵著她。這樣,她們可以適度折磨男人,但男人得受著。因為他們需要的是可以容忍她們壞脾性的男人,她們認為這種男人才是最愛她們的。

  3、女人是需要虛榮的。

  男人給女人剛買了一顆鉆石項鏈,女人可能要馬上戴上,並且要馬上戴著這項鏈走訪自己的好友,其目的自然不言自明。許多女人有一種天然的虛榮心。這種虛榮心,讓她們要拿自己的男人、物品、人際關系以及自我對時尚的認識等,來樹立在同伴中不一樣的地位,讓人重視 性愛經驗 她,欽羨她。女人有一些小的慮榮心,只要不傷大障,男人完全可以睜只眼閉只眼,甚至滿足她。


  


  4、女人是需要被愛被在乎的。

  女人對男人的在乎很在意,她們甚至認為這就是男人真愛她們的具體表現。因而,她們希望在社會場合,得到老公正式的介紹,老公出差回來,給自己帶小禮物,在外應酬,中間給自己打來問候電話,或是 科幻成人 時不時帶著自己出席一些重要的社會活動,或是自己情緒不好時,男人來安慰她,病了時男人會主動做家務等。並不是女人認為這些事對自己有實在的價值和意義,而是希望老公真正地在乎她。這樣,她們心中就能保持情感的溫馨,以及對婚姻生活的安全感。

 女人渴望與她走得很近的男人理解她,這是無可厚非的。也是一種情感心理需要,就像任何一個男人也是本能地渴望他愛的女人能夠理解他的,並按照他希望的方式。但事實上,男人或是無意去理解女人,或是不知道從哪些方面去理解女人,甚至對女人會產生很深的誤解,有些男人天生缺乏體察女人的心。

  5、女人是需要適度贊美的。

  女人在她喜歡的男人面前,是絕對需要贊美的。因為女人內心中的情感傾向,需要在男人那裡得到正面的回應。而贊美則是一種很好的回應。能夠激起女人內心深處的愉悅。人說:女為悅已者容。贊美是直接悅人的辦法。因而,如果一個女人喜歡一個男人,並且已經動情,就開始了心靈的付出,如果這時男人連一句贊美的話都吝嗇,那女人肯定是要失望的。就像投資的人,沒有開門紅的鼓勵,一定有些失落的。

  6、女人是需要體貼的。

  女人嫁男人,往往是找依靠,盡管有些女人觀念上很獨立。但她們還是希望男人對她體貼有加的。只有在男人的體貼不可得時,女人才要輕看這體貼,不得己要真正獨立起來。許多女人,認為嫁對人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事。如何算嫁對?一是經濟上有依靠,不必要過得辛苦;二是夫貴妻榮,僅管是一種虛榮,感覺也會不錯;三是男人知道疼愛女人。但事實上,女人並不單單希望有前二條,對第三條也是期待很大的。因為女人往往把體貼的事看作是男人對自己好的標志。


  


  7、女人是需要浪漫的。

  雖說有些女人說平平淡淡才是真。但事實上,幾乎大多數女人,並不甘心過一輩子平淡的生活,有時,她們說這句話,只是要面對現實的自我安慰。女人嫁給男人,如果是男人從來都覺得夫妻在一起久了,就不需要所謂的浪漫,那就大錯特錯了。夫妻生活,如果沒有一點浪漫的調劑來加深情感,那婚姻將陷入無限期的無趣狀態。雖然,有些女人口頭上說,這才是真實的婚姻生活,但等她們看到其他的浪漫夫妻時,就會心中酸澀,遇到激情的追求者,就會心生波瀾,從而要懷疑先前的認識是否錯了。因而,讓婚姻保鮮,激發情感的活性,夫妻間就要時不時的生趣。

  8、女人是需要激情的。

  當新鮮的戀情最後變成了平淡日子中的考古記憶,許多夫妻逐漸在平淡中消失了激情。甚至有的夫妻最後走到了無性婚姻的地步。沒有激情體驗的夫妻,不僅是無趣,還會覺得婚姻本身的無聊。家也就成了 果凍威而鋼 一種維持臉面可向社會交代的面具。這種婚姻也就名存實亡了。找到激情,激發激情,也是女人內心深層的一種需求。雖然,女人不會把這樣的需求明確的告訴她人,但婚外情的發生,無不在說明這一點。

本站提供相關性愛知識共享性技巧性愛性愛圖片性生活性教育性貼圖兩性視頻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性饑渴了怎麼辦?
上一篇:接吻時最不想出見的情況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