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野外旅遊性愛的激情

野外旅遊性愛的激情


一年前,我還是在校大學生,ANDY是八系的帥哥。其實,我已經注意他很久了,他在學校非常活躍,是校隊的健將級人物,英文特別流利。平時,他的身邊總是有許多女孩圍繞。我雖然對他也頗有好感,但一向不夠主動的性格,讓我遲遲未有任何表示。眼看要畢業了,我們都將各奔前程,一切好像更不可能發生了。


撩人欲火的性感內衣,薄如蟬翼的輕紗睡衣,迷幻誘人的香水,當然還有必不可少的保險套
犀利士20mg

由於是名校,大多數人都提前找到了滿意的工作。6月底,好幾個同學聯絡著要去內蒙來一次草原遊,以此來慶祝學生時代的結束。我到單位報道的時間是8月,反正沒事,就答應了。

在火車站的月臺上,我才發現原來ANDY也一起去。破天荒的,這次ANDY的眾多追求者都沒來,我們兩個的座位又挨在一起,於是很自然地聊起了天。交談中,我發現他並非我所想象的那麼驕傲。旅行中,我們兩個的關系一下子密切了起來。

在草原上的第一個夜晚,眾人一起舉行篝火晚會。ANDY自彈自唱了一首英文情歌,動聽的歌聲引來了全場的歡呼。我坐在篝火邊默默地注視著他,哪知道,他唱完歌曲後,忽然溫柔地凝視著我,我的心頓時跳得飛快。後來,他坐到我身邊,並悄悄告訴我:這首歌曲是獻給我的。於是,我們的關系無可救藥地升溫。

直到離開草原的最後一個晚上,我們兩個漫步在草原上,越走越遠,離眾人越來越遠。其實,我知道他已經辦好了出國的手續。可是,我已經不願多想,感性已經超越了理性,他的嘴唇燃燒了我。

事情已經過去快一年了,但我還一直無法忘懷,也許這是我一生都將珍藏的美好秘密。



野外做戰殺傷性武器

想充分ENJOY一次性愛之旅,需要做足準備工作。頭道難題是去哪?某雜志社旅遊編輯給出了這樣的推薦。

NO1。夏威夷,入選理由是:絕對奢侈的浪漫之旅,而且那裡的WA IK IK I海灘,絕對是情侶一起消磨時光的最佳場所。

NO2。羅馬,《羅馬假日》中的經典場景誰也不會忘記,跟著奧黛麗。赫本的足跡遊遍羅馬大概是每個女孩從小的心願。

NO3。馬爾代夫,據說,這裡是全世界情侶都趨之若鶩的地方,當地的度假村還為情侶提供僻靜的小 男士按摩精油 別墅,讓你們一出門就可以直接跳入大海。小豬麥兜對這裡有一句著名的評論:碧海藍天,水清沙幼。

NO4。濟洲島,看過韓劇的,都不會忘記這裡優美的景色。

NO5。塞班島,這裡的海水以透明度聞名於世,且溫度適中,不妨來場水下做愛?

當然,千裡迢迢奔赴性感之旅,需要財力、物力,更需要一個悠長假期,如果你等不及的話,在墾丁郊區一樣可以挑選到合適的地點。

旅行袋裡的殺傷性武器也要準備好:艷麗大膽的比基尼,撩人欲火的性感內衣,薄如蟬翼的輕紗睡衣,迷幻誘人的香水,當然還有必不可少的保險套。



PROFILE 2 藏在密林深處

姓名:Mr。趙

職業:服務於金融業 狼牙套增大增粗保險套

年齡:29歲

新婚不久,我被送往澳洲的墨爾本培訓,這是一次難得的機會,所以雖然要和嬌妻分別1個月,我還是欣然前往。

裸露充斥我們的私人時間甚或私密空間裡,成為普通人也可以享受的一種輕松體驗,一種生活方式。

墨爾本風景優美,空氣清新,培訓課程也緊張有趣,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妻子不在身邊。好在時光飛逝,轉眼已經到了最後的一周。這一周裡,課程只有半天,我開始覺得有點無聊,於是和室友相約第二天起個大早,一起看日出。

天還沒亮我們兩個就來到了海邊,早晨的空氣潮濕而清新,海岸線上漸漸有了一道魚肚白,波濤溫柔地輕撫著沙灘,我們在沙灘上慢慢溜達。正走著,忽然聽見室友一聲驚呼,表情那叫一個誇張,嘴都合不上了!我連忙隨著他的目光望過去,這回輪到我愣在那了。

原來,一對外國情侶正在沙灘上做愛,還采用了女在上男在下的體位!天還沒亮,我們又離得比較遠,看得並不十分清楚,但也足夠讓人臉紅心跳了!我連忙拉了一下還在發呆的室友,兩個人匆匆離開。海浪聲掩蓋了我們的腳步,那對情侶仍然渾然忘我。

不用說,當時我的褲子就撐起了小帳篷。回到宿舍第一件事就是給老婆打電話,老婆在電話的那一端也吃驚不小,連嘆老外真勇!在電話裡膩鼓了半小時,我才覺得好受了一些。

接下來的日子真是度日如年,盼呀盼終於到了培訓結束的日子,坐在飛機上,我開始考慮如何給老婆一個驚喜。要不要也來一次……

回到墾丁正趕上周末,我們兩個住進了郊區的某個度假村。我把車子停在了度假村附近的森 情趣按摩棒電動陽具 林公園邊,我的下體因為太久的期待而變得膨脹……我想她也同樣需要我。我們終於找到一片安靜而隱秘的樹林,起初,老婆還有點不適應,她有點緊張地問我:“不會有人吧,羞死了!”但是,在我溫柔的愛撫下,她終於放松了下來。樹林裡清新的空氣,偶爾一兩聲鳥鳴都成了助性的春藥。


和女老師在野外作愛
野外交合
野外的樂趣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一個淫蕩女人的狂熱性生活
上一篇:與美女的黃書交流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