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真實的裸體Party經歷

真實的裸體Party經歷



  

 為了緩解工作壓力,我開始崇尚素食主義和環保主義。我在MSN上結識了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阿濤就是其中之一。她是上海一間美資公司的中層領導。類似的背景和職場壓力,讓我倆有很多共同語言 犀利士5mg價格

  相識三個月後,阿濤突然神秘地告訴我:“我加入了一個特殊的圈子,比素食和環保更刺激,也更親近自然。”

我加入了天體Party

  當我得知她所說的天體Party,就是所謂的男女祼體聚會時,著實吃驚不小,總覺得這與色情有關。阿濤卻說:“不要那麼庸俗好不好?我們是很純粹幹凈的聚會。你知道嗎,所有參加的人都是社會中堅力量。”

  對於她的解釋,我不置可否。一群成熟的男女難道真能對異性赤裸的身體視若無睹?我並不相信。

  可是,當阿濤一次次對我談起他們的“純凈心靈”聚會,感受著她日益煥發的容光,我漸漸的對天體聚會由排斥到接受。直到有天,阿濤說他們準備在聖誕節舉辦一場假面Party,問我有沒有興趣參加時,我不禁有些躍躍欲試。反正有假面的掩飾,別人也看不到真面目。

  然而,我沒有料到,加入這個圈子還有很多繁雜的手續。身份、職業等等一系列的證明手續,讓我覺得他們嚴謹得像個宗教組織。阿濤說,這些都是保障每個成員的最好方式。

  隨著木質門的輕輕開啟,我的眼前豁然出現了十幾個赤祼的身體。面具下,我的臉漲熱難堪,眼神也不知該落在哪裡。然而,就在這時,熱情的掌聲突然響起。似乎所有的人都能理解我的難堪和羞澀,他們沒有強迫我,只是用掌聲鼓勵著我……

  就在我們聊得投機時,陳軍的丈夫不知何時走了過來。他的眉宇間散發著成熟男人獨有的睿智。經過陳軍的介紹,我得知他叫江行。

  江行低聲地問陳軍要不要跳舞?陳軍優雅地說:“你應該先陪新來的女士跳一曲。”江行同樣優雅地對我做了個請的姿勢。我一下子緊張得全身汗毛直立,兩腿下意識地緊湊在一起。

  江行留意到了我的不自然,而他的眼神篤定。陳軍從旁解圍地說:“也許吉小姐不喜歡這首曲子。”一下子,我忽然明白他們夫妻的好意。

  我大方地站起來,把手放入江行的手中:“不,我很榮幸。”可是,當江行的右手側腕搭在我赤祼的腰間時,我的脊背還是不由自主地緊張起來。

  江行的舞跳得極好,在他的引領下,一曲難度頗高的華爾茲竟然行雲流水地跳下來。那一刻,我感覺自己已經完全融入到這個Party中。


  

 情感偏頗,我在聚會外迷失

  我行雲流水地參加了一場接一場的周末聚會。也許是慣性的信任,我常常跟江行跳舞。偶爾陳軍因事不來,江行就會多邀請我跳一曲。更多的時候,他會參加男士們海闊天空的聊天喝酒。

  我承認,我是個老練的情場熟女。如同我熱愛純粹一般,我同樣熱愛男女間的歡愛。可我已經深諳聚會規則,必須要刻意地保持著與江行的距離。江行依舊舉止有禮,讓我看不到絲毫別樣的念頭。

  天體Party,不適合滋生欲望。

  我與江行漸行漸遠,甚至在聚會時只是打個招呼。然而,我忽略了感情的閘門一旦打開,越是想要抽刀斷水,越是無窮無盡。看到他與其他女人翩翩起舞,明知那是禮貌是遠隔千山萬般的純粹,我的醋意還是不停翻湧。

  只有一個人例外,就是陳軍。她是江行妻子的身份,她的優雅大方,是另外一個讓我止步的理由。

  除了江行,我的生活因為天體Party而變得多姿多彩。我依然帶著無形的假面穿梭於職場之中。一切的厭倦與爾虞我詐後的爭鬥都在聚會聊天中得到發泄。大家不忌諱職場的虛偽,可以開誠佈公地講出來,總有人會告訴你:“你沒做錯。這是個廝殺的社會,除了‘天體Party’,處處都要帶著偽裝生活。”

  天體Party,是我們尋求心靈平靜的伊甸園。而我與江行,卻成了受蛇誘惑,把蘋果偷出來吃的背叛者。

  2005年秋,我們在泰國海邊不期而遇。原來,我們的公司竟然不約而同的選擇了同一個地方度假。那天,江行穿著地道的泰國椰林短衣短褲,而我也穿著泰國女性傳統的紗衣紗裙。

  我們錯身而過的剎那,彼此不可置信的回頭看對方。確認出對方後,我倆忍俊不止地笑出來。

  拋開了同行的同事,我們緩緩地沿著海岸散步。我一時興起,引用了個網上的笑話,對江行說:“你穿上衣服我差點認不出來。”江行呵呵大笑。他隨意地看了看腕表,說:“真巧,今天 果凍威而鋼 正好是周末。”

  如此深有引申意味的話,我豈會聽不出!而我無法確認,舉止有禮的江行到底是隨口一說,抑或是暗示?我故意惆悵地說:“是啊,他們應該在準備聚會了吧。”

  江行意味深長地笑:“我是否有榮幸請你跳舞?”陡然間,我在他的眼中尋找到熊熊燃燒的火焰。

  夜幕低垂,我與江行在一處僻靜的礁叢中隨著海浪聲輕輕地舞著。我們赤裸的身體緊貼在一起。

  沒有了天體Party苛刻的規則,我們爆發出骨子裡放肆無忌的另一面。


  

 道德流言,像一張無處不在的網

  與江行形影不離地度過浪漫的七日之後,我們分別回到了國內。身體的界限一旦突破,是無需回避的,但我們的曖昧偷情只限於圈外。

  我們嚴格地遵守著天體Party的約束,聚會時,我們甚至不望對方一眼。在內心裡,我與江行尊重這個圈子,帶著苛刻的維護圈子純潔的目的。

  可這一切,卻還是被陳軍打破了。她把江行堵在了我的家裡。

  那天,我第一次見識了陳軍冷酷的另一面。

  她面帶鄙夷地盯著我們,說:“一對熟識的男女突然變得陌路,豈不令人生疑?不要以為敢於赤裸地面對就是純粹,真正的是在你們的道德裡。”

  我無從得知陳軍終究對圈子裡的人說了什麼。只是在幾天之後,阿濤通知我:“大家決定你必須退出。”我“轟”地一下懵了。

  我不停地打電話追問圈子裡每個人,到底為什麼?答案只有一個:會長說,我的為人道德有問題。我再詢問會長的時候,他很冷漠地說:“你與他都是有身份的人,所以我決定不公開。不過,他會在一個月後主動申請離開。”我辯解:“我們是在圈外發生的一切啊。”會長冷笑道:“圈裡圈外並不重要,真正的問題是,你倆是圈裡的人。當然,我會把這條補充到條約裡:不許圈內人發生任何感情和肉體的糾葛。”

  我退出了圈子,而一切卻遠沒有結束。阿濤好似一夜之間,消失在我的MSN之外。那些與我關系不錯的客戶也在不經意間與我漠然起來。

  幾次商業酒會上,當我遞上名片時,原本陌生的人看我的眼神突然間變得異常復雜。有一回,一個剛從海外歸國不久的海歸得知我叫吉秋時,說:“你就是他們說的吉秋?”我警覺地問他到底有人說我什麼時?他卻謹慎地閉口了。

  流言,風聲水起的流言,我抓不到它,卻時刻感受得到它就密佈在我的周圍。

  兩個月後,我再次見到江行。他苦笑著給了我真正的答案:圈子裡的人如同盤絲錯結的蜘蛛網,生活在我的職場圈裡。他們其實同我一樣虛偽著。而我,卻動了他們賴於自豪的天體Party的道德奶酪,是打破他們純粹天空的叛徒。那一刻,我跌入了無底的深淵。我找不到解釋 日本丸奈持久噴劑 的借口,甚至不能去解釋。

  原來,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一塊神聖不可侵犯的領地,任何帶著僥幸的傷害都會得到加位的報復。到底是我傷害了陳軍,抑或者是大家都不重要了。因為,首先跨過道德雷區的正是我。

本站提供相關性愛知識共享性技巧性愛性愛圖片性生活性教育性貼圖兩性視頻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男人女人的性饑渴
上一篇:另類性愛方式讓我體驗到了性福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