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讓性壓抑太久的欲望之火

讓性壓抑太久的欲望之火




 自從當了住家保姆後,現實就像一張網,網住我欲望的心,更像一道加固的鐵柵欄,欲望在裡頭,無奈在外頭……為了掙錢養家,我只能在這裡忍受孤獨和欲望的折磨。 

講述:胡蘭,湖北恩施人,36歲,在武漢做保姆四年

  “來,喝口豆漿,慢點,別燙著了。”記者在武漢市青山區建一路一個菜市場旁的早點鋪見到胡蘭時,她正忙著照顧雇主5歲的女兒吃早餐,旁邊放著茄子、魚等買好的菜。她朝我歉意地笑笑,說:“先要把分內事情做完才可以閑聊。”

  我在她的斜對面坐下來,胡蘭沒再搭理我,她一手給孩子托著豆漿,一手捏著毛巾時不時朝臉上抹一把,一直很小心地照顧著小女孩。她額頭的汗珠一個勁地往外蹦,上身的白T恤已經濕透了好幾處,腳上的拖鞋還沾上了一些泥。模樣看起來有點滑稽,卻讓人笑不出來。

 等孩子吃完了,胡蘭給她輕聲交代了幾句,然後拎起菜把孩子送到門口。“你讓孩子一個人回家,不怕她走丟了?”我問。“這裡離家只過一個路口,丫頭很機靈,沒事的。”胡蘭朝我擺擺手,叫了一碗豆漿埋頭喝了起來。很快,她有點不好意思地抬起頭來,問我:“你吃了沒?”

  下輩子寧願乞討也不做保姆

  “保姆這碗飯不好吃。如果有下輩子,我寧願去沿街乞討也不做保姆了。”胡蘭的開場白讓我很震驚,如果不是受過很大的刺激,她不會對這個職業有這麼大的抵觸。可我試圖從她的眼神中讀出點什麼東西時,她把頭扭向了一邊,再回轉過來,剩下的只有空洞和茫然。

胡蘭的語速很慢,講一會還要想一會,似乎只有這樣,才能還原這幾年中她經歷的點點滴滴以及心中的苦悶。

  “2002年春節後,我跟著鄉裡的姐妹到武漢來打工。大都市的繁華沒有讓我感到開眼界,反而心底涼颼颼的,因為這裡什麼都要錢,連上廁所都要五毛錢,我花得真是心生疼。

  同來的幾個姐妹有的熬不住了,只好任由別人帶進了那些男人找樂子的地方坐臺。我的運氣算是比較好,在中介找工作時,恰好遇到了現在的東 果凍威而鋼 家找保姆,我想都沒想就答應了。

  那時顧慮的不是錢多錢少,而是趕緊找個落腳的地方。”胡蘭的臉上露出一絲慶幸的笑容,想得出來她當時是多麼需要這份工作,就像落水的人抓到了一根救命的稻草。

  “東家給我分派的任務是照看孩子、打掃衛生,外加做中午和晚上兩頓飯。這些事情說起來很簡單,做起來卻很費工夫,特別是那個女孩磨人得很。




 

 到他們家後的第一天晚上,我很賣力地做了紅燒喜頭魚、豆瓣茄子、西紅柿蛋湯幾個菜,想討好一下東家,在我們家那可是要等到逢年過節才有的好菜。

  可等菜端上桌子準備吃飯,那個姑娘一看見我就哇哇大哭,任憑東家哄勸威脅,她就不讓我靠桌子邊。

  我站也不是走也不是,最後只好自己盛上一碗飯坐到陽臺的小凳子上去吃。直到現在,都過了四年了,小姑娘還是不願意和我同桌子吃飯。”

  “你是不是在無意中得罪她了,要不然她怎麼對你那樣呢?”我忍不住打斷她,問了一句。“我怎麼敢得罪她?我是靠服侍她們家吃飯的。”胡蘭苦笑著說,“大概小姑娘在心底裡就沒有把我當作家裡人,而是一個外人。”“那她除了吃飯,平時對你怎麼樣?”“基本上還可以,喊她也答應。大多時都是她一個人玩,我在一邊看著。”胡蘭看了我一眼,又把頭低下去

“這些我都能夠忍受,我清楚自己的角色。我也以不動東家家裡的東西為原則。可有一次我實在忍不住,貪新鮮吃了東家的幾個荔枝。

  沒想到小姑娘給荔枝數了數,這下可惹了禍,她嚷嚷著把剩下的荔枝都扔在了地下,要我賠。東家太太也數落我:‘你想吃就先給我們說一聲,又不是不讓你吃,別總是偷偷摸摸的。’她弦外之音我也聽明白了。

  當時我臉紅一陣白一陣,比人看猴把戲還難堪。幸好東家回來解圍,我才脫了身。我知道我不該吃人家的東西,是我不好,可過後好長時間,小姑娘還在提這事。想起這事我就難過,處了快半年了,我幹活也下工夫,咋就處得這麼生分呢?”

  我剛準備安慰幾句,胡蘭突然跳起來叫嚷:“幾點了?快看看幾點了!”“11點半了。”“那我現在沒工夫了,要趕緊回家做午飯了。&rdq 米勒高潮萬歲噴霧劑 uo;不等我反應,她已經拎起菜籃沖到了門外。




 

到了晚上,只能一個人躺在床上胡思亂想

  按響門鈴,胡蘭開門把我讓進去了。她輕聲告訴我,得先把女孩的中飯安頓好後才有空,讓我先隨便坐。我暗暗打量,她東家的環境確實不錯,裝修甚至連家什物品的擺放都很講究。在這樣一個家裡做 10ml耐時王持久噴劑 保姆,自然不可稍有懈怠。

  快一點半了,胡蘭才重新坐到我的對面。“呵,這麼大一個家,讓你收拾,確實也夠累的。”我故意挑起話題,期望能夠讓她重新回到上午的話題氛圍。

  “房子大,累的只是身體,還有一種累恐怕是沒人可以感受的,我們做女人的也不太好意思說出口。”胡蘭沒有看我,轉頭把目光投向了窗外。

  “你是不是想家了?”我直接問她。“咋不想了,可想有什麼辦法。”她一聲長嘆硬生生地把我下面的話逼回去了。我不知道該怎麼繼續下面的措辭,唯一能做的就是靜下心來當一個忠實聽眾。

 “做一個住家保姆,最不適應的地方,那就是想家,想孩子。每天深夜是我最難熬的時候,東家早就關房門睡覺了,孩子也睡著了。

  我一個人在黑暗中瞪著眼胡思亂想。想家裡的孩子,更想我男的。以往在家每天睡覺前,他都會給我捶捶背解乏,還聊點兒私房話,日子雖然苦,被窩裡還是熱乎的。

  可現在,即使被窩裡冷得發抖,也只能自己一個人去慢慢捂熱。做保姆前,東家答應我說每星期休息兩天,可我回家一去一來坐車的時間都不止兩天,這兩天對我來說有什麼用呢?

  在這個城市,除了東家我誰都不認識,想去外面走走,走遠了我還擔心迷路回不來了,再說出去那都是要花錢的。所以即使是到了休息日,我也會呆在家裡照顧姑娘。




 

 每次想家、想孩子實在厲害了,我就躲到陽臺上拿著我一家人的照片偷偷看,看著看著就想哭。”

  “你可以讓你老公和孩子來武漢看你啊。”話一出口,我才知道這個提議很愚蠢。果然,胡蘭無奈地笑了笑,搖搖頭說:“如果有錢,我回家不是更好嗎?當初出來打工,都是錢給逼的。恩施,你去過嗎?那裡有很多窮人,我就是一個。家裡種茶葉和紅薯,每年幾千元的收入,要養活四個大人一個小孩……莫說我們大人一年四季不添置新衣服,就是孩子,一年當中有小半年都得光著腳丫。有一次孩子奶奶去看新茶葉,一腳踩空摔成 必利吉藍P 了重傷,這下不僅花光了積蓄,還欠下了三千多塊的債。為了還債,我不得已才來武漢打工的……”

  “其實,我本來也有機會回去的。有一次,東家的哥哥開車來接他們一家人回去,他們老家也是恩施的,說可以順路帶我一起回去。聽到這消息,我心裡不曉得有多高興,我和丈夫都有五個月沒有在一起了。我迫不及待地收拾東西,給孩子的禮物都買好了,可等我知道回武漢要自己買票坐長途車時,我又猶豫了,一百多塊錢的車票相當於我一個月三分之一的工資,我舍不得啊!就算我狠心中途回去了,我男的也不會高興,媽媽更不會開心,他們肯定都會埋怨我路費這麼貴回來幹什麼喲。我難道好意思說是為了和他在一起做那個事?那個晚上,我思前想後,最終沒有跟他們回去。他們一家人高高興興走後,我一個人在家裡哭了個痛快。”

“有時實在想得不行了,我就打電話回家,我家旁邊有個賣油鹽的鋪子,那裡有電話。除了問兒子的學習和媽媽的病情外,我最希望聽到的就是我男的跟我說:你在武漢還好嗎?我想你。哪怕只是例行公事地問一句,我也可以激動滿足好多天。

  可四年保姆做下來,我給他打電話不下十次,他就硬是沒有說過一次。有時想想,這就是命,也怨不得連恩施州都沒有到過的他。他被債務壓得都喘不過氣來,又怎麼會有那種心思呢?”

  稀裡糊塗地進了一個色情網站

  “和東家太太相處久了,她開始對我有了些信任,不像過去事事都留個心眼。放在第一年,他們根本不會讓我一個人在家裡,現在可以了。我有時買菜回來碰到東家太太,她還會主動幫我搭把手。”

  胡蘭說到這裡眼裡忽然閃爍著喜悅,那是一種被認可後的舒心。我說這不是很好嗎。“要完全信任還早得很,但她確實教會了我很多東西。”胡蘭的臉莫名地紅了,這也是她整個講述中唯一的一次紅臉。




 

 “可能怕我空餘時間不好打發吧,東家太太教我學會了上網,點一下就能看到五花八門的東西,感覺很稀奇。有段時間,我簡直迷上了那個東西,每天幹完活,就坐在電腦面前。我一般是隨便看點網上的新鮮事,太復雜的我也不懂。可是有一次,不知怎麼搞的,我居然看到了一個黃色網站,點開了一個小電影……

  那畫面,簡直是太下流了!可我的眼睛就是不聽使喚要往下看,看得恍恍惚惚的,心裡好癢,身上也燥熱起來,像有千萬只螞蟻在身上爬,也不曉得怎麼搞的,我覺得那裡面的男的就是我自己的男的,那女的就是我……

  那時候整個人完全雲裡霧裡了,直到大門“當”一聲打開,我才一下子驚醒過來,怕房東太太看到,我慌裡慌張地站起來用身體遮 情趣自慰器 住電腦,然後又覺得不對,趕緊把電源拔了。




 

 東家太太換鞋進來看到我驚慌失措的模樣,還以為她嚇著我了,跟我解釋剛才是因為打開門不小心用力大了點。

  我訕笑著趕緊走進了廚房,心想她要是知道我剛才在看什麼,不知道會怎麼想呢……你會不會笑話我?”胡蘭突然轉頭問我。我訕訕地說:“怎麼會呢?我理解你的心情。”

  “看了那個東西後,我心裡就有了個結。東家兩口子平時在我眼中就像神仙夫妻一樣,要多恩愛有多恩 耐時王持久液 愛。每逢雙休日的晚餐,東家太太都要親自為東家弄一個湯,其實也就是西紅柿雞蛋湯或者排骨藕湯什麼的,可東家卻吃得好高興。

  看著他們夫妻說說笑笑,我只有盛碗飯趕緊跑到陽臺上去。偶爾聽著他們兩口子在房裡親熱的聲音,我除了躺在黑暗中發呆就只能對著窗口看月亮。

  你知道苦悶中是不能去想快樂的,越想會越苦悶,就像本身很餓的人看到飯菜就會更餓一樣,看到別人的美滿生活,你會更加痛苦……”

  “從去年開始,我和幾個老鄉有了來往,他們知道我在做保姆後,羨慕得不得了,都說我是‘吃喝不愁還有錢拿’。可身體深處的難過只有自己曉得,那簡直就是一把刀在慢慢割你的肉,還不能喊疼。

  今年六月的一天,東家太太逛街買了七八件新衣服回來,件件都用上好的袋子裝著,一看就曉得很貴。她一件一件穿上給我們看,每一件都那麼合身好看。東家在一旁也指指點點,直誇老婆好漂亮。

  到了晚上,東家太太從櫃子裡找出一些稍微舊一點的衣服和裙子,對我說:‘你要是穿著合適,都給你。’我當然高興了,至少這個夏天的衣服是不用愁了。




 

 可是我在試穿那些衣服的時候,心裡突然有點 持久噴霧 不平衡,要是這時候有個男人站在面前欣賞我就好了!可誰會來欣賞一個保姆呢?我目前的生活裡只有東家一個男人,難道他會欣賞我?

  那天晚上,我心裡越想越難過,在被子裡嗚嗚哭了好久。”說到這裡,胡蘭的臉色黯淡了許多,眼神也變得更加飄忽。

  孤男寡女的夜晚,欲望被生生壓下

  “我拼命壓抑自己心裡的一些念頭,可是有些東西你越是壓抑,越是忍不住要想。一天晚上,我又聽到東家房間裡傳來那種讓我臉紅的聲音。聽得出他們使勁在壓低聲音,但夜深人靜的時候,聲音往往會傳得很遠,很清楚。聽著那聲音,我想哭,心裡像被貓爪子抓著一樣難受,我甚至希望,東家床上的女人不是東家太太,而是我……”

  “兩個月前的一天,東家太太帶著小姑娘到香港旅遊去了,小姑娘一直都吵著要去香港迪斯尼樂園跟米老鼠玩。

 家裡只剩下我和東家,我一下子覺得有點尷尬起來。開始那兩個晚上,我都很早就收拾好碗筷桌子,電視也沒看,早早地就躲進了房間裡。

  到第三天晚上,東家說他要加班寫份報告,吃完飯就鉆進書房打開了電腦。到晚上快12點的時候,東家來敲我的房間門,說他有點餓了,讓我給他煮碗面條。我趕緊到廚房煮了一碗噴香的芝麻油面條,還煎了一個雞蛋臥在上面,給東家端到書房去。

  東家吃得很高興,直誇我手藝好。我站在他背後看著他厚實的脊背,突然好想撲到他的身上,親他的臉,讓他摟著我……真的,我當時手都在發抖了,走到廚房才發現,手心裡全是汗……”

  “還好,我沒有失去理智,沒做出那樣的醜事來。要不然,我今天就不會在這裡了,肯定早就卷鋪蓋回家了。”她說完,如釋重負地長舒了一口氣。




 

 我終於忍不住問了一個很私人的問題。“那你長久這麼下去,不是會把自己悶壞嗎?”胡蘭忽然表情復雜地笑了笑,“我現在一個人在外面待慣了,很多事情都學會了自己解決……你放心,我不會把自己憋 犀利士5mg 屈壞的。”

  “那就好,”我說,“能把你兒子的照片給我看看嗎?”“好啊,你等著。”說到兒子,她的聲音立即變得輕快。

  很快,她從房間裡拿出一張彩色照片遞到我面前。是個可愛的小男孩,眼睛細細的,耳朵很大。

  照片已經有點卷邊了,一看就知道她經常拿出來看。“那還是四年前的照片,兒子明年都要讀高中了。如果沒有我在武漢打工掙這份辛苦錢,他讀書就有點困難了,更別指望以後上大學了。

  而且我自己年歲一天天大了,我今年都40歲了,幹苦力活也越來越吃力……但是,為了兒子,我願意苦自己。如果他能考得上大學,我再多苦十年八年的也願意。”

 胡蘭的聲音很小,但語氣異常堅決。

  編後語

  根據國家統計局公佈的數據,2005年農村外出務工人數1.3億,這些農民工中已婚人數為1.0621億,扣除舉家遷移的人口大約3900萬,則已婚流動人口中只一方外出務工的人數達6721萬,當中30%的女性共超過2000萬人,而保姆即是其中一個數量龐大的人群。

溫總理曾經在探望農民工群體的時候,關心到農民工性苦悶的問題。在很多城市的工廠,管理者也越來越重視勞務工的性苦悶問題,並采取了一系列的關懷措施,如設置周末夫妻房等。

 然而,城市中的住家保姆的私人生活仍處在一個被忽略的角落,雇主較少能關注到她們的性苦悶並積極想辦法幫助她們解決。

  偶爾見諸媒體的保姆與男主人發生曖昧的情況,其實很多未必就是保姆的初衷;而那些對保姆親切仁厚的雇主,也未必都能體察到她們隱藏的性苦悶。

  希望能有更多的有識之士參與關心這一問題,與雇主一起努力,解除保姆的後顧之憂,讓這些遠離家鄉的姐妹們在城市裡工作得更愉快。


本站提供相關性愛知識共享性技巧性愛性愛圖片性生活性教育性貼圖兩性視頻性技巧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都市女上班族的另類性生活
上一篇:我愛的女人是陪歌女郎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