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愛欲從賓館床上開始

愛欲從賓館床上開始




 

  林家安曾經問我,盛寶,你和你老公,會不會這麼好?

  說這話的時候他抬起半個身體,他的臉在距離我很近的地方,眉目俯視下來,他呼吸的氣息輕輕掠過我的面龐,像是一陣微風,吹動了半池春水。

  我吻住他。

  我們像兩尾追逐糾纏的魚,換著各種姿勢嬉戲。

  當你在所愛的人面前,做任何事情都是自然。我可以跟他達到高度的默契,我們像是好奇的孩子在尋找糖果,為每一種甜蜜的味道欣喜不已,貪婪索求。

  望著他沉睡的臉龐,睫毛深長,輪廓英挺。他累了,我卻還清醒著。想去吻一吻他,縱然身體是困倦的,但依然貪戀那唇齒間的芬芳。

忽然,他放在客廳茶幾上的手機嗚嗚響起來。

  我下床,拿起手機看時,上面屏幕一閃一閃的映出“小雅”。

  我推他,家安,小雅電話。

  他迷糊著應承一句,不理她,關機吧。

  電話就在那刻安靜下來,在我的手心裡靜靜安穩地躺著。它冰冷地躺在我的手心,卻一點一點,似迅速燃起簇簇火焰,灼傷 日本SOLUTION潤滑液 了我的心臟。




 

 家安有女友,新近交上不久。他告訴我,她叫小雅。不待我問什麼,他便翻出手機,指給我看那女子照片。

  諾基亞n73的大屏幕,300萬的像素,那喚作小雅的女子,剪bob頭,一雙黑色大眼,毫無心機地呈現在我眼前。她嘴角噙著笑,是那種乖巧可愛型。

  我心底輕輕嘆一聲。她的確,是比我適合家安的女子。

  家安說,她是母親非要讓我交往的對象。她的父親是我們公司領導。

  他說,盛寶,我很 10ml老牌印度神油 無奈。嘆一口氣,他忽然就又暴躁起來,大聲說,盛寶,誰讓你那麼快結婚,那麼快就找了別的男人?不然,我們也許有機會,不是嗎?

  他說,如果他欺負你,我找他算賬去。說這話的家安一臉嚴肅,但我們兩個都笑了。

  其實家安,他何嘗不知,我來青島,只能趁這五一長假,呆七天。七天過後,我將回到我所在的城市,與他天各一方。

 這已經,是第五天。

  青島是個幹凈的海濱城市,我們去香港中路逛街,他牽著我的手,像再尋常不過一對的情侶。我們在海邊散步,有一家三口,牽了小孩子在海邊走,多麼好。這是我多希望的畫面。

  家安,他在我身邊,但他不是我的男人。

  我忽然就有些莫名煩躁起來,我說,家安,我想回賓館。

  厚重的窗簾落下來,使人分不清黑夜和白天。我糾纏著他,似一棵不依不饒的藤蔓,將他的身體那麼緊地纏繞住。

  我跟家安認識已有3年。

  直到江北點醒我。他說,你跟家安不合適。




 

 我愕然,為什麼?

  他說,我跟家安認識已經足足15年,家安的父親逝世得早,他的母親這麼多年來把家安當成唯一的寶。她希望家安跟單位裡一個領導的女兒在一起,那樣,對家安的事業將大有裨益。更何況,她能給家安穩定富足的生活。

  所以,江北拍拍我的肩,若你真是為家安好,應該放開他。

  我真的給得了家安幸福的生活嗎?我暗自問自己。盛寶,旅行社導遊,需要天南海北到處跑,家庭條件平平,除了對家安的愛,我好像什麼都沒有。

  真的,愛,有時候是多麼貧乏的一件事。我除了可以給他愛情,別的什麼也給不了。家安的事業呢?我跟家安的未來呢?好似都一片暗淡。

  愛從來都不是隨心所欲的一件事。

  所以,在一個月後,我告訴家安,我找了一個新的男朋友。年底的時候,我給家安發去短信,我結婚了。

  其時,我在陽朔,家安的短信許久回過來,只有簡單的四個字:祝你幸福。

  當著那麼多旅遊團的人陽光燦爛的笑臉,我背過身去,眼淚狠狠地砸在手背上。

  我想,家安,你從此可以幸福了吧?

  既然我給不了你現世安穩,卻可以成全你與別人的美滿生活。家安,說“祝你幸福”這四個字的人,應該是我。

  但終於忍不住還是去了青島。在我和家安半年沒有聯系之後。

  依然是幹凈整潔的城市,我坐在香港中路的星巴克裡。我想起半年前,我也是這樣,拎著小箱子,坐在星巴克裡,點一杯咖啡,等著家安推門而來,向我微笑。

  我終於忍不住拿起手機撥通了家安的電話。我 男用可調速震動飛機杯 說,家安,我在青島,想見你。

  我跟家安,比任何一次都要瘋狂。




 

 當他進入我的瞬間,我感覺到瀕臨幸福的絕境,仿佛身處懸崖峭壁之上,緊抓了一條救命繩索,快要掉下去,卻似乎又充滿無限新的希望。

  家安,我依然愛你。

  家安說,盛寶,我也有女友了,我終於答應跟小雅在一起了。他低了頭,說,盛寶,我們這是偷情,對不對?

  我笑,家安,偷情不是更刺激些?

  家安不語,我們兩個人在床上糾纏著,直到皮膚發黏,身體疲累。

  當他疲憊地躺在我身邊的時候,他轉過頭來,看我良久。忽然又問我,盛寶,你跟你老公在一起也有這麼好嗎?

  這是他第二次問我。

  我沉吟一下。我們要更好一些。

 是嗎?他忽然翻身起來,看向我。

  我說,是,家安,他比你更好些。他比你更會調動情緒 戰神延時噴霧降敏持久液 ,比你更會變換姿勢。比你更……

  家安在暴怒中,將我扳過來,他大聲問我,既然他那麼好,你還來找我做什麼?

  我靜靜看著他。家安,不過是偷情而已,玩過就算。你又何必,那麼認真?

  家安開始穿衣服穿鞋子。他冷冷看著我,說,盛寶,我以為你是為了愛情來看我,但是,我錯了。你只不過是想找刺激罷了。

  門砰地關上了。

  我撥通了江北的電話,我說,江北。我再也不會見家安了。

  我一個人,坐在候機廳裡。




 

沒有人送我,依然是一個小小的箱子。可是我感覺那麼沉,我一點也沒有力氣。

  那天我告訴了江北我來了青島。江北說,天哪,他跟小雅都要訂婚了,沒告訴你嗎?

  我驚訝了。家安只告訴我他在跟小雅交往,並沒有說這些。

  江北說,盛寶。你這是在 男用增大增粗陰莖精油按摩膏 玩火,知道嗎?你既然已經放棄了,為什麼不勇往直前地走掉,還要回頭來跟他繼續糾纏不清呢?這樣遲早你會毀了你們兩個。

  有些事情,從來不是我想怎樣就怎樣。就像我愛家安,可是我拼盡力氣,也不能跟家安在一起。

  所以,家安,請原諒我,再次傷害了你。你知道嗎,我最喜歡的姿勢,其實,是陷落在你懷中,你擁抱著我。

我的淚忽然就掉下來。突然有一方紙巾伸過來,溫柔地替我擦掉眼淚。

  我抬頭,是江北。

  他說,我來送你。

  他將我擁進懷中,那麼緊地擁抱住我,他說,我知道你心裡很難過,我也一樣。作為家安最要好的朋友,我同樣也是你的朋友。我多麼希望你們兩個能幸福。

  這一天,我跟江北緊緊擁抱,像一對難舍難分的情侶。有很多人從我身邊經過,他們以為我的眼淚,是因為江北而流。

  沒有人知道,我離開這座城的時候,我的懷抱,是那麼那麼寂寞。


本站提供相關性愛知識共享性技巧性愛性愛圖片性生活性教育性貼圖兩性視頻性技巧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我愛的女人是陪歌女郎
上一篇:在老公配合下我竟然一夜無眠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