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武則天與她的三宮六院七十二男妃

武則天與她的三宮六院七十二男妃




 

武則天與她的三宮六院七十二男妃是怎樣度過她們快活的每一天的?

歷史上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女皇帝武則天,她開創了一個空前絕後的女人時代。她手執大權,統領萬民,但一旦摘下帝王的桂冠,她也不過是一個正常的女人,有著一個正常女人的需要,甚至遠遠超出了一個正常女人所能承受的需要。武則天擁有不少男寵,下到和尚、上至士大夫,似乎她對於男寵的選擇並沒有特定的身份要求,只要能博得她的歡心,能夠讓她嘗試到做女人的極致快樂,就已經足矣。在這麼多的男寵裡面,可稱得上是其中佼佼者的,就是薛懷義、沈南 樂威壯 蓼及張易之、張昌宗這幾位了。而武則天與這幾位男寵的關系也頗有幾段淵源,如同任何一位皇帝擁有三宮六院七十二妃一樣,武則天這位女皇也大設男妃侍寵。

皇帝父子的情人

武則天14歲入宮,進宮一年多之後,終於被召入掖庭宮,受唐太宗初次寵幸,被太宗賜名叫武媚。這時的武媚娘千嬌百媚,含苞待放,情竇初開,渴望皇帝的寵愛,可在太宗身邊十多年,她僅是個“才人”,與一個侍女的作用差不多。太宗是個蓋世英才,他要求女性的只是賢德、溫順、體諒、嬌柔,而武則天的美貌與才幹自然得不到皇帝的賞識。武則天作為太宗的才人,在宮中度過了整整12個年頭,她從一個初涉世事的少女逐漸成熟。不過這一時期,她並沒有能得到太宗的寵遇。武則天既沒有為太宗生養子嗣,自己也沒有得到升遷。

這時候唐太宗李世民生了病,李治做太子,常常來宮內侍奉病榻上的父皇太宗,有機會見到了比他年長4歲的武則天。有一次,李治進宮侍奉湯藥,恰好武媚娘侍側,李治見她長得美麗動人,不禁心神動蕩,兩人目光交錯時,武媚面含羞澀轉過臉。李治苦於沒有機會與她說句話。一天周圍無人,媚娘捧金盆水跪進,李治手伸進水盆裡,把水灑在武媚衣服上,且挑逗說:“乍憶翠山夢裡魂,陽臺路隔豈無聞。”媚娘隨即莞爾一笑道:“未漾錦帳風雲會,先沐金盆雨露恩。”李治大悅,遂攜她的手,交歡於宮內小軒僻處,極盡纏綿。事後,武媚一邊用手摩挲衣服,一邊哭泣說:“妾雖微賤,久侍至尊,欲全陛下之情,冒犯私通之律。異日居九五,不知置妾身何地耶?”李治解下所佩九龍羊脂玉鉤給她,曰:“即不諱,當冊汝為後。”從此之後二人便不由自主地私下往來。這樣,武則天作為皇帝的貼身使女,偷偷地同這對父子一明一暗交往起來。




 

唐太宗死後,武則天入寺為尼,李治對她一直未能忘懷,然而新君即位之始,他並沒有多少機會去見她。永徽元年(650年),在太宗周年忌日時,李治以行香祈福為名去了感 人妻偷情 業寺,在那裡見到了已經落發近一年的武則天。武則天乍見高宗,不由得淚如雨下,一年中尼庵的清苦寂寞實在難以忍受,她向高宗皇帝訴說心中的思念,高宗李治也同樣感慨萬分。但是,身為帝王的李治還沒有合適的理由把武則天接出寺外,只得仍舊讓她在感業寺中暫住。

高宗與武則天暗中通情的事,早就傳到了宮中。中宮王皇後沒有向皇帝撒潑使野,而是慫恿高宗把武則天納入宮中。原來,此時王皇後正與蕭淑妃爭寵而鬧得不可開交,她為了討好高宗,不惜借召武則天入宮之舉來博取高宗歡心。王皇後的建議自然深合高宗本意,武則天不久即被征召入宮,由感業寺尼成了正二品的昭儀。

武則天重回宮中後,極力討好王皇後,對皇後是卑躬屈膝,恭恭敬敬。為此,王皇後也時常在高宗面前誇獎她。這樣一來,高宗越發覺得武則天可愛。高宗在武則天這裡得到了無比的歡愉,而且他發現與武則天之間有很多的共同語言。漸漸地,隨著宮闈鬥爭的擴大,武則天已不再滿足於做一個昭儀,她的目的是要入主中宮,取代王皇後。


不久,武則天生了一個女兒。她利用王皇後按禮制規定探視新生嬰兒之機,親手悶死了自己的女兒,然後嫁禍王皇後。對此飛來橫禍,王皇後縱是渾身是嘴,也無法說清了。不久,武則天又誣告王皇後與她的母親行巫術,詛咒自己,讓高宗大為惱火,聯系到小女兒的死,他廢掉王皇後而改立武則天。

武則天的同胞姐姐武姐自進宮陪伴皇後,漸漸和皇上有了感情,兩人在宮中幽會被武則天察覺,高宗便溜到城裡去私下偷情。不久武姐有孕,武則天便差人將她用繩子勒死。武姐之女賀蘭氏,心中明白是武則天害死她母親,表面上裝作恭維順從。她在甘露殿和皇上調情時,被武則天撞見。武則天用毒酒將這女孩毒死。高宗受到一連串打擊,對武則天恨之入骨,準備下詔廢去皇後,被武則天發覺,將立詔的上官儀處死,並要皇上稱她為“天後”,兩人統稱雙聖,共坐朝堂。此後,唐高宗上朝,都由武則天在旁邊監視;大小政事,都得由皇後點了頭才算數。公元683年,高宗病逝。之後即位的中宗李顯和睿宗李旦,都被武則天廢黜。




 

武則天陸續將李姓諸臣一一誅殺,平息匡復李唐的諸王之亂,將叛變眾臣放逐嶺南,連投降的上千兵將也殺盡斬絕。有個和尚偽造了一部佛經,那部佛經裡說,武則天本來是彌勒佛投胎到人世來的。佛祖派她下凡代替唐朝皇帝統治天下。又有個名叫傅遊藝的官員,聯絡了關中地區九百多人聯名上書,請求太後即位稱帝。武則天一面推辭,一面提升了傅遊藝的官職。結果,勸她做皇帝的人越來越多。當時文武官員、王公貴族、遠近百姓、各族首領、和尚道士,上勸進表的有六萬多人。此時身為皇帝的李旦已名存實亡,被迫將王位讓給母後。武後便稱帝登基,改大唐為大周,自稱神聖皇帝。她是歷史上唯一的女皇帝。

落難時期有知己

太宗時期,武則天並不得寵,深宮生活的寂寞,使武則天慢慢品味到宮廷生活的方方面面,這對於一個不甘於現狀的人來說,倒成了一種受用不盡的財富。當她還未來得及為自己前途作打算的時候,便同其他未生養子女的宮人們一起被剃度落發,進了感業寺,開始了一種新的更加寂苦的生活。

削發後的武則天忍受著寺內各種清規戒律的制約,但是,她堅信這樣的日子不會很長,她把感業寺當成了蜇伏之地。白馬寺和感業寺只有一墻之隔,而且兩寺同飲一井水,有一天,武媚娘和馮小寶在井臺相遇,武媚娘打不動水,正在為難。這時,身材高大、健壯有力的馮小寶也來井臺挑水,幫助武媚娘打好了水,還給挑著送到了尼姑庵的大門口,然後再自己去挑水,於是二人就認識了。

和尚和尼姑都是戒吃葷腥的,馮小寶半路出家當然戒不掉。有一天,馮小寶又來井臺挑水,有一只山雞口渴,落在井沿兒找水喝,馮小寶看見了,悄手躡腳靠上去,一扁擔打死了。好肥的一只山雞,馮小寶決定把山雞吃掉。他的水也不挑了,撿來一堆柴火,到前邊樹林子裡,攏火烤雞去了。

偏巧這一天,武媚娘也來井沿兒挑水。井臺上只見馮小寶的水桶不見人,武媚娘四處看了半天,附近也沒有馮小寶的蹤影。這時,順風刮過來一股烤肉的香味兒。武媚娘自從離開後宮以後,就再也沒有吃過肉。這肉味兒好香啊!是從哪裡飄過來的呢?不遠處 飛機杯訓練器 的小樹林,還在冒著一縷青菸。

武媚娘看清了,正是馮小寶在火上烤肉,過了一會兒,肉烤熟了,馮小寶從火上取下烤得焦黃的雞肉,扯下一條大腿兒咬了一口。




 

“什麼肉,香嗎?”武媚娘忍不住地問。馮小寶忽然聽見有人說話,當時嚇了一跳,回過頭一看,見是武媚娘,就不好意思地笑了,說:“雞,野雞”說著,撕下另一個雞大腿,遞給武媚娘,說:“你敢不敢吃?香極啦!”武媚娘接過來,大口大口地吃起來。

從那以後,馮小寶三天兩頭不是弄一只雞,就是弄個狗大腿兒,偷偷送給武媚娘。武媚娘搶著去井沿挑水,也就是去和馮小寶相會。

高宗在世時一直體弱多病,武則天難以盡興床笫之歡,高宗去世後武則天便在後宮廣納面首。她所納的第一個男寵就是馮小寶,武則天任命他為侍從,和馮小寶夜夜同枕共眠,沉溺在雲雨之歡 男士按摩精油 中。為了讓馮小寶出入宮禁方便,又因他不是士族出身,就賜給他姓薛,改名叫薛懷義。又讓他與太平公主的丈夫駙馬薛紹聯宗,讓薛紹稱他為叔父,這就大大抬高了薛懷 義的地位。


薛懷義不僅是武則天的男寵,同時也是太平公主的情夫,可以說是武則天與太平公主母女兩人共享的男妾。薛懷義曾主持重修洛陽白馬寺,先後晉封為左武衛大將軍、梁國公、右武衛大將軍、鄂國公等。他頤指氣使,驕橫傲慢之極,富貴而驕,並且在外面包養了很多情婦,還生育了十幾個子女。武則天有其他內寵,薛懷義深為妒恨,更加為非作歹,恣意放火燒毀以五百萬巨資建起的宏偉的明堂。薛懷義越來越傲慢任性,武則天也對他逐漸厭惡,命建昌王武攸寧率勇士埋伏瑤光殿,制服了馮小寶,亂棍打死。把屍體送到白馬寺,燒成灰燼,和在泥裡建造佛塔。

寵愛二張兄弟

薛懷義失寵乃至被殺是有一定淵源的。他還未被殺之前,有一天在朝堂之上與丞相蘇良嗣相遇,蘇良嗣看不慣他的囂張氣焰,命令左右隨侍的人結結實實地打了他幾個耳光。薛懷義捧著紅腫的臉向武則天哭訴,不料得到的答復是:“這老兒,朕也怕他,你以後走路盡量避開他。”

由於薛懷義的身份是和尚,武則天的女兒太平公主勸告她說:“為什麼不選擇姿稟穠粹的人,用來幫助遊賞聖情,揭除煩慮,何必去寵幸那些市井無賴之徒,為千秋萬世所譏笑呢?”武則天頗為感慨地答道:“你講的確實很正確,早幾天宰相打薛懷義的嘴巴,就正好是欺侮他是市井小人啊!假如是公卿子弟通曉文墨的,南衙又豈敢隨便侮辱他!”於是太平公主就趁機把自己的姘夫,太宗時鳳閣侍郎張九成的兒子張宗昌兄弟推薦給武則天,介紹張宗昌兄弟年近弱冠,玉貌雪膚,眉目如畫,身體是通體雪艷,毫無瑕疵,瘦不露骨,豐不垂腴。悄悄地描述床笫之間的旖旎風光,使人神飛魄蕩,魄蕩神飛。武則天色霽心喜,即說即做,把張易之和張宗昌兄弟一齊納為男寵。鋪象牙床,飾七寶帳,飲鴛鴦盞,食陸海味,武則天以為這回是公卿之子,大臣們也不會非議了,從此張氏兄弟輪番侍寢,也無避忌。




 

招納男寵使武則天遇到了忠心耿耿的大臣的阻撓。狄仁傑上書說,二張在陛下左右,實在有累皇上的盛名,皇上志在千秋,留此污點,殊為可惜。武則天自知理虧,只好轉彎抹角地加以解釋,稱贊狄仁傑是忠正老臣,所以把國家的重任委托給他。但皇帝的私事大臣不宜過問。還詭辯成嬖幸二張是為了修養身體,過去躬奉先帝,生育過繁,血氣衰耗已竭,因而病魔時纏身,雖然經常服食參茸之類的補劑,但效果不大。現在只有采取元陽,以培根本,才能陰陽合而血氣充足。

君臣勸說無效,武則天更加肆無忌憚,張易之和張昌宗屬世家子弟,宰相之後。二人同入宮中侍奉,先被任為中郎將和少卿,後屢屢加官。因為武則天年事已高,政事就很多由張易之兄弟來處理,二人權傾朝中,連武則天的侄兒武承嗣、武三思等人都爭著為二人執鞭牽馬。張易之和張昌宗兄弟分別掌管控鶴監和秘書監,都受武則天的寵信,二人比賽似的顯示豪奢和殘暴。張易之制作一個大鐵蒸籠,籠內燃著炭火,火旁邊放一個銅盆,盆裡盛著五味汁。鵝鴨放進鐵籠中,受到烘烤,必然焦渴,就飲那湯汁,而湯汁也已被烤熱。這樣,鵝鴨內外受熱,不一會兒就毛落肉熟而死。張昌宗則是建造一間小房子,密不透風,中間燃上炭火,火旁放置五味,把一頭毛驢拴在房中,像張易之烤鵝鴨似的直到把驢肉烤熟,供他食用。

在內宮裡,武則天則肆意同張易之、張昌宗兄弟共享床笫之歡。武則天有一個心腹丫頭叫上官婉兒,她長得妖冶艷麗,秀美輕盈,加上天生聰秀,過目成誦,文采過人,下筆千言,尤其書法秀媚,格仿簪花。武則天所下制誥,多出上官婉兒的手筆。武則天將上官婉兒倚為心腹,甚至與張易之、張昌宗兄弟在床榻間交歡時也不避忌她。上官婉兒情竇初開,免不得被引動,加上張昌宗姿容秀美,不由地心如鹿撞。一天,婉兒與張昌宗私相調謔,被武則天看見,拔取金刀,插入上官婉兒前髻,傷及左額,且怒目道:“汝敢近我禁臠,罪當處死。”虧得張昌宗替她跪求,才得赦免。婉兒因額有傷痕,便在傷疤處刺了一朵紅色的梅花以遮掩,誰知卻益加嬌媚。宮女們皆以為美,有人偷偷以胭脂在前額點紅效仿,漸漸地宮中便有了這種紅梅妝。

作為一個女皇,一個精明的政治家,武則天蓄養男寵應該說主要是為了顯示女皇的威權。二張入侍後,武則天已年滿73歲,就算生活優裕,養生得法,服用春藥,也難使一個老嫗返老還童。她這是在向眾人炫耀:既然男子為帝可以有成群的嬪妃,女子登基也應該有侍奉的男寵。翻開的歷史畫卷,女人為帝絕無僅有。她作為一位女性政治家在男性皇帝專制時代,想立於不敗之地,可以說是“樹大招風”,面臨孤軍作戰的艱難。為使臣民信服,就要人為地、主動樹立自己的絕對權威和尊嚴。

她在所有的領域內都要行使同男性皇帝一樣的權利,都要享受同男性帝王一樣的利益。因此,在“性& 10克 皇馬持久噴霧 rdquo;的問題上,她也要效法男性帝王。即使不是為了“性欲”,她想擁有幾個可以安慰寂寞、稍解老來憂愁的年輕異性,在貴為天子的她也是可以理解的。


本站提供相關性愛知識共享性技巧性愛性愛圖片性生活性教育性貼圖兩性視頻性技巧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偶爾戴綠帽的十大好處
上一篇:女孩:強奸我的小偷很溫柔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