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女護士把丈夫催眠後竟公然在家偷情

女護士把丈夫催眠後竟公然在家偷情




 

 為了有一個安全的場所,年輕美麗的女護士竟然偷偷把安眠藥放進丈夫的飲食中,趁丈夫“酣睡”之際,當著丈夫的面在自己家中和情夫偷歡!之後,讓人難以置信的是,在家裡給丈夫戴“ 高潮聖品提性增慾凝露 綠帽子”的女護士竟然還不滿足,非要置丈夫於死地……

  女護士背叛婚姻

  陳蘭英是某醫院的婦產科護士。衛校畢業後,陳蘭英在朋友的介紹之下認識了某集團的常務副總經理李昌志。兩人一見鐘情,喜結連理。

  雖然在外人眼裡,陳蘭英身材高挑、嬌美如花,李昌志成熟穩重、事業有成,兩人郎才女貌,可他們也有苦衷。那就是李昌志在夫妻性生活方面,總是顯得力不從心。結婚初期,陳蘭英以為丈夫是因為過於緊張,在李昌志垂頭喪氣時還不斷安慰、鼓勵他。然而時間一長,她卻發現丈夫的表現一天不如一天,很多時候連蜻蜓點水式的接觸也沒有了。面對妻子火熱的激情,李昌志剛開始還自責不 已,盡心撫慰陳蘭英。可一年多之後,李昌志剩下來的卻只有一聲自卑的嘆息了。

  盡管如此,陳蘭英還是沒有放棄對丈夫的治療。她一有時間就跑到男性病科,以一位男親戚得了病羞於就醫為借口,向男性病科主治醫師林曉明請教醫治之法。




 

  現年37歲的林曉明,對陳蘭英的來訪每次都表現得格外熱情。其實早在陳蘭英進入醫院後不久,林曉明就對年輕漂亮的陳蘭英心動不已。如今,陳蘭英主動找上門來,林曉明怎能錯過這個大獻殷勤的時機?他經常利用自己手中的權力開出特價藥。盡管明知道林曉明開出來的大多是激素類藥,對身體會有副作用,陳蘭英還是忍不住拿給了李昌志。這在短時間內起到了一定的效果。這個效果又讓陳蘭英欲罷不能,甚至不惜讓丈夫加大藥量。而林曉明則在隨後的一段時間,借口要跟蹤了解療效,主動和陳蘭英接近。

其實,林曉明從陳蘭英結婚幾年沒有孩子,已經猜到陳蘭英並不是為親戚求醫。但是他沒有點破,而是假戲真做,用為患者著想的正當借口來一步步拉近和陳蘭英的關系。林曉明覺得,只要假以時日,自己一定可以把陳蘭英搞到手。

  幾天之後陳蘭英上夜班。晚上11時許,她意外地發現林曉明不知什麼時候到了辦公室。林曉明微笑著問道:“小陳,你那位親戚好些了沒有?如果效果不夠好,我還有更好一點的辦法,要不要試試?”陳 禁忌亂倫 蘭英反問道:“你還有什麼更好的辦法?以前怎麼不告訴我?”林曉明端來兩杯水,把其中一杯遞給陳蘭英,然後故作深沉地說:“我絞盡腦汁想出了個好辦法,你連句謝謝都不說,現在真有點不想告訴你……”

  陳蘭英把水一口氣喝幹了後,開始追問林曉明有什麼好辦法。林曉明壞笑起來,說:“小陳,你不用裝了,其實我早就看出來了,是你丈夫有病。唉,上天真是不公呀,你這麼年輕漂亮卻要吃這樣的苦……”

  陳蘭英的臉“刷”地紅到了耳根。自己最隱秘的心事,原來林曉明早就洞察了。令她奇怪的是,自己臉上的溫度漸漸向全身擴展開來,感覺渾身發熱,體內湧動著一股莫名的躁動。她哪裡知道,早就對她想入非非的林曉明,竟然在那杯水裡下了催情藥。如今,雖然潛意識裡覺得自己必須盡快離開,可陳蘭英的身子卻像拼命想抓住什麼一樣,一頭撲進林曉明的懷抱裡……

等到陳蘭英清醒過來時,林曉明抱著她說:“小陳,我是太喜歡你、太愛你才這樣做的,希望你能原諒我!”陳蘭英心裡痛苦極了。她甩手給了林曉明一記耳光,哭著罵道:“你這個渾蛋,憑什麼這樣對我?”林曉明不僅沒有生氣,反而賠著笑臉說:“小陳,無論你怎麼對我我都毫無怨言。但我想告訴你,這件事不要讓其他人知道,對你以後的影響不好!”




 

  其實,林曉明說這話的真正目的,是想穩住陳蘭英,讓她冷靜下來。因為他知道,陳蘭英心軟,愛面子,只要能暫時穩住她,就什麼事情也沒有了。果然,陳蘭英沉默了。在她看來,事情已經發生,自己再怎麼努力也已經無法挽回。

  過了不到一個星期,林曉明再次把陳蘭英約到辦公室,掏出一個小盒子遞給她說:“祝你生日快樂!”陳蘭英覺得奇怪,不明白他怎麼知道自己的生日,聽了林曉明的解釋,她才恍然大悟。原來林曉明從陳蘭英的檔案裡看到了她的出生日期,就默默地記在了心裡。這件事讓陳蘭英心中感覺很溫暖。當晚喝完咖啡之後,林曉明執意送陳蘭英回家。在無人的樓道裡,林曉明攬住陳蘭英要親吻她,陳蘭英沒有拒絕…&hell 男用仿真自慰器 ip;

此後,陳蘭英和林曉明的關系發生了根本性的變化。盡管每次和林曉明約會時,她都在心裡告訴自己是最後一次,但下一次林曉明打電話給她時,她還是忍不住及時赴約。而每次約會後回到家中,她又會被一種深深的歉疚所折磨。為了取得心理上的平衡,她總是努力地對丈夫更好些,甚至借口李昌志腳臭,每晚為丈夫準備好溫熱的洗腳水。而和林曉明在一起的時候,陳蘭英又會忘掉李昌志所有的好。因為林曉明對陳蘭英也很體貼,而且威猛幽默。為此她曾多次假想:如果丈夫能有林曉明一半的男人雄風,自己就絕不會放縱自己的身心,遊走在兩個男人之間,整天提心吊膽地怕被人發現了。這樣一想,她又覺得是丈夫對不起自己在先了。

  於是,漸漸地,她變得有些心安理得了。

  催眠丈夫當面偷情

  盡管每次和林曉明在一起都讓陳蘭英留戀,但她還是感覺提心吊膽。因為她和林曉明都有家庭,不可能到任何一方的家裡去約會。在賓館開房的話,由於縣城只有三四家像樣一點的賓館,李昌志和那些老板都很熟,同時縣城很小,人多嘴雜,去多了難免暴露行蹤……

一天,林曉明對陳蘭英說:“親愛的,我突然想起一個絕對安全的地方,就是不知道你想不想去?”陳蘭英聽了很感興趣地說:“是哪裡?快告訴我!”林曉明非常神秘地說:“我一直在想,最安全的地方,無非就是你家裡!”聽了這話,陳蘭英嚇了一跳,急忙打斷林曉明說:“那怎麼可能?我丈夫基本上不在外過夜,如果他發現你在我家裡,就慘了!”已經想好了對策的林曉明說:“這還不簡單?給他吃幾片安眠藥,保證我們玩瘋了他都不會醒!”陳蘭英聽後仔細想了想,覺得這樣確實解決了自己的後顧之憂,於是點頭同意。




 

  這天,陳蘭英早早回到家中,為李昌志做了一頓豐盛的晚餐。晚上8時許,李昌志想休息時,她把兩片安眠藥碾碎放進了李昌志每天都要喝的牛奶裡。之後不久,李昌志躺在床上沒幾分鐘時間就睡著了。陳蘭英試著推了推他,見完全沒有反應,就用手機給林曉明打了電話。這樣做的時候,陳蘭英的心裡還很矛盾。但林曉明卻說:“親愛的,我到你家看看再說,好嗎?”可等他趕到之後,發現李昌志確已“入睡”時,便不顧陳蘭英的反對,抱起她便往另一間臥室走去……

  這是陳蘭英第一次把林曉明帶回自己家中。她在林曉明走後,仔細把床鋪平,還把地都拖了,生怕留下蛛絲馬跡被李昌志發現。但她的擔心是多餘的。第二天李昌志醒來後,只是簡單地洗漱一下便開著車出門了。從此以後,陳蘭英的膽子大了起來。而自從她“放開”以後,林曉明總是把她家當成約會的首選之地。

必利勁 林曉明和李昌志早就認識,身為陳蘭英同事的林曉明到李昌志家玩,這在鄰居看來也很正常。即使晚上有人看到林曉明出入陳蘭英家,而李昌志又在家,鄰居們也沒有覺得有什麼不妥。

  在自己家中與情夫偷情,陳蘭英並沒覺得可恥,反而為自己能遇到林曉明這樣的“真男人”而慶幸。在她看來,只要能安全地和林曉明在一起,給李昌志吃兩片安眠藥又算得了什麼呢?甚至,她還為此找到了冠冕堂皇的理由:讓李昌志睡過去不至於因發現戴了“綠帽子”而痛苦,對他來說是很人道的……

  自從進入陳蘭英那寬大豪華的家之後,林曉明便希望陳蘭英能和自己同時離婚,然後兩個人生活在一起。他覺得,陳蘭英的丈夫有錢,就意味著陳蘭英也有錢,如果自己娶了她,將來就可以享受更高質量的生活!所以,他每次和陳蘭英在一起時,都絞盡腦汁討她的歡心,分開時,又表現得依依不舍:“親愛的,我一會兒都不想離開你……”跟林曉明偷情日久,漸生依戀之情之後,陳蘭英也覺得自己這樣偷偷摸摸地和林曉明在一起很不方便。所以當林曉明一次次地說想娶她為妻之時,她也產生過不顧一切地和李昌志離婚的念頭。但是冷靜下來之後,她又打消了這一念頭:如果李昌志發現自己對他不忠,自己將一無所有……

  而林曉明見陳蘭英遲遲下不了決心,非常著急。但他又不能在陳蘭英面前表現出自己的企圖來。林曉明絞盡腦汁,最終決定冒險采取苦肉計。林曉明以感情不和為由,堅決與妻子離婚。經過艱難的磋商,林曉明基本上凈身出戶。離婚之後,林曉明對陳蘭英說:“你看,我現在為了你把婚都離了,你可以看出我對你的感情有多深,還猶豫什麼呢?”陳蘭英被林曉明的花言巧語迷惑住了。她覺得自己如果不離婚嫁給林曉明,就太對不起他了。而且如果自己不下定決心,將來總有一天,林曉明可能會和別的女人結婚,到那時自己就將永遠失去他。那將是多麼痛苦的事情啊。思前想後,她終於下定決心:和李昌志離婚!




 

無恥謝幕時罪責終難逃

高潮萬歲延時噴霧劑持久液   然而,當陳蘭英向李昌志提出離婚時,李昌志卻說啥也不同意。幾年來的共同生活,他對陳蘭英已有了深厚的感情。在他看來,如果不離婚,自己有生理缺陷的事情就不會傳出去,因為陳蘭英要顧及自己的臉面。但如果離婚,那就難以保證陳蘭英不會把自己的缺陷當成離婚理由說出去……

  一天晚上,陳蘭英又照例沖了兩杯牛奶,並把其中的一杯給李昌志喝。李昌志感覺太熱,就說等一會兒再喝。在此期間,陳蘭英起身到洗手間裡沖涼,李昌志喝牛奶時卻拿錯了杯子,把陳蘭英的那杯給喝掉了。陳蘭英沖完涼沒有發現異常,抓起李昌志的杯子把含有安眠藥的牛奶喝了下去。

  過了十幾分鐘,陳蘭英見李昌志精神還非常好,而自己卻感覺很困,才意識到肯定出了差錯。她強打精神,鉆進衛生間匆匆給林曉明發了一條“事情有變,今晚別來”的短信。之後她回到床上,沒多久就酣然入睡,陳蘭英萬萬沒想到的是,林曉明竟然回了短信。剛開始李昌志沒想要看妻子的短信,但沒多久陳蘭英的一位同事打陳蘭英的手機,李昌志見叫不醒妻子,就接了電話,原來是陳蘭英的同事想請陳蘭英第二天與自己換班,李昌志答應等陳蘭英醒後轉告,之後順便翻了一下新收到的短信,只見條短信寫著“親愛的寶貝,今晚沒有你我真的睡不著”等肉麻的話。

第二天,他通過電信局朋友的關系,把陳蘭英的手機通話清單打印了出來。仔細看看這份清單,他不禁嚇了一跳:陳蘭英的手機有不少都是打給昨天晚上發短信的那個號碼的,而且時間大都在晚上9點鐘以後,甚至12點以後。看得出,妻子和那部手機的主人關系早已非同一般了。自從發現了陳蘭英趁自己睡著時和別的男人通電話以後,李昌志便時常對她又罵又打。對此,陳蘭英痛苦不堪,又只能在上班之時向林曉明訴苦。林曉明同樣擔心事情敗露,且很久不能和陳蘭英約會也讓他欲火焚心。

  如今見陳蘭英對李昌志已沒了一點感情,就對陳蘭英說:“幹脆把李昌志弄死算了!這樣,我們就可以名正言順地在一起了……”聽了林曉明的話,陳蘭英嚇了一跳:“你怎麼有這種想法?殺人是犯法的!”“我寧願犯法,也不願忍受我最愛的女人睡在別的男人身邊照顧別的男人!再說如果警察發現他是自殺,我們不就沒事了嗎?”看陳蘭英困惑不已,林曉明進一步說:“我先用他的口氣寫封遺書,就說是因為悲觀厭世產生輕生念頭,到時你給李昌志多吃幾片安眠藥,不就行了嗎?”已經對李昌志沒有感情的陳蘭英想了想,覺得這樣做也是沒有辦法的辦法,於是就同意了。幾天後,林曉明把事先準備好的一瓶安眠藥和模仿李昌志筆跡寫的一封遺書交給陳蘭英,要陳蘭英盡快動手。




 

  當晚,陳蘭英將安眠藥碾碎放進了為李昌志熱好的一杯牛奶中。由於害怕放藥過多會被李昌志發現,她只用了18片安眠藥。

李昌志喝下牛奶後,沒多久就熟睡過去。望著他平靜的睡姿,陳蘭英的心情非常復雜。但她知道,這次用的安眠藥藥量這麼大,如果不繼續行動,就必須把李昌志送到醫院治療。到那時,自己將完全暴露出來。想到這裡,她關上臥室的門,到客廳給林曉明打電話,讓他速來家中幫忙。林曉明接到電話後迅速趕了過來,當得知陳蘭英只用了18片安眠藥時,很生氣:“這麼少哪能弄死他?你也太心慈手軟了!”說著,他拿起一條毛巾,捂住李昌志的口鼻。

  林曉明沒想到的是,捂了沒多久李昌志竟然醒了過來,但他四肢癱軟,連睜開眼睛都難。見此情景,林曉明突然覺得用這種方法殺死李昌志,萬一警察 BOSO延時噴霧劑 查起來,自殺的可能性將被排除,於是他又連拖帶拽地拉著迷迷糊糊的李昌志來到門前的湖邊,將李昌志的頭按到了水裡……見李昌志一動不動後,林曉明把李昌志的鞋子脫了下來,把遺書放了進去。之後又把李昌志的屍體推到湖中間,上岸換上陳蘭英為他遞過來的幹凈衣服後,倉皇逃離現場。第二天,李昌志的屍體被人發現。陳蘭英裝作非常悲痛的樣子,哭得痛不欲生。人們將李昌志打撈上來以後,在岸邊鞋子裡發現了遺書,紛紛為李昌志感到惋惜。然而,李昌志的父母卻覺得兒子不可能自殺,因為這事之前沒有任何征兆,於是向當地警方報了案。

  辦案人員經過大量細致的偵查後,終於發現了陳蘭英和林曉明有不正當男女關系這一重要線索,並迅速將兩人抓獲歸案。在大量的證據面前,陳蘭英的心理防線徹底崩潰了,等待他們的,必將是法律的嚴懲。


本站提供相關性愛知識共享性技巧性愛性愛圖片性生活性教育性貼圖兩性視頻性技巧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風騷女友在相戀第三天就要開房
上一篇:西門慶的性愛秘籍大揭密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