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點燃我激情的是已婚美女的勾引

點燃我激情的是已婚美女的勾引




 

張亮如約在國芳百盛門口的石牛前等我,大熱天他卻戴著 都市約愛 一頂鴨舌帽,帽簷壓得低低的,眼睛又被一副大墨鏡遮擋,身著短袖T恤休閑褲,很酷又很神秘。除下帽子和眼鏡,只見他的兩個眼角都用紗佈包著,原來他這一套行頭是為了遮傷。張亮說這傷是女友用菸灰缸砸的。

  我和鄔倩(化名)是同事,但不在一個部門工作,因為單位比較大,雖然在一個辦公樓上班,以前我和她並沒有打過交道。我倆認識是2004年12月底,那天因為一個客戶投訴,單位通知我去解決,我們部門負責技術維護,而鄔倩他們部門負責客戶投訴,那個投訴是鄔倩接到的,所以她就隨我一起去了。

  天氣很冷,鄔倩跟著我們的車一起趕往現場,彼此介紹的時候鄔倩似乎很著意地看了我一眼。現在流行“美女”一說,鄔倩算得上是個美女,身材高挑,長相也不俗,否則我也不會……她大我兩歲,當時已經結婚有女了。第一次見面我們只是合作幹完分內的公事,完了留下了彼此的電話號碼。臨別時她告訴我,她喜歡跳舞,哪天邀我跳舞去。




 

  接下來是周末,我乘車去看女朋友。我和女友是中專時的同學,當時我倆已經相處將近7年了,在學校4年,工作後兩年多,感情一直很穩定,我倆的關系已經得到雙方家庭的認可,只等條件成熟就談婚論嫁了。女友的工作單位距蘭州有一段距離,每個周末不是她來看我,就是我去看她。那個周末女友沒有來蘭州,我就乘車去看她。車在高速公路上行駛著,手機響起了短信提示音,打開一看,是鄔倩發來的,邀我去跳舞。我回短信說,我去看女朋友,不在蘭州。

  星期一上班見到鄔倩,她似乎有些不高興,說那天請我跳舞我不去,她都打算不理我了。為了將功贖過,晚上我請她吃了頓飯。吃完飯她要我陪她去做頭發,左右無事,我就陪她去了。

和鄔倩最初的交往是很隨意的,我以為我們只是同事關系,最多也只是朋友關系,沒想太多。但交往慢慢深入了,我們一起吃飯,一起去洗浴城洗澡,給彼此過生日互送禮物。我沒有意識到什麼,女友卻敏感地察覺了我的變化。她對我太熟悉了,我一丁點的變化她都能感覺到。有次她打來電話問我在幹什麼?當時我正和鄔倩在一家洗浴城,我就實話實說,說我在外面洗澡。女友當時就問:“你和誰在一起呢?你可是從來不在外面洗澡的呀?”我說是同事,這也不算撒謊,鄔倩和我是同事。這樣的事發生了幾次,女友向我提出了分手。

  我曾想竭力挽回我和女友的感情,但女友很堅決。我為此流了不少淚,畢竟7年的感情,割舍掉是很痛的。因為身邊已經有了鄔倩,不久我就從失戀的傷痛中走了出來。

  我一心一意地待鄔倩,既然相愛了,我對這份感情就是很認真的。可不久我就發現鄔倩除我之外,還有別的男人,當然這個人不是她丈夫。有幾次我聯系不到她,打電話手機處於關機狀態。我覺得不對,通過朋友我從通訊公司調來鄔倩的話費單子,一個手機號碼太頻繁地出現在鄔倩的 壯陽藥散賣 通訊記錄裡。我照號碼撥過去,是個男人的聲音。我沒說話就把電話掛掉了,一切都很清楚了,還用再說什麼呢?

  鄔倩倒是很痛快地向我承認這個人的存在,她說她認識這個男人比我還早,我說不管有多早,既然和我在一起了,我要她和那個男人斷掉。鄔倩答應著,但在2005年一年時間,她始終和那個男人藕斷絲連。為了這個男人,我們倆斷斷續續一直鬧別扭。上班沒事的時候鄔倩老在辦公室的電腦上聊天,暫時離開也不下線。我乘機上網和她的朋友聊,這一聊我發現了鄔倩更多的私密,原來在鄔倩身邊,不只是有她以前認識的那個人,在我之後她又認識了新的男友,關系曖昧得很。我受不了了。

  鄔倩說,她和我在一起的時候心裡只有我,想不到其他人,我卻總抓住她以前的事情不放,她說我不遵守遊戲規則。我不懂什麼遊戲規則,我愛她在乎她,所以才對她和別的男人交往耿耿於懷,如果不是這樣,她和誰在一起我才不在乎呢。




 

2005年11月,我倆分開了,時間不長她又借故來找我,看見她我特別高興,她說希望我們還能成為朋友,我說行。可問題依然存在,她依然還是斷不了和別的男人糾糾葛葛,我依然不能對她和別的男人來往置若罔聞,我和鄔倩的爭吵就沒停止過。只好又分手了。這次的分手我是下定決心了,將近半年時間我們倆沒有聯系。我倆在一個辦公樓上班,她在樓下,我在樓上。為了回避她,下班我總是 果凍威而鋼 從單位後門走,上班的時候盡量錯開可能會和她碰面的機會。

  2006年7月份,鄔倩給我發了封電子郵件,說她從辦公室窗戶裡老看到我,看到我進單位大院,看到我把摩托車停到辦公樓下……看到這一切,她的心總是很痛。看了這封郵件,我的心裡也很不平靜,我何嘗忘得掉和她的這段舊情呢。後來在她的一個閨中好友的牽線下,我倆又復合了。

  這次鄔倩和我重歸於好是下了很大的決心,她說因為我的緣故,她丈夫和她鬧離婚了,這次鄔倩似乎考慮和我有個結果,我們見面的時候,她有時會把她的女兒一起帶來,她是想讓女兒熟悉我,提早和我培養感情。但那小女孩卻別扭得很,才1歲多,她似乎天生就不喜歡我,每回見到我就把臉別過去,或者就放聲大哭,弄得場面很尷尬。

  我總懷疑她和我在一起的時候依然沒有和她那些情人斷掉,這個想法總纏繞著我,我沒辦法擺脫,所以我倆在一起的時候,哪怕是在最甜蜜的時刻,這種念頭都會鉆到我腦子裡,一腔無名火無處發泄,我就忍不住要對她冷嘲熱諷。鄔倩對我這種行為很氣憤,憤憤地說,我這樣糾纏過去,究竟想怎樣?

  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想幹什麼,自從我和她交往以後,我的心早已失去了往日的平靜,我對她是又愛又恨,舍又舍不下,得又得不到,備受情感的煎熬。

  今年7月份,我和鄔倩去大連,我想借此機會放松一下,把我倆的關系好好理一理。在火車上,我翻看她的手機,又發現她去年10月給她後來找的情人發了3條彩信的記錄。我一看心裡又是一沉,我以為她和他早已不聯系了。我問她,她還說從去年4月後,她和她那個情人再沒聯系過。我冷笑了一下,拿她的手機短信給她看,她又改口了,說發的是她和她女兒的照片,說有一次他倆不期遇上了,那男的發短信問她過得怎麼樣,她就回發了幾條短信。聽起來似乎有理,但我怎麼能夠相信她呢。

從大連回來,我向她提出分手,可時間不長我又後悔了,幾次想和她和好,但是她的態度又變了,說我們只能做朋友。是情人是朋友這種曖昧的關系連我都說不清,但她的話卻讓我絕望。那天晚上,她叫我去西關陪她轉轉,這個舉動又在我心裡燃起了希望,我連忙跑過去,我以為她會和我重歸於好的,但她卻始終不松這個口,我倆在大街上就爭吵起來,那天中午我喝了些酒,在下午的大日頭底下酒湧了上來,她要走,我抓住她的胳膊不放她走,在大街上拉拉扯扯的,她一急之下,舉起我倆一起買的菸灰缸向我頭上砸來,我頭一側,左眼角著了一下,我忍著痛不放手,她又砸到我的右眼角上。




 

  血慢慢地從我的雙頰流了下來,粘粘的,熱熱的滑進脖頸,身上的T恤染紅了。鄔倩也愣住了。她對我說:“我陪你去醫院吧。”我擺了擺手疲軟地說:“你走吧。”她看了我一眼真的走了。看著鄔倩窈窕的背影消失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我順著街邊的一棵樹幹慢慢地溜到了地上,我的兩眼一片血紅。

  對話張亮記者:後來呢?

  張亮:我自己去了蘭醫二院,左眼角縫了兩針,右眼角縫了6針。當時為了防止傷口腫起來,整個頭都被一層層的紗佈包起來了,只留下兩只眼睛露在外面。那樣子真的很慘。掛了彩我不敢回家,沒法給父母解釋,我只好在外面流浪。去了一個朋友那裡。

  記者:你上班了嗎?

  張亮:第三天,乘父母不在我偷偷溜回家,傷口剛結痂,我取掉層層紗佈,用兩條創可貼護住傷口,父母問起來,只說喝醉了酒摔的。對外我也是這麼說的。好在別人也不深究。第三天上班的時候,在單位門口我碰見了鄔倩,她和另外一個同事說話,我走過去想和她談,她不理我就走開了。我追到走廊裡,想拉住她,她摔著包打我,單位人多,我只好走開。一直到下班,她再沒理我,我從她眼前走過,她看都不看我一眼,就像一個陌生人。我真的很難過,看來她這次是死心塌地要和我斷掉了。

  記者:不斷掉又怎麼樣呢?拋開她的那些情人不說,單只她已婚者的身份,難道你和她還會有什麼結果嗎?當時你和前女友分手,和她在一起的時候,有沒有考慮過這些?

  張亮:我沒有考慮這麼多。和鄔倩兩年多的交往對我的改變很大,我對愛情、婚姻看法很消極。鄔倩以及她的一些朋友對婚姻不負責的態度及隨意混亂的兩性關系,讓我覺得婚姻的不牢靠,忠誠成了笑話,及時行樂才 犀利士 是重要的。這裡有他們自己的遊戲規則,我對這一切真的看透了。

記者:你對她的畸戀已經使你偏離了正常的情感生活,也喪失了正常的價值觀念和道德評價。可你還沒有參與到他們的情感遊戲中來,所以鄔倩說你不懂遊戲規則。在情感遊戲中你太認真了,認真得成了笑話。你想想,你找的是有夫之婦,你還不能容忍她身邊有別的男人,這可能嗎?就算她身邊再沒別的情人,她還有丈夫在身邊吧,這你總沒辦法幹涉吧。

  張亮:她說她和丈夫長期分居兩地。

  記者:那就等同於無了?再說了,你想想你和她的新舊情人原是一樣的身份,你和他們爭風吃醋不是太可笑嗎?大丈夫何患無妻!你把自己置於怎樣的境地呢?

  張亮:我的生活已經因為她完全改變了。

  記者:是啊!你曾經擁有過一段很純粹的感情,你卻因為這段畸戀失去了。當她以一個有夫之婦的身份,邀你這個才交往不久並且有女友的未婚男子去發廊陪她做頭發的時候,你和她的交往就該打住了。可你居然隨著去了。缺乏道德的約束和理智的判斷,你只能陷入這場情劫中。


本站提供相關性愛知識共享性技巧性愛性愛圖片性生活性教育性貼圖兩性視頻性技巧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我與男同事之間的一夜情
上一篇:我與包養少婦不倫的性愛歷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