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一個只肯愛我下半身的人我深愛了八年

一個只肯愛我下半身的人我深愛了八年




 

那個男人讓她深愛了八年,卻換不來他的絲毫眷戀;而這個男人她從來都沒有愛過,卻始終陪伴在她的身邊。她會如何選擇自己的情感走向?

  坐在我對面的點唇滿面憔悴,她說她的經歷讓她開始對愛情提出質疑,她問我,有時感動是不是也是愛情的一種?她告訴我不久就要結婚了,但現在內心卻充滿矛盾,她覺得自己是由於被感動而愛上林燃的,而她不清楚感動屬不屬於愛情。我想,感動應該是情感的一種,但屬不屬於愛情就不能確定了。

  愛情,就是這麼奇怪,有時候可以一分為二, 女用仿真陽具情趣用品 一半是愛,一半是情,而點唇的愛就是江南,情就是林燃。

  江南,一個我暗戀了八年的男人。從高二遇見他的驚鴻一瞥到大學四年的緊緊追隨,再到他成為我所在公司合作緊密的客戶。可以說,這八年裡,我和他一直靠得很近,但兩顆心總相距很遠。因為我曾痛心疾首地親眼目睹了他和N個美女的艷遇。私下裡我一遍一遍地問自己:我這樣愛江南到底會得到什麼?他給我的除了失望還是失望。問過之後我又會自我安慰:盡管暗戀江南未果,但好歹鍛煉了我那顆小心臟的承受能力。

 一個烈日炎炎的夏日中午,我到市郊給一個客戶送定貨單,回來時突然烏雲密佈,不一會兒就噼裡啪啦下起雨來。由於所處地理位置偏僻,一時半會兒根本找不到一輛的士,當時離公車站還要走十分鐘的路程。我急得不知如何是好,像個傻冒一樣站在原地,任憑豆大的雨點灑落下來。不知在雨中站了多久,突然感覺雨停了。不經意地轉身,看到的竟然是江南那張冷俊的面孔。原來是他為我撐起了一片晴空。說不出是過於驚喜還是下雨時風大天寒的緣故,總之我打了個冷戰。江南把他的襯衣脫下來披在我身上,很體貼地說:“快穿上,小心著涼!”




 

  江南開車送我回家,我的心裡洋溢著溫暖。半路上經過一幢樓前,江南指了指那幢樓:“我就住在這幢樓的三層,要不要上去看看?”我懷疑自己聽錯了,暗戀了八年的男人會主動邀我去他的屋子?但我馬上靈敏地點了點頭:“好啊!反正現在時候尚早。”

  剛坐到江南家中的沙發上,江南就給我端來一杯熱牛奶:“快把它喝了吧!剛好暖暖身子。”我一口氣將滿杯牛奶飲盡,抬頭看江南時,卻發覺他的眼中多了種火辣辣的熱情,他的眼神好怪異,直勾勾地盯著我。

  我低頭看自己身上有沒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發現自己的衣服被雨水淋得緊緊貼在身上,完美的曲線畢露無遺。我猛然意識到了什麼,拿起沙發上的抱枕牢牢抱在胸前。雖然我愛江南,但從沒有過為他獻身的打算。

江南走過來,用熾熱的眼神看著我,曖昧地說:“你冷,是嗎?”我茫然地點頭。接著江南拉過我把我緊緊摟在懷裡:“寶貝,在我懷裡,你就不會冷了。”寶貝?他喊我寶貝?我一下子被幸福沖昏了頭,乖乖地縮在他溫暖的懷裡,享受著他的男人氣息,一點也沒有掙紮。

  然後江南把我抱到浴室,用柔和的聲音說:“先洗個熱水澡,把濕衣服換下來。”說著他扔給一件衣服。

  我洗完澡穿著江南的大T恤走了出來,江南走過來把我攔腰抱起:“寶貝,你知不知道你現在有多誘人?”我知道接下來他要對我做什麼,我本能地反抗了一下:“不,我還沒做好準備……” 高潮萬歲女用增性膠 可是他力大無比,我就像鷹爪下的小雞壓根奈何他不得。他把我輕輕地放到床上,喘著粗氣說:“這種事無須準備的。”我一個激靈跳起來質問他:“你把我當作什麼?一個排遣寂寞的工具?”江南聽了後立刻垂下腦袋,頹然地坐在床頭:“我是真心愛你的,點唇。你不覺得我們很有緣嗎?從高中到大學到工作,我們一直都在一起,從來不曾遠離。”

  我說不出話來,因為只有我心裡明白--江南嘴裡所謂的緣分只不過是我的刻意為之:高中為了和他同班,我不知在家長面前說了多少好話家長不知動用了多少關系和財力;為了和他考進同一所大學,我不知度過了多少挑燈夜戰的艱辛歲月;為了能留在這個城市和他一起工作,我不知費了多大的力氣……我正視著江南的眼睛,問他:“你是真的愛我?”他也看著我,眼睛一眨也不眨:“我是真的愛你。希望我現在發現為時未晚。”我認定眼睛不會說謊,相信他的話是真誠的。我躺下來,閉上眼睛:“江南,你來吧!我是屬於你的點唇。”江南俯下身吻我,褪去那件大T恤,用他的大手撫摩我的每寸肌膚……

張小嫻說過:男人在床上說的謊言,比在任何一個地方多。我萬萬沒想到的是,我深深愛了八年的江南居然也是個用下半身思考的男人!“一夜情”後,江南跟我玩人間蒸發遊戲了,那幢目睹了我和江南“一夜情”的樓層也已經易主。我常常想,跟我上床是不是江南蓄謀已久的一個遊戲?




 

  江南從我的生活消失了一個多月時,我開始反胃,看到油膩的食物就嘔吐不止,乳房也有漲痛的感覺,最要命的是月經遲遲不來。種種跡象都讓我心神不寧,我懷疑自己是不是懷孕了。我到藥店買來早孕試紙,結果讓我倍感失望--尿液呈陽性,我懷孕了!

  確定自己懷孕的那天,我一整天都沒好心情工作,擔心得要命。晚上有個同事結婚請我喝喜酒,我推脫不掉只好硬著頭皮上陣。新娘子給我夾了一塊瘦肉,我剛吃到嘴裡,就感覺肚子裡翻江倒海有嘔吐的感覺。我趕緊跑到衛生間,對著水池一陣猛吐。這時有人輕輕拍我後背,用格外心疼的聲音問:“要不要緊?需要上醫院嗎?”聲音像極了江南!我猛地轉頭,看到的卻是另外一張臉--是同事林燃。我擺擺手說:“不要緊。你去吃飯吧!”剛說完,我又是一陣嘔吐,吐得眼淚都出來了。林燃拿面紙幫我擦嘴角的穢物。

  我提前離開了婚宴,林燃也跟著走了出來:“你真的不要緊?要不我送你回家吧!”我說:“不用了,我沒事。”話雖這麼說,淚水卻已爬滿面頰。我未婚先孕,這是一件羞於啟齒的事,更何況孩子的父親早已不見蹤影,這種淒涼的感覺讓我難過至極。難過中我一個趔趄差點摔倒,林燃扶住了我:“你病得這麼厲害,東倒西歪的,一個人回去我不放心,還是我送你回去吧!”說著,林燃就伸手打了一輛的士。

 林燃並沒把我直接送回家,而是去了最近的一家醫院。我發現他把我帶到醫院門口時百般掙紮著不想進去,我才不要讓我懷孕的事被別人發現!我使盡全身的力氣抓住門框,身子往門外傾斜。林燃看到我掙紮得那麼痛苦於心不忍了:“告訴我,你到底怎麼了?我對天發誓,保證守口如瓶。”我淚流不止:“我沒事,真的沒事。你自己回去吧!別管我!”林燃憐惜地握住我的手:“我怎麼能丟下你不管?那樣太不道德了!你生病了就應該看醫生,你別執迷不悟啊!”我呢喃著:“我沒病,沒病。& 必利勁哪裡買 rdquo;“可是看看你這蒼白的臉色,實在像個病人啊!我看了可心疼了!”在這樣一個孤苦無依的城市,難得遇見像林燃這樣關心自己的人,我的心軟下來撲在他懷裡痛哭流涕:“我懷孕了,可是不知道孩子的父親在哪裡,我也不想要這個孩子,我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你說我該怎麼辦?我好怕!”林燃把我抱得很緊:“別怕,點唇。一切有我呢!”

  第二天,林燃請假陪我到醫院檢查。做超音波一看,孩子有40多天大了。醫生問我:“你想怎麼處理?”林燃未等我開口就說:“50天以內的孩子應該可以做藥物流產吧!我建議藥流。”醫生說:“好的,那你就按時吃藥吧!我給你開個藥方。”藥物流產分兩個階段:先吃一些輔助性的藥,吃到第四天得到醫院來吃第二階段的藥。林燃握住我的手說:“點唇,別擔心,藥物流產不會傷身體的,跟人工流產不同。”我問他:“你怎麼知道的?”“我上網查的,網上說50天以內的孩子是可以做藥物流產的。”我感激地望了他一眼:“林燃,你心腸真好!”他深情地望了我一眼:“別這麼說,我做這些都是應該的。”我低下頭:“我不值得你對我這麼好,我曾經是江南的女人……”林燃用手指放在我的嘴唇上不讓我說下去:“我不在乎,因為我愛你。”




 

  我的內心有一陣痛楚襲來:女人一生最幸福的事,莫過於有一個願意為她做任何事的男人。世界上有這樣的男人 日本SOLUTION潤滑液 嗎?茫茫人海,你和我一直在尋覓。百轉千回的尋覓中,我們會發現:這個男人並不難找,你可能已經遇上了,然而,令人難過的是--你偏偏不愛他。林燃就是那個甘心情願為我付出一切的男人,可惜我愛的是負心郎江南,而不是他。

林燃把我送回家,叮囑我:“記得按時吃藥哦!第四天我會陪你去醫院的。”接下來的三天,每到吃藥時間,林燃都會發手機短信提醒我。第四天在忐忑不安中到來了,林燃沒有食言,他真的請了假陪我去醫院。醫生讓我空腹服下三粒藥片,叫我先坐在孕婦休息室裡休息,等到肚子痛要小解時拎個痰盂到廁所把東西流在裡面,然後拿痰盂給她看。

  服下藥不久,我就感覺肚子一陣劇痛。林燃用兩只手緊緊握住我的右手:“你先忍一忍,待會就沒事了。疼的話你可以掐我。”我真的狠狠掐了林燃一把,但他紋絲不動,依然緊緊握住我的手。接著林燃又幫我拎個痰盂跑東跑西的,那樣子活像我肚子裡的孩子是他的一樣。從醫院出來,林燃帶我去吃“村樹菇草雞”,說要為我大補。我感動了,開始有點喜歡身邊的這個男人:能夠為我做到這般,怎能不讓人心動呢?

  醫生叫我半個月內不要碰涼水,林燃幹脆請了長假做起了我的全職免費保姆,他一個大男人居然為我洗衣做飯,還十分耐心地把蘋果燙熱了削給我吃……他那無微不至的呵護徹底打動了我,我說了句令自己都吃驚的話:“趕明兒選個好日子你把我娶回家如何?”林燃一時間受寵若驚:“真的?你不會騙我吧?”“不騙你,我是真的愛上你了!”我說這話的時候,看到從不輕易落淚的林燃流下了幸福的淚水。


本站提供相關性愛知識共享性技巧性愛性愛圖片性生活性教育性貼圖兩性視頻性技巧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我做了她的伴娘,卻上了她的新郎
上一篇:走上這條不歸路使我痛並快樂著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