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我與一個騙我的男人鬼混並毀了家庭

我與一個騙我的男人鬼混並毀了家庭




 

少婦賈春春(化名),對共同生活多年的老公產生厭倦,偶遇英俊帥哥,一見鐘情,很快紅杏出墻,投入到帥哥的懷抱。殊不知,卻落入帥哥佈下的財色陷阱之中。

幾天的婚外情,就讓賈春春與丈夫離婚。她帶上7萬元私房錢和換洗衣服離開可愛的兒子和曾經幸福的家庭,直奔帥哥而去。在帥哥的甜言蜜語下,賈春春將7萬元錢投入到帥哥身上。然而帥哥突然消失,杳無音信,賈春春發瘋似地尋找,當得知上當受騙時,才踉踉蹌蹌來到南部縣公安局報案……

一、跳出大山 美少女嫁給城裡人

今年28歲的賈春春,出生在南部縣盤龍鎮某地,父母是老實忠厚的莊稼漢。

獨生女的賈春春,從小天資聰明,活潑可愛,是父母的掌上明珠,大山裡的父母含辛茹苦地將賈春春撫養長大。賈春春初中畢業後沒考上高中,跟著同村姐妹到廣東省東莞市一家工廠打工,每月有近千元的收入。

姑娘十八一枝花。賈春春19歲時已長成亭亭玉立、身材高挑、皮膚白嫩的青春少女,瓜子臉上那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迷倒了很多同鄉和當地青年。一時間,她的追求者絡繹不絕,提親的人踏破賈家的門檻。但忠厚的父母希望女兒在鎮上找個有錢人家,女兒也不吃虧,又可以經常去看望她。後經媒人介紹了某鎮的王家,這家人在鄉鎮上修建了一棟5間門面的大房子,是鎮上數一數二的大款,樓下開商場,樓上開飯店和旅館,生意火爆。王家有個獨生兒子27歲,忠厚老實,名叫王小佳(化名)。在媒人的引見下,賈春春的父母去看了王小佳和他的家庭,感到很滿意,在電話裡給女兒說了王家的情況,並再三吩咐女兒在外不能談戀愛。當年春節,賈春春從廣州回家探親。

在媒人的撮合下,賈春春與王小佳見面。王小佳感到十分滿意。相貌平平的王小佳對賈春春發起愛情攻勢,主動去賈家玩耍,向賈春春大獻殷勤。很快,他 威而柔 贏得了賈春春的芳心,兩人就確立了戀愛關系。賈春春到王家的飯店當起了服務員,慢慢地兩顆心碰撞在一起,就同居在一起。半年後,在兩家父母的要求下,賈春春和王小佳終於踏上紅地毯,走進婚姻的殿堂,在當地大擺宴席。一年後,賈春春生下一個兒子,給小家庭帶來了無窮的歡樂,小兩口過著幸福的生活。

轉眼間,兒子已8歲了,王小佳天天埋頭幹活,沒有初戀時的關心和體貼,沒有電影、電視裡的男人的幽默和激情,更沒有過多的關愛。漸漸地,賈春春對丈夫左看不順心,右看不順眼,天天對丈夫發脾氣,夫妻倆為一些家庭瑣事經常打架。

俗話說:天上下雨地上流,兩口子打架不記仇。白天吃一鍋飯,晚上睡一頭。雖然賈春春兩口子為一些小事大吵大鬧,甚至動手打架,但很快又和好,過著平平淡淡的夫妻生活。




 


二、紅杏出墻漂亮少婦移情別戀

2007年6月的一天中午,賈春春與丈夫為家庭瑣事又大打出手。之後,她在飯店裡與一個知心服務員擺談起兩口子打架的事。在氣頭上,賈春春說天天打架還不如離婚算了,自己這幾年也存有7萬元的私房錢,可以一個人生活。這時,一個30歲左右,身高1.78米,帥氣十足的男子正在結賬,聽了這話,就安慰了賈春春幾句,然後匆匆離去。

之後,這個男子經常和幾個朋友來光顧賈春春的飯店,一來二去,他們互相熟悉起來。賈春春得知他叫秦大川(化名),在南部縣城體育路居住,經常來鎮上與一些人打牌。秦大川每次來飯店吃飯,那雙火辣辣的眼睛總是把賈春春盯住,賈春春只要一抬眼,就與秦大川四眼相對。看見他那雙充滿渴望的眼睛,賈春春感到呼吸困難,像觸電了一樣。

一天中午,秦大川走到吧臺,見旁邊沒人便問賈春春的電話號碼,賈春春立即將自己的手機號碼寫在一張紙上,悄悄塞給秦大川。當天下午,飯店沒事。賈春春獨自一人在街上逛。突然,手機響起,秦大川在電話裡說,他心情不好,在一家茶房裡坐,請賈春春一起喝茶。賈春春立即趕到茶房,兩人在一起各自說起自己的家庭不幸,都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秦大川說他在縣城體育路買的 商品房,並拿出自己的身份證交給賈春春看,上面住址是縣城體育路,使賈春春深信不疑。秦大川做出一副對婚姻傷心痛苦的樣子,又對賈春春做出一種憐香惜玉的表情,慢慢地抓住賈春春纖細白嫩的手說:“我已 離婚,你離婚後就到我的房子去住。”一番甜言蜜語後,隨手將賈春春摟在懷中,後又抱到茶房裡的床上。一番雲雨後,賈春春感到好像又回到了初戀。當晚,秦大川摟住賈春春的細腰,賈春春挽著他的手臂,一同去閬中市內遊玩,放棄了家裡的生意,忘記了丈夫和可愛的兒子……

在賓館的房間內,秦大川摟住賈春春說:“你回去離婚,我也回去離婚,然後我們結婚。”“你不是離婚了,怎麼又要離婚?”賈春春問。秦大川解釋:“我和老婆一直在鬧離婚。也等於是離婚,分居已有3年了。”賈春春把頭靠在秦大川赤裸的胸部說道:“嗯,我明天就回去辦理離婚手續。”

三、設下騙局騙財騙色一個陷阱

離家出走幾天的賈春春回到家中,故意惹是生非,到處找茬,與丈夫挑起戰爭,丈夫對幾天不歸家的妻子本來就火冒三丈,懷疑妻子在外給自己戴上了“綠帽子”,於是對妻子拳打腳踢,賈春春也不示弱,又是抓又是咬,打爛了家具。公公和婆婆來勸也無濟於事。飯店的服務員和親朋好友來勸,賈春春就大鬧要離婚。賈春春的父母趕到鎮上來教育女兒也難以挽回這即將破碎的婚姻。幾天的激戰,丈夫已心灰意冷,夫妻倆的感情已完全破裂。最後,兩人還是鬧上了法庭,賈春春想到帥哥在縣城有一套大居室,便提出不要家裡的任何財產,兒子歸丈夫撫養,自己只拿走換洗衣物,卻隱瞞了自己私存的7萬元。

幾天後,南部縣人民法院作出了 離婚判決:準予離婚。賈春春離婚後,把衣物拿到鎮上一個親戚家放著,立即拿上離婚判決書迫不及待地趕到縣城,在一家茶房找到秦大川。秦大川卻哭喪著臉說:“我現在離婚想要體育路的那套房子,現在房子按市場價值30萬,我和兒子住就要給她10萬,我現在錢不夠,還差3.5萬元,你拿給我。我好離婚,到時候還不是我們住?”說完將賈春春摟在懷裡。賈春春望著秦大川說道:“你不會騙我吧?”


“你不相信,我帶你去看我的房子。”秦大川立即拉上賈春春到了體育路的一棟商品房下,指著上面的房子說:“這個5樓就是我的,有150個平方。”賈春春望著豪華的商品房深信不疑,立即去銀行取出3.5萬元交給秦大川,等著秦大川離婚後好搬進去住。

賈春春與秦大川天天住在縣城內一家旅館裡,每天兩人不是甜甜蜜蜜地在茶房喝茶聊天,就是卿卿我我手拉著手,相擁在一起去逛街。賈春春對眼前的這個男人懂生活,會體貼人感到無比甜蜜幸福 犀利士5mg價格 。賈春春等待秦大川離婚後好搬進去居住,想早點結束天天住旅館的流浪生活。一天,秦大川說,他的妹妹是南部某大老板的情人,在成都某大酒店負責,很有錢,這次給他拿了10萬元買翻鬥汽車,明天就要去成都買車。第二天,秦大川和賈春春就到了成都,兩人去看車。後來看好了一種車型,但要等幾天才到貨。兩人在成都更是親密,秦大川給賈春春買了500多元的衣物和化妝品,賈春春更為感動。回到南部第二天,秦大川又接到成都的電話,說貨已到,一個人又到成都。到了成都又說還差3.5萬元,說如果買過來立即賣出去就要賺七八萬。賈春春想到自己已是秦大川的人了,不假思索,立即取出僅有的3.5萬元,如數給秦大川匯去。




 

四、落入法網英俊帥哥原是賭徒

賈春春做起美夢:帥哥、房屋、縣城的生活,有激情的婚姻,有體貼的丈夫。她等待秦大川開著汽車回來,兩人好過甜蜜幸福的生活。她天天盼望著……

漸漸地,多情的賈春春發現秦大川在電話裡的甜言蜜語少了,每次通電話都匆匆掛了電話,口口聲聲說忙,賈春春有一種不祥的預兆。之後,秦大川不接賈春春的電話,甚至將電話關掉。隨後,賈春春與秦大川失去聯系,秦大川從此杳無音訊。

傻了眼的賈春春立即趕到縣城體育路去查問,根據秦大川所指的商品房去打聽,住戶根本不認識秦大川,賈春春又到左右鄰居處去問都說不認識秦大川。賈春春發瘋似地跑遍了整個體育路,問了十幾個單元的居民都不認識秦大川。

“我被騙了。”賈春春立即放聲大哭,踉踉蹌蹌跑到縣公安局報案,向民警哭訴被騙的經過。

縣公安局長張曉天獲悉此案後,指令刑警大隊立案偵查,早日抓住騙子。刑警大隊立即組織精兵強將,成立專案組開展偵查,偵查員很快在南部縣一家茶房內將正在賭博的秦大川抓獲,秦大川對自己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原來,秦大川在南部縣城郊居住,幾年前在南部縣城購買了城市戶口,落戶在體育路一個集體空戶上。秦大川實際上根本沒有在體育路居住過,在體育路也沒有房子,在縣城也沒有住房,而是長期在城郊租房居住。2年前,由於秦大川不務正業,成天遊手好閑,天天泡在賭場上,還要妻子開 出租車養活自己,秦大川的妻子苦口婆心地勸說,又請來秦大川的家人教育,但秦大川天天沉醉在賭博之中,任何人的勸說都無濟於事,其妻對婚姻已心灰意冷,後來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 離婚。離婚後,妻子帶著兒子搬出出租屋。秦大川一個人住在出租屋不做飯不洗衣,成天沉迷在賭博中,已輸得兩手空空,又借了很多高利貸,四處躲藏,多次被放高利貸的債主追打。後來,得知賈春春私存幾萬元錢,與丈夫的關系不好,又經常打架。秦大川便精心打扮一番,利用男人的美色騙走了她僅有的7萬元錢,將這7萬元錢揮霍和用於還賭債了。

南部縣公安局法制辦公室主任揚大烽告訴筆者,辦案民警去成都某酒店找到秦大川的妹妹時,她對這個不務正業的 職場人生 哥哥早已深惡痛絕。當得知他又騙錢時,要求公安機關依法處理。現在,賈春春離婚後無家可歸,多次找到公安機關辦案民警哭訴,要求追回被騙的錢。發稿之時,南部縣公安局已依法將涉嫌詐騙的秦大川逮捕。


本站提供相關性愛知識共享性技巧性愛性愛圖片性生活性教育性貼圖兩性視頻性技巧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一夜性後女人可以做到零感情嗎?
上一篇:我無意中的一夜情人竟是男友的兄弟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