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我與美少婦在酒店裡的淫亂性激情

我與美少婦在酒店裡的淫亂性激情




 

那是發生去年年底。那夜,我與她相擁共眠。她叫琳,是一個30歲出頭的美少婦,還沒有孩子。

12月28日下午,我開車去南京,6點多趕到江琳下榻的飯店。她比我早到一天。房間在“請勿打擾”狀態,門鈴按下去沒反應,我便發短信告訴她我在門口。片刻,她給我開了門。她穿著那套白色睡衣,房間裡挺暖和。

抱吻之後,收拾停當,我們出去吃晚飯。她帶我去了一家風味餐廳。飯後又在附近一家冰淇淋店吃了冰淇淋。

回酒店時,我在旁邊的超市買了瓶幹紅,在店裡就打開了。到房間後,我們對飲紅酒,須臾她的臉蛋兒就紅撲撲地。

各自沐浴後我們便暢快地做愛。這是我們期待已久的時刻。這個月幾乎是我們的蜜月。做愛中她哭了,比以前哭得厲害。這個女人真是情種,擁有她是我的福分,但也是我的心事。

到第二天上午,我們一共做愛三次。然後我們去吃午飯。

飯後我們回酒店午睡,傍晚她帶我去附近一家店吃了骨頭火鍋,然後我們去夫子廟一帶散步。本來我想帶她去一家曾經光顧的酒吧,但沒找到,後來去了另一家。當時是晚上8點50分左右,十來分鐘後表演開始了,第一個曲子是一首我們都很熟悉的英文歌。

我跟她玩了一會兒,便回酒店了。喝完頭天剩的紅酒,照例又是銷魂的做愛。

第二天依舊陽光明媚。上午做完愛,在一條老街上吃了小龍蝦、醬肝茄子等等,我們把車開到玄武湖。在一張長椅上,我摟著她曬了會兒太陽,我們便開車回酒店,又步行到附近一家咖啡店裡喝了杯咖啡。然後我們去一家東南亞風味的餐廳吃自助餐。說是自助,其實是點好了讓服務員端上來,每次可點兩道 水溶性潤滑液 菜。實際上我們每人各點兩道,加上每人一個海鮮火鍋,吃完就飽了。

回酒店前,我又在那家超市買了瓶同樣的幹紅並當場打開瓶塞,店裡的人已經認識我們了。我看了一眼收銀機旁的保險套專櫃,打消了買一盒的念頭。我覺得太露骨了。

回到房間,一瓶酒我喝了大半。她一喝酒就臉紅,煞是可愛。我們在沙發上親熱了一會兒,她便去洗澡了。隨後我也洗了。

她說要虐待我,用浴衣的腰帶綁住我的雙手,又用她的圍巾綁住我的雙腳,開始撓癢。我說我喜歡你虐待我,她說我是受虐狂。她還從冰箱裡拿出各種冰涼的罐裝飲料放在我赤裸的身體上。這個迷人的小少婦,真是太有味道了。

隨後的第一次做愛我沒射。我抱著她赤條條的身子,讓她講以前的故事。她說中學時曾被那個英語輔導老師在他家裡脫光衣服,也有了器官接觸,但沒讓那人做成。那人當時問她第一次是跟誰,她很奇怪,因為她本來就是處女。後來,大學裡,跟第一個男朋友談了兩年,做愛若幹次,但也不是特別多,可能沒有跟我的次數多。第一次她出血了。工作後,在第一家公司,有兩個男同事,曾各與她發生過一次關系。後來又談了一個男朋友,是外地人(對女孩來說,並非所有的外地人都不可接受,只是那個地方我不便說出口),當時他們都是自己住,半年裡做了大概十幾次,她說那人床上厲害。再後來就是現在的老公了。




 

聽到她這些經歷,我心情有些復雜。但平心而論,她這樣一個美女,有過這麼幾個男人,實在不算多。而且她跟男朋友基本上是她先提出分手,尤其最後一個,被她發現了太多毛病,她媽媽雖然本來是寧波人,但也反對她找那個外地人,她就甩了他。

唉,美女總是被許多男人“關注”,這就是娶美女的代價。

夜裡,我對她進行了淺淺的肛交,她說願意我對她做任何事情。但她很痛,我下面也不是很硬,就沒有深入。

後來我跟她又一次做愛。這次射了。

翌日早晨我還想與她做愛,她說下面痛,不做了。以前也痛過,跟老公。她說跟老公做,下身總是發幹。還說,這次跟我做這麼多次,差不多是他們幾個月的次數了。她還告訴我,上次跟老公一起去度假,他們沒做愛。我有點納悶,難道天天摟著這樣一個美女,就不想要她嗎。但夫妻畢竟是夫妻,日久難免生膩。

我讓她用手幫我,她動作挺到位,但我射不出來。她軟軟的小手弄我,儼然一個小蕩婦,可是我喜歡她,我愛她,直入骨髓。

我們說好,以後做兄妹。但我估計誰心裡都沒有把握。

在旁 電動飛機杯3D羅紋通道可 邊“永和”吃了早午飯,我們便開車上路了,她開她的車,我開我的車。高速公路上我們一直前前後後互相能看到彼此,進上海後不久就走失了。

銷魂而短暫的南京之旅。做愛中她不止一次地說:“你弄死我吧。”,我當然不會“弄死”她,我只想要她。最後不僅她下身被弄痛了,我下面也隱隱作痛。

忘記在第幾夜,我跟她玩了“69”式。我還跟她洗了次鴛鴦浴,她本來不太情願,我一再要求她才答應。她說跟老公也沒有過。

幾天裡我們多次做愛,有次我還戴著套。我問她有沒有化學品(潤滑劑)的味道,她說沒什麼。她還多次吸吮了我的陰囊,良家女人裡,除了小花,還沒有人對我做過這種事。我下面偶爾會覺得痛,但我忍了,真是“痛並快樂著”。我問她,跟照片上象不象,她說象,還說我照片拍得好。我那張特寫,她還保存著。

那次狂歡以後過了不到一個月,我陪她出差,在香格裡拉飯店又度過了兩個美好夜晚,做愛三次。那是我們最後的瘋狂。分手那天上午,我說,結婚前不跟你做愛了。她同意。我現在還沒能與她結婚,所以我們再也沒有做愛。


本站提供相關性愛知識共享性技巧性愛性愛圖片性生活性教育性貼圖兩性視頻性技巧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我親眼目睹女友的兩次偷情
上一篇:我與漂亮女上司的一段性愛歷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