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一段男妓與嫖客的性愛故事

一段男妓與嫖客的性愛故事




 

  南國沒有春寒,曉陽心裡卻充滿了血色的悲涼,他無論如何也想不到,自己竟然是以這樣的一種方式,和東兒徹底的告別了。(文中人物名字為QQ昵稱)

  愛從見面的剎那開始

  曉陽以前有過一個BF,是他在晉江的時候認識的。原本打算好好愛一場,結果,BF回了江西就不再回晉江。傷心之城不讓曉陽留戀,同年,他也離開了晉江,回到自己的家鄉,開了一間店。

  這個時候的曉陽,生活中規中矩的,在他的內心深處,拼命的壓抑著自己的真實情感。異性的婚姻,無法沖破的世俗,讓曉陽覺得自己內心真正的情感無處傾注。

  曉陽認識東兒,源自於一個同城的網友劍客。劍客和東兒,是通過網絡認識的。東兒身材很好,面龐俊俏,但是,劍客喜歡的是熊。見過一次面之後,東兒曾經半開玩笑的跟劍客說,為了你,我會努力讓自己長胖的。所以,劍客總是喜歡問東兒長胖了沒有。當劍客知道自己跟東兒不會有未來的時候,他把東兒的QQ號碼給了曉陽——曉陽和劍客,僅僅是通過網絡這個平臺認識的普通朋友。曉陽和東兒,相距不遠,於是,劍客把東兒介紹給了曉陽。

  東兒的性格比較張揚,當他知道曉陽跟自己僅僅是隔著幾百米時,任性的說馬上要見他。這倒是把曉陽嚇著了。為此,曉陽甚至有點怕跟東兒見面。

  八月十三日(日期為農歷,下文同)中午,東兒再次在QQ上遇見曉陽,又調侃跟他見面的事情。這個時候,東兒在單位宿舍,與曉陽相隔大約是4KM.之前的幾次Q聊,彼此已經有了一些了解。所以,曉陽動心了。但是,東兒告訴他,屬於他的時間只有3:30之前的一個半小時,東兒的一個中學同學將從廣州來,大約在4點左右就會到東兒那兒。

  2點,曉陽如約出現在東兒面前。東兒後來告訴我,說第一次見曉陽,印象不是很好。因為那天,曉陽穿了一件白色的T恤,但是,領口不止有點臟。之前是被他的聲音吸引,見面後,仔細打量曉陽的時候,發現他一口牙很是潔白幹凈,這多少增加了東兒對曉陽的好感。而曉陽,第一次見東兒的時候,就已經深深的陷進去了。在曉陽的世界裡,東兒就是他秋日的暖陽。

  喝茶,聊天,一切都中規中矩的。後來他們談到音樂,東兒說自己沒事的時候也錄錄歌,反正就是玩。曉陽堅持要聽聽東兒唱的歌,於是,他們都在電腦前坐下。東兒的電腦放在床邊,這個時候,東兒坐在床上,曉陽坐在椅子上。

  曉陽一邊聽著歌,一邊回過頭來跟東兒說話,臉慢慢的靠近東兒。

  性是解不開的結

  東兒打心底想要拒絕。可是,他沒有。

  之前,他拒絕過一個男人,那個男人絕情離去。在東兒 私拍模特 的理解裡,拒絕,就是別人眼裡的“裝”。這不怪東兒,這種事情,東兒自己經歷過,聽說過和網上看過的,就更多了。

  東兒的欲拒,恰恰勾起了曉陽無限的征服的欲望。說不上是霸王硬上弓,但是,這第一次的見面,欲拒難拒的性,成就了曉陽和東兒的一段情。之所以說是一段情,是因為,他們最後的悲劇,讓我也不忍心深入的去想。

  事後,他們一起在浴室沖涼。

  “東兒,我覺得自己是在做夢,你的門,不會不再讓我進來吧?”曉陽問東兒。

  “不會。”因為情感的寂寞也好,因為自己對曉陽的絲絲好感也罷,東兒沒有拒絕曉陽。但是,在東兒的世界裡,從這一刻開始,就充滿著一種恐懼——曉陽有自己的家,有妻有子,和他,能發展出什麼結果來?如果有一天,有一方不再愛了,特別是自己不再愛了,怎麼和曉陽分手?矛盾的內心讓東兒痛苦不已,甚至後悔自己提出的跟曉陽見面。然而一切都已經成了現實,矛盾的東兒只好讓事情順其自然的發展下去。




 

  曉陽對東兒確實動了真情,從第一次見面,第一次上床開始,就覺得東兒是自己一生一世要廝守的人,覺得是東兒,讓他的生活重新有了亮色。原本就情感細膩的曉陽,給了東兒無微不至的關愛。

  東兒已經習慣在電話裡和曉陽調情,習慣在單位的宿舍和曉陽打滾逗趣。有時候,他們也去野外,在夜幕的蒼穹下,仰頭望月看星,低頭呢喃親戲。

  情與愛,性與色,成就了一段愛情——如果這個可以說得上是真愛的話。

  就這樣,東兒跟曉陽交往了兩個月。而這兩個月裡,東兒的心裡漸漸的打消了之前的疑慮,也消除了原來對曉陽的一些成見。

  由調侃開始見面,由縱情開始愛。這原本,是一個還算不錯的故事,可是,美好往往在繼續發展的時候,就變成了悲劇。

  愛與恨沒有交集

  “你走吧,從此不要再來找我!”東兒對曉陽說這話的時候,是一本正經的。可是,習慣了東兒玩笑的曉陽,卻一個勁的對東兒動手動腳,根本不把他的話放在心裡。

  “你走吧,我不愛你……”東兒把曉陽重重的推開。

  “為什麼?”一臉疑惑的曉陽,急於要知道答案。

  “我窮,我需要錢,跟你談了兩個月的戀愛,我已經窮得沒錢寄回家了。就那一點工資,連我自己都不夠花,我得重新開始我的工作。”東兒把“工作”二字念得很重很重。

  “工作?”曉陽一下子沒能理解其中的意思。

  “我是M B,我不做哪來的錢養家啊?……”東兒的話,一下子把曉陽推向了深淵。

  驚愕的曉陽愣愣的看著東兒,接著眼光變得很冷很冷。

  “我們的愛不會繼續下去了,我們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東兒的話,徹底的讓曉陽死了心。

  曉陽於是開始恨東兒,自己好不容易找到的“愛情”,居然是這個結局,縱使曉陽做過再多種的結束方式,他也沒想到會是今天這個樣子。

  分手後的曉陽,重新回到自己沒有波瀾的生活軌道,又做了遊心人。從 http://levitra.dha.tw 開始恨東兒,到思念,再到想起東兒的種種的好,曉陽無法控制自己的感情,於是開始拼命的想東兒。終於有一天,他止不住自己的思念,想要見見東兒。

  “喂!”曉陽沒想到東兒接電話倒是蠻爽快的,只是,一聲招呼之後,曉陽不知道怎麼說下去。

  “找我什麼事,快點說吧!”東兒的口氣,仍然很冷。這種口氣,偏偏卻激發了曉陽內心深處的恨。

  “今晚,我要你,多少錢,你說吧!”曉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突然說得出這樣的話來。

  “300,過夜另加100.”東兒說得很直接。

  “好,晚上我去你那兒。”曉陽不管東兒答沒答應,就掛了電話。

  見東兒之前,曉陽特意看了剛下的S M片,然後喝了點酒。就是這一夜,東兒被曉陽折磨的哇哇叫。東兒的叫聲,給曉陽無限的滿足。他一邊內心裡狠狠的罵東兒“賤貨”,一邊多管齊下折磨他。

  幽幽的燈光下,曉陽看到東兒眼角流下的淚,閃著刺眼的晶瑩。

  M B與嫖 客的愛情

  東兒說自己是M B,但是,曉陽愛他。於是,曉陽就讓自己做了嫖 客。

  冬日的陽光很能讓人產生睡意,東兒常常是早上很遲很遲才起床。他已經快半月沒去上班了。身體的不適讓他痛苦萬分。孤身一人更讓他覺得身心俱疲。

  曉陽又打了電話來。他們“相戀”的兩月裡,東兒不知道和他做過多少次。分手兩個月之後,從曉陽第一次“嫖”自己開始,這是第二十一個電話。曉陽只有要來東兒這裡的時候,才會給電話東兒。50天,21次電話,曉陽20次在東兒那過夜,這一切,東兒心裡很清楚。掛了電話,東兒從床底下拿出一個信封,裡面裝著曉陽給的錢。

  最近半月,東兒病了。曉陽好像知道似的,也已經半月沒來了。其實曉陽去了江西,去找他往日的BF.然後,昔日的愛,早已經菸消雲散。昔日的BF很冷很冷的對待他。剛回來,曉陽就想起了東兒,他滿心都是恨,他需要發泄。




 

  “我今晚不行……”剛才東兒這麼說,想要解釋一下推辭曉陽的時候,曉陽以蠻橫的口氣告訴東兒,一定要來。

  掛了曉陽的電話,東兒哭了,哭得很傷心,淚濕柔枕。

  東兒突然變得很害怕,害怕夜幕的降臨,害怕曉陽的到來。想想自己跟著姐姐來到這個陌生的城市,吸的是客鄉的空氣,喝的是帶著苦澀的水,如今,自己將往哪走?

  帶著倦倦的病容和千般的愁緒,東兒知道,自己無處可逃。曉陽如約而至。江西之行讓曉陽內心不爽,甚至可以說是心存怨恨,今晚,他不是一般的嫖 客,帶著成見和失落,茫然不知前路的他,甚至想要把東兒撕裂。

  曉陽心裡沒有一絲的同情,看著病容懨懨的東兒,他覺得東兒是在裝可憐,給了錢,誰上不是上?只是,當他聽到東兒痛苦的呻吟的時候,眼裡又晃動著東兒初次見面時的靦腆和柔情。然而剎那間,這一絲絲的憐憫還是晃離曉陽的腦海。

  M B和嫖 客,還談什麼感情說什麼憐憫?愛啊,在哪個角落蜷縮?

  春光卷簾梨花落

  曉陽離開的時候,在床頭留下2000塊。東兒還躺在床上,被折磨了一夜,他實在是動不了了。

  第二天,曉陽的手機響起“嘀嘀”短信聲。是銀行的短信提醒,有10000的款項存入。

  “那個王阿哥,說好再過一個月才給錢的,怎麼這麼快就打款了呢!”曉陽對這樣的款項入賬,並不放在心上。

  這一天是正月十三,曉陽老家上燈(諧音“丁”)的日子,他和舅舅說好了,一起回老家。

  已經好久沒有見舅舅了,而且,舅舅說要帶女朋友回去,曉陽有些想念舅舅。舅舅比曉陽大三歲,至今還未結婚。

  當晚,曉陽見到舅舅女朋友的時候,心裡一陣驚顫:這面容,怎麼好像有點熟悉?

  然而節日的喜慶與歡快很快的把他拉回現實裡。他無暇去深入的想這個問題。火樹銀花,鞭炮聲聲,古老的街道成了歡快的海洋。

  這一夜之後,曉陽暫時的忘記了心中所有的不快,也暫時的忘記了東兒。日子回復到之前那個遊心的時候,看日起日落,看風過塵飄。

  正月二十,又是一個節日,此地謂之“天穿”。這一日,曉陽再次見到舅舅的女朋友。不再像那晚,這一次,曉陽看得很清楚,確實是似曾相識,只是,一時倒也想不起來。

  夜裡,曉陽眼裡晃著的,都是舅舅女朋友的影子。失眠了,這讓他一遍一遍的搜刮往事。

  “你舅舅在北城大街開汽車美容店啊?”那一次,曉陽還和東兒在“戀愛”著的時候,經過北城大街時,因為之前曉陽自己跟東兒說過這事,所以東兒這樣問他。

  “你舅舅姓什麼?”東兒漫不經心的問道。

  “姓臧,這個姓很少見吧?”曉陽說。

  ……

  曉陽心裡隱隱的覺得不對勁,東兒說自己是M B,難道他做了那麼久,就沒個熟客?怎麼每一次自己電話一去,他總是有空?東兒那眼神,……天啊!曉陽心裡突然覺得不安,難道他是舅舅女朋友的弟弟?

  第二天,曉陽的手機響起“嘀嘀”聲,又是銀行的信息,又是有款項入賬,10000.曉陽打了電話給王阿哥,確定這一次的款才是他打的。那,之前的呢?

  曉陽覺得自己要瘋了,前一次的錢,一定 ROYALHORSE延時噴霧劑 是東兒打進去的。自己給他的錢,就是這個數。什麼M B,自己怎麼那麼粗心啊!

  曉陽跑到東兒的單位,守門的大叔告訴他,東兒已經辭職了,走了一星期了。

  院子裡,早開的梨花,在一夜風雨之後,飄落滿地的花瓣兒。

  後記

  獨步從來不喜歡煽情,煽情是讀高中那會的風格。所以,寫下這些真實的文字,記載獨步認識的兩個朋友的悲情。

  東兒沒錯,曉陽也沒有。

  (本文無意譴責或美化已婚同志尋找同性愛情)


本站提供相關性愛知識共享性技巧性愛性愛圖片性生活性教育性貼圖兩性視頻性技巧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我與漂亮女上司的一段性愛歷程
上一篇:三位性愛苦澀的女上班族講述自己的性愛歷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