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我竟然逼妻子紅杏出墻?

我竟然逼妻子紅杏出墻?




 

  講述人:田豐

  性別:男

  年齡:42歲

  職業:經理

  地點:本報講述室

  記者:潘璐

  (田豐對這次講述很重視,做了充分的準備,他拿著自己的身份證,給女兒的信,和前妻的合影,一疊打印的話費單,他說,來講這個故事,是和以前的感情做個徹底了斷,再開始自己的新生活。講完後,他果然將那疊話費單撕了。)

  想找城裡人當媳婦

  前段時間,我前妻又給我買了夢特嬌的皮帶和領帶托女兒帶給我,我知道她是想和我復婚,但這麼多年,這麼多事情過去,我不想再回到過去的生活了。我也跟她說過,感念她的好,把女兒撫養長大,以後我可以給她做任何事,除了復婚。

  怎麼說呢,我們的事情要說也不復雜,但得從我的奮鬥史說起。我是武漢郊區人,家裡很窮,我是靠自己的小聰明考到了城裡 雙效果凍威而鋼 來,然後又在城裡工作。找一個正宗的武漢人,一個賢妻良母,一個知己是我對於婚姻的願望。

  我的初戀是我的同學,她說一口標準的普通話,家裡是幹部。我們一直關系很好。那時學生要值勤,站兩個鐘頭。她值勤我陪她站著,我值勤她陪我站著。盡管這樣要好,但一到她家,我就知道不配了。她媽媽是個幹部,家裡的三室一廳打掃得一塵不染,和我家的土瓦房形成鮮明對比。這一切都讓我自慚形穢,再加上她媽媽的一些冷言冷語,年輕的我就知難而退了。

  1988年,我認識了我的前妻,她是武漢普通工人家庭出身的,住的是武漢市的老城區,那個地方,一百個人裡面也找不出一個讀書人。但她比較老實,內向,還有個中專文憑,我們比較談得來。




 
  
  至少她家人不嫌棄我

  我們談了四年,時間比較長吧,主要是越到後來我越不想結婚。到1990年,我在單位裡混得很不錯了,越來越有城裡人的派頭,而我老婆卻和我拉開差距。她每天下班回來,就是和街坊鄰居打麻將,我們很少交流。不過,她老頭老娘對我真是不錯,每次我來,都要炒幾個菜招待我,說我在武漢沒個家,很可憐,這讓我感到很溫暖。到1992年,她的父母在催我們,我就答應結婚了。畢竟,她為我引產了兩次,男人,不能沒有良心。結婚後,我也盡力對她好,經常帶著她出去旅遊,每次結婚紀念日、她的生日什麼的,都是鮮花禮物加吃飯,總之,在九十年代初,算是最會享受生活最浪漫的家庭了。而我老婆呢,1992年懷孕後就沒上班了。你不上班,就在家把家佈置好收拾好,帶好孩子,把自己打扮得精致點,可她不是的。因為和她老娘住一起,這些事情都不需要她做,她就是打麻將,打麻將。

  除此之外,她還特別任性,是個被寵壞的孩子。記得有一次,我姐姐的孩子過十歲,請我們回家吃飯,飯桌上,我看到妹夫一直不說話,就問他怎麼不高興。我老婆說:不就是剛才打牌我差他五塊錢,說完拿了張一百的扔在桌上讓我妹夫找錢。我聽了立刻明白是什麼意思了。因為她給我妹妹介紹的對象我妹妹沒看上,而是自己找了一個,所以她不高興了,故意找茬。當著那麼多家裡人的面,我忍了,把她扔的那一百錢塊拿回來,然後跟妹夫說:你嫂子開玩笑呢!結果我話剛說完,她就拿啤酒潑在我臉上。我這個人,雖然是農村出來的,從不打女人,但面子得要。我跟她小聲說,你站起來,讓我輕輕打一下算了。她不動,就在那裡哭,然後站起來就往村子外面走。我沒辦法,只好跟著她走了,一個好好的生日宴,弄得這麼不歡而散。她總是瞧不起我們農村人,我說:你瞧不起農村人,但畢竟是農村人在養活你。

  我說過,因為從小家裡很窮,所以對家庭,我要求很高。她這樣子,我感受不到家的溫暖,可以說,身體沒背叛,心已經背叛了。記得女兒一歲多的時候,晚上,她要我和她做愛,我不想做,她就在床上哭了,然後,我們就再也沒做過了。

  我坐牢時她拿走了我的救命錢

  我說過,我在單位混得風聲水起的,再加上年輕氣盛,難免得罪人。1995年時,我被別人告我貪污受賄,我的人生從最高峰跌到了谷底。由於混得好時結交了一些朋友,為了讓我翻案,各方面的朋友都陸續送錢到我家,一共送了七萬塊錢。這些錢,都在我老婆手上,可她大部分都留了下來,理由是:不知道能不能翻案,有錢不如留著養女兒。我雖說不高興,但她這樣想也不是完全不對。記得我還沒正式判的時候,她來看我,我提出不拖累她,要和她離婚。她沒答應,說:你還有希望出來,我們先不離。當時,我很感動。後來才知道,她是老實沒主見,不敢輕易離婚,也沒有更好的選擇,才沒離婚。

  後來,我判了五年,到郊區坐牢,她幾乎沒來看過我,只有當我寫信給她讓她送東西時,她才來。我也繼續理解她,畢竟,她幾乎從沒出過門,一個人不敢到監獄也說得過去。

  我坐牢的時候,來看我最多的是我的情人。我的情人是我1993年認識的,我坐牢後,她每次探視都來,送錢送物。我在牢裡,一個月也要開銷一千多塊,起初這些生活費,都是情人送來的。她每次來,我 男用抗早洩噴劑 都說:你不要來了,我們沒結果的。可其實,我每次都希望她來,因為,我畢竟要靠她送錢生活。一年後,我終於意識到自己的卑鄙,狠下心對她說:你知道嗎,我回了武漢兩次都沒找你,你知道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了?她這才默默流著眼淚走了。其實回武漢是獄警跟著我取證,怎麼能去見她呢?

  就這樣,到了2001年春節時,我刑期快滿了,過年本來可以交點錢回家過。我很高興地把這事告訴老婆,誰知道她說:誰知道交了錢你能不能回來,反正還有三個月你就出來了,何必浪費錢?不過就幾百塊錢,她都不願意,這讓我的心很涼。




 

  也許是我逼她紅杏出墻

  2001年3月,我終於出獄了,老婆沒來接我,來接我的是一幫朋友。我回家後,孩子都不認識我了,畢竟,我坐牢時,她才兩歲不到。看到孩子,我對老婆說的第一句話是:我對不起你,這多年,我知道,你是為孩子才沒離婚。現在孩子大了,我剛出來,沒工作,還不知道怎麼辦,你要想離我們就離。她流著眼淚說,既然你出來了,就不要再提離婚。我說,你別這個樣子,這樣,你給我兩年時間,我混出來了,我們就復婚,我混不出來,不能給你和孩子好生活,那我們在一起也沒有什麼意思。其實,我還有個私心,以前,有幾個女老板想和我好。別看我是個農村人,但很會討女人的歡心。現在,我一無所有,離婚後找個有錢女人當跳板,我可以很快東山再起。總之,我和她天天談離婚。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給了她壓力,才讓她急著想找個下家,才去紅杏出墻的。我3月出來後,就接了一筆生意出差了,搞了三個月一直到 壯陽藥散賣便宜試用 六月才回來。回來後發現,老婆有點不對勁,平時她鋪子關門六點多就回來了(我坐牢時,她開了家小店面),可現在,是八點多才回來。我問女兒:爸爸不在家時,媽媽是不是都在家睡覺。女兒說:不知道,有時我也睡著了。我試探她,說把你手機借我打一下,她死活不借,說家裡又不是沒電話,你回家打。

  於是,我去打印了她三個月的話費單,發現從五月份開始,一個號碼幾乎每天都出現在她的通話單上,時間還挺長的。但這樣,我畢竟沒有證據。終於,七月的一天晚上,她打電話說要和朋友打通宵牌,不能回來。我於是找了幾個兄弟去查她的行蹤,果然她和一個男人單獨呆了一晚上。

  第二天,我約她出來談。其實也沒談什麼,我把話費單往桌子上面一扔,她看了後,什麼都明白了。然後,我們就去辦了離婚手續。

  我不想下半輩子再過以前的生活

  出來這五年,我靠著朋友,漸漸混出來,馬上就可以買房子買車子了。我老婆,錯了,是前妻,就想和我復婚了。經常給我買禮物,可我哪裡敢用她買的東西,用了不是給她希望?經常借女兒的名義見面,經常要我到她家去吃飯,說她爸媽也想我,心疼我。她說:我和那個男人真的沒什麼。你看,離婚後,我也沒和他來往,為什麼你不相信。我說:我知道,但你覺得我們以前過得好嗎?你天天打麻將,什麼時候管過這個家?她說:那是我以前年紀小,不懂事,你以後帶著我,我慢慢改。我說:你不是不懂,你是根本不想做好老婆好媽媽,只想自己過舒服日子。我這樣一說,她就會說:畢竟,我等了你五年。我說:現在只能把你當妹妹,我有一百萬,肯定分你一半,但我們做夫妻是沒有緣分了。

  我的上半輩子大起大落,有家庭,但沒有愛,下半輩子我想找個談得來的過有情有愛的生活。這樣做,唯一對不起的就是我的女兒,現在,她每個生日,我都給她寫封信,告訴她爸爸的想法,讓她知道,爸爸不是陳世美。其實,保留著那些話費單也是準備女兒長大後向她解釋父母離婚的真正原因,後來一想,何苦破壞她心目中媽媽的形象呢?所以,今天來講述,想把前半輩子總結一下,把以前的都徹底拋開吧。

  (說完,田豐就把厚厚的電話清單撕了,然後,很瀟灑地走出了講述室。)

  文中人物均為化名




 

  李青說情

  沒有愛 吝嗇愛

  講述人總結他的一生:我的上半輩子大起大落,有家庭,但沒有愛,下半輩子我想找個談得來的過有情有愛的生活。

  沒有愛,是因為自己吝嗇愛。吝嗇愛,是因為找不到可以付出愛的對象。吝嗇愛看 樂威壯 起來比濫愛好,至少他有原則,寧缺勿濫。一個吝嗇愛的人,如果為愛守身如玉,我們無可厚非,還會送上祝福和敬意,希望他們早一日找到可以付出愛的人。但如果一邊守著愛不放,一邊卻要組成家庭,這對家庭裡的另一方,顯然有失厚道。

  任何事情的形成都可以找到原因,比如妻子的任性和冷漠,大都是因為從丈夫那裡得不到安全和溫暖。

  家庭是一個需要付出愛的地方,吝嗇愛的人,還是遠離家庭,不要害人害己的好。


本站提供相關性愛知識共享性技巧性愛性愛圖片性生活性教育性貼圖兩性視頻性技巧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減壓秘籍:拉另一半在浴室裡打一炮
上一篇:女人性幻想對象 水管工居首位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