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我愛你一生,因為你讓我快樂的享受了一夜

我愛你一生,因為你讓我快樂的享受了一夜




 

那天晚上,我們聊天到很晚,我突然有一個大膽的想法,想把自己給他。我幾乎主動地拉他去開房。我以為睡到半夜,他一定會回家,出乎意料的是,他沒有,而是陪我睡了一夜…… 

  喜歡上和他聊天的感覺

  我是一個中專學校的學生,到了晚上,我們宿舍的同學談論最多的話題便是婚姻。看到那些雜志和報紙上的報道,真的有點害怕結婚,不敢面對。現在是三年級了,馬上就要畢業了,工作這麼難找,談了幾年的男朋友也面臨分手,偏偏在這個時候,我又遇到了他:耿傑,一個30多歲的男人,一個富有幽默感的成熟男人。我真的不知道和他有沒有結果,但是要我放棄他,目前我真的做不到。 

  那天在宿舍裡,幾個女生再次談論起結婚的話題。有人說,現在的小男生靠不住,又沒有錢,光帥有什麼用?又不能當飯吃。最好是找比自己大5歲的、又有錢的男人結婚,可是這麼年輕的男人又怎麼可能有錢呢?沒有兩全其美的好事。於是有個同學建議我們找成熟男人做老公。這樣的男人會體貼女人,又有經濟實力。言者無意,聽者有心,我以為自己也只是想想而已,沒有想到真的遇到了30多歲的耿傑,而且一愛就愛得那麼投入,那麼不顧一切。 

  和他認識是在網上。那段時間,我剛好跟男朋友鬧別扭,心情不好,就上網消磨時間。坐在電腦前瞎聊著,碰到了耿傑。他從一開始就很坦率,單位、電話號碼、周圍的人際關系,無話不談。我對他也少了些戒心。幾天後,他約我吃飯,我沒有拒絕。他比我想象的要帥。第一次看到他,心裡就有一種溫暖的感覺。吃飯的時候,他很照顧我,比我以前的男朋友好多了。我和他天南地北,什麼都聊,聊得很開心,看著他笑,我也笑。他讓我感到很親切,見他第一面,就有一種依賴感,覺得他可以給我安全感。他很幽默,聲音很磁性,同樣一句話,從他嘴裡說出來,覺得好真實,好舒服。 

  迷上這個會講故事的男人 

  後來就沒頭沒腦地和他聊天,因為白天他要工作,我要學習,所以總盼著夜晚的到來。看到他,心裡就踏實了,就松了口氣,以前我從來沒有過這種感覺,我覺得自己好奇怪。 

  雖然這種感覺並不真實,但我願意這樣朦朧下去。 

  和以前的男朋友說了分手,刪掉了其它男人的電話。我白天學習,晚上和他一起聊天,大家都覺得我不可理解,我也覺得不可思議,和他總有說不完的話,總是很舒心,即使就這樣呆呆的坐著,看著,也已經足夠了。 

  他很會講故事,一頓飯吃下來,所有的煩惱都消失了。真的好奇怪。我至今都記得他講的那個國王的故事:從前有位國王,他有四位妻子。國王最愛他的第四位妻子,給她穿最好的衣服,給她吃最美味的佳肴。國王也很愛他的第三個妻子,常 日本丸奈高潮液增強快感興奮噴劑 帶著她去鄰國訪問。國王同樣愛著他的第二位妻子,她是國王的知心人,國王凡是遇到什麼麻煩事,總要去找她商量,並在她的幫助下度過難關。國王的第一位妻子對他忠心耿耿,為幫助國王守住財富和王位付出了很多。然而國王卻並不珍惜這位妻子。盡管她深愛著國王,國王卻無動於衷。終於,國王病重,時日無多。他暗想:“我有四個妻子,死的時候卻只能一個人孤獨地離去嗎?”於是他問第四個妻子:“我最愛你,你能陪我一起進墳墓嗎?”“想都別想!”這位妻子丟下一句話,頭也不回地走了。 




 

  傷心的國王於是問第三個妻子:“我一輩子都愛你,你準備好同我一起去了嗎?”“不!&rdquo 飛機杯訓練器 ;這位妻子答道,“你死了,我就改嫁。” 

  接著他問他的第二位妻子:“你總能幫我。現在,你能同我一起去嗎?”對方答道“這次我可幫不了你,我能做的至多是給你下葬。”這時,一個聲音傳來:“我陪你去,你去哪兒我都陪著你。”國王朝著聲音傳來的方向望去,原來是他的第一位妻子。望著這位因營養不良而骨瘦如柴的妻子,國王熱淚盈眶地說:“我早該對你好一點。” 


  講完故事,我看出他眼角有一滴殘存的淚。他掩飾了,大概是不想讓我看出的他內心的那一份脆弱和柔情吧。他說要是我們能在一起多好呀。是的,我也覺得真好,可是,在交往中,我隱約地感覺到他心中有苦悶,但他什麼都不願告訴我。我知道他有妻子和孩子,他從不提,我想知道他的妻子和孩子的事,但卻不知道怎樣開口。 

  為了他我學會了做飯 

  我們總是幻想著,在一起是多美好,但好遙遠,好漂渺。女人最完美的戀愛生活,是永遠被20歲的男孩子仰望,跟30來歲的男人戀愛,被40來歲的男人愛著,與50來歲的男人討論人生。這話好像是作家張小嫻說的。看來,我也該知足了。最近看電影《一個陌生女人的來信》,裡面一句臺詞很觸動我:“在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可以比得上一個孩子暗中懷有的不為人所覺察的愛情,因為這種愛情不抱希望,低聲下氣,曲意逢迎,委身屈從,熱情奔放。”想一想,我已經昏昏沉沉地過了一年,我沒有這麼多時間浪費。但我就是願意和他在一起,那種感覺好溫暖。我就是願意錯下去。但想到最終的結果,真的不值。我以為我有機會贏得他,結果事實將我的信心打擊得越來越小。為了他我學會了做飯,為了他改掉了我許多毛病,為了他將直率的性格一直壓抑。可是這一切都是徒勞的!他犯不著為一個19歲的女孩兒將自己辛苦贏得的一切投入到渺茫的未來中。這段時間,我心裡很煩,到處發泄,碰到了許多可惡的男人,一個勁兒地獻殷勤,不是買這就是送那的,但他們的眼睛是那樣的貪婪,讓人看到了虛假,覺得害怕。 

  那天晚上,我們聊天到很晚,我突然有一個大膽的想法,想把自己給他。我幾乎主動地拉他去開房。我以為睡到半夜,他一定會回家,出乎意料的是,他沒有,而是陪我睡了一夜。 

  愛情,也許只是男人的一夜,但卻是女人的一生。我也許只是他生命中擦肩而過的女人,而他,卻成為我一生無法抹去的烙印。 


本站提供相關性愛知識共享性技巧性愛性愛圖片性生活性教育性貼圖兩性視頻性技巧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性愛時,男人最討厭女人的7個舉動
上一篇:我和他的刺激性愛故事令我興奮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