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我和她的性愛故事從那段婚外情開始

我和她的性愛故事從那段婚外情開始




 

大約是一個多月前的一個深夜,阿俊往我的手機上發了 早洩怎麼辦 這樣一條短信:“我想向你講述發生在我身上的一段婚外情,也想通過你的專訪奉勸那些已婚的朋友,千萬珍愛家庭,千萬不要走上我這條不歸路,皮肉流血不可怕,心在流血最可怕!”

  我看到已經是第二天上午,撥通他的電話想約他采訪,撥通了,他卻怎麼也不接,後來又給我發來一條短信說:“這幾天要是死不了我就會去拜訪你,把我的遭遇給後人當反面教材!”

  看了這個短信,我出奇地冷靜,有一種直覺他肯定死不了的,因此,並不急於再撥打他的電話,只在心裡告訴自己再等等吧。

  再次撥通阿俊的電話是在一個月之後。他的語氣聽起來很平靜,不像是一個要“尋死”的人了,我也“直奔主題”約他面談,但他卻以沒時間為由婉拒,不過並不拒絕接受我的電話采訪,看來,他只是不願意露面而已,我也只好同意。他在電話那端笑著問,究竟從哪兒說起好呢?我回答,就從你的那段“婚外情”說起吧。

  我結婚到現在6年,大的孩子也已經6歲了,作為一個土生土長、有著極其濃厚傳統觀念的潮汕男人,我一直認為,婚姻就是一個人對另一個人一生一世的承諾,我從來沒有過要嘗試“婚外情”的非份之念,盡管“婚外情”在這個時代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而且在我周圍的朋友中也不乏這種現象。




 

  事實上,作為一個在生意場上摸爬滾打的男人,各種各樣的誘惑是很多的,尤其是“婚外情”這種東西,但是,我從來就不為所動。

  這樣說並不是要顯示自己有多偉大,其實不然,我只是覺得自己玩不起這個。

  說來奇怪,我自認是一個非常普通的男人,既不是大款,也沒有潘安之貌宋玉之才,但是,卻不斷地有這樣那樣的女人對我暗送秋波,這實在讓我很納悶,當然,我對這些一直“視而不見”。

  3年前的一個偶然機會,我認識了她。

  那天,我跟一位生意上的合作夥伴談業務,約好在外面吃飯,她是那位客戶的朋友,跟著她一起來,就這樣認識了。

  也是奇怪,以往我對那些對我頻頻示愛的女性從來都是目不斜視的,但那一天,當我跟她的視線相遇時,我在一瞬間怦然心動了!那種感覺前所未有。

  席間,除了跟客戶談生意外,我跟她之間也有所交流,並了解到她比我小3歲,未婚。

  她給我的感覺特別好,也並不是她長得特別漂亮,我說不清楚為什麼,僅僅就是一種感覺。從那之後,我們有了聯系和來往。

  過了不久,還是我們仨一起到中信度假村去玩,那天因為玩得太晚回不去了,就在那裡開了房間,打算住上一宿第二天再回去,我們本來三個人各開一個房間。

  但是,我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打電話到另外一個房間,她也還沒睡,於是又叫上另外一位,三個人跑到外面去喝酒,一醉方休。

  我醒過來的時候天已經大亮,發現自己身邊竟然躺著她! 雙震動情趣跳蛋 這不是在做夢吧?

  我揉揉惺忪睡眼,拼命地想回憶起一點什麼來,但感覺腦子一片混沌,什麼也想不起來,我真的不清楚昨天夜裡我們是怎麼回到房間的,而我們倆又是如何睡到一起的。

  這時,她恰好也醒過來了,看到我,看到狼藉一片的床單,她好像明白了什麼,禁不住“嗚嗚”地哭了起來,我也不知所措,只能一個勁地安慰她。

  說真的,雖然我在心裡是有點喜歡她的,但是,我從來就不敢妄想自己能跟她有什麼發展,更不敢想到有朝一日會跟她上床。

  這一切發生得是這樣突然,甚至是這樣稀裡糊塗,我除了在內心一味地自責,無話可說。

  當時,我發現她竟然還是處女!

  那種自責就更加強烈了,我一個勁地跟她說“對不起”!

而她除了不停地哭,沒有任何話說。漸漸地,她的情緒恢復了平靜,但是,她開口說出的第一句話卻讓我大吃一驚,她說:“我愛你,我願意跟你在一起。”

  我跟她說:“這應該是我們之間的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以後不可能再發生了,假如我這樣做傷害了你,那麼我由衷地跟你道歉,同時我希望你就此把我徹底忘記,我希望你重新找一個人好好過日子,你千萬不能愛我,因為我給不了你明天,你也知道我有家庭,而且我不可能離婚。”




 

  聽我這麼說,她哭得更加厲害,她邊哭邊說:“是不是把我睡完就想甩了我?”

  我忙不迭地解釋說絕對不是,她不聽,一邊哭一邊說,她不在乎我是不是有家庭,她就是愛我,就是願意跟我在一起,別的她顧不了那麼多了。

  她梨花帶雨的樣子真的很讓人心疼,我也不忍心再對她說什麼了,我感覺,我不管說什麼,對她來說都是一種傷害,面對一個對我如此癡情、而同時也是我喜歡的女人,我除了更緊地擁她入懷,別無選擇。

  就這樣,我們走在了一起,轉眼就過了三年。

  這三年中,我跟她在一起的時間遠遠多於跟 日本丸奈延時噴霧劑 我老婆在一起,我只要出差就會帶上她一起去,但是對外界,我們一直保密,誰也不知道我們倆的關系。

  但是世上沒有不透風的墻,跟她有了那種關系幾個月之後,我老婆就從別人的風言風語中有所覺察。

  她開始並不相信我在外面會有別的女人,因為我一向都很自律,除了必要的應酬,我也很少像別的男人那樣整天在外面花天酒地甚至夜不歸宿。

  她對我算是比較了解的,也從來不過問我什麼事,聽了傳言之後,她慢慢就有點懷疑了,她問我是不是真的有了別的女人了。

  我矢口否認,加上她也沒有什麼確鑿的證據,最後終於相信了我的解釋。

  不過,我因此反而在內心對她多了幾分愧疚,也更加地自責,感覺自己裡外不是人。

  說起來,我跟我老婆結婚也是有點稀裡糊塗的,我們第一次見面就發生關系,交往幾個月後發現她懷孕了,就匆忙結婚,因此,根本就談不上有什麼感情,結婚前兩個人也沒有什麼“共同語言”,結婚後就更少了,連說話都少,有時候在一起談不到幾句話就得吵起來。

  說實話,她除了做人比較小氣、自私,也沒有什麼大的缺點,但是,我們倆就是談不攏。

  之前以為感情是可以慢慢培養的,但是結婚到現在6年了,我們之間的感情終究還是“培養”不起來,剩下的,可能就是責任吧。

  作為男人,我覺得既然娶了她,就應該對她負責到底,這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不管我對她是不是有“感情”,更何況,我們都已經有兩個孩子了,我就應該對他們不離不棄。

  我和那個女孩子的“地下情”維持到現在3年了。三年中,我不知道跟她說了多少遍:“我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我總是勸她離開我,勸她重新找一個人嫁了,但是她根本不作理會。

  我深知,讓我跟老婆離婚我良心上過不去,而跟她這樣耗下去我良心更受譴責,我給不了她任何承諾,這對她太不公平。

  但是,每一次我跟她說這些,她總是一句“不在乎”回絕,我沒有辦法。




 

  不過,我有一種感覺,她不可能真正“不在乎”,或者說,她不可能永遠“不在乎”。

隨著時間的推移,兩個人感情日漸加深,我的這種感覺也漸漸得到印證,特別是在她第一次懷上我的孩子之後,她開始追問我:“你什麼時候能娶我?”

  三年中,她先後三次懷孕,又三次做了人工流產,每一次,對她、對我都是一種深深的傷害。

  她越來越頻繁地問我同一句話:“你到底什麼時候娶我?”

  但這注定沒有答案,因此,也導致我們之間的裂痕越來越大,每一次面對我的啞口無言,她就會對我大吵大鬧,幾近歇斯底裡。

  這樣,幾乎每一次見面她都會跟我吵,發展到後來,我真的有點怕見她了,但是她覺察到這一點後就吵得更兇了,真讓我不知道如何是好。

  其實,我也很能理解她,畢竟,她已經不小了,28歲對於一個女孩子來說可以說是一個十分尷尬的年齡,她已經沒有繼續“耗”下去的理由了,她要承受的各種各樣的壓力是很大的,而我,卻給不了她任何承諾。

  就在這個月,我再次跟她提出分手,她依然不同意,並說她就是要纏住我,直到纏到我死為止。

  我知道,她說的絕對不是氣話,我陷入一種進退維艱的困境,我好累,好痛苦,我差不多就要崩潰了!

  在她步步緊逼之下,我不得不對她說:“是的,也許只有我死了天下才能太平,那我就死給你看吧。”

  我說到做到,但也許命不該絕,幾次尋死都未果,我也沒有辦法了。

  我現在已經不想再見她,除非她尋死覓活地要見我,但是,只要見面,我還是會勸她離開我,而她每一次見我,問的還是那一句話,我現在明白地告訴她了,我是不可能離婚的,即使離婚了我也不會娶她,我誰也不會娶的,不會再結婚了,我想,我是患上婚姻恐懼癥了。

  因為婚姻,我這輩子傷害過三個女人:我初戀的女朋友、我老婆、還有現在這個女朋友。

  我初戀的女朋友是我這輩子真正愛上的一個女人,但卻因為家庭的反對無緣締結連理,她到現在都是孑然一身,我想她一定是對愛情絕望、對男人死心了,我覺得這都是我害的,我至今都很自責。

  但是,蒼天在上,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傷害她 按摩膏,增粗增硬 們的,我也搞不清楚自己有什麼吸引人之處,為什麼那麼多的女人都死心塌地地要跟我?

  我不能給予她們什麼,我對她們只有深深的愧疚,這種愧疚也許要折磨我一輩子。

  不過,幾次尋死未遂之後,我若有所悟,我覺得,我應該把自己的經歷說出來,給那些已婚的男人和女人當反面教材,希望他們吸取我的教訓,千萬不要重蹈覆轍。

  特別是已婚的男人,一定要腳踏實地做人,千萬不要吃著碗裡的看著鍋裡的,不要花心,更不要去嘗試什麼“婚外情”,要記住,任何“非分之情”都是要付出代價的,而且也許會是很慘重的代價!我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電話采訪對我來說實在是一件苦差事,采訪阿俊時,這種感覺尤甚。將近一個鐘頭的通話,話筒發燙,耳朵發疼,更要命的是,阿俊的聲音很小,加上他手機的通話質量欠佳,我聽起來特別費力。我試圖讓他使用固定電話跟我交談,卻被他婉言拒絕了,他告訴我,他正在家中,而他老婆就在樓下。我終於明白他為什麼總竭力地壓低聲音,他的這個提示讓我匆匆結束了這次采訪。


本站提供相關性愛知識共享性技巧性愛性愛圖片性生活性教育性貼圖兩性視頻性技巧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女人失戀後,性生活怎樣彌補?
上一篇:從那夜晚起我開始迷戀上出軌的一夜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