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空虛寂寞時我與女老師的兩夜激情性愛

空虛寂寞時我與女老師的兩夜激情性愛




 

19歲,我剛剛入行。在夜總會裡,我不敢抬頭,太多的女孩穿著暴露,而她們放肆的笑聲,又仿佛說明這裡就是極樂世界。時間久了,看盡了客人和小姐的調情,看盡了小姐擦掉眼 仿真陽具,持久保險套 淚後就要露出的笑容……那一刻,我明白了太多。

每天晚上,我都夜夜笙歌,陪不下20桌的客人喝酒,讓他們感覺到夜總會的熱情,吸引他們再次來這裡。就這樣,酒精充斥著我的生命,我厭煩它,但又不得不依賴它生活!就這樣,我晚上極度瘋狂,白天卻無所事事,這種反差讓我越發空虛和無聊。

24歲時,我迷上了上網。有天下午4點多,我來到網吧打發寂寞的時間。我先在網吧裡轉了一圈,看到了一個圓潤肩膀的女人,然後故意從她身邊走過,記下了她的QQ號。我坐下,在自己的QQ上主動加她。隨著聊天的深入,我故意問她在哪裡上網,她敲下“鄭州”兩個字,我立刻裝作驚訝地打了個笑臉:“我也在鄭州啊。”最後,說到了具體位置,她十分驚訝我們竟然在同一個網吧。我的故意卻讓她認為是緣分,她抬頭看見了我,沖著我嫣然一笑。我們倆一起離開了網吧。




 

一夜激情

我該去上班了,她留下了我的電話,並告訴我她是一名老師,第二天下午4點20分下課,她會跟我聯系。晚上我上班的時候專門請了第二天的假。其實,當時我並沒有想會發生什麼,或許我看的太多太多,早已經不以為意。

第二天下午,她給我打來電話說讓我請她吃飯。我們再次見了面,為了顯示我的做菜手藝,我說要親手給她做飯。她很開心,路過超市時特意買了瓶紅酒。

酒過三巡,她的話多了起來。和男友相戀6年的她來到工資比較高的鄭州發展,想掙點錢再回去,男友答應了等她,可還不到一年,男友就已經另結新歡。

或許因為職業的緣故,我對愛情根本不報什麼希望。我不停地勸慰她,當然,我也有些感慨。就這樣,我們在酒精的刺激下嬉笑怒罵著愛情。那一刻,我們仿佛找到了共鳴,她緊緊地靠在我的懷裡,看著她因為酒精作用而紅紅的臉頰,我壓抑不住心中的情欲,吻了下去&helli 狼牙套增大增粗保險套 p;…

一切仿佛都是自然而然發生,當然,我們都將此歸於酒精的力量。天一亮,她就穿好衣服匆匆離去。我躺在留著她餘溫的床上,繼續酣然入睡。下午,我洗把臉便匆匆上班去了。我明白遊戲規則,不會主動給她打電話,晚上發生的一切,只是彼此需要罷了。

故事重演

一個星期後,她再次給我打來電話。我們重復了上次的故事,只是我做的菜換了樣式。她不停地稱贊我做菜的手藝,看著她大口大口吃菜的樣子,仿佛一個餓極的孩子。那一刻,我的心突然軟了下來,我輕輕撫摸著她的額頭,幫她把頭發攏到耳後。當看見她小巧的耳朵時,我心裡一蕩,輕咬下去……

許久之後,她把自己藏在被子裡,卻把眼睛露在外面看著我。我沖她笑笑:“怎麼了?”




 

“祝福我吧,我已經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我明白了她的意思,輕撫著她的後背說:“我祝你幸福。”

就這樣,她走了。我們不是一夜情,而是兩夜情,其實,也不是什麼情,只是那個時候,我們都空虛寂寞,在那樣的情景下我們相遇了,彼此需要而已。

常常回憶起這段往事,想起曾經是我生命中一個過客的她。不知道她現在是否還在這個城市,但我真誠地祝願還相信愛情的她幸福。

離開他之後的這些日子裡,我無時無刻不在想他。早起煮方便面的時候,想,我一個人吃不了一包,要是他在就沒問題了。第一天上班的時候,我一個人坐在公車上,眼淚就流下來了,想著那時他每天上下班都會接我,給我買吃的。原來我們經常商量如果中了500萬的話該怎麼花,可現在即使我中了大獎,而他不在我身邊,也沒什麼意思。

我現在經常在想,當初我們拋棄了所有的親情和友情, 女性自慰器哪裡買 只為了愛情,為了我們能在一起,可為什麼結果卻是兩敗俱傷呢?我想起了我們要永遠在一起的誓言,沒想到,這個永遠只有兩年零五個月這麼短暫。最近我總是聽鄭秀文唱的《值得》,“我們的故事愛就愛到值得,錯也錯得值得,愛到翻天覆地也會有結果”,而我們,卻沒有結果。

我感覺沙沙還是一個孩子,雖然她已經做了母親。沙沙一直試圖向我說明她和田之間是真愛,彼此互為這個世間的唯一。所以當他們分手時,沙沙無法接受這個結局。她很單純地問我,為什麼我們相愛卻不能在一起。世俗中的婚姻就是如此,有時候愛情必須向現實生活低頭。因為在現實生活中,我們有的不只是愛情,還有親情和責任。


本站提供相關性愛知識共享性技巧性愛性愛圖片性生活性教育性貼圖兩性視頻性技巧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老公帶我去換妻俱樂部
上一篇:我全程看完了老婆偷性出軌過程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