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我與老公兄弟的激情性愛故事

我與老公兄弟的激情性愛故事




 

青梅(人物均化名),女,文員

  我出生在軍人家庭,18歲參軍到部隊,在師部文工團當文藝兵。在一個偶然的機會,我得知師裡最年輕的一位首長曾是我父親 加長持久保險套 帶過的兵,有了這樣的關系也就有了很多和這位首長接觸的機會,同時在文工團工作的幾年裡,我更是得到這位首長的親切關懷和無微不至的照顧。

  這位首長就是我現在的先生阿軍。當時他在師司令部任作訓參謀。那時他早已結婚,在山東老家有位大他5歲的妻子,長期的兩地分居及性格差異,致使他們沒什麼感情可言,我在部隊的四年裡,阿軍只回老家一次。

  在我的眼裡,阿軍是個渾身散發著魅惑氣息的男人,他錚錚的鐵骨裡透著雄霸一切的將帥之氣,他寬厚結實的身軀下露著雄性的陽剛。在部隊滿眼都是綠的世界裡,他一直是個亮點,深深地吸引著我的眼球。在一次軍區實戰演習中,阿軍作為藍軍司令,馳騁疆場一呼百應,勢不可擋的雄霸之氣搖天撼地,他沸騰的血液裡滿是燃燒的將士的烈焰,那次的演習他征服了一切,獲勝歸來的阿軍也征服了我。

  我對阿軍的情感由最初的尊敬、崇拜轉為暗戀、愛慕。這一切情感的變化都在不經意之間發生著,愈久愈濃。我心中認定這個成熟而深沉的男人不僅是我的偶像、英雄,更是我要尋找托付一生的另一半!面對我的火熱之情,阿軍也在積極回應著,我知道他很喜歡我,從見到我的第一面起。只是在部隊嚴明的紀律下,對待感情我們必須矜持。那幾年裡,他一直以首長、領導、大哥哥的身份出現在我面前,但從他細心的照顧、多情的關懷及火熱的眼神裡我卻分明感到了一種情感的共鳴……




 

  4年的軍旅生活結束後,我復員到當地一家媒體單位。那一年,阿軍辦理了離婚手續。兩年後我們如願地走到了一起。新婚之夜,當阿軍看到床單上的那一抹殷紅,他竟淚流滿面,整整一夜他擁著我的身軀在發抖。他感謝老天給他一個完整的女人,他說:他看重女人的品質,更在乎女人的貞節,以及婚後的忠誠……我明白阿軍對女人貞節過於的看重,不僅是緣於他骨髓裡的傳統觀念,更有他前妻曾對他的背叛,甚至含有對我今後嚴格的要求和約束。那夜就這個話題我們一直聊到東方吐白,朝霞升起。

  婚後的生活正如我們所期待的那樣美滿幸福。第二年,我如阿軍所願生下了洋娃娃一般的女兒。一直以來,我情深意重的先生都在全心盡力地履行他的責任,百般呵護我們,給予我們萬千寵愛。阿軍是屬於那種威武健碩的男人,黑黑壯壯的,我的身材嬌小,皮膚白皙,加之他整整大我十二歲,所以阿軍總把我視若女兒。在家中我們也互稱“爹爹”和“閨女”,他給予了我如山的父愛和真摯的情愛。幾年來,我們將彼此視若生命,相互欣賞兩看兩不厭。我們和諧美滿的家庭,高質量的愛情生活也常引起戰友、同事的羨慕。然而就這樣徜徉在幸福海洋裡的我,卻在一次不理性間犯下了大錯,我做了越軌之事,而我越軌的對象就是我先生最親密最信賴的兄弟志炫。

  志炫是阿軍的老鄉,比阿軍晚3年入伍,志炫到部隊時,阿軍已是連隊幹部,有了老鄉這層關系,新兵下連隊後志炫便留在了阿軍的連隊。在同一連隊的幾年裡,阿軍處處幫助照顧志炫,他們一同比武訓練,一起演習,出生入死,結下了深厚的友誼。上世紀八十年代在對越自衛反擊戰中,在貓耳洞裡兩人結為兄弟,並互留遺書立下了如若一方戰死疆場,另一方一世照顧對方家人的誓言。轟轟烈烈的戰鬥勝利後,兩人毫發未損,均立功凱旋。

  時光見證了他們的情誼,以後的十幾年裡,老鄉情、戰友情及生死相托的兄弟情不斷加深,他們相互照顧、相互鼓勵、相互進步,阿軍任師參謀長時,志炫已是營教導員了。在部隊裡,兩人親密無間,手足情深的關系無人不曉,阿軍曾在戰友的聚會上很動情地說:“家鄉的父母已作古,老婆孩子之外,志炫是我最親的人了。”志炫也滿含熱淚恭敬而真誠地表白:“長兄為父,我會永遠尊敬哥哥、孝敬哥哥,永遠不會辜負哥哥的。”

綠騎士 10ml持久液 延時噴霧劑

  這樣志炫很自然地走進了我的生活,也成了我們家的常客。他一直很尊重我,親切地叫我“嫂子”。很嚴謹規范的扮演著他“小叔子”的角色;阿軍不在家時,他會扭頭就走,從不多呆一分鐘。幾年裡,我們聚餐無數,但他不坐在我們身邊,總是選擇一個正對我的位子,有戰友曾戲謔他:“老是坐在正對面,是不是看嫂子清楚呀?”每每此時,志炫都矢口否認,但他慌忙地表情常引來大家釋懷大笑。

  去年冬天的一個下午,阿軍告訴我志炫生病了在醫院輸液,讓我抽時間去看一下。放下工作,打車到醫院,偌大的輸液室裡只有志炫一個人孤獨地半躺在椅上軟軟塌塌的是那麼的無助。我的到來,志炫很高興,陪志炫打完水後,他莫名其妙地拉著我說:“嫂子,有病真好!”




 

  春節前夕,我休假回了老家,第二天早晨醒來剛開機,就接到了志炫的電話,他急切地問我:“怎麼才開機呀。”我很茫然,問他有什麼事嗎?他很興奮地說:“我做你的夢了。”我忍俊不住大笑起來:“做個夢就至於一大早來電話匯報呀!”話筒那邊志炫沒了聲音,但我感覺到了他的窘迫,便問到:“那你做了我什麼夢呀?”志炫長嘆了一口氣:“什麼也沒有。”掛下電話,突然我明白了些什麼,我的心有些亂了……

  從老家回來後不久,阿軍接到去濟南參加為期五周的學習任務,走前,阿軍把家中安排的井井有條,生活用品備滿了地下室,千叮嚀萬囑咐地踏上了行程。

  然而不巧的是阿軍走後的第三天,我們樓下的下水管爆裂,汩汩的水流順著坡道流進了地下室。打電話叫來志炫,他就忙開了。由於處理及時,免遭了很多損失。排完水後,志炫又把地下室貯物一一碼放好,整個過程中志炫不讓我插手。

  忙活了半天,回到樓上的房間,我看到志炫癱坐在沙發上,突然我有些心疼,忙不迭地給他打水取毛巾洗臉,並拿出了阿軍的衣衫給他換上。做好這些,我又去廚房為志炫煮了一碗家鄉帶來的祛寒米酒,喝下熱騰騰的米酒,志炫叫了聲“青梅”就把我擁在了懷裡,這是他第一次當面喊我的名字,我有些慌張地想掙開他的懷抱,卻被志炫擁得更緊了,他身上的那種匪氣、俠情及“怦怦”作響的心跳聲一下子擊破了我的防線,我的靈魂瞬間出竅,只有身體麻麻酥酥,軟軟的感覺。我們在顫栗中緊緊擁抱,沒有了心靈的掙紮,只有身體的糾纏……

  急促、慌亂、顫栗中我們原始的接觸帶來了瞬間的飄忽迷離,靈魂蘇醒之後,我和志炫卻傻了,我們沒有那種擁有和收獲後的竊喜,卻滿是負罪與內疚的折磨,志炫一聲不響地走了。

  傻傻地呆在房裡,我的淚水如潰堤泛濫,內心波濤翻滾,五味雜陳。在這個開放的社會裡,矜持已不是美德,但並不可以隨便呀!我和阿軍之間不僅堅守著道義和責任,更應有的該是忠誠啊!面對我優秀且情深意重的先生,我沒有守住忠誠卻有了行為的放縱,這是一種墮落啊!

  事情過去了很久,我一直把自己封閉在出軌的陰影裡,我知道我的心靈蒙上了灰塵,人生的完美是極致,我卻有了抹不去的污痕。借助這個欄目,傾訴我的心事,讓大家抨擊、譴責吧!

  看著青梅因為自責和懊悔而又一次潸潸落淚,我竟無語以對,這是一 10ml老牌印度神油 個追求完美無瑕的女人,生活中的一次無意出軌給她帶來了巨大的心靈傷痛。街燈一如往昔般的亮起,今夜的星光依舊燦爛。青梅,心事說出來的是記憶,說不出來卻是傷痛,飄落你的心事化作香泥,你依舊精致無比,精致絕倫……


本站提供相關性愛知識共享性技巧性愛性愛圖片性生活性教育性貼圖兩性視頻性技巧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悲哀!為什麼我叫的小姐會是我的初戀?
上一篇:男人要的是性還是情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