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女人上了床要放下身段釋放野性

女人上了床要放下身段釋放野性



如果女人端著架子,上床如上轎,對男人而言,是個不小的負擔。不裝淑女才能讓男人渾身發麻。

豐滿、野性的女人可以算得上性感,事實上最耐人尋味的性感從來都是超越視覺的。作為著名的姐妹淘中的重要分子,吳佩慈不僅胸前偉大,她的一班好友包括范瑋琪、Makiyo和小S,個個都很大,讓她自傲全臺北最辣的都是我好友!一句話惹得媒體興趣十足,而她卻坦坦蕩蕩毫不避諱,撲通撲通帶著女人特有的粗暴。

辣女當道的今天,奧黛麗·赫本如果生在此刻,估計也將出名無望,只好早晚對著鏡子惆悵地問:魔鏡魔鏡我問你,我是不是全世界最美麗的女人?當美女成為一種性別簡稱之後,肉體上的優勢正在慢慢退隱,想在浩瀚的美女汪洋之中脫穎而出,一般意義上的才貌雙全都已經失去了力量,不出奇制勝?又怎能在紛繁蕪雜的娛樂圈立足?

九頭身美女吳佩慈和她的友黨,顯然深切地領悟了這個道理,以耍寶搞怪著稱的瘋狂女郎小S就不用說了,連被無數人奉為貴婦代言人的大S徐熙媛小姐,除了專門寫本書傳授美容保鮮秘籍,更能面不改色心不跳地當著廣大電視觀眾,教授人們如何優雅地放屁。不過,大S此舉是為了討好男人,希望能改變神仙姐姐不食人間菸火的印象,哪怕最終的目的依然是要將他收為囊中之物,仍然不過是媳婦熬成婆,騙得男人歸的伎倆。比之於這種貌似強悍的諂媚,吳佩慈的犀利與毒辣,倒是有著更深層次的堅韌。

喜歡張愛玲的人一定讀過那篇《談女人》,也一定知道那本叫做《貓》的英文小冊子,書中說:女人物質方面的構造實在太合理化了,精神方面未免稍差,那也是意想中的事,不能苛求。一句老話:上帝不會給一個人太多。——然而吳佩慈顯然是一個例外。是上帝偏愛這個女人嗎?是又不是。因為,上帝愛每一個人,就看每一個人怎樣去接受上帝的愛了。

臺灣娛樂圈以大S為首的七仙女,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但真正要說到物質方面的構造實在太合理化,冠軍非吳佩慈莫屬:頭與身一比九的超完美比例,身高1米70,再配上令人咋舌的三圍(33D、24、34),然而造物主並未因此令這位尤物變成花瓶。吳佩慈出身並不寒苦,卻沒把自己如何地嬌慣著,略懂中醫命理,會做藥膳,裁佈設計衣服的樣式,粗通家事,精通英語、日語,甚至還有一點點上海話。她永遠一語中的,不願意把時間和精力放在無謂的迂回上。比如為女性用品走秀,身穿鑲鉆丁字褲配性感迷你裙,露出細腰和修長美腿,謀殺無數底片,不過焦點還是注意到她的豐滿上圍,她先是哈哈大笑說,我有30D,爽一點還會接近E,我自己是很滿意。接著又說:我對自己的腿很自信。女人的穿著千變萬化,可以輕松休閑;可以火辣勁爆;可以端莊高雅;新潮流行……沒有必要端著姿態停留在瓊瑤小說中純情少女的年代。客氣一點的女人戴一頂清秀佳人型的帽子,變態一些的女人,說不好還會束個大紅蝴蝶結的發箍。

一張一弛,娛樂之道

30歲的林志玲一夜之間大紅大紫,迫得蕭薔又唱又跳開始裝嫩。正當兩人的戰鬥如火如荼之時,同樣身材驕人的吳佩慈橫空出世,於是外界不停地把吳佩慈與林志玲進行PK,誰知年輕的吳佩慈沉著挑戰,毫不示弱:我也有腿有胸,怕什麼比?

國三在麥當勞被發現,高一時開始拍廣告的吳佩慈,出道以來不時接到富商的問價電話,邀她出來吃飯、喝咖啡,搞到要換手機號碼。她宣稱對此並無興趣,卻又在赴港宣傳時更半真半假地開出了飯局價:陪喝咖啡10萬港元;陪吃飯要收40萬港元;陪過夜則要一張任她填銀額的支票——你以為她真傻?她又告訴你:這個世界,錢沒有這麼容易賺的,我要讀書又要工作,賺錢很辛苦,但我樂在其中。

既然每一次宣傳都需要新話題,吳佩慈知道自己需要配合媒體,放下身段,便主動爆料,說她炒作也好說她無聊也罷,最後繁榮了版面,也增加了明星的人氣,據說後來果然有人肯出120萬港幣請吳佩慈吃飯。這個消息自然是無法考證的,陪誰不陪誰不重要,重要的是接下來這一段,吳佩慈代言的廣告費越來越高,電影、唱片、出書更是全面開花——最終依然娛樂歸娛樂,掙錢歸掙錢,大家井水不犯河水。何錯之有?

說到底,與這個世界抗爭的代價是巨大的。驕傲如王菲,從來以臉黑而聞名,也要選擇性地上電視接受專訪,盡管回答不了的我就不回答,卻不得不接受想問什麼盡管問的折磨。越是理性的女人,越知道自己是誰,不幻想當什麼聖母瑪麗亞,知道何時應該放低身段,配合娛樂,但同時也堅守防線,什麼話都說得,什麼事卻不能做——一張一弛,娛樂之道。

有人說,從挑選男人的眼光可以判斷一個女人的品位和智慧。學歷只及華崗藝校戲劇科、紐約大學附設語言學校的吳佩慈,因為家中各個都是博士碩士,覺得自己學歷太低對不起他們,多年後重返校園攻讀哲學學位。蘇格拉底說:哲學是使人聰明的學問。但是現代人需要的厚黑學,卻是怎麼也無法從課堂上獲得的。無論眼界還是胸懷,從未見吳佩慈比有著多倫多大學雙學位的林志玲、美國南加州大學學士侯佩岑遜色。和林志玲的前度男友戀愛,被臺灣娛樂媒體追問,大家都等著大書特書爆料一番了,誰知她大方承認,臨了還主動補充說:請大家放心,我不介意男友的戀愛史。令一眾狗仔頓時做了鳥獸散。今天說到這個話題,她依然笑嘻嘻:和大家一樣,我也煩當外界問一個女人新傳出的緋聞八卦時,她會瞪大眼睛,慢條斯理地說:‘我還年輕,心理還沒有準備要戀愛。’天啊!天啊!天啊!都可以報名參加‘非常男女常青組’甄選了!當男人贊嘆她的身材時,她羞赧地跺腳說:‘你怎麼可以這樣!’

吳佩慈和她的姐妹馳騁娛樂圈的秘訣,說白了也是豁出去,但 丸耐延時持久外用濕巾隨身包加強版 不是傻乎乎地不管不顧,只是看清了自己,有意無意地調動一切外在因素,朝著對自己有利的方向使勁兒。道貌岸然之輩肯定會對此嗤之以鼻,那又如何?正如俗話說的那樣,我已經躺在地上,誰還能將我打倒?放下身段的吳佩慈們,就像這個商業社會中一天到晚遊泳的魚,若隱若現,你永遠也想不到她下一站會在哪裡出現,會停留多久。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一夜情可以找回我丟失的愛情嗎?
上一篇:悔悟:那次出軌後的代價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