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難忘的性愛,讓她要了還想要

難忘的性愛,讓她要了還想要



  女人想怎樣做愛?

  性愛這回事,挺像是情時多雲偶陣雨,有時陽光燦爛,有時烏雲層層,有時還會打雷下雨呢!不過,那些讓人回味無窮的最優經驗,可是伴侶之間最甜蜜的愛情密碼啊!

  什麼情況最容易讓女人擁有難忘的性愛?每個人的經驗都不一樣。

  1.自己有強烈欲望,很想要、心情又很輕松,最容易進入情況。

譬如一位受訪者的經驗:感覺最棒的一次是從朋友處喝酒談心後,他載我回家已經是清晨五點多了,弟弟在房裡睡,我要他去洗把臉,休息一下再回去,結果他卻一把抱住我說:我想要!那一次我們在房間裡不敢大聲,怕吵醒弟弟,可是我們同時達到高點┅┅那次的感覺好棒!

  2.對方表現良好,很體貼、技巧佳。一位受訪者說:最棒的性愛經驗是和我 男女用潤滑ky 的第四任男友,他是攝影師,相當浪漫、溫柔,外型酷酷的,跟他在一起經常會有一些意想不到的驚喜。跟他做愛是一件相當美的事,他總是會找一個舒適的地方,放音樂、喝點小酒,最主要是他會注重我的感覺,也不是那種做完倒頭就睡的人,他會放一池溫水和我共浴,那種感覺一輩子也忘不了。

  3.兩人情意交融,有浪漫前戲,感到相互了解、深深被對方珍惜。這通常發生在濃情蜜意的情人之間,但也有特別的例子,譬如有位受訪者的經驗:到目前為止,我感覺最棒的一次做愛是跟一個老外,他一年來臺灣兩次,長得一表人才,那時我已離婚兩年了,而他也許看出我的需要,就在他下榻的飯店,晚上九點,他倒了杯beer給我,我們先在沙發上聊天,彼此都有很好的feeling,他吻我耳朵、吻我臉頰,又把我緊緊的擁抱住。

那一刻我覺得真美,從未曾有過這種被啃噬的感覺,因為他了解你的感受,領略你的反應。洗完澡後他抱我上床,那時我心裡唯一想到的是,我要放得開,拋開一切羞恥、包袱,全心全意享受眼前的這一刻。他很高大,我很嬌小,可是他很憐香惜玉,他教我慢慢去玩弄、慢慢去撫摸,一步一步帶領我進入佳境,體會到令人銷魂的境界。

  4.儀式與慶典的心情,久別重逢、特別的日子等。有位受訪者說:最棒的一次是好久沒和他見面,一見面在飯店中,那種乾柴烈火的情欲焚身,似乎想把全身讓他吃掉,而他亦是如此強烈,當那進入時,全身不禁歡愉著、顫抖著、擁抱著,希望再緊密地接觸與摩擦。這一次最棒,且高潮可以兩、三次,尤其當他技巧性的引導時,那高潮太美了。

  5.而當刺激、冒險的氣氛時。譬如偷情、掩人耳目、怕被發現等,也往往激蕩出強烈的快感:最棒的一次是在國外的田野,邊開車邊做,有很大的解放感。最棒的一次是在MTV發生的,跟一個美國人,片子看到中途,他開始撫摸我的身體,我沒有拒絕,也有了反應,我們熱烈地互相需索、互相對應,在最狂野、放肆的過程中,共同達到高潮。

  而據說現在又已經有了一種避孕藥,只要是在有了性生活的72小時之內就能達到非意願的避孕,這對那些早早地嘗到戀性生活的滋味,而沒有避孕經驗的年輕人,不啻最好的禮物。因為當愛欲搭充分得到的時候,讓女孩要圓一個母親的夢,顯得有些勉強。可是,在婚前那種強烈的性愛和要求又會是這樣無法遏止。

  女孩應注意怎樣的性愛?

  性愛和性的色情意味以及準色情的東西現在對於我們的誘惑實在是太多,過於強烈的性的暗示和色情的氛圍接受起來比較舒服的感覺,甚至那些成人都不能自覺地抵制,更何況是女孩呢?

  眼下又要放長假了,而越在這個時候也是要提醒那些女孩的家長需要特別注意,因為從目前的女孩做流產手術的規律,來看往往是在寒、暑假和春節、國慶節等及格長假期間,在節後女孩的流產手術是比較比較多的。

而在近期所報道的是來自江蘇宿仟的一個案例一位13歲的女孩,被以為年已63歲的曹某所奸淫,而大家僅僅是用一元錢為女孩子買了些零食,這種現象竟然又發生了多次,指使女孩懷孕。但是女孩在懷孕之後其學校和家長竟然絲毫沒有察覺,只是在女孩感到肚子疼,其父以為是得了膀光炎便急急忙忙去買藥,可等到他買藥回來,卻發現女兒已經生下了一個女嬰。

  女孩對於自身的保護現在和對一些性話題的接觸是不能成正比的,而且類似這樣的事件也非一件,同樣的話題時,一些家長對於女孩子的性煩惱的關心也是比較敷衍的。前不久,發生的一件一位男孩利用家中的錄像設備將父母親在自己臥室內做愛的場面一一永遠寫實的方式拍錄下來的鏡頭,也讓家中的大人著實出了一身冷汗當家長為如何為孩子進行性教育而擔憂時,孩子們其實竟會在不同的場合下已經得知了性愛的內容和實際上是在幹一件什麼事情。

  現在的一項調查也表明,現在的年輕人對於性問題是比較開放的,而且對發生的一些和性愛有關的話題並不感到難為情,這種現象和過去港臺地區受到西方性解放的思潮影響而出現的急於嘗試性生活的好奇有關,還和現在的一些色情影視刊物和一些色情話題的泛濫有關。而一些未成年的女孩會在對性感到好奇的同時,會因此而不慎再嘗了禁果之後,就會變得一發而不可收。以為這就是時尚。

  有人曾經對於那些經常沒有性生活的男人做過統計,認為大約有70%以上的男性觀看了色情的刊物和淫穢的影視片時,會較快地激發性欲望。為什麼電影會這樣容易地激發一種其它的方式所不能達到的性快感呢?有關專家對於這個問題是這樣分析的:在一個由性的不平衡所安排的世界中,看得快感分裂為主動的、男性和被動的、女性。

起決定作用的男性的眼光把他的幻想投射到照此風格的女人的形體上。女人在她那傳統裸露的角色中被人看和展示,她們的外貌被變成具有強烈的視覺和色情感染力,從而能夠把她們說成是具有被看性的內涵。而在實際上當男人說自覺色情感到興趣,或是色情的淫穢的東西能夠刺激男人,而目的是為了女人提高性感受度時,一般的已婚夫妻是可以原諒對方的。因為有的女人在和丈夫一起偷看了色情和做愛的影帶後,甚至會後悔如此銷魂的行為和性愛技巧,自覺在過去竟會一無所知,因此說色情對於人的性生活會起到積極的縱欲,這一點也就認可了。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對女人性開放與羞澀的親身體驗
上一篇:我與老公在電影院裡激情做愛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