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一夜情,一個純情女孩的放縱性愛

一夜情,一個純情女孩的放縱性愛




 

  一個在三裡屯的酒吧。雪坐在我的對面,寂靜而端詳。她像個婦人一樣不時輕輕地攪拌幾下面前的咖啡,淺淺地喝上一口,然後慢慢地放下杯子,臉上始終掛著一絲恬淡的笑。窗外夜色昏黃,酒吧處處是肆意縱情的紅男綠女,令人迷亂的音樂彌漫在房間四周。但她就這樣安詳地端坐在幽僻的角落,偶爾會陪我抽一支菸,輕緩地吐出一片迷惘的菸霧,然後很認真地看著那些菸霧在空氣中慢慢消散,仿佛是在告別生命中的一幕幕紅塵往事。 從那以後我學會了冷漠,冷漠地從男人們身上找樂子。”

  雪點燃了一支香菸,深深的吸了一口,然後用力地呼了出來,於是她整個臉都被濃濃的菸霧遮蔽了起來,許久我才看清她的眼眶已經有些濕潤。她控制了一下自己的情緒,淚水終究是沒有掉下,慢慢地幹涸了,她的表情重又回復平靜。我注視著她那張潔凈秀麗的臉,怎麼也想象不出她往日濃妝艷抹的模樣,雖然冷漠和滄桑是那麼明確地寫在了臉上。

  “墮落的日子也會讓人心生疲憊的。那些放縱的夜晚摧毀了我,太多的酒,太多的瘋狂,還有太多的男人在那些夜晚侵蝕我的身體。僅僅是身體而已,靈魂早就是空蕩蕩的。就這樣,我成了三裡屯小有名氣的女人,可以說,我什麼樣的男人都經歷過了,有錢的、長得帥的、混黑道的、玩藝術的……不一樣的男人構成了不一樣的夜晚,或許瘋狂,或許安詳;有時候可能會瘋狂地作愛,也有時候大家都只是靜靜地聊天然後各自睡去;有些夜晚令人頹喪,也有些夜晚讓人快樂。但不一樣的夜晚都有一樣的遊戲規則——第一我不要男人的錢,我不是‘賣肉’的;第二我不把男人帶到自己家裡,地方都是由他們定,更多的時候是在酒店;第三我不對男人動情,他們動真情的話是他們活該,我不受任何影響;第四僅僅是一夜,標準的一夜情,堅決拒絕男人的求愛或者求婚。

  我知道給自己定這樣一些規則其實是在刻意要求自己, 很刻意地要求自己不對男人動真感情。其實,大部分時候我是能成功地控制自己情緒的,因為大多數的男人是簡單的,粗糙的,他們想要的只是縱欲的快樂。他們喜歡享受我嫵媚的眼神和尚顯年輕的身體,這很好,我不在乎這些,發生點什麼對我來說是無所謂的。也許很多女孩都會覺得自己的身體是純潔的,幹凈的,不會容忍自己和男人亂來,但這些對我來說實在是無所謂。我只想讓自己沉溺於放縱中,讓那些邪虐的快感麻痹自己;不願去多想什麼,純潔、健康、幸福這樣的字眼對我來說都是可望而不可及的,我喜歡看著自己淪陷著,墮落著;也會掙紮,也會覺得痛不欲生,但我都坦然承受,仿佛自己生來就是要承受這些苦難的;沒有怨恨過誰,也不會責備自己什麼,總覺得自己的生活就是這個樣子了,那時侯我沒有想過什麼未來,我覺得未來很遙遠,很飄渺;我只要放縱,縱容自己所有的冷漠和邪虐。

  但是,有時候,我也是脆弱的,脆弱得想在黎明出現的前夜把自己‘解決’了,但也只是一想而過,我沒有勇氣那樣做,雖然我有勇氣讓自己像具屍體一樣的活著。

  人脆弱的時候也就容易感傷,容易被周圍的人所影響,所以有些夜晚,看著男人溫柔而真誠的目光,我也會渴望停留,渴望過一種健康的生活。在我看來,放縱的女人一旦產生了這樣的念頭,也就意味著她應該停止放縱了;如同一個殺手對人產生了憐憫之心的話,那也就意味著他應該換個職業了。

  我記不清自己是在什麼時候突然覺得疲憊了,厭倦了,心疼地地看著鏡子裡的自己——縱欲過度的臉上鋪著一層厚厚的粉脂,目光中沒有一絲神采,皮膚暗淡,失去了光澤。身上穿著一件小醜服一樣希奇古怪的衣衫,裡面藏著一對歷經男人把玩的乳房,大得讓人覺得可笑,它們像兩個怪物一樣,無精打采地掛在身上。注視著,注視著, 高潮聖品提性增慾凝露 我開始掉了眼淚,默默地,靜靜地,淚水在臉上流淌,心也在黯然哭泣。我厭惡鏡中的自己,憤憤地摘下耳環,脫下衣服扔在地上。看著自己裸露的身體,我突然覺得臟,於是我沖進了衛生間,用力地清洗自己身上的每一個角落。從此,我停止了放縱,停止用酒精和性麻痹自己,我感覺脫胎換骨了。像你現在所看到的模樣,我像個安詳的婦人,喜歡這樣靜靜地坐著,心如止水。




 

  後來我也問過自己,是什麼導致了自己的轉變。沒有答案,至少我現在還是難以做判斷。是因為某個男人嗎?我不知道。我不能肯定是哪一個夜晚震撼了我,喚醒了我。如果有的話,或許,或許就是那個哀求我一定要再和他聯系的男人。

  那應該是在去年的夏天,一個清涼的 15ml印度神油精油 仲夏夜。我像頭疲憊的動物,獨自坐在酒吧的角落裡歇息,讓服務生感到意外的是,我沒要啤酒,卻點了一杯咖啡。我靜靜地抽著菸,不言不語。

  也許那天我是遇到了什麼不快樂的事情,或許是被父母呵斥了一頓,也可能是被幼兒園的孩子們折磨得精疲力竭了。總之,我覺得疲憊,不願理睬男人的挑逗,也不想喝酒,是不敢喝了,因為胃有些酸疼。

  酒吧裡的喧囂讓我覺得膩煩。從未有過這種感覺,以前總是喜歡鬧一點的酒吧,喜歡讓尋歡作樂的笑聲麻痹自己。但那天我覺得惡心,看著那些花枝招展的女孩,那些色咪咪的男人,再熟悉不過了,卻讓我有種想吐的感覺。

 我找到酒吧老板,告訴他我想彈鋼琴。他覺得奇怪,問我今天怎麼這麼無精打采的,然後告訴我鋼琴是沒有的,用電子琴湊活一下吧。我走上臺去,彈了那首‘愛的羅曼斯’——小時候每天必練的曲目。我彈得很用心,仿佛回到了色澤單調的童年,母親在邊上耐心地看我彈琴,父親在廚房裡做飯,我用怯怯的目光看著媽媽的表情,希望看到她滿意的目光,否則晚飯的時間將會一直延遲下去。

  童年的記憶就這樣在琴聲中緩緩展開,我的眼淚也開始掉了下來,也許是心酸那些辛苦練琴的日子,也許是感傷那些匆匆逝去的純潔、健康的往昔。我想那天我彈得很好,酒吧裡的人都在靜靜地看著我,他們的表情中也都因我而多了幾份凝重,多了幾份安寧。

  彈完曲子,我回到座位上。突然的覺得心酸,不想在那裡呆下去了,我付完帳,轉身離去。站在車水馬龍的三裡屯大街,五彩斑斕的燈光打在我的臉上,我的腦袋一陣暈旋。對於眼前這個自己沉溺許久的地方,我竟然一下子覺得陌生,一種恍若隔世的陌生。當時我覺得頭暈得厲害。感覺自己快要跌倒的時候,聽見身後有個聲音對自己說,小姐,您的曲子彈得真的很好,我能跟您認識一下嗎?我回過頭,是一個幹凈,斯文的男人,三十出頭,很秀氣的臉上掛著一副無框眼鏡。他很真誠的目光看著我,眼中看不出一絲雜念。我對他笑了笑。但此時我的頭暈得難受,我挽住他的手,問他有沒有車,我說自己想離開這個地方。他表情詫異地看了看我,然後叫我等他一會兒,說他馬上去拿車。我蹲在馬路邊上,他很快把車開了過來。在車裡,我告訴他隨便帶我去哪裡都行,然後就對他不管不顧,神情憂鬱地看著窗外。




 

  看得出來當時他想對我多說點什麼,也許是想說他對我的好感,也許還想了解我是個什麼樣的女人。我對他不理不睬,靜靜地躺在座位上。頭暈慢慢地好了許多,我抽了支菸。他用驚訝的神情看了看我,說他沒想到我是個會抽菸的女人。我沒多看他一眼,心想他一定在說我是個怪女人,怎麼可以這麼冷漠地對待一個男人。

  後來,車停在了一個高尚住宅樓前。我下了車,看得出來當時他在猶豫是不是應該挽住我的手,但我卻徑直進了樓道。在電梯裡,他靜靜地注視著我,我則回敬他一個不屑的目光。他問我是不是有點累了,我說是的,很累很累。他問我是不是經常這樣去陌生人的家裡,然後不自然的笑了笑。我想他不是個老練的男人,怎麼還會問這麼愚蠢的問題,對於他的問題 動情激素增強性慾 我也一笑而過。

  他的家很整齊,甚至帶著一點點清潔的味道。他讓音響放一首很慢的曲子,然後光著腳在地上走來走去地幫我找吃的東西。

女人寫給老公的ML日記 女人應該怎樣面對偶遇的舊情人呢?

  我注意到他的臥室裡掛著他和妻子的結婚照。他說他的妻子出差了,說話的時候他的表情顯得有點自責。我心想男人都是些無恥的東西,老婆不在家了就想在外面亂搞。

  他給我煮了點雞蛋湯,味道出人意料的好。喝完了湯他問我是不是想洗個澡。我確實也想舒舒服服地泡一泡自己,就在他面前把衣服脫了,還叫他幫我把胸罩解開。我看得出來,當時他想掩飾住自己內心的喜悅,但是他的表情卻將之暴露無遺,我想他不是個老練的男人。

  泡在浴缸裡,我覺得身體舒服了很多,頭也不疼了。泡了一個多小時我才走了出來,一絲不掛地走了出來。他的床很大,軟軟的墊子讓人感覺陷進去之後就再也起不來了。我蜷縮在被子裡,對他依舊不理不睬,心想無非是跟他做一場愛而已。

  他沒有脫衣服,也沒有鉆進被子裡。卻是搬了個椅子坐在我床邊,靜靜地看著我。我沒有看他,後來,聽見他說我看起來象個孩子,一個玩累了的孩子。我不想說話,也不想看他,只想好好的睡一覺。還好,他後來坐了一會兒就走開了,記得他還輕輕地幫我拉上被子,然後關上燈,走出了臥室。




 

  我不知道那一夜他是在哪裡睡的,第二天醒來的時候,我發現他坐在床沿上看著自己,目光清澈,沒有一絲雜念。我問他現在幾點了,他說已經是中午了,還說他沒有去上班,因為想多看我幾眼,然後靦腆的笑了笑。我突然覺得他的笑容很熟悉,像初戀時的那個小男孩。我翻起身,輕柔地抱住了他,臉埋在他的胸前,感覺有一種父親的溫暖。他溫柔地抱著我,用手輕輕地在我光潔的背上撫摩著。我漸漸感覺到他的下體在蠢蠢欲動。我問他是不是想作愛了。他或許是被我的直接嚇著了,定定地看著我,臉上露出不解的神情。我粗暴地脫下他的衣服,很有技巧的用手挑逗他的身體。他失控了,眼神中蕩漾著情欲。他動情地在我耳邊說他昨晚在酒吧看見我的第一眼就覺得我很特別,還說看我彈琴的樣子覺得我是個憂鬱的女孩,他說他想了解我,還說他甚至懷疑自己有點愛上了我,雖然跟我認識還不到十個小時。我大聲地笑了起來,把他推在了一邊。他表情詫異的盯著我,略微帶著點憤怒。我點燃了一支菸,告誡他不要喜歡上我這樣的女人,我說自己不是什麼好女人,愛上我不會給他帶來什麼好處的,如果只是想作愛,那可以,我的身體可以任由他享受。於是,他竭力想證明自己是個不一樣的男人,他說他經歷過的女人多了,作愛對他來說不是什麼稀罕事兒。我心想,又是一個偽善的男人,男人要的無非是在床上得到我。我感到了厭煩,厭煩了他用那種深情的目光注視著自己,我寧願他馬上和我作愛,像對待妓女那樣對待自己。於是,我把他按在了床上,瘋狂地吻他。他的身體立刻開始沸騰了,沸騰得讓我心生喜悅。後來,我騎在了他的身上,像個舞女一樣用力地扭動著自己的身體,我看到,身下的他在微閉著雙眼,臉色很紅潤,他興奮之極,發出一陣陣短促的喘息聲。那時候,陽光在一點點地從窗外滲透進我的身體裡,可是,我的內心卻覺得有點寒冷,有點絕望。

   禁忌亂倫 後來,很快地完事了,他用略帶自卑的目光看著我。窗外透進一些涼爽的風,能微微吹動我的長發。他把手指插進我的發裡,他動情地說我真的很美,也很讓人難以捉摸。我咧開嘴笑,心想這世界上不可捉摸的東西太多了。他說他很想了解我,還說我是他遇到的最棒的女人。我不想說什麼,只是起身用清水洗了洗臉,然後叫他送我回家。

  路上,他看著陽光下的我,仿佛有點陌生,不停地對我說,夜裡的你和現在的你竟然如此不同?為什麼你的放縱中總是帶著純美?為什麼現在的你看起來像個孩子?我還是忍不住大聲笑了,笑他的明郎,笑我的輕松,我想也許黑夜才是我的根據地。

  快要分手的時候,他拉住我,問我的名字,我靠著他的車慵散地笑著,眼睛裡盛滿了似是而非。他不禁微微惱怒,把自己的名片塞進我的手裡,惡狠狠地對我說,知道嗎?你要找我!主動權雖然在你,可是我不想失去你!我笑了起來。我知道,我沒有化妝的臉在陽光下應該是很年輕很燦爛的,但是我的心卻有一點點破碎的聲音。

  後來我下了車,從他的視線中慢慢走遠。我知道身後有他的眼睛,但是我沒有回頭。因為,我知道自己只是他在昨夜遇到的一個精靈,當太陽出來的時候,那個精靈已經消失。我知道早晚有一天,男人都會忽視一夜之間的美麗。

  可是沒走多遠,他卻從身後跑過來,抓著我的手,動情地問我會不會再找他,他說他真的在乎我,甚至說他願意為了我放棄一切。他的目光是真誠的,我相信他是真的在意我的。當時,他用一種充滿期待的目光注視著我,那目光讓人心碎,我慌張地躲開了,仿佛是在躲避自己十六歲時同樣充滿期待的目光。那一年,我和他一樣渴望一夜能夠是永恒的,渴望人與人之間是充滿眷戀的。那一年,我才十六歲,比現在的他年輕很多,也無知很多。我想他這個年紀的男人不應該還這樣的愚蠢。於是,我表情冷漠地告誡他說,只是一場遊戲而已,一夜之後一切都結束了,如果你玩不起,可以不玩,如果你還想玩,好,那你要懂得遊戲規則。

  我沒有說再見就扭頭走了,他的名片,我輕浮地扔下,它在眼前飄蕩著,緩緩地掉在了地上,我睬了過去,心裡一陣酸楚。後來我還是忍不住回頭看了他一眼,他仍舊是一動不動地站在那裡,一臉的落寞,一臉的疑惑,他的眼神是迷茫的,如同十六歲的我,像個無家可歸的孩子。我忍不住還是掉下了眼淚,為他,也為那個十六歲的無知女孩。


本站提供相關性愛知識共享性技巧性愛性愛圖片性生活性教育性貼圖兩性視頻性技巧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與性感美女老師那次淫亂的性愛
上一篇:後艷照門 人人都是A片主角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