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兩個上司多次無情的強暴了我

兩個上司多次無情的強暴了我




 

  A 我在上司辦公室被強奸

  1998年年底的一天,張科長借口要給我交代工作,乘同事不在,把我叫到了他在四樓的辦公室內。我剛進辦公室,他就一腳把門踢上,沖上來一把將我抱住,我拼命地掙紮,但他死死地拖著我,往沙發挪去。任憑我怎麼踢打,他身體就沉重地將我壓在沙發上,褪下了我的衣褲……就這樣,他在辦公室內第一次把我強奸了。事後,他慌張地一邊穿衣,一邊還不忘對我說:“小沈,你還年輕,這些事想開點,不用太放在心上,其實過去了也就算了。”見 延時噴霧持久噴霧 我還在不停的哭泣,他又惡狠狠地說:“你不要想去告我,隨便你去哪兒告我,我都不會害怕的。我是領導,人家要相信也只會相信我說的話,大家都會想是你在勾引我,好好想想吧,你告了我你還有臉活嗎?……”我想起他說的話至今還十分害怕。是啊,我一個弱女子,能把他怎麼樣呢?我也曾經想到了死,沒有心思去工作。有時我混混沌沌地回到家,可愛的兒子一見我回家,馬上給我拿來拖鞋,還不停地問我工作累不累。看著懂事的兒子,我只能把苦澀的淚水咽進肚子裡,我真的不能和他們講啊,不然我的老公怎麼能接受?就這樣矛盾地生活了幾個月,我本以為那段痛苦的經歷會讓時間沖淡,不料———




 

  B 頂頭上司對她越來越放肆

  在南京一家事業單位從事內勤工作的沈芳(化名),本來有一個幸福的家,兒子聰明活潑,夫妻相敬如賓,恩愛有加。然而,2003年2月23日發生的一幕,卻讓這個曾經溫馨的家近乎支離破碎。昨日,看了本報《性侵害讓我在心底啜泣》後,沈芳帶著疲憊不堪的身心來到本報。在輕聲的抽泣中,她斷斷續續地講起了自己的悲慘經歷———1980到1996年之間,我一直在南京某研究院一下屬單位工作,這期間我工作一直兢兢業業,工作成績有目共睹,和同事們也相處得很好。要不是後來單位合並,我想我會一直過著這樣簡單而又幸福的生活。1996年,研究院下屬的兩家單位進行了調整合並,原本不熟悉的人成為了同事,我也由原來的部門調到了保衛科做值班工作,沒想到這一次工作調整,竟成了我噩夢的開始。1997年過完春節,我去上班時,我的頂頭上司,保衛科張科長就時不時地對我進行騷擾。剛開始的時候,他對我的騷擾還有點節制,不會當著別人的面亂來。可能是因為我的軟弱,不久以後張科長就越來越肆無忌憚了,不分時間、地點,也不管有沒有人在,他一見到我就會不顧我的反對強行摸我、親我、抱我。有幾次,竟然在單位的過道裡面,還有同事在場的情況下,用手狠狠地抓了我幾下,毫無顧忌。當時,我心裡雖然很是氣憤,但是更多的還是害怕,因為我還要我的工作,更重要的是我還要我的家啊!

  C 半年後又一次遭受凌辱

  1999年5月份的一天,下午 http://123.dha.tw/ 5點半左右,同事們紛紛下班回家,由於要值班我還留在值班室。這時候,值班室的電話嘶叫了起來,我拿起了電話一聽,那個讓我惡心的聲音傳進了我的耳朵,他要求我馬上到辦公室去,說有工作要談。我知道,我的噩夢又要來了,我為了逃避,也曾拒絕他,讓他有什麼事明天上班的時候再談,可張科長在電話中威脅我,說要把我曾經遭他強暴的事說出去,讓所有的同事、我的家人、朋友看清我的真面目,還要讓我回家待崗。其實我的壓力真的很大啊,當時我是頂替父母到這個單位上班的,而且現在我的家庭條件也並不寬裕,要是再失去這個工作,我的家我的孩子我的愛人,我該怎麼面對他們?經過一番痛苦的鬥爭,我又一次顫抖著敲開了張科長的辦公室門……

  1998年到2003年春節期間,我過著生不如死的日子,張科長每周至少要折磨我一次,很多次我都想到了死,可是我死了又有什麼用呢?我不知道我到底該怎樣做,我該去找誰訴說我的遭遇,又該找誰去說理,難道真的是我錯了嗎?




 

  D 保衛科幹事也將柔弱的她糟蹋

  其實,我的故事並沒有這樣簡單,那時候關於我和張科長的緋聞在單位裡傳的沸沸揚揚,在被大家當作談資的時候,另外一個人又打上了我的主意,他就是我們保衛科的楊幹事。

  2003年正月初九,我一個人在總值班室值班,沒有值班任務的楊幹事也特意來到辦公室,二話沒說,把我強暴了。我恨我自己,為什麼軟弱到這個地步,會被兩個人強暴,我到底怎麼辦啊?當天下班後,我和朋友一起聊天時提到單位有領導在欺負我,他們就建議我到婦聯。第二天下午,我鼓起勇氣到南京市總工會的法律工作組,想找個人說說我的遭遇。一位姓肖的律師告訴我,張科長和楊幹事的行為已經觸犯了法律,建議我到公安機關報案。走出工會的大門,我仿佛看到了一條路,可是我還是不敢走到法律的道路上去,將侵害我的人繩之以法。時間到了2003年2月23日,又是一個楊幹事不上班的星期天,他再一次想在我工作的值班室強暴我,這一次我極力反抗,堅決不從,楊幹事將我的衣服和皮帶一一扯壞,之後便悻悻地走了。等他一走,我馬上撥打了110報警。石鼓路派出所的民警們馬上就到我的單位取證並對我進行筆錄。做完這一 戰神延時噴霧降敏持久液 切後,我平靜地想到了死,並準備從單位的8樓跳下去,真正結束我的噩夢。然而死神再次拒絕了我,我被單位領導救了回來。3月10日,從檢察院傳來消息,楊幹事已經被批捕。聽到消息的那一刻,我整個人傻住了,這麼多年來,我終於用法律的手段討回了公道。
  這個事給了我一個教訓,我希望和我一樣曾經或者正在遭受性騷擾、性侵害的姐妹們能勇敢站出來,用法律的武器來為自己討個公道。現在,我已經將張科長強暴的罪行到派出所報案,我希望他也能得到應有的懲罰。
  沈芳說完後,平靜地捋了捋清秀的長發,此時她的眼中已經沒有悲憤的淚水。臨走時,沈芳堅定地告訴記者,不管控告張科長有多麼困難,她都會勇敢地走下去……


本站提供相關性愛知識共享性技巧性愛性愛圖片性生活性教育性貼圖兩性視頻性技巧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前戲與後戲不一樣就是不一樣
上一篇:男人話:適宜的嬌羞才是性感的極至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