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一夜情後我愛上了在酒吧當服務員的他

一夜情後我愛上了在酒吧當服務員的他




 

和酒吧服務員一夜情後我愛上了他

  口述人:慧慧,女,28歲,上班族

  一夜的放縱

  那段時間,我們剛換了上司,新官推行的一系列改革讓我們措手不及,大家都覺得壓力特別大。周末,同事說要找個地方放松放松。一向沒有什麼夜生活的我只好聽從大家的安排。我從來沒去過夜總會,出於好奇,我沒有拒絕同事的提議。

  第一次去那種地方,我不停猜測著周圍客人的身份。還沒等我適應過來,一位服務生走過來為我們點單。同事駕輕就熟地點著單,我不由自主地偷偷打量那位小弟的樣子。高高瘦瘦的,有一雙無辜的憂傷的眼睛,手指很修長,說話聲音很好聽,他這樣的男孩如果在大學校園或公司裡應該是“名草”吧,在這個地方工作應該會受很多女客人喜歡。

  “慧慧,你會玩骰子吧?”同事的詢問打斷了我的胡思亂想。我應付著同事,深怕他們看出我的心思,同時心中小小地期待著他還會過來。他真的專門招呼我們這桌,他說自己叫文,讓我們叫他阿文。“阿文,好有氣質的名字,配他剛好”我在心裡自言自語。同事見我心不在焉,特意讓文坐到我身邊。我又驚又喜,緊張得打翻了酒瓶。文細心地遞來毛巾,幫忙處理桌上和沙發上的慘狀。 兩性網

  在同事的插科打諢下,我和文漸漸熟絡起來。曖昧的桃花色燈光和醉人的酒精,空氣中彌漫著讓人想放縱的氣氛。那晚,我第一次喝了這麼多酒,在和前男友分手後我第一次和陌生男人說了這麼多話。文一直勸我少喝點,不時地拿些水果給我解酒。

   提性高潮凝露噴劑哪裡買 忘了是怎麼回的家,第二天早上,醒來發現身邊的文,我沒有尖叫,只是有些後悔。




 

  不顧一切,天真付出

  我和文就這樣開始了。白天,他睡覺,我上班。他睡醒了會給我發消息或打電話,隔三岔五,我就到他上班的地方陪他工作。雖然我從輪渡的公司到文工作的蓮花路口要半小時,從蓮花路口回湖裡的住處要四十分鐘,而且幾乎每次都是我獨自回家,為了能見到他,我覺得這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

  同事知道了我和文的關系,苦口婆心勸我:“慧慧,你清醒一點,在那個地方工作的男人都很花心的,可能你只是他其中一位女友呢,你不要太天真……”沉迷在對文的迷戀中的我根本聽不進去這些,我為文辯護,也為自 另類成人 己辯護:“這是你們世俗的眼光,誰說在那個地方工作就一定會花心?文就不會,你們不相信就算了,我們一定好的。”

  回想起來,當時我說這些話更像是為自己加油打氣。直到現在,文也沒對我承諾過什麼,更沒主動約過我。他從來不提他的家人,更沒有把我介紹給他們的意思。有幾次我提出要把他介紹給我的父母,文總是推三阻四。

  他的甜言蜜語四處泛濫

  有一次,我沒有提前告訴文我要去找他,為了不打擾他工作,我獨自找了個安靜的角落坐下等他。

  “女孩子喝這麼多很傷身體的,”好熟悉的聲音,就在包間的門要關上的那一瞬間我看到了一個女子靠在文身上。似曾相識的場景讓我心跳加快,但我很快冷靜下來,文的工作就是這樣的,他不會動情的……過了十幾分鐘,文走出包間,看到了面帶慍色的我。文故作鎮定地說“慧慧?你怎麼在這?怎麼來前不提前打個電話?”

  雖然我理解他的工作,但還是生氣地跑了。文追出來,叫我理解他的工作,還說了很多“只愛我一個”之類的甜言蜜語。看他這麼誠懇,我的氣也消了,一個人默默地坐車回家。

  我徹夜難眠,文和那個女客人的曖昧畫面總縈繞在腦海中。我開始懷疑文的真心,心中有兩個聲音在爭吵——他是不是對每個女人都這樣?不會的,他說過只對我真心……

  凌晨五點,文發來短信:“寶貝還在睡嗎?我下班了。”我終於可以安穩地睡去。




 

  這份感情早有預謀

  上個月,公司在趕上半年的業務量,我特別忙。和文已經有一個禮拜沒見面了,文卻比以前更顯殷勤。

  “寶貝,好想你,好多天沒見到你了,帶你同事一起來玩嘛。”

  “親愛的,上次答應你的事我一定做到,今晚下班帶朋友來玩好不好?”

  “就算我求你了,帶朋友過來玩,讓我看看你變瘦了沒有。”……

  那天我沒帶手機,文以為我生氣了,他發的短消息把我的手機收件箱都塞滿了。文每條短信都讓我帶朋友過去,還說幫我訂了位子。他從前告訴過我,他們每個月都有銷售壓力。我通常每周都會去一次,每次去都要少則花200元,多則花500、600元,我每個月的工資所剩無幾。這個月我只去了一次,今天29號,明天就是這個月的最後 雙效威而鋼 一天了。

  雖然我知道,要支持文的工作,可文的每句話都讓我很不舒服。難道他真的是為了完成業績才和我交往的嗎?

  朋友讓我忍住別去,看如果真的沒幫文完成業績,他是否還會像以前那樣對我。文從未這麼主動打過這麼多電話給我,後來他只能說實話——如果我不幫他,他這個月就會被扣錢,畢竟我們關系這麼好,就當幫幫他……

  從來沒覺得實話這麼難聽,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可笑,竟然相信他會真心對我。

  一直以來,文對我采取不主動不拒絕的態度,然而就是這種態度讓我越陷越深。現在我還是常常忍不住想去找他,我像和自己在進行一場角力,只是無論勝負如何,傷的都是自己。

  從來沒有一個男人能讓我感到這麼痛苦,我該繼續糾纏這段沒有安全感的愛情,還是該放手?可是想到這半年來我花了這麼多時間和精力,我真的不甘心……

  必利吉提示:認清愛情不良品

  慧慧,你說從小到大自己沒有什麼想要卻沒有要不到的東西。可是這次你想要的是愛情,而你的對手是一個很可能不想給你愛情或根本沒有愛情的人。他的被動打亂了你的愛情規則,你的主動正中他下懷。

  既然你已經識破了他的意圖,一直以不甘心的理由讓自己沉溺在這段感情中對你沒有好處,何不早點抽身,去尋找對的人。

  下次開愛情來之前,記得要看清事實,不要盲目瘋狂的開始。不然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


本站提供相關性愛知識共享性技巧性愛性愛圖片性生活性教育性貼圖兩性視頻性技巧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男人話:適宜的嬌羞才是性感的極至
上一篇:性誘惑最大化:露一半遮一半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