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太性感的女人,男人該不該娶

太性感的女人,男人該不該娶



  男人娶不娶太性感的女人? 聽聽他們怎麼說......

  性感女人是奢侈品

  不辭 28歲記者

  我想我不會,因為性感女人花樣心思太多。太性感的女人,花在打理自己的時間一定是不會少的,如今街頭早已到處都是露臍、露肩、露腰背的性感女人,這個世界早已進入了半裸、半遮、半透明的性感時代了。

  試想,如果一個女人,不受這影響,天天素面朝天,一絲不茍,你還會說她性感嗎?性感不斷煽動著女人的視覺聽覺,也使女人們掉入它的遊戲陷阱。不是有調查表明麼,全球女性平均每天花45分鐘用在化妝和護膚上,百分之百的女人認定不性感簡直就等同於不迷人而且不漂亮。

  那麼作為一名男性,你就得像性感女人的魔鏡一樣,不停地被問道魔鏡魔鏡告訴我,最性感的是不是我?多煩啊。

  一句話,我可不希望自己的老婆花在外表上的心思比在老公身上還多。

  假設我們的性感女人恰好還是個性格內向的淑女呢?那也不能娶,現在這年頭狂蜂浪蝶多,你不招惹別人,別人還要招惹你呢。安全感對於我來說很重要,找一位性感女人,我就得時刻準備著硝菸彌漫,突如其來的情敵們一定會讓我始料不及……

  所以對於上班一族來說,性感女人簡直就是奢侈品的代名詞。

  堅決不娶性感女人

  狐貍 30歲市場營銷

  我堅決不娶性感女人,原因很簡單,我有輕微的心臟病,而性感女人帶來的災難會使心臟擔上不能承受之重。

  在此事上我有發言權,前幾年,我鬼迷心竅愛上一個性感女郎,從此無有寧日,生怕那些登徒子給我身邊的名花松松土,一天到晚防賊似地檢查愛人的手機,碰上莫名短信或者曖昧留言,我的心就如遭了泰森一拳。

  出去吃飯,我那性感 女用性高潮催情液 名花媚眼如絲,勾得酒桌上大小色狼賊心難耐,這就把我氣得要死,心想,我冒著犯心臟病的風險,結果卻是為別人服務--不敢娶啊!

  跟那個誘發我心臟病的性感女郎分手以後,我檢討自己,不要為了外表的享受而委屈自己,娶老婆,還是找個品行端正,外表簡單的穩當,因為我不是花花公子。

  花花公子可以找性感女郎,那樣兩個人都撒開了各自瘋癲自己的,彼此不在乎。

  但那樣是男女愛情嗎?我看不像。

  我當然願意娶性感女人

  張濤 33歲程序員

  性感的女人一般都比較自信,如果再有點才氣,伏倒在她們石榴裙下的男人一定會蔚為壯觀。

  但你問他們願不願意娶這樣的女人時,大部分人會選擇沉默。為何?一言以蔽之,自卑也。

  他們知道自己沒能力長時間駕馭這樣的女人,只好退而求其次,一晌貪歡。

  不過,我的確為有一位既性感又有才氣的老婆而感到驕傲,雖然當年追她花了很多工夫,但最後我能勝出也證實了我的綜合魅力不容小覷。

  再性感的女人也是女人,自信的背後也有脆弱的時候,嫵媚的背後也有賢惠的時候,上天把這樣優秀的女人送到你面前而你卻畏手畏腳不敢接受,只能說明你才疏學淺,能力有限,無福消受。

  其實性感的女人不一定危險,相反,因為她知道很多男人不敢要,所以還可能更賢惠。

  性感的女人遠觀是街上一道亮麗的風景,近看是室內一朵炫目的玫瑰,能娶回家就是上帝送給你的承認你能力和魅力的資格證書。

  娶了性感老婆,生活才有動力

  陳眾慕 34歲

  如果娶了性感女人,很多男人彷徨,萬一將來一不小心被戴了綠帽子,被搶了地盤,自己痛苦不說,還成為別人的笑柄。還是娶個普普通通的女子吧,這樣安心。我身邊的朋友有此想法的也不在少數,對此我很理解。但我想說,不好意思,我就娶了位性感的老婆。你問我擔不擔心?擔心。

  但什麼事情是不用擔心的?工作要面臨挑戰,生活處處是危機,吃飯都有被噎著的危險。這個世界哪裡不是充滿殘酷的競爭和危險。難道擔心就不生存了?

  有風險才有挑戰,娶個性感老婆怕什麼,不是正好有動力可以激勵我奮發向上嗎?還可以迫使我學會眼觀六路耳聽八方,哪裡有風吹草動都能緊握雙拳,怒目而視,獵豹般的敏捷,猴子般的敏銳。

  再說了,家庭需要用心維護,找個醜八怪老婆你天天不回家也得出問題,所以家庭的和諧安定是靠自身的經營。

  你愛家愛老婆,又有事業心,相信一定可以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婚姻。

  當我有一天鶴發童顏,跟老態龍鐘已經不再性感的妻子一起散步的時候,我會說:親愛的,你不知道,當初你年輕漂亮性感無敵的時候,我擊退了多少豺狼虎豹,才有今天的完美人生啊!

真實經驗,與順風車司機車內偷情
陰莖怎麼算正常小陰莖的病因在
真實經驗,經歷過三位老公的性怪癖
真實經驗,我從老處女變成放蕩女
做愛姿勢為滿足充分的刺激而改少男少女裸睡,有利也有弊
老婆,你可以坐在上面性愛嗎?
享受鄰居叫床聲引發的快感
G點高潮後的另一種高潮
走進日本性愛片現場:制作流程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性誘惑最大化:露一半遮一半
上一篇:無意聽到老公與前妻在隔壁的呻吟聲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