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無恥男人把我讓給別的男人玩

無恥男人把我讓給別的男人玩



艷芝(化名),女,32歲,個體工商戶

因和前夫性格不合,我們2002年離婚了。此後,我到處打工,孩子成了我唯一的牽掛,若不是時時想起女兒那甜甜的呼喚,我真的沒有勇氣繼續生活下去。兩年後,我攢了一點錢,就來到武漢附近一個風景區小鎮上,投入所有的積蓄開了一家手機店。

小鎮的風景很美,春天有金黃的油菜花,夏天有雪白的蘆葦。我常常一個人沐浴著微風細雨,徜徉在萬裡江堤上,看著浩浩江水,整個人都變得空靈起來,所有的煩惱,都滌蕩得幹幹凈凈。小鎮上的人,熱情而友好,看著我這個單身女人很不容易,每逢過節,還有好心的街坊給我送好吃的。

  夏天時,女房東約我去河裡遊泳,我們在河裡暢快地遊了一陣。上岸後,我發現不遠處有個男人總盯著我,我很不自在,問女房東那是誰,女房東說,是鎮上電站的一個電工,叫陳濤(化名),可能因為在小地方,很少看見女人穿泳裝,覺得新鮮吧。

  晚上,陳濤居然來請我們吃飯,我是一個外來人,不敢得罪誰,勉強答應了。我永遠記得那次吃飯的情景,陳濤喝了很多酒,醉醺醺的,滿口粗話,要我嫁給他。面對一個如此邋遢粗鄙的男人,我覺得簡直荒謬透頂,跟這種男人在一起?那不如讓我死掉。

  第二天,陳濤跑到我的店裡買手機,挑來挑去折騰了半天,最後買了一款最便宜的手機。以後,他每天都過來,賴著不走。他每天都給我打電話,開始我還客套幾句,後來幹脆不接了,但是他會一直打,一天可以打四五十個。

  他在鎮上到處放風,說這個女人你們搞不定,只有我可以搞定。有時他賴在我店裡,別人打電話問他在哪裡,他當著很多人的面肆無忌憚地說在我老婆店裡,別人不明就裡,問是哪個老婆,他說就是那個賣手機的。對這些,我簡直哭笑不得。我狠下心來用開水潑他,用掃帚打他,但過不幾天,他照樣又大搖大擺地走進來。

  漸漸的,時間長了,如果他哪天沒來,我反倒有些不習慣了。有時我推心置腹地和他談談,我說我一個單身女人,在一個舉目無親的地方做點小生意不容易,央求他不要招惹我。每次他聽後,都拍著胸脯,信誓旦旦地說:我喜歡你,我也離婚了,我們倆結婚,生個孩子,一起開開心心地生活。看他那傻呵呵的樣子,真叫人又好氣又好笑。鎮上的人都要我別相信他,說他根本就沒有離婚,他們看著他長大的,他說話從來沒有一句實話。

  但奇怪的是,我的內心在悄悄變化,向著我自認為溫暖的地方滑去。沒有人理解在那樣閉塞的環境,一個獨身女人的孤獨與苦悶。每天天一黑,所有的店鋪都打烊了,小鎮變得像鬼城,沒有一點聲響,那種寂靜令人窒息。漸漸地,我居然把騷擾都當成關懷,也許是太渴望有一個溫馨的家了,陳濤一次次的承諾正好抓住了我的軟肋。

  冬天的一個晚上,陳濤喝了酒使勁捶門,我很害怕,怎麼都不開。過了好久,他說他走了,那一刻我的心一下子軟了,不由得開始擔心他,外面又冷又黑,他還要走很遠才能回去,我擔心他出事,一路上不停地給他打電話,聽著他走路時粗重的喘息聲,直到他到了家門口,我才安心地掛了機。

  幾天後的一個晚上,他又喝了酒後來捶門,這次我放他進來了,結果一踏進門,他就把我身上所有的衣服都撕爛了,我們發生了關系。第二天天還沒亮,我就趕他走,我們就這樣開始了偷偷摸摸的來往。

  引火燒身

  漸漸的,鎮上的風言風語多了起來,說陳濤根本沒離婚,還說他到處宣揚把我搞定了,甚至連我們之間交往的那些難以啟齒的細節他都對人津津樂道。我很氣憤地質問他,結果他詛咒發誓說沒有說過那些話,而且確實已經離婚了。我讓他拿出離婚證給我看,他說離婚又不是什麼光彩的事,值得到處顯擺嗎?我又相信了他。

  一天,我答應跟他一起出去吃飯,那是我們第一次公開走在一起。突然間,一種撕心裂肺的痛苦排山倒海而來,我控制不住自己,號啕大哭,我恨命運不公讓我孤苦無助,我恨自己軟弱無能,跟了這樣一個男人。最後,我和陳濤在江邊廝打了起來,我滾得渾身是泥。

  回到家,他很細心地給我洗幹凈。第二天,陳濤起來開門,外面人的眼光唰的一下射過來,他若無其事地說:看什麼看?該幹嘛幹嘛。

  一時間我們成了小鎮的焦點。一天,我突然接到一個女人打來的電話,自稱是陳濤的老婆,要我不要再纏著陳濤。他不是說離婚了嗎?我關了店,到他家去探個究竟。一進門,陳濤的老婆便抓住我又打又罵,我呆呆地站在那裡像個木偶,只想等陳濤回來親口告訴我究竟是怎麼回事。到了傍晚,他總算回來了,直到這時,他還在我耳邊指天發誓說我離了,真的離了。

  陳濤勸我走的時候說夜裡12點之前來找我,我就一直傻傻地等著,只要他能來,即使是騙了我,我也跟他。12點過了,他沒來。我徹底絕望了,把菜刀放在枕頭底下,只想這麼一刀劃過去算了。這時他的兩個朋友怕我出事趕了過來。我打電話過去質問陳濤,他終於承認沒有離婚。我流著淚對他的朋友們說,只要他現在離婚,我還願意跟他,他們說從來沒見過我這樣的傻女人。

  此後的幾天,我精神恍惚,不停地給陳濤打電話,一聽到他的聲音,眼淚就不自覺地流下來,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這樣自輕自賤。後來他主動給我打電話,我好高興,他讓我給他一個月的時間離婚。可是經過這一系列風波,我在鎮上已經沒有立足之地了,他的親戚們揚言要砸我的店。我決定離開。

  過了幾天,陳濤給我打電話,居然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他甚至用他那一貫的大大咧咧的口氣說:屋裡一個老婆,外面一個,這樣蠻好。出了事後,我們站長還專門到你店裡看過你呢。我以前只知道他粗鄙,沒想到他還這麼無恥。我不得不走了。不然我會被別人的唾沫淹死。

  倉皇逃離

  我把店子盤給別人,住到旅館裡,打算第二天離開。陳濤的一個朋友過來給我餞行,我想還是叫上陳濤吧,好歹也該道個別。

  他朋友給他打電話時,我在旁邊聽得很清楚,我聽見陳濤在電話裡對他朋友說:那個女人我不玩了,玩不起,她手上還有一點錢,讓給你玩吧。聽到這句話,我整個人都癱軟了,本來我已經打算安靜地離開,沒料到這個男人竟如此殘忍,要撕碎最後一絲溫情的面紗,讓我赤裸裸地直面醜陋不堪的真相。

  我恨得咬牙切齒,只想親手把他殺死。我拼命打他的電話,發短信激怒他,結果他敷衍我,我的心涼到了極點,叫來幾個朋友等在門口,打算狠狠教訓他一頓。

  後來他過來了,他走進門的那一刻我突然改變了主意,想和他好好談談,但他沒心思和我談,我叫來的那些人開始打他。那一瞬間,我覺得像寒潮突降,整個人不停地發抖。

  只見陳濤歪在一個角落,平時霸氣十足的人這時沒了一點威風,可憐而渺小。我蹲在旁邊看著他,朋友們拉我走,我發瘋般指著他喊讓他死,讓他死,完全喪失了理智。第二天我就到了外地,但我還是有點不放心,打電話過去得知陳濤只是受了點皮肉之苦,沒什麼大礙,我心裡一塊石頭落了地。

  後來陳濤在QQ上說我是一個惡毒的女人,還說好女人是不會離婚的,詛咒我一生都不會得到幸福。

  陳濤雖然受了點外傷,可是他知不知道我的內傷有多深?雁過留聲,人過留名,是他讓我身敗名裂,我所有的自尊自信都遺落在那個小鎮上了,只帶了一副軀殼倉皇逃離。

  最後,艷芝帶著一種很天真的表情問我:這麼長時間,他不可能一點感情都沒 勃金30ml女性外用高潮凝膠 付出吧?他說我是一個惡毒的女人,你看我像嗎?

  記者手記:對自己高度負責

  艷芝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看上去好好的一個女人,怎麼會跟那樣一個男人有過那樣一段不堪的糾葛呢?無論覺得多麼不可思議,它還是發生了。這就是生活原色。

  艷芝對那個男人由不屑、鄙視到接受,甚至死活想嫁給他,這一轉變是有其理論基礎的,這就是很多女人的嫁人原則:能找到自己愛又愛自己的男人,當然是最理想境界;如果找不到自己愛的人,不如找一個愛自己的人。艷芝在那個閉塞的環境裡沒有遇到自己心儀的男人,便求其次,找個關愛自己的男人算了,這個男人的死纏爛打,被她誤認為就是愛她,所以,盡管千般不甘萬般不願,她最終仍然投入了這個男人的懷抱。

  落得那樣一個結局,其實是注定的,不可能有其他的結果。所有的人都告訴艷芝,那個男人沒有離婚,可是,艷芝竟然相信那個男人的連篇謊言。女人如果遇人不淑,這樣的悲劇有時是自己造成的。

  經常有女人這樣為自己的錯誤選擇進行開脫:你不知道他是怎麼追的,他那樣的死纏爛打呀。任他如何死纏爛打,還得要你自己答應啊,沒人拿刀架你脖子上逼你吧?所以,女人應該對自己抱一種高度負責任的態度。這才是現代女性應該具備的基本素質。

cpro_client='bdwxl_liueddie_cpr';cpro_at='text_image';cpro_161=2;cpro_flush=4;cpro_w=468;cpro_h=60;cpro_template='text_default_468_60';cpro_cbd='#FFFFFF';cpro_cbg='#FFFFFF';cpro_ctitle='#C43C57';cpro_cdesc='#444444';cpro_curl='#008000';cpro_cflush='#e10900';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性愛合同,想上床她讓我先簽字
上一篇:四個時期男人基本都會婚外性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