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異色文學 > 性愛時男人常有的八種性擔憂

性愛時男人常有的八種性擔憂



我總擔心她會不期而‘孕’

對於任何一個沒有足夠的心理準備成為父親的男人來說,他們對性愛有多癡迷,就對女人的好孕有多恐懼。不必指責他,這恰恰是他負責任的表現,否則他才 DOAIKY水溶性人體潤滑液 不會擔心懷孕的問題呢。如果你們已經達成協議暫時不考慮要孩子,那麼你應當告訴他你會采取哪一種避孕方式,以讓他放心。你應該認真地提醒他戴好避孕套,或是親自為他戴上(據說男人認為女人做這個動作非常性感,能夠增加不少性愛樂趣)。這樣男人也就明白你和他一樣很看重避孕這件事情,他的心裡就會踏實多了。

我不知道該怎麼告訴她,她的那些小花樣對我根本沒用。

沒有一個男人願意傷害自己愛著的那個女人的自尊心,特別是那些原本在做愛時比較被動的女性,好不容易鼓足勇氣願意主動做些改變,男人怎麼忍心告訴她其實這些技巧他根本不喜歡或者對他來說沒有一點兒用處呢?

為了避免讓他遇到這樣的尷尬,不如在嘗試主動之後的又一次溫存時,讓他和你就某件事打個賭或是比試一下(比如掰腕子),並且最好刻意讓他贏,規定勝者可以選擇前戲由誰來操縱,如果他在取勝後希望你能為他服務,則說明他喜歡你上一次采取的新技巧,而如果他願意由自己主導,則可能他對上次的經歷沒有感覺或是根本不喜歡。

我擔心她不喜歡我的‘口活兒’。

不要以為男人都是自私的動物,根據統計,有很多男人都喜歡為愛人服務,而他們更擔心自己的做法並不能給伴侶帶來愉悅。因為男人通常並不很了解女性身體的敏感區,所以他們只能根據女性的反應來判斷自己做得是否正確。因此女性的反應很重要,如果你對他的做法很滿意,那麼一定不要吝嗇用語言、聲音或是肢體語言來表達你的感覺,激勵他更加努力。即便你是個羞澀的女人,也必須大膽一次,一次就夠了,聰明的男人會根據伴侶某一次的哪怕是情不自禁的反應來確定前戲的路線。

我想徹底釋放自己,但是我怕會嚇壞她。

別看男人粗心,他們在照顧自己愛人的情緒方面還是很小心翼翼的。如同女人因擔心自己身材不好而不願意讓愛人看到自己裸體的樣子一樣,處於熱戀中的男人也生怕自己的一些粗俗表現會影響到自己在愛人心目中的形象。惟一能讓他釋然的方式就是你模仿或是重復他的聲音以及語言。當然,這並不是要你像個浪蕩女一樣滿口臟話,你應當用性感柔弱的聲音小聲重復他的話,帶點兒嬉戲,帶點兒調皮。他聽了一定會欣喜若狂。

我覺得她是在假裝高潮。

男人引以為驕傲的東西很多—看一場精彩的球賽,追求到一個夢寐以求的女人,甚至買到一套高端的HIFI音響,但無論什麼,都不如他能讓自己的愛人享受到美好的性愛而令他感到自豪,盡管這種自豪只能美在心裡而不足為外人道。女人可以通過語言或是滿足的輕嘆讓男人明白他做到了,這會令他狂喜。但如果你完全沒有感覺,那麼不要欺騙他,你也應該把你的感受告訴他。

對男性來說,沒能讓愛人獲得滿足自然令他很失落,但如果你能讓他知道問題所在,那麼他仍舊有改正的機會,否則,讓他陶醉在你的欺騙當中,你會感到幸福嗎?

你告訴他真實的情況之後,你接下來要做的就是幫助他找到正確的路線,用你的手引領他一步步地做。放心,你這樣做並不會讓他丟面子,他會很樂意補課的,只有這樣他才能取得好成績。

我知道她希望在做愛之後能和我溫存一會兒,但我真的很累,有時甚至只想呼呼大睡。

做愛的整個過程中,大腦釋放出大量激素,無論是男性還是女性都會在激素的帶動下渴望無限的親近。而在激情過後,男性由於射精的緣故使得激素退潮較快,因此會感覺格外疲勞,只想好好睡一覺,而不是繼續甜言蜜語或是陪愛人看肥皂劇。

你所能做的為他解除擔憂的方式就是躺在他的臂彎裡,輕聲慢語地自說自話,你應該讓他感覺到你很滿意,你甚至也會像他一樣馬上就能進入夢鄉。當然,這樣並不意味著你們不可以梅開二度,但這個決定權必須交給男人,他會量力而行。

她的吻已經讓我接近高潮,我該喊停還是應讓她繼續?

有些女性的前戲技巧很棒,男性很可能在前戲時就已經達到了高潮的臨界點,但由於還沒有實質性的性愛,男人擔心如果自己在序曲階段就演奏了高潮,那麼自己的伴侶就根本沒有享受到美好的性愛,因此大多數男性會在此時暫停,讓身體冷靜下來之後再重新啟動。然而這樣做其實對男性的身體有一定的傷害,長此以往還會導致性功能障礙。作為一個善解人意的女人,偶爾可以讓伴侶享受一次純肢體的性愛,即沒有活塞運動,而是完全憑借吻和撫摸就讓對方達到高潮。盡管男人渴望實質性的做愛,但如果讓他體會到一次完全不同的感受,他也會很驚喜的。注意他的反應,你們的性愛就會很完美。

如果我延長了時間,她的熱情可能會漸漸退去。

這是一種生理現象:做愛時間過長,很多女性的陰道會變得幹燥,即便她們仍舊性致很高,也避免不了出現這種生理變化。特別是當男性使用避孕套的時候,更容易出現這種情況。盡管有潤滑劑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可對於一些敏感體質的女性來說,這樣反而更容易令她們幹燥。如果你面臨一個馬拉松男人,你們可以嘗試這種方式——在做愛之前,在他的手上塗滿奶油,然後讓他撫摸你的敏感部位。這樣可以緩解幹燥的癥狀。在做愛的時候,你也不要忘記用手撫摸他的身體,這樣可以適當加快他登頂的步伐。

當你發覺自己的陰道已經幹燥時,你可以要求暫停,然後把潤滑油塗抹在腰腹部,讓他熱烈地擁抱你,一種全新的肌膚感受會讓你重新找回感覺,幹燥狀況就會得到緩解。

印度犀利士 | 威格拉 | 威而鋼口溶錠 | 犀利士5mg | 威而柔 | 超級犀利士 | 壯陽藥散賣試用 | 藍鑽威而鋼 | 超級必利勁 | 必利吉 | 泰國果凍威而鋼 | 卡瑪格 | 威而鋼100mg | 犀利士20mg | 樂威壯 | 必利勁 | 雙效果凍威而鋼

下一篇:即興做愛中年人最佳性感情交流
上一篇:初次性愛一般女性並不性福

熱門推薦

    相關產品